PTT推薦

[出租借] 女朋友、借我一下 261 情報

看板C_Chat標題[出租借] 女朋友、借我一下 261 情報作者
timmerix
(GAIA)
時間推噓32 推:35 噓:3 →:7

和也在房間放鬆的時候,一隻貓出現
貓走進來後躺在一張椅子上

千鶴過來看,令和也驚訝的是,千鶴對貓似乎沒什麼問題
他們兩人把貓帶到外面,千鶴為貓準備了食物,和也看千鶴玩貓非常可愛
到了晚上,貓睡在外面的長椅上

千鶴又給了貓一碗食物
貓在千鶴試圖與它說話後就走開了,千鶴跟隨在後

貓停了下來,千鶴彎下身至同一水平線與貓兩眼對視
千鶴模仿它,擺出貓的姿勢並喵了一聲(跨頁圖)
之後千鶴露出笑容,告訴它可以隨時再來,然後回到屋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4.202.96.7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C_Chat/M.1669482421.A.6FB

PPTmilktea11/27 01:07????

qwe7897111/27 01:09????

nahsnib11/27 01:09跟熊班長一樣會水劇情欸

hsiung911/27 01:09....

whitebk11/27 01:09????

jaspergod11/27 01:10貓 暗示 懂了 等等 就衝

a129634011/27 01:11…….

CATALYST000111/27 01:13千鶴:我家的和也會後空翻喔,喵~

CATALYST000111/27 01:13片尾語:突發!雜技和也回 始動!

kaj198311/27 01:13千鶴貓姿...我開始幻想了...

chan32411/27 01:26到底要搞到啥時候啊

henryhao11/27 01:30蛤 不是小墨要出來了嗎

henryhao11/27 01:31又水

Everforest11/27 01:343F的形容太狠了8 就算我是出租黑也不能接受 請你道歉

chan32411/27 01:36能不能直接告白 要或不要 別再搞下去了

kl5036511/27 01:37這樣也能水一話是真的屌

ilovenatsuho11/27 01:42......?

joe19927711/27 01:45繼續水

physicsbest11/27 01:49貓貓水哦

shikao11/27 01:50至少是貓 不是刷牙洗臉

Iloverushia11/27 02:09靠腰 真的跟熊班長一樣水欸

Sheng62811/27 02:15這劇情真的廢到笑

jimm90011/27 02:32變日常番了嗎

qk338088811/27 02:38一隻動物水一集

cosspirit11/27 02:40劇情要改成女朋友,借我幹一下,才能吸引人

Adlem11/27 03:15這也能水一集= =

roc07411/27 03:25……是要拖多久,怎麼覺得進度超緩慢

miloisgood11/27 05:42作者:這幾話進度太趕 緩一緩

Yohachan11/27 06:09…蛤?

AtDe11/27 07:05這比純愛塗鴨還水了....

a4055847311/27 07:23這樣也能一集?????

a4055847311/27 07:23有夠水

CREA11/27 08:10我看了三洨

monicayuan11/27 08:25!??????????????

iwinlottery11/27 08:29下面12話出12生肖可以再水12期

allen1888011/27 08:52........

polanco11/27 08:57下一回換狗跑進來舔千鶴 和也跟著舔

※ 編輯: timmerix (144.202.96.79 美國), 11/27/2022 09:11:44

Luos11/27 09:07洗澡一回 貓一回 接下來 刷牙 炒飯 散步 聊天?

et31011/27 09:21........................

kikiwatcher11/27 10:26這話是…????????

strfreedom11/27 11:26???

cucu112611/27 12:10作者只是想畫水原喵吧ww

as1230as11/27 14:18比熊哥哥還會水

koshigirl11/27 14:51講談社真的這麼自由嗎? 都沒在管的?

viper970911/27 15:23???~又水了一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