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情報] 全家霜淇淋買1送1

看板Lifeismoney標題[情報] 全家霜淇淋買1送1作者
litterbear
(jeff)
時間推噓推:112 噓:5 →:68

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不只大賣場祭出優惠好康,超商也來參戰。全家繼日前宣布11月25日至11月27日酷繽沙任選口味買2送1、Let’s Caf醇黑厚可可飲買2送1,今(24)日再
加碼11月26日選舉日「Fami!ce全家霜淇淋買1送1」,包含最新的玉米濃湯口味通通有!另外,7-ELEVEN11月25日起至11月27日CITY PEARL黑糖珍珠撞奶、CITY CAFE濃萃美式等飲品買1送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66.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Lifeismoney/M.1669426847.A.F83

a09728347966 11/26 09:43玉米濃湯口味看別人說像是玉米濃湯

a09728347966 11/26 09:43棒 有夠怕

akumahirosi 11/26 09:44玉米棒還蠻好吃的阿想吃了 lol

m292532 11/26 09:49不要輕易踩雷,隔壁版看一下心得

ruby02162000 11/26 09:58吃過感想是像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麥當

ruby02162000 11/26 09:58勞玉米濃湯 好想把它拿去微波

lioucat 11/26 10:01加小農意外覺得不錯吃

jlincredible 11/26 10:03玉米濃湯的很噁心

iPolo3 11/26 10:06什麼爛口味滯銷了吼

akito7039 11/26 10:09吃到後面味道變很噁心

a11011788 11/26 10:15有茶口味不出 出這三小玉米濃湯

mmchen 11/26 10:16玉米濃湯還可以啦,嚐鮮一次就好

pz5202 11/26 10:17那個玉米濃湯口味真的很噁心

RenRenBoy 11/26 10:17玉米濃湯真的不行 第一次吃不完的冰淇

RenRenBoy 11/26 10:17

pz5202 11/26 10:17非常噁心 根本就是惡搞 不要浪費錢

lineju 11/26 10:17玉米濃湯冰淇淋是不是撒胡椒粉比較對味?

a10141013 11/26 10:27玉米棒不錯吃ㄟ

sonwx 11/26 10:30能+10元番薯嗎

altec021 11/26 10:34要曬胡椒粉才對味

charlis 11/26 10:35玉米濃湯鹹甜口感,很看個人口味

zombleflcon 11/26 10:36玉米濃湯好吃耶

sanwan 11/26 10:41玉米濃湯口味沒玉米我可是不吃的

monlica 11/26 10:41疑惑一樓,玉米濃湯口味不像玉米濃湯難道

monlica 11/26 10:42要像海帶湯還是酸辣湯嗎?

monlica 11/26 10:43不管這口味好不好吃,至少沒有廣告不實

kaj1983 11/26 10:44711的黑糖珍珠撞奶好喝嗎?

dammbob 11/26 10:47玉米濃湯霜淇淋的味道很“微妙”

aries1985 11/26 10:49一樓是說玉米濃湯棒啊 一根一根的零食

LoCKeR941010 11/26 10:50女朋友超愛 還說是吃過最好吃的全

LoCKeR941010 11/26 10:50家霜淇淋

fufugirl 11/26 10:52鹹的無法 想吃小農牛奶

freemantw 11/26 10:59難吃

kennyhen 11/26 11:02玫瑰起司屌打,玉米濃湯吃一次就不想吃

kennyhen 11/26 11:02

ImKSW 11/26 11:07玫瑰起司好吃+1,玉米濃湯我不行

hungtp0706 11/26 11:11原po 抱歉了,紅明顯,玉米濃湯超難吃

running9977 11/26 11:12 https://i.imgur.com/6fjkEA3.jpg

圖 全家霜淇淋買1送1

running9977 11/26 11:12

running9977 11/26 11:12玉米濃湯建議吃綜合

hungtp0706 11/26 11:12真的是玉米棒的味道,但真的超難吃

kkkandy 11/26 11:13每次活動一開始,我家的全家機台就關了

kkkandy 11/26 11:13根本就是看得到吃不到的活動

kaj1983 11/26 11:17原來霜淇淋這大一根喔,看官網以為小小的

kaj1983 11/26 11:17這樣一個人要吃2支有點困難...

kennyhen 11/26 11:20看店員會不會擠啊,會跟不會的大小可以

kennyhen 11/26 11:20差到兩倍

ypyebft 11/26 11:20銷量不好才會找個藉口買一送一吧

ypyebft 11/26 11:20上一檔完全沒買

ypyebft 11/26 11:20一送一

spp782002 11/26 11:23去cvs板,霜淇淋尺寸可以差非常~~多

a2382307 11/26 11:26吃過玉米濃湯口味覺得味道奇妙

tobylife26 11/26 11:30感覺噁連試都不敢試 哈哈

chinya51 11/26 11:31吃一支就噁心了還送一支…

DirkMavs 11/26 11:37出這個口味真的自砸招牌 我看半個月可能

DirkMavs 11/26 11:37就會換口味

xtt 11/26 11:44這種其實光是賺好奇寶寶的錢就夠了

kaj1983 11/26 11:45真的耶cvs版上看到的大小都不一樣XD

sanwan 11/26 11:48他馬的,剛剛買來吃看看,有夠難吃

pupuputtt 11/26 11:49在群組看到的心得 像嘔吐物的味道…

whj0530 11/26 11:55不會吃原味嗎…原味也有啊

RONC 11/26 11:59我玉米濃湯霜淇淋 都不放餅乾杯

RONC 11/26 11:59改用玉米蘿蔔火腿提味

RONC 11/26 11:59又濃又香 但就略油

RONC 11/26 11:59再用杯裝請店員幫忙微波

RONC 11/26 11:59喝起來跟玉米濃湯有90%相似

nicexd 11/26 12:01樓上是真的還是反串XD

Strasburg 11/26 12:04所以是鹹的霜淇淋?!

ozr157 11/26 12:04超可怕的口味…古娃娃口味我在考慮

peskin 11/26 12:06建議出麻辣鍋、臭豆腐、豬血湯口味

rmoira 11/26 12:10玉米濃湯超噁 上一檔的比較好吃

zava 11/26 12:14玉米濃湯口味吃過 感到噁心

t0083891 11/26 12:16玉米濃湯實在不ok

hedgehogs 11/26 12:17可以搭蕃薯杯杯嗎?

hanlovangel 11/26 12:18玉米濃湯超難吃

smarttommy 11/26 12:24玉米濃湯口味超噁

guest3year 11/26 12:27跟買玉米濃湯拿去凍差不多吧

kai1210 11/26 12:36玉米濃湯超噁...

Jintsu 11/26 12:55牛奶口味有買一送一嗎

wz70403 11/26 12:56可劑杯嗎

kumagait 11/26 13:07跟玉米棒87%像 不難吃趁買一送一嚐鮮

dkchronos 11/26 13:08玉米濃湯冰淇淋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一

dkchronos 11/26 13:08半扔掉的噁噁噁噁噁

chien703 11/26 13:13玉米濃湯太衝擊了 不會想吃第二次

userkka 11/26 13:16全家這波推玉米濃湯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baozi 11/26 13:27玉米濃湯霜淇淋 感覺吃了會烙賽的樣子

pinklolipop 11/26 13:30我第一次吃冰淇淋吃到融化…超恐怖

pinklolipop 11/26 13:30 是鹹的

willihana 11/26 13:36剛剛去買了 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我好希

willihana 11/26 13:36望可以忘記那個味道 然後還我錢

aiyowaya 11/26 13:43我剛看人吃 覺得一點想買的念頭都沒有

aiyowaya 11/26 13:44再看本版 更是覺得驚奇 原來吃過都喊怕

katy1016 11/26 13:45上一檔玫瑰起司超好吃,吃了十幾隻

chinaeatshit 11/26 13:46玫瑰起司我覺得超噁 很膩

spp782002 11/26 13:51玫瑰起司我也覺得很難吃欸

x365206 11/26 13:51看完感覺還是不要買玉米濃湯了

spp782002 11/26 13:51焦糖海鹽好吃很多

blackjack4 11/26 13:59其實沒那麼難吃啦~

jiamama 11/26 14:01明知道玉米濃湯口味就是玉米濃湯味 去吃

jiamama 11/26 14:01還嫌的是啥心態

ogami111 11/26 14:01玉米濃湯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看看

x941u4vu86 11/26 14:05焦糖海鹽、巧克力好吃。玉米濃湯玫瑰

x941u4vu86 11/26 14:05起司難吃到拿去餵三天沒進食的流浪狗

x941u4vu86 11/26 14:05都不吃

Paradisean 11/26 14:10焦糖好吃沒了,濃湯邪魔歪道

artwu 11/26 14:18玉米濃湯綜合口味的還行

alair99 11/26 14:27我家的水槽說玉米濃湯不錯喝 XD

diogofseixas 11/26 14:34下次蚵仔煎口味

squall410339 11/26 14:36昨天剛買…

swgun 11/26 14:47冰的玉米湯其實還行

yummy8765 11/26 14:51家裡附近的全家說 只有玉米濃湯買一送

yummy8765 11/26 14:51一 是這樣嗎?

Goodlife 11/26 14:52覺得噁心 這次口味太讓人失望

a28200266 11/26 14:53有牛奶啊

Yuyuw 11/26 15:00玉米濃湯口味真的夠難吃

s8818880 11/26 15:02下次出個香菜口味或是皮蛋口味也不錯

emissary 11/26 15:02下次出臭豆腐口味試試

RankBoy 11/26 15:09濃湯超噁哈哈哈哈哈

圖 全家霜淇淋買1送1

DHMC 11/26 15:09這次口味真的見仁見智 我是沒辦法吃第二隻

khastw 11/26 15:18對啦!就是胡椒!一直覺得玉米濃湯少了什麼

khastw 11/26 15:21買一送一建議想嘗試的勇者,胡椒和胡椒鹽

khastw 11/26 15:21各一試試看,覺得胡椒鹽可能有新滋味

khastw 11/26 15:24誠徵勇者測試發心得文

keney963817 11/26 15:30再買個酥皮麵包搭著吃應該不錯

inewnew 11/26 15:36玫瑰起司超好吃,吃了二十支以上

skyviviema 11/26 15:43本來就喜歡吃玉米冰棒的話我覺得ok

akumahirosi 11/26 15:45不限口味為啥一定要逼自己買玉米濃湯

akumahirosi 11/26 15:45啦 XDD

jinruru 11/26 15:54玉米濃湯口味真的有夠噁

witness0828 11/26 16:01玉米好吃 但吃完整支超想死

kodansha 11/26 16:16有夠難吃

nching2 11/26 16:34找雙口味店的,買牛奶口味兩隻39

velownica 11/26 17:00難吃+1 還沒買的可以省起來

Mamemaru 11/26 17:41綜合的意外還行~這口味真的很挑人

jumpintosky 11/26 18:29夯蕃薯杯杯+小農牛奶不錯

u8702116 11/26 18:43味道超重

AdomiZA 11/26 18:59好窩 稍早嗑豬腳冰淇淋的口感還在 就來

AdomiZA 11/26 18:59比較看看這個玉米濃湯味有多爛

snoopyboy123 11/26 19:05下午吃了牛奶 蘇湖XD

artwu 11/26 19:42https://i.imgur.com/Stu9IMq.jpg

圖 全家霜淇淋買1送1

hedgehogs 11/26 19:46蕃薯杯是另一個品項,不能送

hedgehogs 11/26 19:58https://i.imgur.com/LhklVmr.jpg

圖 全家霜淇淋買1送1

hedgehogs 11/26 19:58灑胡椒真的沒問題

PPPGGG 11/26 20:08我覺得滿好吃的阿

hensel 11/26 20:14沾麵包吃不知道如何

aocvictor 11/26 20:56玉米濃湯口味我超愛欸。真的很看人

TigraBoy 11/26 20:59加進麥當勞濃湯 讚

yaieki 11/26 21:17玉米濃湯口味吃過後覺得好吃 原本還有點怕

yaieki 11/26 21:17怕的 搭小農牛奶的綜合也不錯

lyhorcish 11/26 21:32被講成這樣,只敢拿小農牛奶買一送一

AdomiZA 11/26 21:46全選綜合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感覺 沒得比

baozi 11/26 21:56乾 跑了3家 全都機器故障 馬的勒 買一送一

baozi 11/26 21:57活動就剛好一起故障喔

handydog 11/26 22:03玉米濃湯 超難吃!

kiwiwi025 11/26 22:11玉米濃湯,真的不能接受

underthemoon 11/26 23:01鹹鹹的玉米味

lelehappy 11/26 23:18好奇吃一次嚐鮮就夠了 買一送一當然留

lelehappy 11/26 23:18給安全牌小農牛奶 還比較便宜39

digodi 11/27 00:52真的是玉米濃湯做成冰淇淋。

jimmy508 11/27 02:17我覺得玉米濃湯難吃,好不容易吃完

dwiee 11/27 10:30千萬別買玉米濃湯 很難吃 不如去買麥當勞

dwiee 11/27 10:31蛋捲冰淇淋 一樣2支差不多價錢

dwiee 11/27 10:31我昨天買完超後悔 硬著頭皮吃完 幹!

pisceskatt 11/27 12:00硬著頭皮吃完+1 我還買綜合的

aqn23520 11/27 13:51玉米濃湯,這口味真道是失敗的研發……

aqn23520 11/27 13:51內部不是都會先試吃嗎

drmazy25 11/27 14:15哭啊 太晚看到 我早上還買一般美式= =

tt7642 11/27 14:35很恐怖的口味,但是小孩愛吃....

lkjfds 11/27 15:11建議出阿嬤腳皮口味 創造新話題

BaconBao 11/27 20:30覺得很好吃耶XD 可惜記錯時間,今天沒有

BaconBao 11/27 20:30買一送一了

kingofsdtw 11/27 22:31好吃,哈哈

minahuang21 11/27 23:15不太敢吃…..

pilodee 11/27 23:57玉米濃湯不敢試,玫瑰起司真的是神作

pissartist 11/28 05:07玉米濃湯超噁 應該要開除這個企劃

xgame333 11/28 09:22玉米濃湯很難吃..我兒子吃一半就不要了

yitato 11/28 10:05玉米湯有點怪 味道不到難吃 就....

Dontin 11/28 11:24玉米濃湯有夠詭異

KobeNi 11/28 15:03深度全家霜淇淋重度者,這款吃完超渴不推

f697a512 11/28 15:15勇者很多 完全不想去買來味覺衝擊

v86010 11/28 15:33不敢試 目前聽朋友們說覺得難吃的大概佔了

v86010 11/28 15:34七成左右 有的甚至到處發文勸退

sunny810 11/28 18:44前天買一送一,第一根沒吃完就兩個丟了

spongebob3 11/29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