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00679B 元大美債20年 掃晴娘美債簡單多
標的:00679B
分類:多
警告
https://i.imgur.com/mUiUKDT.jpeg
這是韮留美下半年的理財紀錄。
涉及高度槓桿與資產配置之間的平衡拿捏,千萬不要隨便學。
不然….
https://i.imgur.com/qybFHBO.jpeg
好了,時序到了下半年,美債修正也差不多了,該是將資產盡可能轉換成現金流的時候。
除了星爆質押00948,作為獲利主力。
https://i.imgur.com/qsXXk3X.jpeg
也為了長線考量開始建立避險機制。
沒錯,就是。
https://i.imgur.com/4xX94dc.jpeg
不過我們不是用現貨,拿現貨效率太低,透過期貨,我們可以得到美債正五。
https://i.imgur.com/SFKkcLK.jpeg
50萬/8口
這樣的部位可以在黑天鵝時提供約150萬以上的安全補償。
並且透過期貨,有千點下殺的時候就能買入短多單搶反彈。
接下來,每個月的配息都在美債技術指標谷底撿幾口,保持約20-40%的部位。漲多就出一半。
如此,我的713與鴻海可以盡可能放到景氣開始走弱,不需太早賣出。
https://i.imgur.com/1zvDcMO.jpeg
而投等債+美債能源源不絕給我大量配息,拉高月收。
https://i.imgur.com/ZG3JHV4.jpeg
獲利模式:
長期資本利得:鴻海+預售屋
金流:00713 +00948B+00679B
避險:00679B
投機:選擇權、鴻海期、台積期
房產能抵抗滯脹。
鴻海能抵抗普通性通膨。
713替我扛房貸。
投等債能抵抗溫和衰退。
美債能抵抗經濟危機。
如此,各種機會都能把握並且分散風險,衰退與通膨都可以對沖掉,足以應付大部分情況。
進退場機制:
持續買入到0利率緊急降息賣出。
保持正五比例,最高佔總資產40%。
目前資產:
https://i.imgur.com/ngMYZHo.jpeg
總計
https://i.imgur.com/WoAiph8.jpeg
每月金流
https://i.imgur.com/LzQIedi.jpeg
證券
https://i.imgur.com/VV4VE4o.jpeg
房產
https://i.imgur.com/ToF08Tx.jpeg
負債
https://i.imgur.com/gOXHN7v.jpeg
--
薪資39000可以存到幾百萬? 阿鬼好強!!
小朋友不要學
好兇
3w……我想聽聽你的故事……
秀身家!太帥啦!
先感謝分享
質押槓桿開爆 會贏喔!
看看南茂哥 月薪三萬 跑去投資面板浪費四年比定存績
效還爛
猴塞雷!
8口不是80張的價位
是的約當240萬
想問資產計算是哪個app?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0:17:17
前一篇看到長老的月薪真的很佩服,認知真的能改變
一切
ETF期貨的轉倉正價差很痛
他提供的避險額度來說 當繳保險費吧 比布空單划算
佩服槓桿開槓桿的人 這我做不到
同樣都是月薪三萬多 買爆蜈蚣派才是真理 資產屌打南
茂哥那個唬爛王
這不是普通人的操作吧,專業經理人?
買債兼欠債,榮耀屬於你
one大今年真是突飛猛進
這是鬼神童子?
這月薪真的太鬼了==
想問記帳軟體是哪一個呀
看到了 感謝長老XD
買債欠債 超兇
one大是普通人自學理財投資翻身的超強案例
好猛
讚喔
能否透露一點你的背景啊是學財務的嗎,謝謝分享
我願稱你為槓桿王
==================最強者降臨
教主不是美術老師?
寫劇本的啦
本業劇場藝術
太神啦
厲害給推
長老
我猜某b大要來噓了 人家可是百萬年薪的金融業
教主
版大都沒考慮軟著陸成功加大放水,股市可能噴飛嗎
?
推,我也是買期貨十倍槓桿開進去
軟著陸他也有鴻海、00713一起吃漲幅
太強了 真的不要和人比 嗚嗚嗚
哥你真牛逼
拜見長老
厲害
房子+鴻海就噴爆啦
我月收是你的很多倍 但沒心臟這樣玩
藝術本業注定低薪 只好當韮留美
https://i.imgur.com/BKg6ENy.jpeg
各種情況都能獲利,這樣就都能應對
真槓桿高手
你這理財真的可以出書了 牛逼
博一博,單車變摩托
one大這一套的風險是台灣通膨嚴重到必須升息才有可
能爆掉,但鬼島長期低薪壓榨奴工的氛圍跟死不升息
打房,很難爆掉
日用才一萬是什麼鬼
大學到40歲都花差不多這數字@@ 太忙了沒時間花錢
本業可以改成投資
問一下期貨8口是16張嗎?
ETF期 1口=10張
感覺好像一直都有新招
...這槓桿真的
etf期貨一口等於10張
本業投資 藝術是無價
開槓桿的人很多 但ONE大一套邏輯嚴絲合縫
請問大哥 這個質押是開到多少%了...
其實資產總槓桿率才1.7
想也知道鬼島不會升息 半馬被笑死
這次的創意蠻酷的,小投一點跟著玩看看
說真的如果是自學的真的很強
利率這麼低,通通給我借起來
原來美債期貨也能配息啊
有的 除息會用權益數補給你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0:38:53而且信貸利率比通膨還低 這不借爆說得過去嗎
欠債買債 買煙賠煙
低利就是給你借的
跟你200張948 只是我是全現金買入
槓桿的藝術
套了就套著配 10/15 20:40
one大每月也沒花很大 我的錢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了
真的好猛 ,沒有家人或家庭要顧嗎?
每天兩點一線 吃飯喝咖啡而已
沒 跟家人沒太深交 也單身 單身狗花不到錢的
one大這次是把一些投等債撥到美債,再買美債期貨嗎?
美債期的50萬是預先留 昨天看落底今早入場
用心
韭韭韭留美
債券期貨我只敢做到正3,正5神人respect
請問貓大如果沒在接觸期貨的單純執行948最後一層配
置美債也一樣嗎
是的 一樣 效率低一些而已
開到五倍界王拳,哇靠
這就資產配置了,不要再問單一資產賠錢怎麼辦
不會期貨的話 還是跟之前一樣方式2買滿嗎?
參考「星爆質押多」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0:47:02不好意思問一下,美期貨建議買遠期的嗎?
我應該是近月因為還是會做中段價差操作
一層二層三層 堪稱全面啟動夢境
99公公(1/1) 10/15 20:47
借貸不是有每月還款上限,是怎麼槓成這樣的QQ
各種槓桿都用上 質押、預售屋、期貨、信貸
請問質押利率多少呢?
元大證金2.92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0:49:32有家庭沒辦法這樣 但有跟投等債 讚
好奇問 one哥怎麼不買明年3月合約 長期配置的話 可
以少一些轉倉成本
我會做中波段操作
我就是參考你那篇星爆 跟你200張
貓大 如果是大麥克策略建議正五美債嗎
期貨問就是不建議
技法都會失靈,想知道這招在什麼嚴苛條件下會虧錢
美國不倒應該沒事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0:53:12樓上 升息
升息=通膨 通膨我的股票要噴爛 滯脹有房 各種資產都有好處是總有噴爆的能救
要虧錢應該很難,20年4.5%應該就是極限
聯準2025年內如果要升息就會虧錢了
但目前為止最鷹的官員也是只建議2027年再升兩碼
五倍美債拳!
真的猛
目前2025年代要升息的機率是0 除非又怎麼了
現在又回到4.4%,明天長老又要爆賺
..我剛才又重看一次 我自己還真不敢這樣做 即使弄懂
交易就是藝術 你大藝術家
這篇太晚,錢都拿去買投等債,買到連今天配的息又買
蜈蚣王 神人也
今早才確定能買啊
美債不能太早買…今天早上才打完底
20年殖利率突然大跌 有人有頭緒嗎0.0
整理完TLT要往105去了
長老 請問這策略最大的風險是什麼
變掃晴娘
這檔跟00687B比呢?
美債20年都一樣 只有元大有期貨
你是押哪些啊 我是投等債+美債+713+6208+757押出來
713鴻海第一層後面948押滿
買大象台積
神操作LoL
太猛了
最大風險就是錢可能會賺不少然後抱不住 XD
937B+948B 又Z+T了,開槓的人真的不少XD
ok 押滿最後槓桿美債期貨吧
這一個月937B 948B回調到今天分別跌1.38% 1.5%
是 最後一槓留50萬
永豐也關質押757了
股息已比本薪高很多 真的厲害,我預計要到退休才行
比較想知道開竅的過程
樓上說的Z+T是什麼意思
而679B 687B 一個跌5.84% 一個跌6.01% 投等債真的猛
觀點不錯 最近我低估鴻海 好在有大象和NVDA
穩
Z停止證券商款項融通擔保 T停止證券商不限用途借貸
這一波我確定質押投等債就算開7層 你也可以睡的很甜
我手頭也有198張00948b我在想要怎麼做 大大你花招
好多XDD
多樣化的資產=各種情況都能應付 就好像果園中有各種水果 隨時有不同的成熟期水果能賣 買便宜的種子回來種
https://i.imgur.com/HMeUw1x.jpeg
元大證金是證金獨享 可以找他們質押
推原po 一直是資深期貨債蛙
無腦的人就買投等債7層,想投機爆賺的人5倍界王拳
一般人槓桿早爆倉了 很像長老這樣出神入化
少
認知改變命運, one大的全天候配置, 真令人大開眼界.
老大你質押入口是左邊這個嗎
我現在已經在等下一個月配息繼續買入再開七層..XD
937 948 ZT已經好幾個月了吧
可惜大麥克教學 現在借不到的這麼低的利息
948前陣子有放開 好像是九月底還是十月初
937也有放開幾天 有搶到幾張的額度
沒錢了QQ 越借越多
各位啊 元大證金有額度 不是元大證券或銀行 元大證金一直都有額度 因為只有他一家證金公司獨享證金額度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1:13:46沒有吧 大麥克教學不是有說去開元大證金嗎
感謝one大的配置分享讓我們學到不少,從一開始正2
印象教學一開始利率還低於2.5 ... 現在都快3了QQ
大麥克教的是證金2.92 現在還有阿
到現在豐收後全買投等債,有夠舒服,完全不用叮盤
這還有期貨喔
明天問問老大說的元大證金
=.= 老實說 你有點天才
麵多加水水多加麵 平衡就能對沖 對沖就能開高槓
6208可以取代鴻海的配置嗎?
總之就是負責賺資本利得的主力
槓桿操作 超猛
說真的 我看不出來是打底 底才1-2天?
長老想請問美債也有跟頭債一樣的入手價目表嗎
美債避險用不要買太多 記得 市場可能提前反應
https://i.imgur.com/czsQ5U1.jpeg
開槓桿 + 注意到風險 + 有配置足額現金流, 給推
看這美麗的角度 看不出來要噴了嗎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apk?
真鬼
長老帶進帶出 佛心
末升段債還是沒股噴,等末升段跑完再考慮債
這篇不要學 我記錄用的而已
也說不定,明年只會走個短期的回調,不是真的熊市
對 所以我50萬避險而已
太多只會拖累進度
很有可能在這附近盤著,等下次數據、談話
看到馬投顧的cybercab跟諾貝爾獎,我覺得AI這次真
的是一種產業革命
這樣子股末升段 噴、債KD黃金交叉也噴 股債雙噴 !
!!
那麼負責製造機櫃的鴻海 嘿嘿
如果搞起來,真的是好幾年的大牛,跟之前疫情的印
錢人造牛不一樣,是真的產業升級的大牛
美債ETF期貨的正價差不小,沒把握會漲的話,會被偷
吃掉價差
偉哉,純推不下,感謝大大分享
是的 不能隨意買 也不能買太多
要看指標
這個app是哪個啊 感覺很好用欸哥
凱基自帶的
好奇如果是現在這點位, 資金都沒進場
你會建議怎麼分配
祝福抄底成功 上週我抄底方法一樣吃損先出
美債期貨不買遠月份嗎?買近月感覺被套的話,光一
個月轉倉的磨擦成本就吃不消了
我會低接高出所以買近月 結算前轉倉
這樣轉倉轉個一年不知道要被價差吃掉幾%去?
當保險費囉
想請教為什麼有選擇投等債,如果要避免股市下跌,全
公債不是會更好嗎?
遠倉溢價
建議讀「星爆質押多」有寫
這個製圖表的app是哪個 看起來不差
就緩降息投等債報酬可能贏公債
上面有回
美債期正價差 因為收盤16:15 ,當下殖利率4.45掉到4
.43
推
原來如此 感謝解惑
我是早上買11月的 沒影響
槓上開花了,真的可以當連續劇看,小朋友學前面620
8+713的就好,這個要想想
現在4.41
因為選前的假數據,讓很多人以為經濟不著陸了,所以
改買投等債
反正選完就一拍兩瞪眼
神
有美債避險就沒差
元大美債期的價差太傷了,直接買cme的吧
現在10月跟11月價差就0.1了,八張一個月就八千塊了
還沒加上手續費和期交稅,感覺蠻傷的
確實
薪資四萬 資產好幾千萬…嗯
推一個風險分散
這兩天也低接美債!
別人不要的時候就是逢低買進
大家都嫌棄就差不多要撿了
你的心臟用什麼做的
跑題說個淨資產用預售屋同戶型實登價去算有點微妙,
要說是售價嘛還要扣掉大額的稅和交易費,用貸款來算
銀行又只會貸給你預售屋合約價格,增貸要等綁約結束
才有
你給我一個準確估價的方式 目前就只能這樣 有人付這樣的錢才能買到並且真的付了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意思 你可以自己訂價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1:47:43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1:49:21阿彌陀佛,善哉
只求蜈蚣長老賣正二時能昭告一下,感謝
正二蜈蚣串文有
正二一直都是過前高吧?
不過如果一直沒過前高那就持續放著0.0?
285-300
不會啦 年底之前 11月就有機會了
這盤就是要新高的
好強
推,跪著看
技術面高手再碰 轉推不再下
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把能用的都用上 猛
ertr有 敦泰跟鼎元還有上拳
蜈蚣大請問你的投等債已經有避險功能了,再加美債
是為了雙重保障嗎?
投等債不能避險喔
可以請教這是什麼app嗎?
正五有點太猛 OMGD
哪個 記帳上面有回
尼馬,你薪水....尊的甲的?
藝術低薪日常
推
先推再看~
韭韭韭留美
請教長老,若是未來自己評估會進入初跌段,想獲利了
結又不想持有現金,之後需要轉往什麼產品做部件呢?
建議投等債
溫和衰退投等債最有利
想請問美債ETF跟投等債ETF都是沒有
漲跌幅限制,會不會突然一個大事件或突然升息,
結果都賣不出去被清算?
升息不會突然 通膨升息有股票補償
蠻好奇你目前這個配置執行多長時間了
上半年的紀錄可搜「刀口舔血多」 去年10月開始槓桿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2:16:22推
突然大升息到賣不出去應該是不至於
比較有可能的是像2022年那樣連跌一年
初跌段最好空手呀,那個蠻常又快又急的...
那種機率太低了 聯準會也會先說
投等債不是股市 慢慢跌不受影響
請問長老 小弟之前信貸一筆錢來投資 如果不想再開
額外槓桿 現在6208 vti 美債買哪個最好?
6208 美債避險用10-20%即可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2:21:152022年就是鮑爾一句話然後股債雙殺的
不要覺得不可能
升息股票不一定會漲,因為折現率也拉高,估值會下修
通膨起來那一段股市噴的亂七八糟 你的跡象判斷太慢
哇這就是槓上加槓!
這讓我想到雷風水魔神
美公債etf追蹤的標的崩掉=壽險金控有甜甜價XD
經濟出狀況公債先噴 降息再換投等債噴
通膨股票也不一定會漲
因為民眾消費能力下降企業獲利受影響
看油價、通膨 慢慢起來就該警覺 不是正式說升息才賣 總之期貨跟訊息掌握與判斷很有關係 不夠敏銳不要用期貨
長老我認為配置10%資產如何
啥10%?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2:25:09去年十月是個不錯的進場點
再來的考驗就是空頭年的測試了
2022已經進入升息循環 和高通膨
這是房版說的槓起來!未來你勢必走上掛四在槓的路
肯定的
當然如果你轉折判斷的夠精準那祝福你
怎會把升息和降息的債券走勢拿來類比?
配置總資產的10%其實就夠了?
美債嗎 一般而言10-20%即可
我實際上也才6% 但是正五能曝險到20%
給你一個支點能撐起地球嗎
Yes 槓桿的目的
如果等正2過前高出掉再換美債會不會太慢
參考「正二蜈蚣」
推長老,買期貨近月麻煩的就是要手動轉倉
還好 1個月按一次
謝謝長老回覆 明天來加碼6208 就跟著正二285一起賣
嗎?
沒吧 6208就是為了末升段 不想賺魚尾改投等債 不質押3年30-50%
太神啦
本業投資 上班交朋友是吧
還是其實也可以直接買正二?
No 耗損太多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5/2024 22:33:09厲害,邏輯清楚怎麼輸
太難懂了QQ需要花非常非常多功夫才能到這個境界,真
心佩服,但臣做不到阿~~只能給推了
美債正二是可以的,只是入場點位要非常精準
請問50w/8口在黑天鵝150萬的安全補償是怎麼算的
QE+0利率=52 (52-30)80=176
倒是不難懂,但心臟真的要夠大
而且要多空皆做
推
還好今天果斷避險 剛避險就來豬腳
我們美債仔終於可以大聲了嗎
明天就有甜甜價的多單能撿了
南茂哥寫不出如此有料的文章 嘻嘻
明天來撿甜甜鴻海
大大 現在這個時間點10:45分適合做啥操作
好奇問一下一貓大質押的維持率控制在幾%
睡覺 明天數錢
167借滿 之後不理他
股價上去就慢慢+維持
我也是質押713+正2+美債期貨 真的舒服
是只有質押00713+00948B對嗎?
他有加質押鴻海 股市好的話也有利益
股息那麼高 好強
39000玩成這樣 會贏哦
好強!
槓桿之王
萬一台灣央行升息...會比較危險
他總不能把利率升到5%
長老是不是要出道每天8點半開直播了
賺爛了
長老操作引領風騷
過得入世支持藝術本業我覺得好浪漫XD
這可真是普通人逆天改命最實在的一條路了
你都脫光了我只能推
偉哉劇作家
乾真假 就留美掛勒?
月薪3萬9要怎麼買房跟領快6萬的股息
真的好強
如果是我 我應該每天都睡不著覺
從去年開始紀錄 有點像是玩太閤立志傳
哥你真的太牛逼了
好強
請教20年美債期保證金不是15000嗎,為何8口是50000
0
正五 240/50=4.8
台灣不會大量升息,經濟就靠科技代工跟房地產
我也是這麼想
紙上談兵ez哥又來了呀
簡單啊 你覺得難嗎
強暴了,感謝分享,請問一下長老,對於期貨新手
有沒有推薦從哪些管道可以開始學起
期貨問人=你還沒辦法掌握風險 所以問就是不要 當你能意識到完整風險 你就不用問人 會直接明白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反過來說還有「能不能」的疑問 就是還有沒理解的風險 那麼去操作期貨只會賠錢 至於怎麼做就是 下小實驗 反省 自己找資料 別人沒辦法教的
佩服佩服
真的很強!
不錯喔 有配置也有風控意識
券商質押額度是何時會開啊 等解ZT等好久QQ
乖乖跑元大證金吧
看了都會怕 ..
好心跟你講,你沒計算到萬一發生大蕭條+停滯性通膨
,這樣資產配置會如何?
你要不要聽一下自己在說什麼?
這個組合可以扛多少回檔?萬一來個30%扛得了嗎
不同資產之間不會同時跌30% 他們之間是少相關甚至是負相關 比方說股市突然暴跌 投等債、美債會大漲 鴻海大跌 713小跌 房子不受影響 又比方說緩慢衰退 投等債大漲 美債小漲 鴻海713小跌 房子不受影響 又比方說通膨 鴻海房子大漲 投等債小漲 美債大跌 你會發現無論如何你都能應付突發狀況 並且面對趨勢風險只要做出正確判斷 邊調整比例就好 通膨不會今天2明天就10 經濟不會今天擴張明天就蕭條 而技術性修正(8/5) 那種不會發生在每種資產上 債券與房子有價格僵固性 713有抗技術修正性(低波動) 因此跌了另一邊剛好漲 用漲買跌 逢低買進 這就是資產配置的妙用
https://i.imgur.com/cAy3RHK.jpeg
給樓上 他文章有寫了吧 順便推一下 長見識了
越看越猛 神人已跪
好像是建立在負債1600萬開槓桿但每月負債相關的現
金流僅需支出8千,雖然不知道怎麼算的,但應該稱呼
您為貸款達人
真的大蕭條 股市也腰斬了
請問你的app是什麼 感謝
沒事推文看到了 percento
強
猛
我抗壓性太低這樣會直接折壽
一貓大阿 你自己借錢 質押就好 別宣教借錢投資好嗎
都講過幾次了 到時有人很迷你 上車出事跑來找你算帳
都掃晴娘警告了
鬼神玩法
感覺不少人嫉妒 其實都寫了 想賺就跟著操作就好
其實他就當他自己是創業老闆啦
負債個幾百幾千萬也很正常
至於台灣央行會不會升息到5%
當初2022年會跌那麼重
也是因為市場原本以為不會升那麼快
很多債券槓桿套利爆倉的就是因為升太快
央行不會沒事明天5% 都有跡象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04:21:40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04:29:52只能說 會出事的時候 就是超出你預期的時候
不然那些債券基金當初就不會爆倉了
畢竟2008年以來低利率了那麼久
誰知道fed會突然猛烈升息呢
怎麼會不知道 鮑爾說暫時性的時候就要調整了
等到正式宣佈才跑當然來不及 有好幾個月
怎麼會不知道?
那你就要去訪問那些爆倉的人當初為什麼不跑了……
因為貪心 因為沒做好資產配置 因為懶得關心經濟
七月中日圓套利交易崩盤的時候也是啊
早就知道聯準會要降息日央要升息日圓要漲
但怎麼那麼多人七月才跑呢
我不知道
做好資產配置 然後不要拼死吃魚尾 就不會有事
對啊 就是貪心啊
其實開槓桿某方面來說就是貪心,覺得賺太慢
至於什麼時候該跑,魚尾有多大嘛……
我在漲上去過程已經分散去713跟房子 後面用BC
損失有限 沒差到哪
都可以避險 用不同資產分散 出問題拿另一邊抄底
那一段我透過分散到房子與選擇權,賺了350萬虧損100萬,來回相抵賺約250萬。只要做 好資產配置,一端跌另一端就會漲,以漲抄底,回彈即賺。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04:40:49順帶一提,出現經濟危機的時候
資產的相關性會突然飆高
因為大家都急著賣資產換現金
當然也許都有徵兆可以先跑
也許也根本不會發生就是了
東借西補,東生的息在去補西
環環相扣
這資產組合真的堪稱藝術了
大佬真的應該轉行去當資產管理人
就是在學ray dalio 的投資方法@w@
用大槓桿放大蒼蠅肉
厲害
推一個 我這幾天也開始買債但我沒槓桿XD
fed 不會晚上吃西瓜半夜出來跑廁所。升降之間有點像
跳恰恰,還會提早說我就要怎麼怎麼跳囉。
通常有1-3個月給你調整
推
厲害
神人容許我一拜
太猛
很猛
鬼
太強了
有算過資本跟實際上撬動的資產嗎
有房貸了為什麼每個月還要繳房租?
預售啊 房貸是2026 還沒交屋 先計入好算槓桿
全天候策略要保持微妙的槓桿平衡 長期與短期對沖 這
樣好計算
等交屋房貸一樣1萬 5年後才2.5
為什麼股票是選鴻海不選台積電阿
蜈蚣教主推
看好鴻海2025年
台積差不多了 沒有鴻海多肉
正5的意思是只要一天跌個10% 就算漲10天回來也沒救
開槓桿跟每天追蹤漲幅五倍差距很多
美債要10%天崩地裂 不是亂開 開在谷底
推,太強了,謝謝分享
哥真的很猛
教主太強了!請繼續帶領信徒
像今天這樣就是對沖的效果
明明跌 還是賺
教主太強 已被圈粉
上班已是副業,這月薪能滾成這樣很強
長老用上期貨啦~討論著也長知識了XD
敢問one大是否有家累?
沒有 獨居 跟家人沒啥聯繫
大藝術家
目前可以先獲利了結 全部轉往00713 再質押買00948B
嗎
可不可以看你想吃多少魚尾啊 賺錢哪有不行的
看來過陣子你要開始教怎麼建立調整risk weight por
tfolio
真猛 向您學習
再推一次,感謝長老無私分享!
同樣從正2出發開始po文,感覺你的想法比其大仁哥的
文章接受度高,即便很可能最後績效是輸無腦正2教。
我猜想是風險趨避的原因。
無腦正二很少人能抱得到 善用質押買房就差不多
我提供的是介於正二與006208之間的報酬
一棟房與永續退休金 這樣的目標 達成後怎樣都沒差了
恭喜長老大獲全勝
好 我大美債教就是這樣
感謝分享
請問948可以換成937嗎
可啊 兩個差不多的東西
推
想問長老如果真遇到股債雙殺會如何操作?雖然雙殺
機率不高
雙殺背景是股市先狗漲一波
也就是台股先36000 你覺得我要擔心嗎
你32000開始避險都來得及
台股3.6萬 房子大概翻3倍 3000萬
直接增貸2000萬抄底
感謝長老,受益良多!
槓
槓精
謝謝分享 好人一生平安 我先買現貨求安定
沒質押買10-20%避險就好
想問一下這是啥APP
請問大大,沒有質押只融資的情況下,配置20%資金給
美債20年ETF,剩下80%給鴻海,這樣還行嗎(有2000萬
融資太貴了…避險要考慮成本
房貸沒辦法開太多槓桿
6%利息不如你少點倉位給美債
質押吧 沒理由不質押 證金質押最後才要繳利息
目前美債ETF是50萬現股,然後鴻海融資20張成本194
目前貸款已經被房貸全用完了沒辦法再借錢
鴻海融資你要不要考慮改成質押 長期融資一直吃利息
太貴了
質押不看財力 你有現股就行
除非你要買低賣高做價差 否則就弄質押
所以大大你的鴻海是漲上去也不打算賣嗎
260以後才考慮停利 考慮而已
明年沒衰退 鴻海會300 299公公改399公公
有美債避險 可以看到最後一刻
指數仔路過笑而不語
了解了感謝大大
到26下半可以漲25%為啥不歐印leap
可呀你要這樣操作我不反對
我的意思是你為啥不這樣操作
你要這樣操作我不反對呀 期貨的事情自己拿捏
我覺得不行就不會 但你覺得可以就可以 期貨本來就是
無絕對答案
我沒有要碰債 我想表達的是 如果你對目標價信心那
麼高 沒有理由不像我講的這樣做 而如果信心不高 貼
出來可以聲明是bull case不是base case
瞎?
https://i.imgur.com/HgJdo1a.jpeg
當然標的文亂喊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是因為你信
徒不少 我想提醒一下
937阿蜈怎麼看 asml這一樁會九頭龍復活嗎
不會 一直被政治力弄 沒救了
…我說的不是風險的控制 而是base case說的過於樂觀
因為如果base case真的是這樣 理應有更有效率的操
作方式
這篇就理財紀錄 都掃晴娘予定警告還有人跟就沒救了
我用台股期貨操作就是因為我短多還能把他當保證金
我當然知道leap省轉倉 但我他媽要波段操作
跌下來撿台積期 美債期的倉位當維持
好了說到這邊了 不要學 期貨怎麼玩是個人喜好 不要
去管別人
正2質押30%買00948b 再用948b質押60%再投入948b,
可行嗎?
好奇長老學習經融相關的東西有沒有看書及有沒有推
薦的書籍 謝謝
持續買進/槓桿ETF投資法/生命週期投資法
那個偷改以前文章預測點位,讓股版精英為之瘋狂,
月薪高達3萬9的男人,你怎麼去做檢舉這種偷偷摸摸
的事呢
月薪39000比肩工廠外勞是事實,偷改文章也是事實阿
,怎麼說我亂說呢
我每一句都是事實,你若不舒服,就是你自己也覺得
這數字很可笑吧XD
嘴不贏就打小報告,嘖嘖,shame on you
很感謝一貓大的分享,如果不認同就略過,恐怖情人
就沒有必要
貓大加油 人身攻擊的恐怖情人檢舉黑單別浪費生命理
他
請問One大,如果要用006208+00713搭配,00687B跟006
79B怎麼選,謝謝
20年美債都一樣的東西
挑當天溢價最少的買即可
我這篇選元大是因為他才有期貨 你現貨沒差
其實2020年3月時就出現過股市和投等債一起暴跌,只
有短天期美債有漲一點的狀況,從此之後我就不太想碰
債券
後面救市就噴翻天 不用緊張 噴上去抄底股市剛好 股市會落後1-3個月才復甦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21:30:07長老這套目前最大的風險就是不降息反升息,不過這不
可能是馬上就反轉,FED一定會先放風聲讓市場接受
所以考驗的就是當這跡象出現能不能壯士斷腕止損出場
升息就爽了 股價爆噴 噴到8%開始抄10%的債券 星爆質押23%年化 你只會後悔沒買夠
https://i.imgur.com/sDUKxc5.jpeg※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22:21:26
升息股價不會爆噴,這代表現實經濟跟原本FED預測的
經濟太好=股價噴 沒有別的選項 升息股市短多長空 債券短空長多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6/2024 22:25:02完全相反,這個不確定性會讓所有投資人想要cash out
很有可能會變成股債雙殺,比較類似的應該參考2022年
升息循環的下跌
通膨之前你要不要看一下股市怎麼了
現在要升息必須有長期通膨
先走一次2020-2021的股市
台北股市準備36000
10%債券機會太少了
你沒有想過2023-2024就是走2020-2021 然後2025走
Fed不會故意惡搞 2.x通膨搞重新升息
2022嗎~? 不過我同意升息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你看一下通膨啊
通膨從2回3、4只有一個可能 經濟太好
就是再一次2020
23-24是通膨下滑 不是上升
10%債券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
存續13年的23%年化=14倍
非常可怕的幾何槓桿 還是保底的
13年後500萬變7300萬
One 大,很感謝你上次的回文,但是小弟後來去貸款版
徵質押也徵不到,是不是只能走元大證金呢?另外想問
4
若質押來投美債跟投等債,質押利率是不是應該低於3%
比較好?
2.92證金
另外也蠻好奇one 選房的邏輯,因為小弟目前也在質押
買美債或買房中抉擇,蠻希望大大指點迷津
自住再買
請問00713 +00948B+00679B 該如何分配比例呢?
看正二蜈蚣串文
※ 編輯: onekoni (49.216.161.164 臺灣), 10/17/2024 00:15:30自住感覺不是很好的投資,我現透天五年雖漲4-500,
但已裝潢入住,不像股票隨時可脫手,我感覺我應該是
住到下一代去了。賣掉搬家太麻煩了
自住無價
而且還可以作為資產配置 儲藏市場報酬
超長期風險能對沖長期風險
等下一輪藍燈期待一貓大開海外卷商分享美股OP刀口系
列
說錯 是超長期資產週期能對沖長期風險
這槓桿美如畫!
是吧 Ray Dalio真神人
自住有爽度 如果只考慮金錢效益 車也完全不能買了
賺錢就是要爽的
自住掛四出來,公司或年收好,利率很低。每天耍非7
上班的好處之一
掛四真的優勢超大 套利爽
神串留名
小盆栽補課,打卡!
套著配都酥服
蘇湖
請問 掃晴娘 是什麼意思?
晴天娃娃
90
好奇問原PO幾個問題 你分享很多投等債債券標的 為什麼不考慮復華富時不動產00712 人家說MBS風險高但是有8%利息 如果緩降息應該也是有機會賺資本利得97
這篇文章是試著說明資產配置如何透過不同成長週期,達成降低風險、儲存市場報酬的功 效。 有幾個原則: 一:看上游做下游。 二:信任經濟數據,待到最後一刻。5
身為正二派我不看好美債 分析如下: 你和有錢的朋友說一起投資開銀行爆
10/23、24在心裡一番掙扎後,韮留美病發作,把倉位調成攻擊型態。 某種程度上是美麗的錯誤,由於美債套了十口,讓我手上避險的部位充足,10/23鴻海修 正到211浮現買點,忍不住多了五口期貨。 賭上鴻海11月的營收/法說之旅。49
11月連載 01. 10/29 早盤外資又空、MACD翻綠、日韓疲軟 判斷外資可能利用消息殺一殺台股收集籌碼64
第四季行情長波段倉位建倉完畢。 目前期貨槓桿率約3.1 美債約能對沖長期風險0.5
68
[請益] 還要做股債平衡嗎先附上持股清單 定期定額存股00692 有閒錢就做個股 目前重倉鴻海 債券部位是知道股債配置理論之後47
[心得] 美債操作心得本人債蛙啦 從一月買入美債到現在大概有九成時間都是虧損的 雖然套著配都舒服但奈米戶沒感覺 二月接觸到質押這個工具 為了增加投資靈活性就把美債質押進去31
[請益] 00713是高股息ETF的正解嗎?大家安安 乳題 因為蜈蚣教的關係才知道00713 看它的漲跌蠻有趣的 8月初大跌也是跌到53塊多27
Re: 美債為何一直跌?: : 正常情況下美債應該會一直上揚飆漲 : : 為何這次美債的走向和股市走向一樣? :15
[請益] 美債-00687B 與 投等債-00937B 請益各位股神晚安,小弟為今年跟風美債-00687B剛加入投資的小菜蛙,幸運的因為轉換標地, 所以躲過這波下跌,近期帶我入坑的債蛙建議我調整資產配置,將部分資金(約4成)挪入投 等債-00937B,因為有殖利率4.5%的選債機制,所以會相對受到美債的波動較少?? 已經爬 文兩天,但看到最近也跟著美債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想跟各位請益,謝謝 補上目前資產配置:14
Re: [請益] 關於再平衡中債券部位的操作當然有比美債更高殖利率的東西啊,問題是那些債券風險可能比較高, 所以在真正需要避險的時候 報酬可能會美國公債低。 : 所以美債的價格不可能"永遠"往上 : (當然 它在現在這個危險的時間 它的價格就會較高 但是它一定會降回的) 一定會降回,問題是什麼時候會降回。2008年-2009年的時候也有人跟你說同樣的事,12
Re: [請益] 資產配置 NVDA/TSMC/SP500/美債債券就是資產配置的一部分 既可降低波動又可維持一定的現金流 配不配置或是配置的比例 本來就是看個人風險承受度 以為自己為例5
Re: [請益] 想穩定 中低報酬的投資這問題我也想很久了 研究出來一點小心得就分享給板友 首先沒有任何投資0風險 5%報酬其實還是得擔負一點風險 我個人作法是定期定額台股0050+美股VOO+日股大盤ETF1
[請益] 關於再平衡中債券部位的操作各位前輩好 我是一個剛投入資產配置領域的新手 關於資產配置中的[再平衡] 已經先拜讀過本版之前的文章 我先提出我對於[債券]部位配置的一點看法 更進一步 我定義這裡的債券為最具安全及避險角色的[美債] 捨棄其他投資級債券 不少前輩都認為過度的再平衡很容易變成買低賣高的交易行為 未必能獲得更高的收益- 我覺得底下的回文有一點誤解我的意思 大家知道美債有其殖利率 殖利率有可能上升 也可能下降 這沒有疑問 但是我說了 當美債殖利率上升 肯定有比美債更高利率的選擇 因為美債的風險最低 所以美債的價格不可能"永遠"往上 (當然 它在現在這個危險的時間 它的價格就會較高 但是它一定會降回的)
95
[心得] 馬斯克是神吧51
Re: [新聞] 習堅採生產推動成長已血流成河!WSJ:中21
[請益] 投資美股你們會注意最低稅負嗎12
Re: [新聞] FOMC會議前外資空單減 台指期夜盤漲逾百18
[情報] 113年12月18日信用交易統計8
[標的] 2616山隆-為何變存骨了?3
Re: [新聞] 政府將推 Chip Team Taiwan 晶片國家隊22
Re: [心得] 討論關於量子計算/代工4
Re: [標的] 2616山隆-為何變存骨了?16
[情報] 3041揚智 11月EPS -0.24元1
[情報] 4771 望隼 澄清媒體報導事由1
[情報] 1218 上市櫃外資投信買超金額排行1
[情報] 1218 上市櫃股票週轉率排行1
Re: [新聞]諾貝爾獎得主喊話 朱棣文:台灣民眾應努力1
[情報] 113/12/18 八大公股銀行買賣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