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分享] 說學歷不重要的 女生其實嚐的出來

看板Boy-Girl標題[分享] 說學歷不重要的 女生其實嚐的出來作者
a5249088
(db2)
時間推噓50 推:61 噓:11 →:20

如題
如圖
補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s://i.imgur.com/3s3pbBR.jpg

圖https://i.imgur.com/3s3pbBR.jpg?e=1665350357&s=Cra4MiXDScxeoALbE7DLoQ, [分享] 說學歷不重要的 女生其實嚐的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9.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oy-Girl/M.1665049575.A.BAE

a091310/06 17:50這樣也一篇 當這joke板嗎?

liopei10/06 17:58我要去反省了。我的一定是消毒水的味道

flywind10/06 17:59癌大躺著也

tonight032910/06 18:04更多洨知識 我們下次見

despair7821410/06 18:11我的有芝士的味道

pepsi0u7410/06 18:15xdd

yakummi10/06 18:17搞不好女的是食人魔,在吃男方的腦子(!?)

j3207210/06 18:25事實的確如此 不然為什留洋富二代會香 有原因的

fastfu10/06 18:33輔大沒那麼差吧?

kidstyle1710/06 18:45XD

Yancy072710/06 19:04蠻好笑的XD

nacy20432710/06 19:11笑了XD

sole772pk3710/06 19:14台大的聽說吃下去智商會加10

JoSue10/06 19:15xDDDD

aguey10/06 19:18不是有一個專吃台大醫的網紅

hitomi4710/06 19:44知識的味道腥腥的

john6011110/06 19:45輔大錯了嗎

felix103110/06 19:46洨農氏?

Aidrux10/06 20:17阿不然是什麼味道?

junhai10/06 20:19輔大醫學系???

BaGaJohn556610/06 20:23女生有這麼在意學歷喔

hungry15110/06 21:19我快笑死XD

hungry15110/06 21:19在意學歷要幹嘛 腦子聰明就好

hungry15110/06 21:20估狗哥哥的可能合他胃口

sa1396138710/06 21:34幫小智驗驗

kamisanma10/06 21:36????

a12345469810/06 21:52學校愈好,以後領高薪的機率愈高,台女思維就是一切都

a12345469810/06 21:52用錢來衡量

MoWilliams10/06 22:10輔大也有醫學系阿

feedback10/06 22:13o_O

uwmtsa10/06 22:15中華大學的誰吃過?

PCSH12010/06 22:24好好笑

ymx3xc10/06 22:25笑死

flora1188310/06 22:48沒有芝士的味道吧

joy2588137110/06 22:53有點好笑

z5002010/06 23:01假學歷有知識的味道嗎

Yihsin031110/06 23:05什麼鬼XD

XXXXSOW10/06 23:09幹你XDDD

scarecrow11210/06 23:23笑死

asdfe8846610/06 23:28另類的比諾透嗎 吃xx得到對方情報

max090310/06 23:40我比較好奇學歷多高才吃得出來,雖然是低能卡幻想文

firzen4810/06 23:47是芝士還是知識

jyekid10/06 23:51品精師

kingard963210/06 23:57靠北...笑死XD 我還 高山的味道哩

RaiGend051910/07 00:18沒有知識的味道可能也沒有錢的味道,難怪分

JimmyMcGill10/07 00:29好笑嗎

ALDNOAH556610/07 00:51出國過水的有一種海水味是吧

Henry88110/07 00:57是嘉明的味道嗎

Chinko10/07 01:08是男生還女生? 比較像gay會講的話

bfacsls10/07 01:09幹..真的快笑死

Ronniecf10/07 01:14那達文西的XX不就香到爆

firstlead10/07 01:19女生跟你聊這個 真可憐

holebro10/07 01:54真的 聰明人的雞雞比較好吃^Q^

s80548aa6010/07 03:09XDDDDD

jerry1142910/07 05:15神農嚐百草 這樣都被你嚐出來了

a88487410/07 06:52台南後火車站的大概會很甜

davismo10/07 06:55笑死

yang126510/07 08:06無聊

STi201110/07 08:52是畢業的時候 睪丸要去教務處蓋學校大章逆?

a3646410/07 08:53題外話,輔大是羅馬教廷梵蒂岡直屬大學,在歐美其實比其他

a3646410/07 08:53台灣大學吃香

aimlikenoob10/07 09:17釣出一堆輔大的

joned10/07 09:18校史

foo11002210/07 09:32知識是吃出來的!

NGFoley10/07 09:49抱歉念一個要73級分的系 沒什麼知識

friendly471310/07 10:03現在滿級分是60了啦

lobabun10/07 10:03這不是反串嗎

tuna32010/07 11:00那吃高加索人的應該會比較香,還有起司味

caumu10/07 11:03沒有芝士,那請問有香腸的味道嗎

amy035110/07 11:21好笑,給噓

PTTliang10/07 11:25感覺是甲

jeffguoft10/07 11:41甲上

wawa110910/07 11:500

BLUEPAPER10/07 11:54太唬爛了 XDDDD

RUUUI10/07 11:58笑了XDD

yesyesyesyes10/07 12:53哈哈

yesyesyesyes10/07 12:53輔大的洨是什麼口味啦

fakejoker10/07 13:15嚐盡各校百洨生

blueooy52010/07 13:19給過

aa0078810/07 13:27我建中台大 大家快來吃我的洨

oj725310/07 13:34笑死

ms028641510/07 14:31回復術士是真的==

a2212221210/07 16:10幹笑死

zerto10/07 16:34笑死

eshinoy10/07 18:16這是祖國圖片改學校名稱吧

YgNnMThe10/07 18:41很無聊...

yuinghoooo10/07 20:30這篇應該會收錄精華。

Fantasyweed10/07 21:32我有笑XDDDDD

xgodtw10/08 07:01博大精深 解釋:博士比起大學生,精液要來得有深度

empingao10/08 07:27笑~, 捐圖書館洗國外名校的富二代,會比較有腦?作業還

empingao10/08 07:27都是書僮寫的。

rubberking10/08 14:11如果醫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