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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情報][千年] 5/14 人權大會(一) 職業篇

看板DMM_GAMES標題[情報][千年] 5/14 人權大會(一) 職業篇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時間推噓60 推:60 噓:0 →:67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レギンレイヴ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確率で攻撃力アップを削除しました。

騎兵(2W 1B側) cost減少,攻擊力增加,刪除機率增加攻擊力的被動
營運不知為何沒寫魔抗+10,還敢睡覺啊安娜

▼ゲイレルル
 ・出撃コスト減少の条件を緩和しました。

騎兵(2W 2B側) 降低讓出擊cost減少的條件

▼ローグ、アサシン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CC前、CC後) 職業特性中追加極低機率讓敵人即死

▼マスターアサシン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ナイトアサシン、エンフォーサー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AW 2W) 追加死撤效果

▼プリンセス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公主系 增加攻擊力、降低cost、自身與王子配置在場上時會增加對方的攻擊力

▼ダイショーグ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攻撃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黒鋼大鎧武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防御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武士(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增加2W兩邊開技時的攻擊/防禦倍率

▼忍者系
 ・スキル未使用時は敵の遠距離攻撃の
  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ジライヤ
 ・トークンの所持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忍者系 未開技時內建隱密效果、2W自來也的token數增加

▼拳王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通常時の攻撃力アップ発動確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修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人間属性の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武僧(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
拳王增加攻擊力的被動機率上升、修羅追加對人類屬性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シナツヒコ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鬼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神(2W) 志那都比古神 增加攻擊力
風鬼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砲術士系全て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ハイキャノンマスター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防御力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砲術士系 追加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砲術士(2W 防惡天候側) 降低cost、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調整防禦力

▼ネクロマンサー
 ・トークンのHP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使役するトークンが1体まで出撃枠に
 含ま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範囲内のトークンを強化する効果を削除しております。

死靈系 token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第一支token不吃出擊數
刪除強化範圍內token的效果

▼クロノマスタ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クロノマンサ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時魔(2W) 增加攻擊力

▼猫又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猫ショウ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貓又 增加射程、減少cost、內建隱密效果、調整降低敵人攻防的數字

▼ジオマンサー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地理師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ぬえ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鵺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鬼刃忍系全て
 ・クラス特性で自身が死亡した場合、
  撤退扱いに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自身が死亡または撤退した場合、
 一定時間後に再出撃可能にな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鬼刃忍系 追加死撤&再出擊效果

▼犬神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犬神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料理人系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料理人系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ねんどろいど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ローグ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砲術士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黏土人公主、Q盜賊、Q公主、Q砲術都追加跟原本職業一樣的改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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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TT留言評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7.84 (臺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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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malex05/14 14:30(′・ω・‵) 職業

alex092905/14 14:31貓又這樣算變強還是改弱?

poboq000205/14 14:32感謝整理 貓又算超絕強化吧?常時隱密欸

polanco05/14 14:32同名限制改成同職的是在暗示要出不同稀有度的角色?

caten05/14 14:33(′・ω・‵)這期強化風神,下期強化雷神,穩穩穩穩穩

IrisAyame05/14 14:33放在最最前線debuff

TachibanaMik05/14 14:33然後跑出老鼠

uranus01305/14 14:34死靈可以起飛了嗎?おりゅアビスめりゅ?

breakblue05/14 14:34初音現在真的變隱密老鼠了

tomalex05/14 14:36(′・ω・‵) 有人要貼新的骷髏士兵能力值比較嗎

watarasejz05/14 14:36貓又的降攻防從25%下修到20%

wl0239085205/14 14:37淫粉:我呢?

ayubabbit05/14 14:37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這樣

Aerials05/14 14:37https://i.imgur.com/JeFTeLn.jpg 感覺有跟沒有一樣的調

圖 [千年] 5/14 人權大會(一) 職業篇

Aerials05/14 14:37整...

poboq000205/14 14:375%換範圍+常時隱密 絕對是血賺吧?

commandoEX05/14 14:37人類系的敵人有BOSS嗎?《ˊ‧ω‧ˋ》

tomalex05/14 14:38(′・ω・‵) 不只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 以後有新遠程廚師

Aerials05/14 14:38看不出0魔耐2000HP的近戰token能做啥= =

tomalex05/14 14:38也只能擇一

skyabsence05/14 14:38貓又射程+10

polanco05/14 14:40死靈手術失敗 真悲劇

TachibanaMik05/14 14:40死靈根本搞笑

ayubabbit05/14 14:41可憐娜

poboq000205/14 14:41還好我本來就沒抱期望死靈能活 嘻嘻

uranus01305/14 14:42還有下半場 沒沒沒在怕的 死靈破壞平衡今年一定島(預演

tomalex05/14 14:43(′・ω・‵) 抽黑死靈都沒改變了 想想大蛇G為咒術師帶來

tomalex05/14 14:43甚麼

gn0046597105/14 14:44死靈還是有一點強化啦 然並

gn0046597105/14 14:44至少token加入了功德系統

gn0046597105/14 14:45只是本體強度沒調 然後token還是很爛

HalfWorld05/14 14:45忍者改這樣某人還是不能2W阿...XD

gn0046597105/14 14:45token爛也就算了只能功德1個 狗P是多討厭死靈

hit012305/14 14:45要出黑地理了!

lin7049305/14 14:47(′・ω・`) 沒有廚師沒煩惱(淚

kuroxxoo05/14 14:48狗P小時候一定被保健室的骨骼模型嚇過XD

poboq000205/14 14:49快有了啦 q小廚++

forsakesheep05/14 14:50死靈這buff有跟沒有一樣....

caten05/14 14:50tpken就蹲二覺吧,還沒二覺就想要巫妖龍啊

breakblue05/14 14:51我是覺得死靈TOKEN原本比較強 可以被死靈開技強化

danielshat05/14 14:51(′・ω・‵)貓的體質本來就難死,配上隱秘喵不可言

aulaulrul405/14 14:51(′・ω・‵) 死靈有功德token,妥妥的炮灰命

HalfWorld05/14 14:53改限制同職業的那些被上限制器惹...XD

IrisAyame05/14 14:54美露阿碧絲超可愛的啦 (遠目

MoonSkyFish05/14 14:55死靈強化token自身 結果拿掉強化被動 根本呵呵

breakblue05/14 14:55限制同職業 可以用白狸貓複製嗎?

firey05/14 14:56嗯..限一也不意外啦 一隻廚師下去活動關卡就全部用腳打了

poboq000205/14 14:58活動關卡不用廚師也是用腳打r

abc1003713905/14 14:59(′・ω・‵) 活動關幹嘛要吃飯,丟3顆光球就好了(?

firey05/14 15:02光球是啥能吃嗎 我連如今被她取代的金光都沒有_(:з」∠)_

abc1003713905/14 15:03(′・ω・‵) 我也沒金光R,苦逼

a112233442405/14 15:04應該是主要是限制出擊吧

TWN205/14 15:09(′・ω・‵) 死靈還被nerf 笑死

vencil05/14 15:09果然手術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tomalex05/14 15:12(′・ω・‵) 快把凱留頭接上去就沒問題了

HalfWorld05/14 15:17光靈使取代金光了喔?

john76121x05/14 15:21大部分場合都比金光凶吧 但也說不上取代

poboq000205/14 15:24爬塔很好用 但打一般還是金光方便r 元素使橋位子很麻煩

abc1003713905/14 15:27(′・ω・‵) 光靈那個奇葩的射程+打3還需要橋位置嗎

forsakesheep05/14 15:27光靈操控要好,還有開技次數限制

IrisAyame05/14 15:28金光可以吃飯,可以躲在魂清庇護下

forsakesheep05/14 15:28平常關卡光靈是比較無腦,不過要打高難度可能還是

forsakesheep05/14 15:28金光

poboq000205/14 15:28你一般活動下元帥+金光差不多就放置了 操作方面就是等

poboq000205/14 15:29元帥開技 光靈要下四隻欸! 想想就麻煩

OyAlbert05/14 15:29比金光兇,光靈使這麼強喔

vencil05/14 15:30光靈要用到最好實在不容易...

Layase05/14 15:31還是上坦克車車吧

abc1003713905/14 15:31(′・ω・‵) 可是光靈4隻只要20C而已

vencil05/14 15:32我只能說不要看別人打過,就以為自己用光靈能輕鬆打

forsakesheep05/14 15:32我覺得要算上限還是金光凶啦,可是光靈很好用,一

forsakesheep05/14 15:32般關卡都是光靈擺下去就放置了

forsakesheep05/14 15:33爬塔也是光靈強,高難要用光靈打出最佳解要試很久

forsakesheep05/14 15:33就是了

abc1003713905/14 15:34(′・ω・‵) 虐個一般緊急神還好吧

MoonSkyFish05/14 15:36(′・ω・‵) 場上的格子又不是無限的

ddd85205/14 15:37光靈打活動神級沒問題啦,但我還是愛用金光

breakblue05/14 15:43騎兵2w的1B那邊應該有沒寫上去的改動

breakblue05/14 15:44黑槍騎士本來的魔防是25+16 現在變35+16

TohmaMiyuki05/14 15:46營運每日出包 (1/1)

john76121x05/14 15:50一般活動放置 元帥13+光靈*4=21 通常就結束了

john76121x05/14 15:52元帥是14才對

john556805/14 16:12公主那個跟王子互相強化攻擊力,不曉得效果如何?

ayubabbit05/14 16:1410%?

onlyownmind05/14 16:30不知道公主跟王子能不能疊,還是最多10%?

aulaulrul405/14 16:32(′・ω・‵) 王子跟公主疊在DMM是正常的

ayubabbit05/14 16:33我喜歡公主跟公主疊

nothink005/14 16:34王子跟王子疊(′・ω・‵)

juiceson05/14 16:40レギンレイヴ少寫了多10魔法防禦

npc77605/14 16:41(′・ω・‵)<苦逼消防講習 無聊又苦逼

fish83061705/14 16:46小公主跟死靈的調整說不定都是在幫二覺鋪墊

npc77605/14 16:48與其等公主2W不如等倒還比較快吧(o

john76121x05/14 16:50公主2W還是在夢裡找比較實際

wl0239085205/14 16:58在職業能力加跟王子互相BUFF應該是為了幫2覺做鋪墊啦

wl0239085205/14 16:58 我覺得

MoonSkyFish05/14 16:5910%有夠寒酸的

MoonSkyFish05/14 16:59又不是說出10個公主可以幫王子+100%?

IrisAyame05/14 16:59到底 死靈二覺有沒有助手lich能用勒

rizoc05/14 17:26結果是牛排龍之影,太穩了

uranus01305/14 18:02http://i.imgur.com/vF8BCDa.jpg 還有一個禮拜 沒乳阿

圖 [千年] 5/14 人權大會(一) 職業篇

uranus01305/14 18:02比斯穩不可當

※ 編輯: TohmaMiyuki (123.192.77.84 臺灣), 05/14/2020 18:23:17

MelShina05/14 19:12地理編成一 要來了=.= 黑

MelShina05/14 19:13鬼忍現在可以換地方打 真不錯

jadorx05/14 21:15忍者隱密多少有點用了,但擋人的二覺還是一樣廢

hdjj05/14 21:28忍者內建隱密很強啊,搭配廚師更是妙不可言

jadorx05/14 21:31搭廚師便鬼神..笑

hdjj05/14 21:33然後好像有一隻會範圍持續傷的忍者,搞不好會變成超級OP角

abc1003713905/14 21:46(′・ω・‵) 那隻2覺那邊不會隱密

lugia12348k05/14 21:55說OP也還好啦,畢竟他的dot只對地上敵有效,倒是SW

lugia12348k05/14 21:56可以永久隱密,亂丟也沒差XD

alex092905/14 21:57武士二覺三圍上修多少?

juiceson05/14 21:57就不擋人的情況下就全程無縫隱密

lugia12348k05/14 21:59是啊,下午也我在周串提過,不要2W拿1B XD

juiceson05/14 21:59實際上MMT是最大的受害者

juiceson05/14 22:02強化骷髏的結果拔掉職業特性,骷髏攻擊也沒比以前高多少

juiceson05/14 22:02,反而比以前在本體範圍內低了

npc77605/14 22:02(′・ω・‵)<沒差 死靈本來就是死的 不差這一刀

alex092905/14 22:02死靈真得很慘

juiceson05/14 22:03之前MMT還可以玩出高攻擊力的骷髏,現在就......

tabriskang05/14 22:25死靈最閃亮的時刻大概是魔法都市開的時候那邊了吧

tabriskang05/14 22:25檔不住的歌雷姆就用無限TOKEN去檔XDDD

npc77605/14 22:31還有沒吐司真傷以前也很多攻略影片有用...ㄎㄎ...

MelShina05/15 12:26武士二維 我是防禦分支 3705/1029/915

MelShina05/15 12:28加了195/75/178

professor62305/15 20:57雲雀可以用了嗎?大正妹真捨不得不用

a112233442405/15 23:02雲雀在近遠meta不吃香,在活動角還是排名很前面的,

a112233442405/15 23:02活動角的坦和近戰殲滅力甚至沒幾個能跟他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