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Re: [新聞] 大烏龍!綠批高虹安撒謊去高中演講 議員

看板Gossiping標題Re: [新聞] 大烏龍!綠批高虹安撒謊去高中演講 議員作者
higamanami
(丸子頭演員)
時間推噓47 推:58 噓:11 →:60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原篇在回應豬油跟民進黨吧
: https://youtu.be/i2_qZjYke8E?t=1778

: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中華大學的同學、老師、校友,我絕對不會去歧視中華大學,
: 就像我們在新竹也有世界高中,我也跟他們鼓勵,其實職能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 訪談這段完全沒有提到演講兩個字 被綠營自己加字
: 然後去問人家校長高虹安有來演講嗎 被校長否定後
: 再自己生一篇新聞出來 說又抓到妳說謊了...哀
: 不是刻意漏字就是刻意加字 新聞可以這樣玩唷?

大綠師的觀念是鼓勵=演講,
試問,如果真有演講,高虹安競選辦公室應該會有照片吧。
對參選人是宣傳的一個題材。
而鼓勵的對象是誰?或許是在走廊遇到的學生,
或許是老師?高虹安並沒有說清楚。

為了鼓勵非要演講嗎?



https://i.imgur.com/Yrq3mpA.jpg

圖https://i.imgur.com/Yrq3mpA.jpg?e=1664303977&s=H-FEvMwGYoam0wNH6npZZQ, Re: [新聞] 大烏龍!綠批高虹安撒謊去高中演講 議員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Gossiping/M.1663959441.A.081

spzper 09/24 02:58原來給人鼓勵是演講~睜眼說瞎話阿

su4vu6 09/24 02:58就你們對演講的定義不同而已啊

su4vu6 09/24 02:59有啥好吵的嗎==

Mareeta 09/24 02:59會不會是小綠先捨後取裝白癡抬高民眾黨

airyankee 09/24 03:00律師界的悲哀

spzper 09/24 03:00定義也要說的通~說不通就是狗屁XDD

su4vu6 09/24 03:01想說都馬說得通

su4vu6 09/24 03:01對方接不接受而已

spzper 09/24 03:02真的吼~剛剛看樓下新聞把演講拿掉了

zizilai 09/24 03:03這個是來搞笑的吧

Lawleit 09/24 03:04好了啦,綠師

shadowdio 09/24 03:04崩潰開大絕招了 ==

Ahhhhaaaa 09/24 03:09他真的沒救了XDDDDDDDDD

lovesinker 09/24 03:09所以大律師覺得她真的有去演講?

nanami56 09/24 03:09三更半夜還在政治腦

Ahhhhaaaa 09/24 03:11樓上三更半夜好忙

freshego 09/24 03:13這律師的邏輯壞掉了 我去廁所代表我有

freshego 09/24 03:13大號小號? 我不能只是去洗個手準備吃飯?

freshego 09/24 03:13凹的超難看

nanami56 09/24 03:14沒政治腦忙,早也政治腦晚也政治腦

spzper 09/24 03:15以前要年經人多關心政治~現在執政又改口

spzper 09/24 03:15想想也是拉沒能力解釋只能用洗同一句話

Ahhhhaaaa 09/24 03:18套用我的偶像說過的名言:

vicious666 09/24 03:18現在如果是在捧綠,那個政治腦馬上會

vicious666 09/24 03:19說講的好事實如此之類的。

Ahhhhaaaa 09/24 03:19「你若不去管政治,政治就會來管你」

Ahhhhaaaa 09/24 03:19「生活即政治,生活處處皆是政治」

Ahhhhaaaa 09/24 03:20這是太陽花學運我尊敬的前輩們的名言

Ahhhhaaaa 09/24 03:20還有怎麼能忘了我們成大學長林飛帆的話

Ahhhhaaaa 09/24 03:20「若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Ahhhhaaaa 09/24 03:21「人民才是國家的總指揮」

Ahhhhaaaa 09/24 03:23只要我還有腦 它就永遠是一顆政治腦

Ahhhhaaaa 09/24 03:23那些傑尼歸傑尼 苓膏歸零膏 政治歸政治

Ahhhhaaaa 09/24 03:24的人 就只能無腦成為溫水下煮熟的青蛙

angraer 09/24 03:28鼓勵就是演講 覺青式邏輯又學了一招了

IamJack1 09/24 03:28去摩鐵一定是打炮 不是聊宇宙大爆炸

angraer 09/24 03:30這跟苦無的苦無證據有拼欸

castorhome 09/24 03:41鼓勵=演講 我是文盲不識字嗎?

ryosuke234 09/24 04:01沒辦法職業病阿 要為當事人辯護

ryosuke234 09/24 04:02不論對錯麻最有印象日本那個綁蝴蝶結

windsson 09/24 04:16腦袋有洞

bicedb 09/24 04:23笑死 列車車長

van2037 09/24 04:34又來新梗了哦~ 是不是南部來的阿

kissa0924307 09/24 04:48鼓勵等於演講?

kissa0924307 09/24 04:48那高端是等於符水囉?

kissa0924307 09/24 04:51愛的鼓勵 請正名為 愛的演講

kissa0924307 09/24 04:51掌聲鼓勵鼓勵 請正名為 愛的演講演

kissa0924307 09/24 04:51

kissa0924307 09/24 04:52掌聲

fattor 09/24 05:38這律師腦袋才有問題吧 垃圾

kamener 09/24 06:00現在律師都這種咖?

cymtrex 09/24 06:17綠師

Amanz 09/24 06:20智障嗎,幹這種智障咖是律師

ter2788 09/24 06:32按照綠腦標準 講話就算演講

The4sakenOne 09/24 06:51所以律師現在是在網路上演講嗎??

The4sakenOne 09/24 06:52投票真的不能投法律系的 腦子都怪怪

chiang67 09/24 07:00難怪別選法律系的當總統,白的都變黑的

chiang67 09/24 07:00. 走私也變超買,死的都變活的.

K0RVER 09/24 07:00又加分了

myWDW 09/24 07:02難怪文組一直被歧視 哈哈

vrcpbl 09/24 07:09律師堪憂啊 難道去高中就一定要演講嗎 邏

vrcpbl 09/24 07:09輯0分

yannicklatte 09/24 07:11這不是邏輯,而是智商的問題耶

goldhan 09/24 07:14硬拗到底 我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chkao 09/24 07:20這種幻想邏輯應該常被法官打臉XD

blueseal 09/24 07:21這麼閒是不是本業生意不好

MichaelRedd 09/24 07:28我真笑死,原來鼓勵是演講的意思XD

neru0616 09/24 07:30唸法律的都這樣嗎?以後別讓唸法律的治

neru0616 09/24 07:30

muci 09/24 07:32這邏輯......

babypears 09/24 07:38這位律師的外號也是小智讚嗎?

linceass 09/24 07:41可憐 不愧是綠師 睜眼說瞎話

kerotamama 09/24 07:45護航謊話能蝦成這樣 台灣就是毀在這群

kerotamama 09/24 07:45班班手上 噁心

leonian 09/24 07:54我的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吧

leonian 09/24 07:55重新定義演講 不虧是綠師

leonian 09/24 07:57這些人真真切切再毀掉台灣.........

robinjfor 09/24 08:15死不死忠真的跟智商有關係

only3v 09/24 08:18指鹿為馬......綠共的基本技能之一

cobrasgo 09/24 08:24這人真的有打贏官司過嗎?怎麼會有低能

cobrasgo 09/24 08:24兒找他辯護

ston12 09/24 08:24連小智都挺的下去,想想會有這種言論也就

ston12 09/24 08:25不奇怪了,但還是令人噁心。

Tomince 09/24 08:26這廝也太可笑

blue8909 09/24 08:28綠師水準..這打官司會贏嗎..

buyala 09/24 08:31原來是這樣,難怪會有我不是民進黨支持者

buyala 09/24 08:31但是我支持民進黨

nature1021 09/24 08:37說謊造謠是不是側翼必備技能啊

katanakiller 09/24 08:43我說你有演講你就有

lin930309 09/24 08:43微鼓勵準沒錯

ckHuang 09/24 08:44只有塔綠班才會找他打官司吧

borissun 09/24 09:01那律師要糾正的是校長啊

horus528 09/24 09:02這種邏輯也能當律師?

Janius 09/24 09:05不能在台下遇到一小群學生鼓勵他們喔?

grimmr59851 09/24 09:10這律師文盲ㄛ

dinokao111 09/24 09:12這綠師哈哈哈笑死

azeroth 09/24 09:29這律師智商才真的……哈

Anvec 09/24 09:38白痴

blueman1025 09/24 09:42把名字遮住,隨便去找人來看一定尷尬

blueman1025 09/24 09:43癌滿滿

dancerumba 09/24 09:46原來是 0王焦叉 之一出來秀下限

stupidboyu 09/24 09:48這綠師講不贏就只會封鎖 很鳥的

lavender1227 09/24 09:54綠能你不能

GW1014 09/24 09:56繼續抹黑就繼續加分

Tina741214 09/24 10:05綠師

morgan13 09/24 10:10綠師很急喔,看來綠營新竹市不妙了

changefly 09/24 10:12大綠師不意外

jarmart1995 09/24 10:24這綠師沒救了

Cersei 09/24 10:27千萬不要在公園鼓勵小朋友不然就是去公園

Cersei 09/24 10:27演講

CDIAMOND 09/24 10:38所以我不能鼓勵我兒子喔

xager 09/24 10:46原來我每天都在演講

airaqua 09/24 10:48打到神智錯亂了

TDKnight 09/24 10:58看了真可憐

oldman11742 09/24 11:12https://i.imgur.com/R2SzBS7.jpg

圖https://i.imgur.com/R2SzBS7.jpg?e=1664304087&s=pp1JZGj5ZnjQanfmzsqFBA, Re: [新聞] 大烏龍!綠批高虹安撒謊去高中演講 議員

jidytri815 09/24 11:17照此而言 林襄以後也是演講者了

jidytri815 09/24 11:17(在球場演講)

aiggie 09/24 11:44原來是綠師啊

billy5588tw 09/24 12:04綠能你不能

becareful 09/24 12:26無恥

godchildtw 09/24 12:30硬凹顛倒是非黑白會錯是律師本職

mutwilly 09/24 12:35邏輯大概是說去大便就是給某律師餵屎

ae 09/24 12:43智讚律師

tibial 09/24 12:54綠師

ssnpiggy 09/24 13:15精神錯亂ㄌ

ginsnow 09/24 14:02這種邏輯的律師有人敢委託他案子嗎..

xzr 09/24 15:19硬凹的嘴臉真的難看

nidia 09/24 21:11真的…

alan047 09/24 21:47完全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