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聊天] KMR等等會宣布戰隊戰如何改動?
https://dengekionline.com/articles/68070/
這一段
クランバトルの長時間プレイを軽減していきたいとのことですが、
例えばクランバトルで発生する待ち時間の対策や、他にもクランバトルで調整、
改善しようとしている点はありますか?
關於戰隊戰期間遊戲耗時的改善 還有相關調整 有什麼改善要點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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プレイヤーによって時間がかかる部分が違うということもありますが、
待ち時間の対策としていろいろなケースを検討しています。
根據不同玩家 在參與戰隊戰都會有不同的等待時間
對應不同情況正在檢討不同的對策
大きなところで、ボスに挑戦をする際に発生する待ち時間です。
クランバトルはボスに対して最適な編成がそれぞれ変わるので、
自分の強化している編成で自分の戦いたいボスの番が回ってくるまで
待つという時間が発生しています。
主要是大家都想打自己順手的王 而在線上等待
この負担を軽減するために、マップ上の未討伐のどのボスに対しても
攻撃できるような変更を検討しています。
すべてのボスが倒されると、マップ上のボスが再びすべて現れるという形です。
為了減輕這類負擔 在研擬是否同時開放地圖上五個BOSS
當所有BOSS都被擊破後換下一周 這樣的設定
また、ユニオンバーストを非常に多く撃つことによって、
一戦がすごく長くなってしまうボスがいるのも負担になると考えていて、
ユニオンバーストが多く撃てるボスはいるが、
絶え間なく撃ち続けるほどではないくらいに調整できればとも考えています。
此外還有大量UB的施放也造成很大負擔
現在某些BOSS戰會出現非常多的UB 也許可以透過調整讓頻率變低
さらに、先ほどお話しした最適RANKについての問題も、
クランバトルの負担に関係していると認識しています。
再來是RANK跟戰隊戰的關聯問題
各プレイヤーがいろいろなRANKのキャラクターを持っていると、
クランメンバーが考えた最適行動がそのまま使えなくなるので、
キャラクターの最適RANKの選択肢を最高ランク付近に狭められると
負担の軽減にもなると思うので、それも踏まえて調整に取り組んでいきます。
(總之就是大家遇到的那個問題)
如果能把最適合的RANK調整在當前最高RANK附近
這類的負擔也能減輕吧
リリース当初から楽しんでいただいているクランバトルですが、
キャラ育成と同じく、よりプレイヤーの皆さんにストレスなく楽しんでもらうために、今年は調整をいろいろ検討していこうと考えています。
(還沒定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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這個訪談講出營運目前注意到的幾個問題
但都還沒確定調整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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感謝翻譯
會卡R就是為了TP效率,動TP公式應該最快吧
同時開放五個BOSS,最後還不是剩下沒人打的要等 XD
感覺王全開,打完接下周合理性高多了
有在想解決就是好事,希望可以盡快的先推出一個方案來。
不過這樣一早三刀龍的表示很不方便(?)
這樣就會看到1245瞬間暴斃 3很臭沒人打
應該說早該出個新戰隊王了?
不如規定每個王都要出過一刀才能對同一個王出第二刀
但我就是那種想打臭王歐透的刀 可以合理傷害低
不是啊 樓上你那個會讓刀出更慢吧
沒講清楚,我是說個人,強迫每個人都要打過所有王
不打臭王的:我就不出刀
洛克人方式
臭王一定會有人想打啦 第一不會被撞第二沒人會搶出刀
其他人還會感謝你
打臭王很好阿,可以光明正大的偷懶。
洗分仔應該不會感謝吧 他們只管自己洗分
推整理
我這是自認自己要當救護車啦,有人掛樹沒有人打的,我
自己能接自己接
不要打那麼前排會好玩很多
看來就是要有一個RK塞高TP裝了吧
其實把裝改成強化不會提升 tp 上升/輕減, 不就好了...?
更大的問題不是TP上升 ,而是被打+TP的公式就是了
HP愈多上升愈慢這真的才是禍源
改成R15以上Rank提升獎勵包含TP上升和減輕不就好了
這樣一刀兩隻的也比較方便 喊完自己收一收
中間不用等人
另外有時候兩隻有一隻比較需要骰秒的 可以先打 過得再
回來收
打臭王偷懶最爽了
前排可以同時卡5隻王 更多人同時上樹(?
中後排5隻殘血王 還是沒人想出刀(?
五隻殘血王我笑了 感覺超哭
其實就設計可以把HP打到負數去加權扣下一個BOSS的HP
我也覺得會五隻殘血王 有夠哭的
升R不給T上T減 當然一堆人把輔助卡著低R 至少防禦低
被打回的TP多
被打的來源遠多於自己產的阿
重點是HP上升太多了 不是幾點TP UP能補回來的
被打個1萬HP HP2萬和HP2萬2就差了10%了
大家都在等是真的啊,我休閒公會通常是3、5王活最久
5王一倒1、2王就被秒殺,人人搶著12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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