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
八月結算激勵事件
7/10 台積六月營收 24000
7/11 CPI 24300
7/12 博通拆股 23900
7/17 艾斯摩爾財報
7/18 台積法說
7/26 PCE
8/09台積七月營收
8/15 (暫)輝達財報
八月起漲點23700
預估結算 24500-25500
信心 75%
第一回合
支付權利金 1098000
回收率 100%
獲利 1141770
報酬率 105%
第二回合
支付權利金 547500
回收率 0%
浮盈 -2200
01. 7/10 台積營收前
八月份冒險正式開始,本輪循環除了密集的激勵事件外,七月底八月初美股財報週,也決定整個大多頭接下來的走向。
除了八月主力倉,趁早上能量釋放後,止穩撿一些游擊倉位。一但星期五CPI理想,就能吸收下週拉高結算的漲幅,若不理想也可以立刻成本砍倉游擊隊,確保不失。
八月的主力可以抵抗至少1500點的跌幅,目前應能平安渡過震盪期,台積法說救世界。
23400 40口 主力 留倉到結算前
24300 20口 游擊 賺一些就跑
https://i.imgur.com/rJnpoJ6.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rJnpoJ6.jpeg?e=1721018172&s=Cam-ik34Nto_IY7H7JvqTA)
沒想到撿完下一秒大盤就….
https://i.imgur.com/LQPObpc.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LQPObpc.jpeg?e=1720983402&s=itvGus9IeRXG2Qr6IxYTDQ)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SB6uWjz.jpeg?e=1721029818&s=uPe-Mtw8W7Xwmkow5qEkjw)
哈哈,現買現賺也太幸福了。
02. 07/11
櫃買200期八月終於有了人開倉
先曝險4口220萬(正5)
https://i.imgur.com/RVExWgN.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RVExWgN.jpeg?e=1720978044&s=L-Cgg01g4YAIU7m951i0MQ)
03. 07/11夜
數據好但市場反應怪
游擊隊見好就收 16萬入手
https://i.imgur.com/dFPnBjd.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dFPnBjd.jpeg?e=1721039821&s=c0Y3guJCj0E_dLGDzmHW4A)
留倉
https://i.imgur.com/jtar2gv.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jtar2gv.jpeg?e=1721028553&s=pkuYUQGAaVuTV3VBzZJJTQ)
04. 07/12 午
不想賭壓低結
全獲利了結
結算後再入
https://i.imgur.com/DNSU3ZN.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DNSU3ZN.jpeg?e=1721022936&s=WNR7hqi-Dip12i1lTV6dKA)
05. 07/12 夜盤
https://i.imgur.com/FgcdJf3.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FgcdJf3.jpeg?e=1720996430&s=iQ56OSWL8a_M8i26ErSfbA)
30倉九月游擊倉位
吸收下星期拉高結算的可能
即使壓低結9月還來得及恢復
八月持續更新於本篇。
--
忠誠團結
不開玩笑 台股有夠硬 年底行情應該很棒 沒時間價值的正二一定要抱牢 00713也可以趁拉雞盤特價多撿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0:59:59賺爛了 結果跟713沒關西 都是賺期貨
713一定要時間發酵啊 其實也賺了20萬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00:36每個月都N百萬太強了 年底破千萬
這時程怎麼好像什麼手游夏日轉蛋活動XDDDDD
你懂我XD
期貨賺N百萬 713賺不到50W 根本不用買713
蜈蚣教團結!
長老最近發文很勤
新月份就發一篇
蜈蚣教嗨起來
看標題以為買713賺 實際上都是期貨賺的
713就買保險 你不爽可以不要 那被抬出去剛好
不要起爭議啦 713幫我買房抗房貸 等時間發酵後收益會很驚人 期貨不一定一直有行情 但713放到年底一定大賺 又能扛質押 沒有713都期貨也是很抖
蜈蚣長老賺爛
忠誠!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NmULtM5.jpeg?e=1721039379&s=R5WdKQBxwM0wEEIkrLfSWQ)
太多 有點膩了
結算+新月份 紀錄用可以別點
大多頭不代表不會某天崩1000點
多軍團結忠誠!台股25000!
on大滿手713 也是賺爛
他有屯713當糧草當後盾 確保大行情時不會一無所有
上面是713質押王自己在嘲諷713嗎
713會不會天天特價啊 我撿在最高點 995
不會每次都那麼好運 撿了就V兩百點
對,而且6月撿的713也賺了20萬 看起來不多但20萬能建倉10口了!
猛啊
今天繼續賣一些股轉去713
長老
米你蜈蚣上車了
蜈蚣大軍衝啊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07:08買Call賺大錢!
713除息前買的,現在剛好賺到股利而已QQ,就等正二
了
期貨賺爛了 713當保證金 就算沒買713放定存還是賺爛
8月買25好像狠賺
25有拼喔 冒險前想仔細
我只是要說 one大主要來源都是靠期貨
只買713 不質押不槓桿 單純放定存是否可行
不嫌報酬少可以 大概稍微輸大盤 但很穩 可以當質押的底
其實是選擇權不是期貨
我兒子上圖了
偷你的圖:p
我自己都是放713賺 就沒期貨 跟one的差很多
所以要至少有正二當攻擊
請問713什麼時候買比較適合呢
現在就是 到年底內需超旺拉上去會很不錯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11:31現在
713 我報酬綠綠的
更正買選折權賺的
713這幾天遇到台哥大、遠傳除息,價格很甜可以上車
713隨時買 波動有夠小
變713只是拿去未來要繳房貸的
713因為這兩天電信被倒爛 但是越跌越撿 忠誠團結!
年底一定賺的 現在倒爛給你撿 超賺 我等華南的質押額下來也要撿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12:30713真的很慢,最近有大賺的都是靠期貨和選擇權
我認為兩者不能相比 713像是我的授信機制 我操作得宜,買回的時候 他下次配息會給我更多額度 然後我又可以冒更大的險 這個再保險機制 比定存好的地方在於他配息的額度 剛好是即使我操作失誤 損失只是被刮鬍子 不會斷手 下一季又配息回來 生生不息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15:56不是,你這篇根本和713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怎麼沒有 一開始的「刀口舔血」投資架構 就是建立在713搭選擇權 可以看串文第一篇 我持續紀錄這個投資架構的可行性
長老賺爛了 太神啦
這樣別人以為用713賺 結果是選折權賺的
買713想大賺是有什麼誤會...
6月初買的713到現在仍-0.4%,我也是醉了...
713只能慢慢滾 這幾天電信除息 比較弱
別人最近買713都是負 但one大選折權賺到爛掉
我的質押要留著買正二,不然也想多撿713
所以要衝,實際上靠的是槓桿衍商
忠誠!
713質押買正2 還是輸713質押買選折權
蜈蚣大軍衝衝衝 只要713綠的就撿一點
忠誠 團結!
但選擇權 期貨不懂也不可能投XD懂的自然會去投吧
加油加油
早上補了七張 希望都能順利呢..
選折權爆擊50倍,你敢衝就是賺翻阿
確實 不過小心翻車 玩之前記得從5口小額開始 確定自己的抗壓力 或是可以用713配息的方式 讓自己的冒險可控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21:14不懂不敢玩期權 就質押買正2吧 交給專業的穩穩賺就
好 不求爆擊
越舔越多血,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麼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qRMQZhq.jpeg?e=1721001531&s=W4-RNFGcWG1qb6huuEgkqA)
我今天入了兩張006208嘻嘻
這串文明明就有簡單的713質押買正2,只是一貓大自己
更激進一點用選擇權弄正20
底盤一直都是穩中穩的713,怎麼會跟713沒關係
對 原理一樣 差在槓桿比率 多謝理解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25:27713+正二是給不會用期貨和選擇權的人穩賺管道
太猛啦 想學選擇權啦,雖然這兩年質押重倉高科技股
也是賺爛 ,還是看不到貓大車尾燈哈
本小的我只能當韮留美
https://i.imgur.com/U7dBmgd.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U7dBmgd.jpeg?e=1720998391&s=3GFBCXXe84iAJ2APUkWWig)
也算是比較能安心睡覺吧XD
真的持倉選擇權壓力真不小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27:49貓大幽默 哈哈
感謝
長老這串文都在教你用慈悲小刀拼處決。只是他自己
的小刀上塗了致命的毒藥(舔),他可沒叫人學更兇
狠的塗毒藥。 他在推廣713的穩。底子是正二哥的正
二攻擊。攻擊天分更高的人就自己往選擇權變形囉(
權證不要)
權證真的別碰 莊家很愛亂搞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34:05長老 我的永豐不給押713了 您低調點(X
哈哈 蜈蚣大軍押起來
713買了也從自選中刪掉,不看股價了
你羨慕長老每個月賺200萬,長老也沒隱瞞你這有翻車
風險。正二你要一個月翻車到本金變零要外星人打地
球了。
正二放到年底必賺 台積訂單能見度很高 只是要時間滾雪球 正二吃好睡好省心 非常好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37:49自己再變形成質押買006208
這要講公道話,他玩正20給眾人看。但會怕的玩正2就
感謝
好,穩穩賺。他沒講一定要照著玩20倍
永豐不給壓713?真假!
one大真要寫也能寫的跟713關係很大啦,懂就好別糾結
期貨跟選擇權的選擇是怎麼決定的呢?
正4以上用選擇權 (大台無限轉倉放110萬/每口=正4) 因為4倍槓桿碰到月線修正以上會斷頭 所以用BC可以開大槓桿又可控風險 除非你本粗到跟20口哥還有500口哥一樣 虧千萬也沒感覺的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44:42永豐認真?
蜈蚣推
永豐認真嗎 我才剛申請
讚
標題713 結果都用選擇權賺的
713天天特價
拉雞盤就是特價時光 低基期撿起來
了解謝謝,我還在學習如何在合適的點位建立遠月倉
通常是能量釋放時 今天跌完的底就能撿少少 再跌也損失不大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來些游擊隊 等漲再建倉就來不及 記得遠月倉是有利多時程才適合 9月遠月倉我強烈建議只有大跌才撿 因為9月可能不會像瘋狂的7-8 不一定能平盤撿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53:26都在發選擇權大賺 沒教學QQ
你如果有玩 我都會討論我為什麼這樣做 這樣做的目的、意義、風險 但純新手不適合教學 這很難教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54:47特價還會多久呢
我猜拉雞盤會持續到輝達財報 這段時間就是台積拉天花板 713休息 趁低基期佈713比年底漲上去好 天花板越高713後面追越兇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56:50蜈蚣王
選擇權的系統比較複雜,不適合這樣零碎的教學
是的 太多經驗值的部分無法說明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1:58:23FOMC沒列進去?
9/15之後是下一輪了 八月沒開會
華南總公司大塞車中,撥款要有耐心等,正二已經25
0等到270了QQ
長老,713這波佈好後,中間的閒錢適合在713下次除
可以買啊 現在台積在衝 就是給你撿便宜 內需是年底開始旺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00:38息後進場嗎
713就慢慢等吧,是真的很慢,慢到超乎我想像=.=
我發現我菜到不能買正二笑死
我應該只會建到8月,後面不確定性太高了
我也是
請問one大有9月升息/不升息的下一步策略預想嗎
老鮑怎麼想我也不知道 只能邊看邊調整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05:25正二能盯盤的話,最近有跌2-500點就進場撿一點
對 台股有點兇 不給跌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05:56漲回就賣出,起碼賺點便當錢也好
總比你空手等正二回檔,現在盤勢太強,要是不回檔
對 一定要在車上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07:09想撿便宜正二都沒機會
你不就更懊悔
而且正二不像期貨會斷頭,根本不用怕
期貨是保證金拉高等於降低槓桿,是這樣理解嗎XD?
對 大台一口曝險460萬 1倍 460 2倍 230 4倍 115
這兩天都演給你看了,昨天跌500,今天跌200,照樣
拉回
比較好奇一貓大在選擇權繳的多久學費才有現在的眼光
,我研究一陣子了雖然有賺但還是只敢零星地做
沒有繳到學費XD 從串文第一篇開始做大概兩個月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10:32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11:06十樓搞笑嗎== on大滿手00713自嘲而已
想借串詢問一下版大,以這套獲利邏輯,質押00713跟
直接信貸會比較建議哪個呢?感覺質押只要付息好像
比較好,但年限似乎只有一年半
可以續借啊 信貸要看你有無還款壓力 當強迫儲蓄不錯
推
質押時間到再信貸啊XD
確定不給你續,再信貸
那就是天生直覺敏銳了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GCRAksw.jpeg?e=1721007651&s=2iJjoDgyk-kdEwu7r4WKxw)
其實713很難被押爆
選擇權需要非常多市場經驗,不是簡單就能教會的
推蜈蚣大
根本選擇權奇才
我菜到不能買正二,只能買006208XD
也可以啦 有積就行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18:16樓上握手~我也是蜈蚣尾毛 還在累積正二資格XD
果然機會是留給膽大心細的人 佩服 我還是質押正二就
好 晚上睡的安穩
713的第一大持股統一除息後一樣會續崩一大段 不用
急著大買
何時買差異不大
@onekoni大 選擇權有推薦的書可以看嗎? 有空想學點
在此先感謝
沒有欸我不是看書學的 就了解規則直接上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33:19那麼厲害=.=,看來你的資質很適合選擇權
請問蜈蚣大,這樣正2是分批建倉到8月等年底嗎,還
是資金分2份,一份直接allin,一份等跌到月線反彈
加碼?
我會選後者 歐印避免錯過大漲 有後手能反應抄底 兩全之策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37:34如果全正2 崩下去才會斷練 掛713 要斷可能要更大崩
是 而且正二質押利息有點貴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44:14生生不息蜈蚣流!!!!
正2+713這操法 兩邊都能換成你要的 前風險後穩定 這
組合搭配開槓擴大殖利和安全性(和全風險比) 真的合
00713最近跌的比正二多啊
拉雞盤使然 「年底」 沒有要放那麼久不用買713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2:58:23賭徒allin前來報到,每週感謝one大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qx3hjkw.jpeg?e=1721016215&s=9h0qickPi2egxsJERnOI4w)
賺爛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13:01:52買713看的是短期漲跌嗎?
空軍不死!
713上周五買了30張 好韭= =
感謝解惑!
果然是跌了就一堆人有疑慮,請自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好嗎…又沒人逼你跟
我不懂買713喊韮的在想啥,明明現在台積拉越高之後的獲利潛能越多,一時的漲跌很重 要? 現在不給你拉台積電,年底內需產業會有好業績嗎? 拜託看遠、看長,股票要在低基期佈局,不是追熱門股、高基期股。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13:29:14還在713不用買,蜈蚣王之前就開釋過了
謝謝
回覆剛剛11:44的推文。永豐713還可以質押。我剛剛
試了。申請成功。動撥總額度增加了。除非等下兩點
半撥款1萬塊被取消整筆作廢。
實測推
說好韭的明天跌停丟給我,謝謝。
請問一下 台積拉高帶動內需的邏輯是?
請見2022衰退 台灣基本無感 因為2021台積賺太多 工程師放假狂消費 後面整年都靠內需撐
台指繼續多感謝蜈蚣王
求短線投機獲利的就別學長老了
on32 713質押王 睡醒也是數錢
永豐713可以質押 剛才試可以 應該是正二不給質押
高股息還看短線,這跟940的笑話有差嗎
713要解釋一下,不然買的人都跟風不做功課
正二蜈蚣串文我還寫了一篇713專文QQ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13:59:08713就是大牛股,很慢,不需要殺進殺出
受不了713不會動的就歐硬正2吧!天天都有活力,往上
往下不好說XD
當713慢到你懷疑人生,那就對了XD
拿來當質押底最適合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14:06:48沒啥 就是放者而已 只是買在小轉折點 有點不是滋味
目前預估 之後降息 會慢慢把美債的部位轉換到713吧
在股版推標的後只准漲,只要跌就會被嫌,一堆跟單
短線仔XD,辛苦了
懶得蹲713就直接all in正二啊,漲跌都刺激
連713的小波動都承受不了的話,那真的不知道適合買
什麼股票了
想要交易日洗三溫暖嗎?買正2就對了,上下都爆汗。
24300C買的時間好強
晚15秒起床就錯過10萬元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14:23:29請問8月份全力做多嗎?
詳見本串輝達勇者文
有折折說的3000回檔的可能性嗎
世界越快,心越慢。 股中城武 713
想請問長老都是怎麼設定.判斷停損的
選擇權嗎 主要是看離結算還多久 有沒有利多能翻盤 時間太近沒希望就在虧錢之前砍倉
713要搭配正二
感恩蜈蚣王開示
,我不懂選擇權,只好正二all in
也是很賺
被推文的永豐嚇爛,想說昨天才質押出來的,還好還
可以…不行就要換其他標的啦了
老大你這些太難操作 大家比較適合713質押類的
所以正二蜈蚣才要分出去
說永豐不能押的在唬484
確定可以啦。我剛拿到款了
永豐明明可以說不行的是在造謠?
這篇會不會讓一些人以為選擇權很好賺啊
樓上,會,這時候請那些人先去西洽搜
別氣別氣。永豐鄉民趕快去把你想押的都先去卡額度
。然後只撥款一萬就好。佔著茅坑不拉屎。
「FX戰士」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4PlMkKb.jpeg?e=1721011314&s=iRpfMJKmlphQWCqeBbNqbQ)
蜈蚣寶團結!!
剛收到華南通知,華南額度也滿了GG
金管會
https://i.imgur.com/0Q3fy2D.jpeg
![圖 00713元大高息低波刀口舔血多](https://i.imgur.com/0Q3fy2D.jpeg?e=1721010460&s=G5_z5fUtyB1fHDGvuKYMmA)
一貓大想問一下,看內文預估8月結算245-25500
但是call只佈看起來很保守的24300,是有什麼考量嗎
我只做必勝的call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0/2024 19:49:21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22:19:20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22:23:06板大正二季線您是看日k還說週k線?
日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0/2024 23:21:25金管會幹嘛急XD
長老,到時候回檔加碼會摳訓嗎?
我都是遲一兩天PO 因為當下沒時間細細檢討思路
※ 編輯: onekoni (49.216.167.176 臺灣), 07/11/2024 00:21:30請問one大 激勵事件這些資訊要去哪裡看呢? QQ
自己整理的
※ 編輯: onekoni (123.193.161.217 臺灣), 07/11/2024 01:04:54想請教 如果沒有要質押,是713跟正2各投資一些嗎?
比重會建議多少呢? 謝謝
不質押感覺006208投一投吧
不質押就006208買好買滿 正二也可但風險大一些 也可以正二一現金一半 月線修正再幹滿正二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1/2024 01:53:18抱歉上面推文有說永豐713不給押,剛才看又有了,可
能交割進來沒更新到,昨天問營業員說沒出現就是管制
可能是誤會,我昨天自己去查證交所也還有額度(
推長老
感謝大家回覆
菜鳥想請教不質押為什麼6208比713好?713年化報酬
率高抗跌性又強
樓上,今上半年先漲半導體股,6208的半導體股佔64%
下半年,半導體仍有潛力創高
713選股分散各產業,以低基期、高股息為主
而總經數據顯示目前內需微微出現復甦現象
所以當然先選6208跟隨多頭部隊一起走阿
713要開始上漲,應該是接近年底才會發酵~
錯過行情換低風險不划算 006208風險夠低了 紅燈再換713不遲
※ 編輯: onekoni (101.12.146.41 臺灣), 07/11/2024 11:11:01 ※ 編輯: onekoni (101.12.146.41 臺灣), 07/11/2024 11:12:30請問長老 目前713已建倉完成 尚未質押 預計明年中
要交屋要繳尾款 以及之後裝潢費用
請問現在適合質押3成買正2等月線再質押3成後等紅燈
降槓桿 還是為了保險就直接質押6成買713 股息繼續
回買 等到明年解約還清(可能需要賣掉一些713)後
在重新質押付尾款及裝潢費?
沒碰到衰退可以 看你風險要不要卡那麼緊 通常我不會扛房貸的池子還去加高槓桿
※ 編輯: onekoni (101.12.146.41 臺灣), 07/11/2024 11:39:17 ※ 編輯: onekoni (101.12.146.41 臺灣), 07/11/2024 11:40:31長老,紅燈這波,你覺得會紅到什麼時候,現在居然
還沒紅燈
我哪知 而且這波紅燈賭性堅強 甚至可以不用清正二 只要把質押清掉 可能是史上最久紅燈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1/2024 17:08:59這波黃紅交易量就5000億了,上去紅燈不得了
最久是九個月,好誇張,上次沒跟到
台積紅利讓台灣經濟成為世界級,這種變化不是任何過去經驗可以推估的。總之待在車上 看狀況調整槓桿率就是了。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1/2024 17:31:20one大現在主力是期貨還是選擇權? 07/11 20:03
選擇權好做只到輝達財報結束,之後可能不會像678這麼好賺。
所以我開始佈局低基期:
1. 某處預售北台灣唯一低基期待漲區。
2. 00713加倉,年底到明年內需旺一整年。
3. 櫃買200配到正5,年底台積外溢效應使許多公司業績成長三倍以上。
這三者目前都是被低估的區塊,我會用槓桿操作來吸收季度的波段成長。
選擇權則會伺機而動,不會月月佈單。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00:01:52請問one大,目前有9張006208,1張元大正二,1張富
邦正二,會再建議佈局713嗎? 目前不考慮期貨或質
押,謝謝
不質押就買6208或正二 看你風險偏好
長老,我現在200萬713質押出100,買了70萬的6208,
還有資金的話,713跟6208要怎麼配比,還有大概200
可以投入的話
006208 你的大盤沒正二的話6208要多點
看起來是配713或是櫃買?
大長老這個op操作真的騷 歸零膏94適合高槓
感謝一貓大,最近剛加入蜈蚣大軍
想請問 目前大概80%部位在713,20%在正二, 若還有
資金會建議如何佈局較優
等月線修正再投入正二..?
非質押可以買到40%正二 質押請參照正二蜈蚣文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09:29:26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09:30:53一貓大,現在質押利率2.84還值得用713借嗎?還是目
前一半713,另一半現金直接丟正2來得好?
2.84真的太高 你一半一半好了
感覺法說會前就有加碼的空間,好像不用到8月
看今天回檔,00713的威力就出來了
嗯 感覺會壓低結算
櫃買真的不看好,今天大盤修正,6201跟著跌回去
「年底」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2:56:20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2:59:41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3:19:00目前看來美股打算在這波回檔布局9月降息
台股這波回檔勢必要跟著佈局,不然沒有下次回檔了
對 8-9旺季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3:55:33其實半導體下半年才是傳統旺季
錯過超級財報週可不是好事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4:02:40早上看到空手蛙在那邊半年線我快笑死
有跟的人,下禮拜會再跌,結算日前趕快布局
下星期結算必佈局
※ 編輯: onekoni (101.10.8.8 臺灣), 07/12/2024 14:28:58我菜雞,結算日啥時
第三個禮拜欸,哭惹
第三個禮拜的禮拜三
結算日7/17
結算完剛好明天台積法會一起超渡XD
7/17加碼一點6208
23300月線即可佈局
※ 編輯: onekoni (101.10.8.8 臺灣), 07/12/2024 15:49:54其實好像這時候大特價什麼點位佈局到年底都差不多X
D重點是抱好
一倍槓桿差別不大 週一直接買也可以
※ 編輯: onekoni (101.10.8.8 臺灣), 07/12/2024 16:01:09跑的乾淨俐落 看來你確實是久留(股市)美
長老尼真猛,選擇權早早賣掉了
少賺比出場好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17:15:25713質押剛下來,現在還是建議下周馬上 30% 正二還
是等待GG法會呢
我覺得樓上一起006208XD
必要時再質押買6208
但是現在質押沒2.5%以下的,真煩
下星期一跌完就可以入了吧
正二不用計較那一點跌幅 今天跌完撿年底都賺
請教為什麼不選擇遠一點的九月價外? 回檔賠也較少
賺也少 我原則是380往深撿 2個月後股市不可能低於25500 不可能賠就不用防那種機會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23:13:20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23:14:32因為權利金造成的口數落差 賺得不見得少吧?
那要看噴的幅度 我估保守 但大噴確實價外賺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23:44:05假設壓到一樣權利金的狀況 價內價外怎麼選?
噴大價外噴小價內 看你估價精確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23:45:42瞭解 謝謝
不好意思想再請教 你怎麼決定要買的月份?
崩盤撿當月 平盤撿遠月 這是賺少但安全的方法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2/2024 23:55:17年底如果能到3萬,就世界和平了XD
謝謝
到時候又有一堆賺錢的半年報可以看
27-29我猜
※ 編輯: onekoni (1.163.76.112 臺灣), 07/13/2024 00:44:49期待後續進展,好人一生長命
One大這波建立起來的讀者群,有比本業寫作的還多
且這樣的風險與理財操作寫作,比起本業有更趣嗎?
不同的樂趣 這有點像即時冒險紀錄
※ 編輯: onekoni (36.224.28.22 臺灣), 07/13/2024 09:52:41one大還是看8月結算24500-25500嗎?
目前沒改
※ 編輯: onekoni (36.224.28.22 臺灣), 07/13/2024 10:22:09 ※ 編輯: onekoni (36.224.28.22 臺灣), 07/13/2024 10:23:40股市金庸XD
長老操作幾年後可以出書
28
首Po標的:00713 元大高息低波 分類:多 分析/正文 通膨降溫,主升段來臨。2
來說一下長波轉倉的時機。 如果你判斷行情尚未結束,你想要繼續持有BC,就要在結算日之前手動轉倉。(賣出近月 買入遠月) 轉倉的時機很重要,你必須判斷在持倉月期間重要的消息,將其列出來,有些是利多,有30
這篇談一下在市場成長期時,以月BC抄底的理論保底收益。 以4/22號最大成交量點位20000為例。 當天是大跌1600點的底部。30
更新一下近況…. 幸福來得太突然 3個交易日噴到價內13
六月結算 逃課成功。 這個月最終小賺18萬出場。 由於非農數據太詭異,對六月結算沒有100%把握,因此轉去七月點位。並留下10-301
六月選擇權自結獲利 權利金95萬/18.8萬獲利 月報酬19.7% 同期0050成長0.167% 0.167%*125=20.875%(接近真實報酬19.7%)9
動態槓桿雙買策略探討 七月我將採用動態槓桿策略來因應劇烈波動。 每當大漲,趨勢將會面臨一個高度不確定的狀態,下一週結算不是突破平台而展開連續上 漲,要不就是劇烈下跌修正盤整震盪。62
七月更新 ===訂價=== 06/14 預估七月起漲點位22500 價平利息權利金225爆
偶然的討論迴響熱烈,我來寫清楚不靠選擇權的、一般人的00713/00675L正二蜈蚣策略。 本篇是寫給會看景氣燈號、願意承擔風險、願意擇時、試圖贏過市場報酬的槓桿投資者。 如果你只是想穩定賺取市場報酬,不想那麼複雜,請搜尋「買借死」。11
感謝one大的分享 看完之後很想執行但又好奇到底跟長報比起來報酬率差異怎麼樣 所以就把幾個標的跟景氣燈號簡單做了對照 !BLnMRkem5UBOi8QonZPVTIMxfpfN2g?e=yyPFZkIeA0Sa9pXTLQtCXQ&at=9 沒辦法縮網址,再請大神幫忙
爆
[標的] 緯創 3231 主力吃飽 主升段多1. 標的:3231.TW 緯創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最高 161.5 回檔 110 已完整 四根跌停板爆
[請益] 為何今天大盤能噴200點?真的看不太懂 昨天美股跟TSM都大跌 台積夜盤期貨跟ADR也跟著跌 今天開盤19290左右 然後就一路噴了200點到了19490 最後收19499點 盤後看了三大法人總和是賣超70
[心得] 清明後開盤-中期大反彈這幾天台股收盤後,都是已知的利空跌不下去 什麼失業率啦,疫情啦,疫苗解藥還沒出來等等 套句大家說的‘已反應’ 不過利多真的是超厲害,一個油就送傻空飛上天堂 台股呢?50
Re: [新聞] 台積電Q2營收 估3,030~3,120億元04 : 億元,毛利率在50~52%,營業利益率在39~41%。 : 以本季預估匯率基準1美元兌30元台幣計算,新台幣營收在3,030~3,120億元之間,與上 季 : 相比減少2.45%至微幅增加0.45%。15
[標的] 2330 台積 法說前討論1.標的:2330 台積 2.分類:討論 3. 分析/正文: 台積這波從短期低點520塊回頭是因為外資回頭 外資回頭是翻多還是拉抬指數等法說會爆雷後好出貨用?8
[標的] 大盤 勇敢短多1. 標的:大盤 2. 分類:勇敢做多 3. 分析/正文: 股市就是只有少數人賺錢 當大家都看空的時候做多就贏了19
Re: [情報] 2330 台積電 5月營收根據4/15台積的法說 第二季營收預估為129 至 132 億美元 但台積法說時 是以1美元兌換新台幣 28.4 元基礎計算, 算起來營收為新台幣 3,663.6 億至 3,748.8 億元 但是台幣強到不行 從6/1~6/10 幾乎是在27.7~27.8浮動,我覺得到六月底不可能回28.4 雖然台積一定會在匯率上避險 但是還是會吃到匯損17
Re: [其他] 台積公司2020年8月營收報告不能直接跟六月比 六月部分受到四五月下游遞延出貨的影響 台積電月均大概營收會在1000餘億 八月大概比這個數字多了150億左右 今年單月新高10
Re: [情報] 3545敦泰7月自結EPS 2.31七月底就有人喊了啊 反正本業三塊 5000張慧洋 七月底才公佈六月的 別人七月底就能算出七月的7
Re: [請益] 台股夜盤的漲跌是跟誰呢認真回覆 漲跌多少的因素有: 1. 台指跟加權的正逆價差 有時候台指會逆價差
爆
[情報] 川普已經將賴清德宣布擴大投資美國列入政39
[請益] 為何全世界都在靠美國消費市場賺錢?11
Re: [新聞] 台人「7天被騙15.6億元」 看到炫富照都29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60
[閒聊] 未來幾年台灣爆發戰爭的機率?8
[標的] 安鈦克這波大家怎麼看3
Re: [新聞] 比亞迪發表高階智駕系統「天神之眼」7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X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12
Re: [標的]3413.tw 京鼎~2奈米市場低估多(估值篇)13
[請益] 問一個基本的指標問題3
Re: [新聞] 營收衰退10.72% 台旅館業憂倒閉潮1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5
[請益] 美國市政債的一些問題23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6
Re: [新聞] 白宮官員:川普可能不支持英特爾美國廠由外X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X
Re: [請益] 戰爭時的資產安排7
Re: [新聞] 白宮官員:川普可能不支持英特爾美國廠由外X
Re: [新聞] 日本AI研究第一人這樣評價Deeps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