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創作] 曲終人散

看板Stock標題[創作] 曲終人散作者
bluepal
(我嘉義小商人QK啦 蓮蓬頭)
時間推噓12 推:12 噓:0 →:5

妳讓他用股票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無地自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財富自由
現在我只能隱身套牢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say hello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灌了十杯酒
我不能再看漲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不會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多終人賽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美股沒有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歐印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多終人賽的寂寞 我還想多頭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下單 不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斷頭


--
嚴正警告 這是造謠 這是霸凌 這是扭曲事實!
https://www.ptt.cc/Gossiping/M.1663848765.A.983
https://imgur.com/a/n3i0BZM 羅一鈞不排除提告

女版
來黑特找我 漂亮寶貝晶晶小公主ADSL芭比QK媽嬤寶 玩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39.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Stock/M.1663955298.A.1F5

tomdavis 09/24 01:49https://youtu.be/endubSIBGTE K歌總蘇令!

bluepal 09/24 01:50幹XDDDD

eciegu0909 09/24 02:00很可以 有聲音~

Tanqueray 09/24 02:02的XDDD

Tanqueray 09/24 02:03可以 給過

※ 編輯: bluepal (203.204.39.221 臺灣), 09/24/2022 02:06:51

elfish123 09/24 02:08哈哈哈哈哈笑死 嘉偉也唱太多首了吧

mnmnooo 09/24 03:33很可以!!!

diabolica 09/24 03:49XDDDDDD

richardckc 09/24 06:51他音還算準!

andieschen 09/24 08:05唱的普普 認真聽其實蠻多走音的 沒很嚴重就是

tamagoyaki 09/24 08:59笑死XDDDDD

s114752 09/24 09:12嘎偉真的笑死 哈哈哈

sazabijiang 09/24 09:20有聲給過

pttstock 09/24 09:23水拉

nbalook 09/24 09:30被分析師耽誤的歌手

bluepal 09/24 10:01他還升KEY

eknbz 09/24 15:02可以 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