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聞] 部分育成Bug
https://umamusume.jp/news/detail.php?id=940
一部育成シナリオのトレーニングで発生している不具合について
2022.09.08 16:56
現在、育成シナリオ「Make a new track!! ~クライマックス開幕~」及び「つなげ、照らせ、ひかれ。私たちのグランドライブ」において、下記の不具合が発生しております。
■不具合内容
・Make a new track!! クライマックス開幕
トレーニングの結果、1200を超えて基礎能力が上昇する場合、各種アンクルや各種メガホンの効果によって加算される値が、特定の条件下で想定より低くなる場合がある。
・つなげ、照らせ、ひかれ。私たちのグランドライブ
トレーニングの結果、1200を超えて基礎能力が上昇する場合、楽曲の習得ボーナスやライブボーナスの効果によって加算される値が想定より低くなっている。
本不具合につきまして、現在修正対応を行っております。
修正による影響を考慮いたしまして、本不具合は、「チャンピオンズミーティング ヴァルゴ杯」の決勝ラウンド:出走登録期間終了以降(9/20 0:00以降)の修正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
進捗があり次第、本お知らせにてご報告いたします。
また、今回の不具合の対応といたしまして、お詫び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
対応が完了次第、本お知らせにてご報告いたします。
ご利用のお客様に、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おりますことを、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簡單來說超過1200訓練時拿的東西或是訓練值有問題拉
猴子工程師484
難怪這麼難1600
5555
--
難怪我耐不夠
超過1200時才有耶
※ 編輯: key000130 (122.116.59.6 臺灣), 09/08/2022 16:18:54沒事啦 920之後才要修 一樣繼續練 笑死
如果點到現在1500差不多就能滿1600的話那好練很多耶
所以是跟原定差多少R
嗚嗚 為什麼要戳破
????我都練完了才講
提早取整 或是根本沒作用吧
比較大的可能應該是根本沒作用== 上面的數字都小的要死
本來應該是全部算出來後/2取整 他可能前面就偷跑
不可能出獄了還要回去蹲吧 都8號了不可能有這種事吧
盃賽結束才會修 沒事兒
+3spd直接變成+1 *1.65=1.65 取整變成1
cy說為了不影響這次盃賽
正確應該是3*1.65=4.95/2=2.475 最後變成2這樣
不少事件取整都少1阿(
應該說訓練應該先用原始值算完答案再除2
他可能偷懶直接把算式中的值/2取整來算
所以目標的+5變+2以後會改成+3嗎qq
看到+2就不爽
目標就堆35%吧 +4就不會被cy偷了
以前就是無條件捨去了 33%就乖乖給我吞下去(
35%會被URA偷 URA是全屬13
比賽加成稱到100%就不會被偷了
白癡遊戲 (・∀・)
還要等920 笑死
920就公平性問題啊 之前青春盃魂爆不會出一氣也是大賽完才改
笑死 已經不是我提的那麼白癡了
數值超過1200之後 樂曲加成計算的部分 多除2一次
1200之前 你可能是50+30 1200以後變成 25 + 7
靠北wwwww 太87了吧www
1/8變成1/2時 少拿掉一個1/2 很合理8
笑死,智障遊戲
那幾個-1速加起來也沒差很多就是
不是欸 這對於想2速偷雞的人來說差很多ㄟ
北七ㄛ,這樣不用3速吧
不就等於我現在1400速的都是1600速的
哪有等於 在公三小== 這是育成難易度相關 1600還是>1400
我知道啊,我的意思是我現在練成1400速的,實質應該要
是1600速啊= =
不過超過1200才有吃減半影響的話,2速應該沒辦法千力
2速強卡就能1600的話,力因子或許能重返農藥?
你是說cy少算400點嗎 那是有點難
會不會算數學啊
用愛做馬娘 用腳寫程式
別的不說 2速能上1500我就上力賢因子了
至少會對血壓友善非常多
等於我們1600速度耐賢可以高很多
如果1/2會改掉的話看起來就2速2賢1耐1B95,力賢因子吧
如果是說5/2=2能理解啦,變數設成int就會這樣了
或者貪一點帶耐因 2速1力2賢
耐訓太強了,應該不好說
有人算出來原本1/2 變成大約1/3
三小 牢成這樣然後跟我說有蟲 笑死
原來歌曲加成永遠是+1/+2是bug啊?(゜∀。)
乾 真的是猴子= =
想問一下得意率是不是有bug? 為啥第3年+35確幾乎不會疊
應該是得意率計算方式 +35本身就不會很多 實際出現
在對應的位置 100得意率也才30%~36% 還是很吃臉
希望我沒理解錯就是了== 有錯請指正 謝謝
說不定是用位元運算 >> 1 奇數必定被捨棄
練了15隻都是第3年疊不到 反而1~2年比較順
我抽第一井2彩算不算bug 問就是臉黑啦幹
B95一直到第三年才給第一次代幣也是臉黑
這啥高中生都不會錯的bug 笑死
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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