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天使一定要用鈴木當捕手嗎?
: 噓 kano2525: 好了啦,不常看球就不要裝成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 04/04 12:31: → kano2525: 國民冠軍捕手被說配球不行,這三年OPS+都有到100被你說 04/04 12:33: → kano2525: 成是自殺棒,原因是「我看他這場覺得他退化很嚴重」 04/04 12:33
結果打到現在為止,鈴木清的數字是: 九打數一安打六三振,
光是今天這場就吞下四次三振...
我不曉得那些看過去三年數字的人現在躲到哪去了,
我只知道這種數字真的是爛到不行.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確實啊,這個還蠻共識的
有些人想強出頭,事實上就是這名捕手打擊不理想
那如果打擊不理想,球隊的攻擊被斷,戰績很難好
9PA也能鞭??
9pa六三振不能鞭?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05:33好了啦
啊就有些人自以為看前幾年數據就很懂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06:439PA
6SO太多了吧?
多看球吧,別只是想戰
難怪陽13AB就送三軍了
人家也沒有這麼高三振率.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08:09如果你很懂,那就講點道理證明9PA是個爛球員啊
至少我知道三振率0.667絕不是好球員.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08:36笑死
你在針對一個只拿9PA而且是今年到今天只有9PA的捕手??
對,我就是要說他打得爛,ok?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09:40如果只看9打數 洋基早該把坦頓釋出了
那你寫信去給球團啊,在這裡炮,真的很懂?!
那些砲我的怎麼不講了?
樣本真的太小了 不足以說明他是個爛打者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0:02
9PA能說什麼
就爛啊。
祝福你 啾咪
我是不知道看近三年成績有啥不對 9PA只證明他近況不好
近三年成績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9PA就發一篇?!
洗文仔
我是不知道jeanvanjohn你在急甚麼啦......好歹等打完一兩個
就看不慣那些自以為很懂的人而已.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1:49月再來指責吧
如果鈴木會說日文的話給他專門配大谷我覺得很好啊
這只能證明他目前近況很爛,但不能預測他未來不會上修
都說了,如果你很懂,寫篇分析評論來看看嘛
本板那些很懂的人也不見得每個都會寫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2:53這裡不是公開的討論版嗎 你說的話有問題別人不能質疑?
那我不能反過來質疑他們嗎?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3:079個PA這種樣本根本沒有統計價值
等一個月後如果還是三振率0.667,怎麼講?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3:38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3:47無聊 其他人也能反駁你的質疑阿 笑死
那你就應該等一個月再發啊= =
就說了,我只是看不慣那些人而已。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4:33然後說到Suzuki近三年(打擊)成績?你可以找一下有哪些捕手
藍鳥現在派一個0-16的代打耶 總仔應該是沒有原po聰明
一個月後就不是小樣本了 急啥
版主是多討厭他哈哈哈哈哈
打得比他好嗎?(別忘了他現在37歲了)
近三年沒啥好說嘴==
9PA也拿出來講
所以4場不能斷定是否火腿墊底 但9PA可以斷定一個打者好
壞 讚喔
那就等一個月後來見真章好了,一個月後如果我是錯的,我會認錯.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5:499PA也敢拿出來當反駁別人論點,難怪會被砲
等90PA 45SO的時候再推回來
好,我贊成,看狀況來驗證.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6:379PA拿來當樣本 統計老師在哭了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覺得9PA有參考價值
那為什麼會覺得前三年的數字有參考價值?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6:569PA就急著鞭喔
版主這樣看 rendon都要下3A調整了
普神原地退休
普神是該退休了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7:41可憐哪
三振率0.667還不能嘴...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18:25哦 是你呀?怎麼還在
在啊,怎樣?
看天使的比賽輕鬆就好 要當戰績數據狂可試試洋基的比
賽
推原PO
連日職選秀都沒關心的跑來嘴MLB? 還是回去看高校野球吧
奇怪,為什麼一定要關心選秀?
U大師來贊聲了 笑死
前一年成績當然有參考價值啊
但不是全然可以當作依據吧?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1:38在才9PA的狀狂況下可以啊
那這一篇留著,大概兩三個月後回來看結果好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2:389PA在統計上根本沒有多少參考意義
況
如果兩三個月後三振率還是高於0.5,那些人怎麼說?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3:06看太多國際賽?
我猜尚市長應該不知道MLB 40人名單的運作方式呵呵
我不想管你,有看選秀就了不起?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4:19重點不就是還沒兩三個月 zzzzZZZZ
詹子賢開季兩場打了4個雙殺打 應該當場釋出
問題是又不能這樣就推出他之會打一樣爛
目光短見
好吧,那兩三個月後如果還是一樣,要不要說我是先知?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4:52棄用鈴木清是要Stassi蹲到死嗎 還是你覺得捕手隨便抓?
我知道,我只是說他打很爛而已.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5:24所以你爲啥要問他們會怎麼說 他們意思是說你罵太早
不是誰他一定會打很好
不是說
我只是討厭那些自以為很懂的人.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6:15我是不知道一個MLB二號捕手要打成怎樣才符合jeanvanjohn的
標準啦......
結果你就是那種你口中自以為很懂的人啊呵呵
何苦打臉自己呢
我只知道沒看選秀不是什麼大罪而已.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7:30痾 你上一篇的時候他才打不到五個打席吧
所以一樣是說你罵太早
這跟懂不懂沒啥關係吧
引文那傢伙就說不懂裝懂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28:21這場以前五支一2K 結果今天4K就嘴人 挺懂得呢
聽說青木宣親曾被歸類為站不穩MLB
他要是站得穩,還需要回NPB嗎?
大家都太客氣了。
我也滿討厭這種沒在關注裝懂的人,儘管他已經道歉了
我知道有一個去年跟前年開季都9PA 4K的二刀流哦
有9PA 6K嗎?
他的意思就是你看一場 就直接說他爛啊 就是罵太早啊XD
看起來自以為很懂的是你耶
我沒有說我很懂啊,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討厭而已.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0:46站不站得穩MLB跟回日職有什麼關係XD 難道黑田也沒站穩?
黑田是回去退休的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1:07大概田中也站不夠穩
是不穩...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1:38你明知道這是一年打162場的例行賽,為什麼要用短期賽的眼光
你的道歉果然不是真心誠意的,打從心底就是認為青木不是
個MLB等級的球員,你就是這樣認定的,沒錯
對,我就是這樣認為,怎樣?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2:21在看Kurt Suzuki?
喔
只不過如果打不到十打席 就要判定的話 我看40人名單會
不夠用吧XD
田中站不穩MLB 今年最好笑的棒球笑話就是這個了
他去年被打爆的場次不在少數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3:37青木不算MLB等級的?
丟了7年先發不夠穩 大聯盟曇花真多
原來田中也沒站穩XDDD
那沒啥好講了 自己知道自己雲自己活該
那他不可能在美國待那麼久吧
這樣就不能站難怪當編輯哭哭
開始人身攻擊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4:06沒人會用9PA去評價選手 看不出特別發一篇的意義在哪
田中站不穩 哈哈 果然是市長
講難聽點,他要是混得好就不用回來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4:41所以王建民算沒站穩大聯盟嗎
...其實算耶,至少後面幾年算.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5:01所以幾年叫站穩啊 顆顆
看一下青木的MLB打擊成績,就是聯盟平均啊,頂多以RF來看稍
嫌不足
田中會回去不是因為他只想留在洋基,但洋基沒打算給
那麼高的薪水嗎
我看連一朗都不太穩了吧 晚年被丟來丟去還打替補
不然還是有其他球隊想要他
那陽岱鋼也讓算沒站穩日職嗎XD
故意挖洞給你,還真的跳進來...
田中算疫情受害啦 正常年洋基應該會留
算了,總之一個月後看我是先知還是白癡吧.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7:10按照這個標準 從日職挑戰MLB最後選擇回歸的選手都站不
穩MLB 太好笑了
中島宏之呢?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7:31女友:你都硬不起來,至少軟掉後算?這樣?
真的開始人身攻擊了耶.
至於田中,2號投手的成績能叫站不穩MLB喔?頂多嫌他局數吃
得不夠多吧
好好道歉說自己錯就好了 非得要這樣盧小小??
我不覺得有錯啊,就9PA6SO真的很爛啊.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8:45中島沒站穩 跟青木沒關吧
我搞不懂到底要道什麼歉,強押著人家低頭很開心嗎?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39:18那怎樣叫站穩啊 標準拿出來啊? 感覺派?
啊啊 按到噓
發現自己成為自己口中的那種人後就在那邊胡言亂語...
9PA就見獵心喜 怕沒機會喔LUL
那就等著看後續狀況嘛.
那可以爆一下下一期威力彩頭獎嗎 我想了解先知的威力
我是不會要一個小丑道歉啦
這句話可以提告喔.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0:11而且......王建民在MLB"才"投了845局,田中可是有1054局唷
從MLB回日職都是中島宏之嗎 明明也有黑田跟上原這種能y
打到退休但選擇回日職的例子 你凹大師2.0嗎
原來是姜太公啊
9PA就能論斷一個球員爛到不行 那假設今天有一個出國混不
到學位只能混PTT混十幾年 快40歲才找到穩定工作的人市長
會怎麼評論啊
開始人身攻擊了耶.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1:07自承嗎?
我是覺得人身攻擊的沒高到哪去啦.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1:37鍵盤球評
而且我不是40才找到穩定工作,是40才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 有人又亂說話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2:09覺得9PA的參考價值比累積三年的成績比有參考價值也是
數據奇才了...
跟怎樣的人就拿怎樣的水準呀
那就等著看結果吧,看最後的數據怎樣.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2:299PA可以參考那一場4PA3K是不是代表著打者應該當場被開
除
好啦,那就看一個月後的結果吧。 我承認我言之過早,剛剛發脾氣很抱歉.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4:35你自己說憑甚麼覺得三年的成績有參考價值的...
認真說 捕手能不能卡40人甚至25人名單跟他的捕手技能包
比較有關係 特別是這種幫忙分擔蹲捕局數的二號捕手
我知道,我知道。 總之,這次發脾氣是我心情有點不好,非常抱歉.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5:21結果jeanvanjohn你對我提出的那些人的數據都沒疑問嗎?
有看到10局下鈴木的價值嗎?
剛好吵架,沒看。
是沒必要拿人家的學經歷來攻擊啦==
而且他是造謠,這就更惡劣了.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6:03打擊比較是決定一二號捕手的順位的技能 而且鈴木清本來
的薪水也沒拿很多 打擊本來就是加分項
了解了,對不起我剛剛心情不好,真的很抱歉.
※ 編輯: jeanvanjohn (111.184.37.33 臺灣), 04/09/2021 10:46:46jeanvanjohn每次都這樣(搖頭) 雖然我自己也是差不多啦 XD
所以你站穩標準是要到40歲還在mlb嗎?
你看一下簽名檔,忍個一個月如果真的還是一樣爛再出來
戰很難?
...
你最愛的鈴木上場打了 快看
有WS冠軍戒 = 無價
田中站不穩 LUL
三年的樣本數和9個樣本哪個誤差比較大不用修過統計都
知道吧..
到底在急三小?
有時候實在看不懂你在幹嘛.....
無聊
可憐哪
才剛開季,急啥?
大谷單日被三振率0.4是不是也不合格
剛剛很抱歉,身體有點不舒服,語氣太衝了,抱歉.
※ 編輯: jeanvanjohn (219.68.98.70 臺灣), 04/09/2021 12:16:35笑死 這咖
這id水準一向如此 意外嗎?
回來看完只想問 黑田算站不穩嗎
好險你沒去當教練 不然一堆菜鳥很容易被你搞爆 ㄏ
就像你簽名檔說的啊,教練也是這麼想的
打手槍
一日球迷?
補手的價值又不在打擊,投手喜歡他配球啊
爆
Re: [討論] 高國慶值得更多上場時間很久沒發文了 看到這個標題讓我終於有動力想發文了 首先請先不要戰什麼慶粉慶黑 就只是我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知道國慶自從某位名人堂板友討論後46
[分享] 統一打者本季對呂彥青呂彥青 VS 統一獅打者 球員 打席 安打 全壘打 保送 三振 AVG 陳重羽 1 1 0 0 0 1.000 (二軍 1支0) 羅國龍 4 2 0 1 0 0.667 高國慶 2 1 0 0 0 0.50046
[討論] 台鋼今早的貼文有可能會是路易士嗎貼文內容有透漏待過很多國家職棒國際經驗又再當教練,會是路易士Luis Santos嗎? 路易士的生涯從美國職棒開始,後面陸續待過多明尼加、中職、日職、韓職、墨西哥聯盟, 退役後也在釀酒人隊農場體系擔任教練,在中職的被三振率雖然沒有特別低但算是水準以上 的12%。 當然他一定是老一輩球迷們的回憶,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會是他呢?然後感覺這次人事公佈應9
[討論] 林立被三振率並沒有增加很多吧為何一堆人說林立是碰不到球所以沒被彈力球影響呢? 查了一下去年跟今年打席跟三振 林立去年全守備位置打擊成績462個打席107次被三振,SO%=23% 林立今年全守備位置目前打擊成績174個打席47次被三振,SO%=27% 他本來就是屬於高三振率的打者吧
爆
[分享] 富邦FB-Welcome杰戈爆
[分享]哇靠遇到魔鷹爆
[分享] 富邦新洋投命名活動結果78
[分享] 今日林昱珉52
[問題] carlos correa 可利亞發生了什麼事?36
[情報] 6月 Player of Month 法官跟Harper37
[討論] 專職DH要打出什麼成績才能拿MVP35
[分享] 台鋼雄鷹YT:2024選秀麥克風26
[情報] 大聯盟六月場均創下十年來新高23
[分享] 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前往高尺巨蛋看球23
[情報] 中職明星賽首波週邊商品23
[情報] 7/5大巨蛋 統一將開L2 208-218區爆
[分享] 江少慶ig粉專15
[專欄] 選秀都拚快速提升戰力 猿、龍逆勢拿潛力21
[分享] Judge 大谷 本季對兩聯盟打擊成績90
[分享] 小朋友被大谷翔平全壘打球暴頭12
[問題] 簽名球詢問10
[分享] 上澤直之 今天在3A主投一局失一分10
[問題] 請問樂天巨人的這串場音樂4X
Re: [分享] 小朋友被大谷翔平全壘打球暴頭67
[討論] 現階段2024MLB MVP賠率9
[分享] CPBL六隊團隊ERA 上半季結算8
[分享] 2024上半季 澄清湖三場觀戰心得9
[分享] TSNA:中職六隊上半季OPS+/ERA+圖表分析60
[分享] CPBL歷年選秀狀元61
[情報] 統一獅FB:大巨蛋三連戰雙方應援名單8
[情報] 博斯體育台FB (7/5大巨蛋YT免費收視)23
[分享] 中信兄弟 -【B-PROJECT】王威晨個人商品7
[分享] 各隊打線主客場WRC+太空人主場最強34
[分享] U23培訓隊慘遭美國大學國家隊無安打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