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千年] 11/25 王子人權
▼王子【神器装備】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ブロック時、防御力の増加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ブロック中の敵すべてを攻撃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神器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追加擋住目標時增加防禦力的效果
技能
追加開技時可攻擊所有擋住的目標的效果
▼王子【ケラウノス】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神殺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王子【砂漠】
・クラス特性
地形効果を軽減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砂漠の国出身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沙漠王子
職業特性
追加減輕地形效果的效果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沙漠之國屬性單位之HP的效果
▼王子【獣装】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獣人属性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獸X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獸人屬性單位之HP的效果
技能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巨像】
・クラス特性
天使系、人間系の敵に対する、自身の攻撃力の倍率を
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攻撃対象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巨X王子
職業特性
增加對天使系與人類系敵人額外攻擊倍率的量
技能
攻擊目標數增加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風護】
・パラメータ
攻撃力が増加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
悪天候の影響を受けなく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アビリティ
味方全体の攻撃力と防御力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護王子
角色參數
攻擊力增加
職業特性
追加不受惡天候影響的效果
被動
增加使我方全體攻擊與防禦上升的量
▼王子【英魂】
・トークン
死亡後、一定時間後に復活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英魂王子
token
追加死後一段時間會復活的效果
▼王子【四神】
・アビリティ
味方全員のHPを徐々に回復する効果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四神王子
被動
增加使我方全員HP緩回的量
技能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神槍】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遠距離攻撃の射程を上昇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神槍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技能
射程上升
攻擊倍率增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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英雄王什麼都沒有
巨X王子感覺聽起來很利害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糞塔二代的增加強化啦
英雄王被針對嗎?XD 看來BUFF王子是因為太多人用英雄王XD
因為就是以英雄王為標準調整的吧…一堆都是放著就加HP
(′・ω・‵) 人權
深海王子也沒有被強化啊
黑暗劍也沒有強化 sad
對耶 忘記海王子
(′・ω・‵) 那幾個改動看起來比較像話了 有測試巨人王
可以打幾個目標?
巨根王子
英魂王子的補師也能自給自足原地復活
英雄王太強所以什麼都沒有(O
之後就看升級的差別吧
(。∀゚)<
英魂的看起來很有感
等等,英雄王王子有強化吧。被動的話,增加了配置我方自
身攻防+5%的效果(最多十個)
我記得那個是本來就有的效果?
阿,沒事。我懂了,這是直接改的王子人權 (汗
我搞錯這篇文講的東西了 (汗
改動完>繼續用英雄王 = =
畢竟英雄王加的血量依然還是目前最多的20%
看來看去還是英雄王汎用
挑戰少人數時 英魂會更好用 然後缺近遠的圖 可以考慮強肩
英雄王平常0B不容易死 開技有BUFF又範圍全打
這些是原本就有的不是統帥塔強化嗎?
英雄王真的超強
我大英雄什麼時候才能站起來
打金下或五人七人時 神槍我用的很多
英魂神槍海王子鳥王子 幾個遠程比較好用 投石太重了
普通圖我也是常用神槍 懶人放置手長點火又久很方便
(′・ω・‵)巨根
王子統帥塔強化有推薦順序?
上面有幾個型態根本沒有辦法強化
感覺只是用來減少其他型態強化後的隔差
塔能強化的只有神器組啊 剩的萌夯裝是王國民撿屍造的
萌夯裝營運就直接調整了
英魂哪時候復刻
現在看起來統帥塔強化 Lv2都是加三圍(10%左右?) Lv3強化被
動(神器B人多20抗 神殺扣後搖 英雄王-3C 神槍debuff多5%)
Lv4 強化技能 大多是多倍率 技能CD要等實測
原則來看第一強化一定是英雄王,再來聖槍再來神殺,按預覽
看了神器感覺還是沒搞頭,放最後
有強化總是好,想當年神器王子還是最強坦,現在撐
不過小兵幾刀
現在要多B還是會把神器王子考慮進去...
預期靠神器不如靠英雄王直接掃光
(′・ω・‵) 現在新帳號英雄王比較好取得嗎
活動常駐了 而且現在都是拿大寶玉覺醒黑開荒耶
千年的覺醒機制真的不是普通難搞,今天弄一弄結果
鐵角用光光
AUO比較重還是邪神器我忘了
(′・ω・‵) 英雄王26 神器23
升級有醬C
因為我一直記得我打交流的時候AUO經常來不及下
最後就都是發懶全用大英雄,頂多把交流角復健一下
神器瘦一點
我上一次用神器要回到燒雞、三明那時候了
這數字是有政務官在隊內!?
(′・ω・‵) 原始數值R
我看一下 有可能是元帥上場記錯
https://imgur.com/OIm14W3 想說來打個交流用神器
禿豹馬你騙我
(′・ω・‵) 神器英雄王都26沒錯
(′・ω・‵) 最重前3 四神34 巨象33 神殺30
算了,繼續用無敵的大英雄
對啊,自己很常用神器所以說23會疑惑XD
(′・ω・‵) 沒元帥我不會下角(X
打交流的時候經常看到那種有給鐵銅盾的我都會想放王
子替代...但通常都會穿...
可是看他們慢慢敲我都快中風了
26神器不如用25神槍 先把射爆
交流我最常用18的鳥
其實很多任務都是緊繃大概20c左右一定要下人
所以26的AUO和神器其實都很容易被穿,更別說30的神殺
嗯 所以我覺得18可以打兩條線 還有緩速鳥人真的不錯
但其實大部分交流都是有辦法下神殺就贏了...
現在的交流已經不用復健了不是?
絕大部分都不用
這次用大寶珠回收金寢三,我都是直接覺醒1技1硬上
復健是什麼意思- -
也是…來用覺珠把金角都覺一覺好了…
以前角色AW1的時候會比未AW滿等的時候數值降低
大約要AW40後才會比AW前數值更高,所以AW1-40叫復健
哦…原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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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情報][千年] 6/23 人權大會(一) 角色篇===ユニット調整について=== 角色調整 ▼天才機甲士ウェンディ ・通常スキル「ギガブラスターモード」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2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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