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大部分人對身心狀況的人不友善
我可以理解
但每個人都沒有義務對另一個人好
像你這樣的人
你覺得自己很可憐了嗎
你看那些殘障人士
他們夠可憐了嗎
再看那個些唐氏症的人
比起殘障又更可憐了吧
再比下去 你的病
根本不算一個病了懂嗎
你應該想的不是面對這個病
而是跨過這個病
怎麼跨過去
就是不要把他當一回事
Think big 你才會do big
這社會最不需要的就是乞求他人的憐憫
應該讓別人來崇拜你 從你身上學習
好嗎?
說真的現代人壽命那麼長
很少人是真的健康的啦
只是大家都藏著掖著
你看柯文哲的病
你以為他很輕鬆嗎?
每個人都活得不簡單就這樣
你沒有比較特別
--
笑死XD
我文章應該沒有說我很特別的部分吧,也
沒有在比誰比較可憐
如果真的這麼容易跨過去,就不會有人因
為憂鬱症而自殺身亡了
雖然兇 但認同
柯文哲有什麼病嗎?
我只同意前兩句
講真的 現代社會誰沒有一點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壓力 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
就是在乞求同情 我自己覺得這樣很可悲
至於可憐 我覺得是無法比較的 沒有誰比較
可憐 只是他們失去的東西部一樣而已
手腳好好的可以工作養活自己但憂鬱症 和一個躺在病床上終身翻身要人幫忙的 這失去的東西差很多 不是失去的不一樣 就像少一隻手的和少一隻腳都差很多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36:15你沒有失去過真實影像你生活的東西時 你可以看公視還是大愛好好感受一下 會發現自己真他媽的幸福 原來心靈的障礙不過是自己小小的障礙而已 那些人可是連站起來的權力都沒有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37:47你怎麼會覺得憂鬱症的人失去的比較少?
心理疾病就是影響人的精神狀態
憂鬱症患者的心靈可能就是一個無法自己翻
身的狀態 所以我才說無法比較
他失去現實的手腳 我失去心靈的手腳
你無法理解我的痛苦 我也無法理解你的痛苦
所以這種事情才不應該拿出來說嘴
只是心理疾病的人外表看起來好手好腳
你說的心靈症狀我也略有不然我不會這時候還沒睡覺 但簡單講就是 心靈的手腳和身體的手腳比 我想可能啦 只有你真的失去一次你才懂 以前的人很少在生什麼心靈的病 多的是勞累的病 憂鬱症可以說是文明病了 後面理由不 多說 除非有人出生就有憂鬱症 但很顯然的憂鬱症都是出生後接觸社會才有的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45:38正常人連模擬他們的病痛都無法做到
最常拿出來說嘴的不就是那些自稱憂鬱症的
你回應我的這種言論 就是原原PO說的不友善
通常會說嘴的都不是真的夠嚴重的憂鬱症啦
XD 還很多都是裝的公主病 搞得真的有憂鬱
所以我是認為都不應該拿出來說
症的都沒人信
你斷一隻手 不干我的事 我當你好手好腳
你憂鬱症躁鬱症 也不干我的事 我用正常人
的標準看待你 這才是真的平等
簡單講我也有 但我覺得這是文明病 能跨過的方式太多了 我剛12點莫名其妙的一直想著自殺哭了一場折騰了自己兩個小時 但又怎樣?或許我比他們還豁達吧對吧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47:29憂鬱症很多都和甲甲一樣 別人明明把你當
我也有病阿 我長期失眠 不然你以為我沒事
半夜在這邊看PTT幹嘛
一般人看 卻整天想強調自己很特別 超煩人
但我就不會拿出來講啊 我知道很多人不能理
解心理問題 就像我不能真的了解盲人一樣
我能理解別人的痛苦 因爲想像一下就可以了 你把眼睛閉起來走出去買早餐看看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48:20雷點特別多 怕被戴上挖心裡瘡疤的帽子 乾
脆不和你說話比較省事
不 不一樣 你心裡知道你只是暫時的看不到
你只能體驗盲人的不方便
光是這一點點的不方便我就痛苦難耐 何況是他一生都看不見 我光是體會一點點就受不了了 這還不夠?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50:29但你無法真正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和痛苦
就像你剛剛哭兩小時的痛苦我無法理解
雖然我也有可能剛剛也哭兩小時
不需要了解太多 我只能說 我想說的就是 跨過去 跨不過去 自己的事 不要拿出來講 沒人在意 就這樣 睡覺了
※ 編輯: taipei5566 (59.115.4.120 臺灣), 06/18/2021 03:51:50但你哭的原因和我哭的原因不同
對 那心理疾病的人也是一輩子有心理疾病
但心理疾病的特點就是無法體驗
所以多數人連想像都辦不到
因此我主張有什麼病都自己和醫生知道就好
你有什麼病別人不用對你負責
照這邏輯只有全世界最痛苦的人才能喊
不幸 其他都是在無病呻吟
然後你不在意就不在意 不必代表所有人
我不會因為對方是殘障還是精神病就分
等級決定要不要關心同理
不少是從小成長環近造成的 不忍苛責 但說
實話 除非是相關從業人員 就躲吧 但別太
直接
柯文哲不就亞斯達亞斯是自閉的一種 自閉
有些是高官能 也就是高iq是病換來的 很多
領域的所謂的天才 是用病換來的
如愛因司坦 請去看書 別看無聊的之前電視
播的
這些人 從小與眾不同 難免偏執
這是說自閉而已
因爲我也是
柯文哲從小是個乖小孩 我從小並不是 所以
我當過中輟生
推 這社會最不需要的就是乞求他人的憐憫
在無人幫助下 我突然想起來ㄧ件事 我從小
本來的樣子 所以我從五專軼業 直接找個鳥
高中轉高二 然後我問數學老師之前沒唸過
怎麼辦 他叫我自己唸 那我就自己唸 自己
唸我最開心 我不喜歡上課
我這輩子的英文也不是在學校學的
但唸書我ㄧ直有個壞習慣 ㄧ直道研究所老
闆他才發現 簡單的我不削唸 無聊
我以我老媽從小ㄧ直煩腦我不唸書 我老媽
關心的是我不唸學校的書 她沒注意我中文字
還認識不多就在看百科全書了 她不知我常
ㄧ個人躲在圖書館 從小學就開始了
32
首Po餓死抬頭 也許是新聞上,很多殺人犯都可以利用精神病來逃離刑責,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對於這部分 人是不是都抱持不友善態度?但是精神病是分成很多種類的像是我這種陣發性恐懼症,我 的狀況是,在特定的情況下過度擔心,例如:前陣子火車出軌事件在新聞上看到之後,我 記得我在回家的路上坐捷運,我當時就非常害怕會不會下一秒我就會飛出窗外,然後撞到
95
[問卦] 台灣價值徹底崩壞的八卦爆
[問卦] 謝宜容晚上睡得著嗎?爆
Re: [新聞] 同仁寧願降調也要離開 綠民代指謝有綠色71
[問卦] 有人在辦公室上吊 命案現場不用封鎖?55
Re: [新聞] 同仁寧願降調也要離開 綠民代指謝有綠色82
[爆卦] 立委在公務員輕生前已反應 勞動部未處理28
[問卦] 謝宜容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衰遇到這種事28
[問卦] 反霸凌大使林郁婷要譴責勞動部事件嗎?46
[問卦] 為什麼iwin可以管到有關自殺的言論?21
[問卦] 箝制言論終於非共國家台灣辦到了16
[問卦] 勞動部的部長信箱怎麼沒有立即回覆18
[問卦] 有生之年能盼到安樂死嗎?16
[問卦] 公務員什麼情況才會被打丁等免職?82
[問卦]是誰讓霸凌者不用出面道歉還情緒勒索大眾68
[問卦] 洪仲丘案如果發生在2024年?17
[問卦] 離開81位 未離開的21位是不是抗壓性極17
[問卦] 有人說公務人員不適用勞基法,如何反駁?17
[問卦] 全家是不是快追上711了?17
[問卦] 辦公室上吊要送肉粽嗎12
[問卦] 如果你考上公務員會拼命工作嗎?34
[問卦] 如果想辦立意良善的遊行可以嗎?14
[問卦] 上吊死了兩天還需要做CPR嗎?16
[問卦] Melody殷悅是不是又漂亮又有氣質?12
[問卦] 民主國家要怎麼玩的很專制13
[問卦] 民國70年出生的人有國小畢業旅行嗎?9
[問卦] 美國陣營快打不過中俄陣營了吧?1X
[問卦] 40歲還這麼脆弱 也不太應該吧?9
Re: [問卦] 為什麼iwin可以管到有關自殺的言論?10
[問卦] 被逼死可以請旨黑令旗復仇嗎?41
[問卦] 霸凌者其實過得很爽,睡得很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