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看板e-shopping標題[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作者
AmaiNeko
(生人勿近)
時間推噓推:122 噓:0 →:19

★物品名稱:埃及 Bastet 貓神 寵物頸飾(黑貓款)附真知之眼燙章

☆賣家名稱:shionkan

★拍賣網址:https://carousell.app.link/zfRQXgJIltb

☆心得:https://www.ptt.cc/e-shopping/M.1663269827.A.65E

嗨嗨,又替黑貓枯哩亂買東西了

這次是貓神芭絲特的頸飾!
雖然芭絲特是女神,但黑貓實在太適合這個風格了,不扮不行XDD

不過好像沒怎麼看過這樣的商品,找了很久...
最後是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旋轉上很神奇的有一個這樣的頸飾
雖然在香港,但還是姑且問問看
對方很親切的馬上回覆我說可以用順豐到付寄
還幫我研究怎麼付款(最後是用paypal)
後來閒聊了下,原來老闆是做給自家的貓順便賣,所以只有這款而已XD


下單後超快速的就寄出了!
內容物就是簡簡單單的頸飾
但超美的!顏色很飽滿好看
https://i.imgur.com/sJCUBOR.jpg

圖https://i.imgur.com/sJCUBOR.jpg?e=1663642132&s=Uzxd1mQAYZ5Bn22WX2kE7A,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可以選要不要加燙章,芭絲特曾被視為法老的守護者,但她的地位後來被拉所取代
所以她和其他獅子女神都被視為拉之眼(Eye of Ra)→抄自wiki
https://i.imgur.com/f1wz6Zj.jpg
圖https://i.imgur.com/f1wz6Zj.jpg?e=1663640426&s=ZaL9rqQNXGQMOzkQkOIoxg,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常見到的埃及貓神雕像也都有拉之眼,當然就加囉!
https://i.imgur.com/JMmaorf.jpg
圖https://i.imgur.com/JMmaorf.jpg?e=1663658240&s=D9kQ2Z1EKkJ1km1VyMoLJQ,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https://i.imgur.com/7aHMe2d.jpg
圖https://i.imgur.com/7aHMe2d.jpg?e=1663651060&s=Kqt5AgTpx6m7ZxPN2Pgbc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背面是短短的鬆緊帶
https://i.imgur.com/zykHa1Z.jpg
圖https://i.imgur.com/zykHa1Z.jpg?e=1663674002&s=w5GZqELE4YT5TD6Pikin8g,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枯哩才三個半月,戴上去整個不能看,而且牠超抗拒XD
https://i.imgur.com/UktzHPK.jpg
圖https://i.imgur.com/UktzHPK.jpg?e=1663637731&s=KJWHF3KJD3ZHGxPrapMF8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附上賣家的大貓實穿圖
https://i.imgur.com/qn4gpuS.jpg
圖https://i.imgur.com/qn4gpuS.jpg?e=1663658646&s=yWXz0l45I7K1nfbogX8FNA,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因為刺繡脆弱和怕貓不舒服,是只有戴好看好玩而已哦~)

還好後來用迴紋針固定一下,再給個肉泥哄哄就配合了!
以下照多而且都大同小異,新手飼主還在曬貓魔人狀態,請大家多包涵XD"

將將!!!!!!!
https://i.imgur.com/RX5c0QF.jpg

圖https://i.imgur.com/RX5c0QF.jpg?e=1663675433&s=on_LNcXv2Qls8jy319ADWA,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好喜歡好適合!>////<
接下來麻煩擺個氣質深邃的眼神看鏡頭好嗎?
枯哩:嗯..(思考)
https://i.imgur.com/9SQ1BPt.jpg
圖https://i.imgur.com/9SQ1BPt.jpg?e=1663666728&s=OKIol0iEp8LKqHL5u1yk_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枯哩:不要咧呸
https://i.imgur.com/5NulKmN.jpg

圖https://i.imgur.com/5NulKmN.jpg?e=1663670600&s=St-qz7PfgHKv-OoJtrEyN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試圖要拍出氣質感結果只有死魚眼)
https://i.imgur.com/lxo2EfN.jpg

圖https://i.imgur.com/lxo2EfN.jpg?e=1663663380&s=uAFLD8RfTUXS64qhEOEzPA,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側面也美!
不知道變肥後會不會就不那麼優雅了..
https://i.imgur.com/7aMfkwP.jpg
圖https://i.imgur.com/7aMfkwP.jpg?e=1663680875&s=wKgd-mh6HOR8p1JObc5_a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太喜歡這個頸飾
目前是給客廳的面紙套使用中(好ㄎㄧㄤQQ)
期待枯哩快快長大,有成熟氣質可以駕馭!
https://i.imgur.com/it6AQ2N.jpg

圖https://i.imgur.com/it6AQ2N.jpg?e=1663644295&s=rktNAJZsTSk_VccwGQZfeg,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鈴鐺有用紙膠帶貼著沒聲音,喜歡造型才保留的呦!)

再來張舔鼻,謝謝大家觀看
https://i.imgur.com/qEicFgo.jpg

圖https://i.imgur.com/qEicFgo.jpg?e=1663678186&s=cIMurs7spyiSCm6zKH2h2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最後偷渡兩張自己用扭蛋玩具改的翅膀胸背
https://i.imgur.com/gZKNxXG.jpg

圖https://i.imgur.com/gZKNxXG.jpg?e=1663690341&s=IRI0OyWDOCJyl0UiV6Pfdw,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https://i.imgur.com/4MwTRHm.jpg
圖https://i.imgur.com/4MwTRHm.jpg?e=1663671701&s=oxyOVBPfqZVe3rVGsfNpdQ, [心得] 埃及貓神芭絲特 寵物頸飾
可以養隻馴龍高手的沒牙是我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e-shopping/M.1663269827.A.65E ※ 編輯: AmaiNeko (118.160.26.88 臺灣), 09/16/2022 03:24:06

vuejal 09/16 03:41好可愛!!但我想問那個面紙套在哪裡可以

vuejal 09/16 03:41買到XD

很久以前大創買的XD 但那臉太蠢一直想換掉哈哈哈哈

snoopy55 09/16 04:32超可愛

lunidk 09/16 04:50這個頸飾配黑貓好好看喔

smallsix 09/16 05:37乾太可愛了吧!不過設計的比較長,可能

smallsix 09/16 05:37只有拍照時能短暫戴著不然貓咪會不開心

smallsix 09/16 05:37XD

對!謝謝提醒我補充一下XD

SharronHuang 09/16 06:14給真貓戴感覺真的會不舒服。但是很

SharronHuang 09/16 06:14好看,可以買來給擺飾戴!

對對,而且刺繡抓一下應該就爛了XD 是拍照用的!我備註一下

qqqqqpudding 09/16 06:20天啊啊啊啊超級可愛的

drsaheng 09/16 06:46超讚

Oolong5566 09/16 06:47超可愛!!!!

bluewink11 09/16 07:05超美的!!

kenshin078 09/16 07:08可愛!!頸飾也可愛!!!

※ 編輯: AmaiNeko (118.160.26.88 臺灣), 09/16/2022 07:43:07

qazch2 09/16 08:03超可愛

Veronica0802 09/16 08:27可愛

yc35789 09/16 08:27黑貓好可愛好萌 什麼造型好適合~

ErinTsai 09/16 08:43好可愛

JeruShad 09/16 08:46有貓就推。我家虎斑也不愛脖子上有東西

nacheong17 09/16 08:53好可愛~~~~~

Ikvena 09/16 09:07超可愛!真的是黑貓限定款XD

SvenLin 09/16 09:10可愛

fallforyou11 09/16 09:20貓貓可愛

wennai 09/16 09:29枯哩好可愛,頸飾也好看

Misako 09/16 09:34太可愛啦(尖叫聲)

meowhaha 09/16 09:42我的天適合黑貓到爆!甚至連面紙套戴都

meowhaha 09/16 09:42很適合XD

flora58202 09/16 09:48有貓就給推!而且真的好可愛喔~

hotsummer 09/16 09:52太貴氣了埃及貴族小貓!!!

sheep0718 09/16 09:59太可愛超愛黑貓!!!!

momoko5116 09/16 10:23好可愛 好埃及XD

noleese 09/16 10:31也太可愛了吧

zftn 09/16 10:47天哪太可愛惹吧,連面紙套都很適合XD

whitecloth 09/16 10:54好可愛的黑貓~

ClioKaka 09/16 11:02好可愛

SYAA 09/16 11:09太好笑了XD

goabao 09/16 11:31天阿有夠可愛的!!

writergj 09/16 11:35好可愛

sadaharu225 09/16 11:37可愛!

lise640 09/16 11:50太可愛了吧!!!

blueminion 09/16 11:54翅膀跟頸飾都好可愛~ 超適合的

nicky851 09/16 11:54太可愛了!

pommealice 09/16 12:08好看!

weme065 09/16 12:17推翅膀好像沒牙好可愛~~~

bronzkof 09/16 12:20太可愛了,真的是為黑貓量身打造

gnoo25se 09/16 12:23貓貓可愛

sonicvagary 09/16 12:28太太太可愛!好適合~

urmrm 09/16 12:47天啊太可愛了吧

momo1102 09/16 12:57太讚了吧!!!!!好適合

B08092005 09/16 13:17黑貓好適合這個喔喔喔喔喔

emily79110 09/16 13:41太鬧事了 我也來立馬下標XD

emily79110 09/16 13:41竟然沒貨QQ

ablueee 09/16 13:42天啊 超可愛!!!

pamela03 09/16 13:42充滿貴族感,好好看!

orangeyp 09/16 13:46好可愛,貓咪好高貴的感覺XD

userkka 09/16 14:11好可愛!!!而且好特別喔!!!

sunset0511 09/16 14:26沒牙的翅膀好可愛(尖叫

steffi2 09/16 14:28竟然有這個 好可愛啊

nova27 09/16 14:48翅膀也太可愛了吧XD

Dasiqwai 09/16 15:00超可愛!!!

rngo 09/16 15:04超可愛 家有黑貓 心動~~~

Weai 09/16 15:16超級配黑貓的,超可愛

raindayla 09/16 15:43黑貓好適合喔 可愛

n51828 09/16 16:10可愛

psynanako 09/16 16:12好可愛喔~~~(高八度

vO3Oy 09/16 16:32有夠可愛耶~~~無牙也好可愛XD

mikanmika 09/16 16:40好適合啊

silco 09/16 16:48好可愛!!

sundaylover 09/16 16:58超級可愛!!!好生火喔

ffnaffna 09/16 17:09好可愛喔,家裡有兩隻黑貓,要好好來打

ffnaffna 09/16 17:09扮他們了

ilikemoveit 09/16 17:22好可愛喔!!

sunnny 09/16 18:03有夠可愛的!

susie97 09/16 18:20超級可愛!!!

Brilliante 09/16 18:44超級適合!好想買但家裡的不是黑貓戴

Brilliante 09/16 18:44起來應該沒那個效果

perhapshaha 09/16 18:50好酷 看來要為了頸飾養黑貓了

sepends 09/16 19:00太可愛了我的天哪

sktynnic3421 09/16 19:20天啊!!可愛到不行,家裡剛好有黑貓

sktynnic3421 09/16 19:20變得一定要擁有啊XD

watermizuno 09/16 19:30黑貓超級適合亮色飾品,其實蘋果網

watermizuno 09/16 19:30套也很搭(誤)

Inck 09/16 19:32天啊好可愛!(尖叫

lovecay426 09/16 20:01可愛炸!!

milkamika657 09/16 20:32黑貓可愛!

ivycheng0415 09/16 20:38超可愛的頸飾,貓貓也很美,長大一

ivycheng0415 09/16 20:38定是隻美貓>///<

e18 09/16 21:02好適合!!好棒!

sooler 09/16 21:46剛剛才在貓瘋看到 有夠可愛

bjqsankaur 09/16 21:46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買!!

bug9 09/16 22:10看心得文好生火!天啊,黑貓真的好美,但上

bug9 09/16 22:10次的紅項圈更甜更可愛!

yaieki 09/16 22:12哇黑貓戴起來好適合好可愛啊

q2520q 09/16 22:45實穿圖打開差點笑死XD

tsanning 09/16 23:10美麗的貓咪

icelotus 09/16 23:13想問哪個扭蛋玩具能改造翅膀胸背,謝謝

扭蛋的名字是:貓咪天使與惡魔翅膀 可以到拍賣找看看喔!

HeliArmy 09/16 23:16超美的啦 !!

apple366 09/16 23:24好埃及好美!

e3453710 09/16 23:26面紙套太可愛了XD

halowonder 09/16 23:39超可愛~~~

Zoena 09/16 23:57剛剛才在追蹤的刺青師的IG限動看到!超可愛

Zoena 09/16 23:57超想買

phoebe9517 09/17 00:34面紙套戴好好看喔XD

哪泥XDDDD

rutp6j35566 09/17 00:40好適合

wuweiwei0104 09/17 00:43好好看

raindrops 09/17 01:04鬆鬆的和賣家一對比整個笑開 太可愛了

greensdream 09/17 02:06沒牙啊啊啊啊!

lelechiba 09/17 08:44好可愛

david1818 09/17 09:18超適合好可愛><!

inga90611 09/17 09:25超可愛!想養隻黑貓了XD

※ 編輯: AmaiNeko (49.216.164.67 臺灣), 09/17/2022 10:07:30

sumbrella 09/17 11:05好搭

smile222 09/17 12:55可愛

catcher36 09/17 13:07好可愛

chinikip99 09/17 14:22好好笑超可愛

sh9129 09/17 15:20好可愛啊啊啊啊

littlewendy 09/17 17:22可愛

firetim 09/17 18:09好可愛哦~太搭了

annie2929 09/17 18:28嗚嗚嗚嗚好可愛T T

mhusa 09/17 18:32口愛

yapower 09/17 19:59太Q!!!!竟然還有翅膀XDD

LuciusMalfoy 09/17 20:12好可愛 哈哈哈

HuiHuiWolf 09/17 22:56太適合啦!!!

suchiachi 09/17 23:00好可愛!!

zack0000 09/17 23:14可愛

felici0731 09/17 23:21好可愛喔喔喔但感覺很不舒服XD

Cindy26 09/17 23:45跟魔女宅急便的那隻黑貓好像!可愛爆表

HollowApple 09/18 01:35超上鏡!超可愛!

cooker311 09/18 05:44面紙套太棒了XD

jiajiaWeng 09/18 10:50好可愛

odeliacher 09/18 11:43瘋掉 超可愛 好想給我家黑貓戴 但感

odeliacher 09/18 11:43覺會卡住XDDDD

pttnew 09/18 11:54黑貓限定XD

nini1234 09/18 14:01超級可愛耶!

emily10066 09/18 15:23好美好埃及

nanakoakari 09/18 17:17好可愛喔,黑貓真是天生衣架子(?)

gina29 09/18 18:48超可愛>/////<

Yysun 09/18 19:31超級可愛天啊

yeeting 09/18 22:10好漂亮!真的黑貓限定

ihcmai 09/18 22:59可愛炸了

jasiesheep 09/18 23:58超可愛的咧

starwillow 09/19 01:53黑貓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