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生10個小孩給國家養,理論上可行嗎?
※ 引述《rainjuly (拜託你了)》之銘言:
: 這就是生育補助莫名其妙的地方
: 沒能力養小孩的人仗著生育補助生一堆小孩
: 除了讓他們的小孩限於貧困生活
: 小孩還形成財政黑洞狂吸納稅人的血
: 爽的只有那些靠生育補助生小孩的父母
: 生育補助這個毫無道理的政策真的應該被廢止
: https://i.imgur.com/twieM32.jpg
你才莫名其妙吧..XD
現在全民大學生.
你認為的低端是很多膩?
你上馬路隨便看到的都是低端膩?
以比例來講,原生家庭無論怎樣貧困,大多數的小孩出來就是一般的社畜.
每天上班下班這樣.
或是服務業當店員,加油站加油,櫃台當櫃姐.
當然也有人跑去跑外送,或是當業務.
所以國家養出來的大多都是這些基層.
你以為台灣是甚麼第三世界國家.
貧困的人只能吸毒和混黑道..XD
你是不是把台灣看的太弱了一點.
還是你認為.
只有"高端"的人才有資格生小孩?
因為他們生出的小孩會是巴菲特,或是郭台銘?
我告訴你,沒有足夠的社畜,哪來的比爾蓋茲.
你要誕生一個馬斯克,你背後就要有成千上萬的社畜.
否則這個擁有馬斯克天份的人.也只會因為資源不足,而成為社畜.
董媽..
頂尖的人是產生於廣大的平庸之中.
沒有平庸,就沒有頂尖的人.
當然我知道你不相信這個道理...你以為人定勝天.
那只能給你顆顆...
你不懂資本主義...
顆顆.
當然啦,現在人口危機.
到最後自己國人不生.
就是向東南亞引進更多更多的底層社畜.
反正呢,我們國安局在2x年前就在規劃人口減少的問題.
除了生育補助外.
它們還有一大堆方案.
包含引進東南亞,印度.
開放對岸移民和工作和居留權.
一大堆方案..
然後丟給我們執政者,看我們執政者"用哪一種立場選擇哪幾個方案"去解決這個問題.
親中的會去挺服貿,未來挺對岸移民.
反中的會走向移工變移民,開放東南亞移民.
人口減少的問題非常大,牽扯到台灣GDP和各種稅收福利的支撐壓力.
他的嚴重性凌駕於"貧富差距"以及"人民生活辛苦度"之上.
也就是,政府寧願讓貧富差距爆炸,人民生活困難度大幅上升.
他也會解決人口的問題.
所以自己坐好了,未來會怎樣發展,你慢慢看下去就知道...
永遠記得,政府會"先解決他自己的問題"才解決"人民的問題"
不要天真的搞錯了順序.
--
你有問那些小孩想出生當基層嗎?
或是一出生先過20年窮苦的日子?
你為了要有底層社畜強迫他們生下來 如
果他們長大不爽了 你要怎麼負責?
自己對自己負責. 不爽不會自己去死喔.
巴西魯拉當選以後說了甚麼
如果在他卸任的時候
每個人每天都有飯吃 都有咖啡喝
他的使命就完成了
巴西人會擔心小孩受苦不生嗎 不會
台灣人就是過太爽
還想人人當貴族阿 當桂竹筍還差不多
亂印鈔的結果,頂層無敵富有,底層被
通膨打垮,所以全世界都在躺平。
出生這件事是父母做的 父母要負責
怪別人最會拉.. 自己為自己人生負責...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3:38小孩自殺了 父母還是沒有負責啊
不爽就去死. 想活下來的自己會拼命.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3:54都THEY大學生的錯END
奴隸制度你也很贊同吧 奴隸不爽就自己
去死 不關奴隸主的事
當然. 自己不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整天怪東怪西. 世界也不會為你而改變. 世界會去解決世界自己的問題. 政府會去解決人口減少的問題. "無論解決的辦法你喜不喜歡爽不爽"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5:42此通膨包含各類資產作為蓄水池膨脹得
被強姦的人也是 不爽就自己去死 不關強
喔喔.. 無限上綱哩..XD 自己不爽. 根被侵害. 你畫等號?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6:03姦犯的事
你這種態度. 就是讓人瞧不起阿. 顆顆.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6:17更可怕。
通膨問題就是. "國家在解決他的問題,不管人民死活" 的經典型態之一. 而上一個亂印鈔票的誰? 世界最強的美國.. 顆顆.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7:14請問領生育補助的父母有自己負責嗎?為
什麼要領納稅人的錢?不會自己負責?
不給生育補助. 就是開放大量移民阿. 照樣要解決. 單純只是. 未來會是一群台灣人. 還是湧入一群歪國人..XD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7:46外國人可是會牽扯 種族衝突. 宗教衝突. 管理問題.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8:13小孩有逼父母生他嗎?是父母自私要生的
如果小孩出生不爽 不是父母的責任嗎?
為什麼是小孩的?
沒有選擇生的自由 但有選擇死的自由
又再怪別人了.. 你的人生就是這樣一直把問題丟給別人就對了..XD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8:32不鼓勵自殺啦XD
你沒體驗過真的很窮困的小孩是什麼生活
我看過很多低層出生的人.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9:39才能站著說話不腰疼吧
就算他是孤兒. 照樣在社會都可以有一席之地.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29:57不要把自己擺爛. 怪東怪西怪父母怪社會.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0:16難道那些出生就是貧民的人 過著貧困生
活是自己的責任嗎?
問題是. 連孤兒都可以有一席之地. 擺爛的人還有臉怪東怪西?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0:33照你的說法 為什麼父母要有扶養的責任
? 應該生出來就丟給孤兒院養 他不爽是
他自己的事 不要怪父母
有這種父母阿. 小孩還不是可以自己找到社會一席之地. 擺爛的人就只會整天埋怨自己老爸為啥不是李嘉誠..XD 顆顆.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1:52會去孤兒院的小孩 擺爛的是他們父母吧
阿人家依然可以有社會一席之地. 你是多貧困? 阿不就好可憐. 阿她媽的好可憐阿...XD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2:16為什麼你不去罵他們父母擺爛?
因為. 我不向你很愛怪別人. 自己有甚麼籌碼,就用甚麼籌碼. 只會怪別人. 給你甚麼資源都是浪費而已.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2:49小孩不想當孤兒就是擺爛 父母把小孩丟
到孤兒院就不是擺爛? 真神奇的邏輯
阿你整天就怪別人就飽了. XD... 那不如引進東南亞. 東南亞的人出生更慘. 它們來台灣還比你打拼.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3:21中歐日不惶多讓,墨水不用錢的
必須跟著印. 因為他們已經要進入通縮. 負利率. 美國印鈔票,不跟著印. 就會真的通縮.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4:11德國前兩天破獲一個反政府組織. 要聚集武裝部隊殺入國會. 出動了三千多名警察. 第一階段逮捕了二十多人. 歐歐... 歐洲刺激的還正要開始而已.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4:53放棄扶養是犯法的吧 你為什麼覺得譴責
放棄扶養小孩的人叫做”怪別人”?
你看. 你還在檢討父母. 都不想自己能幹嘛. 忙著檢討別人 你政客喔.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5:24照你的邏輯 政府不應該檢討那些放棄扶
養小孩的父母啊
放棄撫養,政府有照顧他們嗎?? 小孩國家養,跟放棄撫養,兩碼子事好嗎. 你生了小孩也可以放棄撫養阿. 把錢拿去買賓士C300阿.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6:56你敢到孤兒院裡面大言不慚的說他們成為
會叫他們好好努力過他的人生. 不然哩.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7:28孤兒要自己負責 不要怪他們的父母嗎?
當然.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7:35這個社會自己只能對自己負責. 不要整天要別人為自己負責. 那是擺爛的人的心態. 垃圾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8:02那強姦犯為什麼要為強姦別人負責?
因為侵犯到他人好嗎. 你連法律保障的基礎都不懂?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39:28照你的邏輯 被強姦的人要強姦犯負責就
是擺爛的垃圾
放棄扶養也是犯法啊 你怎麼覺得孤兒要
不爽可以去死啦. 沒人黨. 也不會侵害到別人拉. 但你侵害到別人. 就是該死要被抓去關拉. 立法的精神和基礎都不懂?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0:47自己負責?
你連法律保障的基礎都不懂?
你最好董..XD 這種整天只會怪別人的人. 把自己的責任都怪在別人頭上. 自己不行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都不應該想辦法或事做甚麼. 反正都是they的錯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1:24那麼認真幹嘛,一堆八卦魯蛇在怨天尤人也
不願意檢討自己不怎樣的人生而已
放棄扶養就是侵害到小孩 你的理論前後
放棄撫養,政府會養拉.. 小孩國家養是父母想要養,政府讓父母大幅減低壓力. 你懂不懂啊.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2:02矛盾
你是怪別人怪到大腦不清楚喔. 要不要先去睡個覺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2:16如果是讀台清交成的 應該會知道同學很
哪來那麼多台清交成?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2:47多都會上八卦板 會以為八卦板是魯蛇的
人 水準可想而知
台清交成還教出整天怪父母的巨嬰. 我想他們校長會氣死.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3:15不知道八卦板很多台清交成 顯然自己不
在同溫層裡面
台清交成我知道的都沒在怪父母的. 你該不會不知道我是誰? 我粉絲一大堆台清交成和醫生的. 基本上它們都是很積極正向. 而且還略有點囂張..XD 所以做事有行動力,對環境有適應力,有創造能力,容易接受新的事物. 善用自己的資源,創造自己的優勢. 我沒認識台清交成整天怪父母的巨嬰.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5:49照你的邏輯 為什麼放棄扶養 小孩不自己
沒為什麼. 你為啥不怪你自己生在地球. 而不是出生在火星? 你要是出生在火星也許人生就不一樣了呢.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7:40負責 要國家養?
或是你出生是一條草履蟲. 這樣沒有大腦也不用煩惱. 你看多開心.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7:57這看起來. 你要怪上帝. 或是... 閻羅王?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48:16照你邏輯 政府禁止父母放棄扶養 政府也
是整天怪父母的巨嬰
你還是沒回答為什麼孤兒不能自己負責
而是要政府養
他要放棄撫養是他的選擇. 政府解決社會問題. 所以接手過來養. 你懂不懂狀況阿. 你是台清交成的?? 怎麼很多社會學基本道理都不懂?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50:43照你的邏輯 孤兒如果活不下去應該自殺
啊 要政府養的孤兒是巨嬰吧
不爽就去自殺阿. 又不是沒有自殺的孤兒. 有認識的人從小被欺負. 也是去自殺阿. 有人攔你自殺嗎?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53:44孤兒就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要當靠
政府的巨嬰
那政府不需要養孤兒啊 反正他要自己負
只有自己該為自己負責. 你不想負責就去自殺. 不要整天怪東怪西. 政府只解決政府自己的問題.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55:15東南亞這幾年明顯看到一堆資金跑去
責他的人生 不要當靠政府的巨嬰
投資,未來要從非洲找移民嗎?
台灣在世界排名很前面. 落後國家要追上不是三五十年可以辦到的. 所以,東南亞光要跟台灣拉到差不多,整個都順利也要五十年. 因此... 五十年後的問題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56:13落後國家一開始進步超快. 但是也很快就開始進入瓶頸和需要大整頓. 對岸已經算步調很好了. 但你看他現在也進入瓶頸以及內部大整頓. 而東南亞體質可能更差. 你看印度....那個扶不起的阿斗. 你看菲律賓,當年東南亞第一富國變成垃圾樣子... 所以實際上,50年都不一定可以跟台灣拉到很近. 除非台灣自己殞落.. 那這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3:57:33羅斯柴爾德家族以外的人都是低端
我們低端可以在人生中找到很多爽日子. 也值拉. 那麼高端應該無法整天睡到自然醒,半夜上ptt發廢文..XD 他們應該很忙的. 忙著搞光明會的陰謀.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4:08:39誰讓我不爽就送他去死
好棒喔,刑法可以廢了
男人真累,台女是廢物不會自己賺錢? 外國
女人平等觀念比較強,還是台女都覺得自己
鮑魚是金做的?
你的觀點我不認同
低端的人能把自己顧好再說不要禍害下一
代 有錢人想生就去生
還有多數低端不會自殺 反而是禍害社會
看到詐騙園區了沒?
沒那麼多低端的人會變垃圾.. 另外. 引入東南亞人的問題. 可能會比你製造垃圾人還糟糕...!! 請不要小看種族衝突,宗教衝突,文化衝突.
※ 編輯: ceca (61.227.127.30 臺灣), 12/09/2022 05:05:37有錢人也是有當社畜,向上向下都有不
能依出身、工作定義
但垃圾的都是低端,沒低端沒垃圾,
低端自己都負
責不了,幹嘛還要製造低端階級複製
很有道理!
大多數其實是社畜
其他都是少數,自己為自己負責
現在做什麼都太晚了 就算立刻開始超生
也沒這麼快讓人口結構改善
版主說的很對…有些人怎麼不去死
有很多人就真的沒什麼生產力 書也讀不好
就算了 還會惹事生非 生了這些毒瘤比較好
嗎? 像我親戚生了一堆也是坐等長輩遺產
工作只是隨便交差而己 不顧健康濫用健保
未經過小孩允許就把他生下來,請問如何能拿
到「允許」?光前提就做不到啊,那生到歹子
的父母不可以反問孩子我有允許你當我小孩嗎
?這到底是誰產出的大哉問?根本對議題毫無
幫助耶
以前所謂的8+9應該只是混宮廟的,自從人人
有大學念之後變成人人8+9
政府能解就不會現在的數字了
推
政府: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
推這篇 邏輯觀念清楚
ceca 大也會來八卦XD
炒房仔請自己生
推很清楚正確的文
一堆反駁沒什麼營養 好像覺得每個人都可以
為自己負責為自己找到出路勒 現代社會重點
是教育 價值觀 貧窮父母是能給什麼 一席之
地是什麼 自己過得不錯就講的好像很有道理
勒 呵呵
應該開放安樂死 想死的就去
真的 不爽自己7414
雀食 不過這也可以預見出生率一定會
越來越低 因為大家自己苦過就不會想
讓自己後代也跟著苦
政府自己的問題,最重要的不是“政權能不能
延續”喔?
廢物都是把失敗怪別人 誰叫自己要當817
說無法對小孩負責不生的人 根本就是無法對自
己負責在先
內文我想推,但看你回推文要被遺棄的
孩子為自己被遺棄負責只能噓了
你只是站在叢林社會的優勢方才能講出
這種話
人類社會能發展至今就是人有意識的去
壓制人類之間弱肉強食的發生,汰弱留
強的觀點本身早就被淘汰,競爭勝方有
限度的幫助敗方才是對整個社會都好
而你就是在要求那些只是因為不幸而淪
為敗方的人用自生自滅為自己負責,只
能說你是個很得天獨厚的人了
不爽自己去死死啦 少在那邊什麼有沒有
問小孩 笑死 廢到一種地步真的什麼奇
葩言論都有
一堆動物他媽剛出生就被叼走吃掉了 誰
跟你在那邊為什麼要生 會思考這種問題
的大概都是還活的下去的小廢物 可能遇
到一點失戀退學找不到工作不如意就在
那邊懷疑人生
痛苦你就不要生下一代自己過好就好了
去房租低的縣市打個工租個套房生活能
過得一樣多采多姿 想不開就找個看起來
很貴的高樓壓低房價報復社會
不然早早加入幫派爽幹+9妹 不用什麼門
檻啦 解決你一切問題
什麼都不敢只會怪父母就跟日本那群家
裡蹲一樣爛
撫養小孩不是義務嗎?可以放棄?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3
首Po我的國中麻吉小明 雖然月薪只有3w 但很喜歡小孩,從小就勵志要生10個以上 把生小孩當買運彩在生 口頭禪是
爆
Re: [請益] 有人錢全部丟股市只租房的嗎?你是現金買房? 有 1000 萬現金在你所處的高雄可以買 10 間 500 萬的公寓出租。 每間租金 15000 就好,10間一年是 180 萬。 貸款利息一個月 44000 左右,一年是 52 萬左右。 等於你同樣的現金在高雄買房收租一年是賺 120 幾萬。10
[問卦] 東南亞為啥除了台灣新加坡都又老又窮?東南亞包含台灣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緬甸柬埔寨老撾…. 但幾乎都又老又窮 雖然大家常常酸台灣低薪、市容醜 但其實世界排名GDP也是2X名、人均3X名 最近還超車南韓6
Re: [新聞] 怒嗆豬仔「垃圾無能」!柬埔寨女婿揭當地我才要笑死 只能跟柬埔寨結婚的還能嗆垃圾無能 真的是低端互咬 難不成被騙的都活該??? 那假設都活該,這些國民就是垃圾 是不是應該把這事業收歸國有7
Re: [討論] 過的好誰不想生小孩?什麼是好 什麼是不好 好與不好 其實並沒有固定標準 而是跟別人比較出來的 如果你一天只能吃兩個饅頭 你會覺得自己過得不好 可是如果你發現全村只有你一天能吃兩個饅頭6
Re: [新聞] 拜登:若中國入侵台灣 美國會軍事介入保衛台灣pt 我沒這麼悲觀 應該說 中國自己都想辦法把產業鏈轉到東南亞印度 這個要講到中國經濟轉型的尷尬 歐美日把低端產業鏈轉移到亞洲 國內以服務業為主1
Re: [問卦] 低端被騙干PTT屁事啊?講這種話是不是你母胎單身還是沒有家人還是沒有小孩? 今天可能是底端人士,8+9被騙去國外當奴隸 如果這個風頭不趕快制止,讓無良黑道跟東南亞垃圾國家吃到甜頭 改天可能是台灣求職/交友/約炮/問路,迷昏或綁架後送上漁船直送東南亞! 不要說不可能,只要利潤夠,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1
Re: [問卦] 說「核廢料放你家的?」是哪種人?下面恕刪 我的意見啦 拿下一代說嘴真的很可笑 一堆人都生不起了 有沒有下半生都不知道了 還有管得著下一代? 啊我們的政府也沒有要照顧台灣下一代的意思啊 反正引進東南亞移民就好啦 還一堆人說2
Re: [問卦] 台灣到處都是惡性競爭氛圍是如何養成?把眼光放大不要只看到片面,問題就會解決 ※ 引述《Ralfchen0429 (小馬)》之銘言: : 惡性競爭這名詞大家都不陌生 : 在中國內部則稱為內捲 : 這類現象在我的觀察就屬中國、台灣最嚴重
爆
Re: [新聞] 簡舒培PO裁定書!民眾黨:違反偵查不公開爆
[問卦] 淘寶小米75吋電視破屏,怎辦?爆
Re: [新聞] 京華城案裁定書揭柯文哲拿前金又收賄 簡爆
[問卦]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現在政府都不認錯?87
[問卦] 「刺青」給大家的觀感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爆
[問卦] 照這邏輯 該羈押財政部相關負責人了吧75
[問卦] 所以你倒底敢在淘寶上 買什麼東西到台灣?57
[問卦] 認真問! 兩岸到底要怎麼和平統一?59
[問卦] YOASOBI是不是打臉尸位素餐的垃圾文化部61
[問卦] 印度最有名的東西是什麼??53
[爆卦] 路透社: 川普的保護費= 近期新的巨額軍售52
[問卦] 結果Nvidia沒有要來買綠電啊幹50
[問卦] 現在的小孩不看卡通 都看什麼??51
[問卦] 台灣有甚麼懸案X調查的Will值得講述?爆
[問卦] 財政部抽獎分A、B池是不是業界首創80
[問卦] 為什麼日本歌壇都沒有斷層的?反觀台灣爆
[爆卦] 請小心新莊區大觀街固X機車行44
[問卦] 貪污多少錢以下應該除罪化?爆
[問卦] 用一句話 評論財政部雲端發票抽獎事件?38
[問卦] 教召查詢系統是不是有調整權重?38
[問卦] 八卦版最恨的前三名是什麼34
[問卦] YOASOBI演唱會484強多了31
[問卦] 阿拉伯人有發明過什麼東西嗎?爆
Re: [爆卦] 請小心新莊區大觀街固X機車行爆
[問卦] 女生說「工作穩定」是什麼意思?32
[問卦] 你喜歡伍佰的哪些國語歌?28
[問卦] 驚! HBD老闆夏筠婷強勢回歸?28
[問卦] 大樂透封關後30分鐘才開獎是為了洗球吧?28
Re: [新聞] 京華城案裁定書揭柯文哲拿前金又收賄 簡25
Re: [問卦] 淘寶小米75吋電視破屏,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