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USFDA 正式通過BNT 疫苗藥證
我輩這種有證書字號的是不屑貼中文媒體網址啦
原文網址如下:
這下可以用美國藥證正大光明申請TFDA囉!
笑死
剛好配上郭台銘要進BNT 兩邊合流
等著看TFDA還能拿出甚麼說詞
繼續跳針"早點講"??
呵呵 呵呵...
--
記得打第三針
台灣目前沒有第三針可以打 也沒有官方指引要打 大概也是要delta暴發民調暴跌 那些官才會開始進第三針收割啦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09:24台灣不是早就給BNT EUA了嘛
不一樣的事情 你一定不是巷子裡的
你要買還是得跟BNT不能跟輝瑞買
事情不一樣阿 年輕人 呵呵...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10:13對齁 輝瑞應該也還是不能賣台灣的問題
反正也不關政府的事 BNT就是民間購買的功勞
不 再來就是政府必須要面對 不能再打太極了 呵呵
你確定台灣可以直接跟美國買? BNT跟輝瑞畫好銷售區域了耶
我有這樣講嗎?別搞笑了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12:41總之BNT 能多進,對台灣也是好事。
至少FDA背書安全無虞
不能大意 副作用擺在那邊跑不掉 台灣已經有打mRNA疫苗之後心肌炎gg的案例了啦 媒體根本就不敢報 呵呵
有美國正式藥證 台灣輝瑞就可以…hmmm
呵呵 要一陣腥風血雨了
政黑最恨的疫苗
我等著看那些官還能裝死擺爛多久
BNT抗體掉太快 就算武漢株一樣會中標
這是哪裡來的不實謠言?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15:28BNT確實是目前我最沒興趣的疫苗沒錯
希望莫德納快通過比較實在吧...
那也沒辦法了 畢竟是政黑最討厭的疫苗
畢竟以色列的數據看起來實在驚悚
到時候進貨 政府別出來搶功勞就好 畢竟真的也沒做什麼
不是什麼病毒株的問題 是他抗體掉太快
老話一句 抗體只是保護力的一環 雖然是重要的一環 但不是全部
政府要面對啥 上海復星還是輝瑞要來申請藥證?
所以誰要跟TFDA申請? 誰在搞笑?
這禮拜有好戲可看了 吃瓜群眾拉好椅子 呵呵
但也不能保證其它疫苗不會也掉很快就是了
不過美國真的敢玩 這麼快就給藥證
不重要 記得每三個月補針
所以他們的解決方式也很直接 打3針 屌吧
對阿 屌 不過類似irAE的嚴重副作用機率是否也上升 需要再密切注意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17:21台灣的輝瑞分公司申請藥證 上海復星OK嗎?
不是不實流言 以色列一月打BNT的現在保護力剩16%
但打沒多久的保護力就還不錯
這一位不就…,終於會找資料了,拍拍手
喔 還真謝謝您
這也是為什現在以色列要追加第三劑
BNT絕對是有效且安全的疫苗,至於為何不跟復星買那我就
不知道了
沒興趣打三個月就要重打的垃圾
再不濟也比直接得一次好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19:04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表達你懂看USFDA的東西?
你該補習了 連政黑板都看得懂 你看不懂 請檢討
分兩方面看 掉抗體 就用疫苗再喚醒製造 學理上就是這樣
故意設計的吧,這樣藥廠才能發大財。沒能力自製疫苗的
國家準備年年向美國爸爸交税
變種跟抗體掉應該都各占一半的原因吧
但是做出來的抗體能不能有效對付delta病毒 就是另一件事
做個Neutralizing Ab test是有多難 easy
說不一樣的 去跟國台辦講啊 嘻嘻
真的不要再黑BNT了 至少也等打完再說
你沒能力買到美國疫苗 = 你準備換個執政黨
當然對BNT沒興趣因為菸吱蟑只對1.5期疫苗有興趣
台灣輝瑞可以進最好了啊,我看你搞不懂台灣不信任
的是中國及國台辦轄下復星公司,而不是bnt與輝瑞,
請搞清楚好嗎?
誰該搞清楚XD 這水很深 看不懂你的問題 我沒想幫你上課 總之 很有得玩 很有看頭 呵呵...
沒能力透過中國買美國疫苗確實挺糟糕
呵呵 等著瞧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23:01以色列確診數回到高峰 BNT真是讓人一言難盡
是不是每個沒辦法明白講出會發生什麼事的就只會說水很深
啊
我看懂的部分幹嘛教你 吃飽太閒?
4
沒能力把自己講的東西講清楚 是不是有愧你號稱的證書字號?
不知道要瞧什麼 德國製的BNT又不能拿輝瑞在美國申請
樓上正解
過了藥證你以為台灣還買得到嗎
沒錯 講不明白就在那裝高深說這很深唷 孩子你還小 ㄏㄏ
不會游泳的人去兒童池也是水很深
確實水很深,跟BNT買就一堆鳥事,如果能跟輝瑞直接
買問題就少很多,你看跟莫德納買水有很深嗎
我直接提示你一點 順位會直接改變 你可以問問吳姓官員 呵呵
精簡申請180天要歐美日三家中兩家才行
總算有行內人了 等著看他們走哪條 呵呵 有種拖360天阿 有種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30:12一群垃圾五毛準備洗版
好像很厲害,不用裝啦,反正也講不出個屁
是阿 反正閣下大概也沒有證書字號 可憐哪
難怪上人要突然跳出來加買 不然打500萬人剩330萬 QQ
改打AZ就搞定的東西水深在哪?他就下神壇了。除了早點卡位
以外。年底到明年別國也出一疫苗了。
翻了一下前面文章,呵呵
重要嗎 台灣有高端就夠了
我等著看這個政府能雙標到如何下限XD 一周疫情差距不大的狀況下...呵呵呵呵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32:28國產疫苗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再看外國藥廠臉色了
有夢是很美啦 高端學術端應該還算可靠 但是齁商業那一半真的是不知道在欉三小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34:48尤其是那群忘恩的德國佬
你要上海復星來台灣申請藥證?
可憐,只會嗆證書,看不出妳有喔
連板上有證書的都不認識 不知道平常接受多少被資訊戰 可憐哪
除了是位醫生外對政治一點都不懂就會這樣
照規則來都沒差吧
我等著看政府打算祭哪一種規則 呵呵
我是相信他有證書字號啦 畢竟柯文哲也有阿 不過有證書字號
不要忘記陳時中賴清德柯建銘陳其邁好不好 唉呀...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37:01上面寫精簡申請要三家中兩家 現在只有美國藥證而已是要
怎麼申請
奇怪我有說他們會走精簡申請嗎 精簡申請是這樣用的嗎? 你真的不懂我們的政府吧XD
也只代表某人很會考試 至於.......就不好說了
很有名?
我是沒有Tosca學長有名啦 人微言輕 幫你補充plamc aaatp 三個都學長 不聽我的沒差 多看看可信的資料來源 plz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43:02還要人認識你喔? 反正也是滿嘴幹話啦
就像柯文哲一樣 這輩子只有醫生這頭銜能說嘴 只好盡全力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其他未得到approve的一拖拉庫疫苗表示:
找到機會就宣揚囉 看吧 有人跟他說不符精簡後馬上又裝高深
我有說符合精簡嗎 我只是說知道精簡算他行內人 笑死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44:30顧左右而言他了 奇怪了 別人是醫生干這篇什麼事? 硬要蹭
有人預測輝瑞拿不到美國藥證嗎?
有人預測JJ Moderna比Pfizer晚嗎?這問題的水準 好啦此ID不意外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46:52既然死了怎麼還有辦法回文呢?
難道莫德納拿不到嗎? 這是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邊醫師是不少沒錯啊
但格調低到會拿證書字號出來吹得就很少囉 ~
拿到美國EUA結果拿不到藥證才是新聞吧
其他未得到approve的一拖拉庫疫苗表示: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47:56是不是醫生我也不知道,啊看你這回覆,呵呵
我沒差阿 你分不出水準 又不是我的問題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49:37如果郭董要轉職當BNT代理商 那... 就這樣 自己自費打
不太可能 但是郭台銘有能力讓後面大地震
你說一堆是美國連EUA都不給阿
欸這種水準...好啦這才是政黑板一般水平 對不起喔 高估了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1:08台灣藥事法只規定不可以中俄製或者當地生產 如果可以
這id上星期才吹說外國疫苗不止一支三期結束了,總統不打這
看了一下你前面的文章,好好去幹那些做免疫僑界的藥
場啊
好專業喔,證書仔
全世界都很幹阿 沒辦法TCR是目前人類科學極限 你有證書的話直接拿出來阿 客氣甚麼?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2:26透過藥商自己進口 那就藥商進口 至於背後要怎麼跟復星
些"確定有效"的外國疫苗卻打國產笑死他了
當然 LOE來說孰高孰低跟本沒得比 這其實反映了台灣政府決策就是政治掛帥 科學只是裝飾用
怎麼進口啦 XD 台灣又不能跟美國輝瑞買 ~
這個可以喬啦 反正背後一定是大震盪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4:13搞也就沒有台灣政府的事了
還在品質喔,看什麼新聞啊
腦羞啊證書仔
有證書的跟沒證書的對話就是腦羞 那我豈不就每天都在腦羞XD 好累阿 呵呵~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5:19如果可以不用緊授權就進口 那這一局就更沒有政治性了
問題是台灣走得是 復星-德國BNT的路阿
德國還沒給BNT正式藥證吧
所以搬板凳看好戲阿~看各路人馬如何各顯神通~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6:24你沒想過那只是因為你不懂政治嗎?
喔 疫情之下政治仍然第一優先就對了 不錯 您很適合當目前的政府官員 高升的話記得提拔一下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7:29阿對了 台灣進口的不是 Pfizer-BNT 是 BNT 成分一樣但
看樣子是啊
標籤不一樣的話 就不能走一樣方式申請了
蛤 扯去標籤去 XD
其實不是他扯 是食藥署傳聞真的拿標籤卡人家 超奇葩的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0:59:03卡啥
標籤文字不合規定 至於不合哪條法規哪條辦法不清楚 只是如果是真的 很蝦
傳聞
對啦也只是傳聞 我想也沒人敢出面證實就是了 真抱歉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1:33復星或BNT有來提出正式藥證的申請了嗎
不是正式藥證 抱歉 這邊交代不清 是EUA的時候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2:30幹,笑死,標籤喔,不愧是政治腦
請問食藥署是否為真 沒人敢證實XD
如果還沒提出正式藥證申請 是要卡什麼
我不會用你這種死腦筋
所以標籤要貼好幾個月喔
之前討論的沸沸揚楊都沒跟到?難怪問這種問題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3:51復星來申請台灣藥證 這樣不就又回到承不承認台灣是個主
權國家的問題了==
如果郭董要申請 就給他申請藥證 也不用政府授權了
這也沒什麼腥風血雨 政府都給郭政府授權了 郭如果可以
郭董怎麼能替BNT申請藥證 Zzz
他是不能個人 但是可以喬後面的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4:44郭董要代表BNT嗎...
應該是不會 但是有時候世事的道理發展超乎我等一般人想像之外 看下去
這人本來就沒什麼邏輯 理所當然的事 講得一副很大變化
好了啦免疫學學分都不知道有沒有 一直開噓 你跟著吾爾開希改叫吾爾開噓好了 累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6:18申請正式藥證 過程不牽涉主權更沒理由卡他
沸沸揚揚的造謠喔~ 難怪你深信不疑
就像莫德納理所當然會得到美國藥證一樣
卡啥 卡郭嗎 XD
可以橋喔,啊不就是政治
你是不是沒搞清楚郭是買家 不是廠商 Zzz
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想辦法繼續拖 等著看他們用甚麼理由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07:22如果不用緊急授權就可以進口 那大家就解套了
開始啦,腦羞就般名詞出來唬爛
根本就不需要念免疫學阿 美國都跟這兩家下單到2024
話說9.24%還沒開始嘴BNT沒做完三期憑什麼拿藥證耶
這點也是很有趣,似乎是有新的證據? 節錄新聞中官員談話: “Our scientific and medical experts conducted an incredibly thorough and thoughtful evaluation of this vaccine. We evaluated scientific data and information included in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ages, conducted our own analyses of Comirnaty’s safety and effectiveness, and performed a detailed assessment of the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including inspections of the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said Peter Marks, M.D., Ph.D., director of FDA’s Center for Biologics Evaluation and Research.
如果復星不拿台灣代理 台灣輝瑞是可以提出正式藥證申請
基進接下來要怎麼護
沒修過政治學喔,講政治幹嘛
需要唸什麼 才能判斷這兩家會得到藥證
但現在台灣就不能跟美國輝瑞買嘛 ~
目前的結構是這樣沒錯
啊你的標籤是給家庭代工貼好沒啊
家庭代工 噗 好啦你去家庭代工你的標籤啦 賺得到錢也不用分我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13:27看來看去 他打從心底認為輝瑞疫苗買不到是因為政府
故意要卡 所以現在美國正式授權就沒理由卡了 所以才會
欸我不是這個意思喔 我的意思是說我等著看各方接下來的動作 會很有趣 有人很可能會雙標而已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15:32腥風血雨 但如果只看官方對高端聯亞的採購量 想法還蠻
政府真要卡就不用授權給民間了
比我還不懂政治XD 正大光明卡民調還不摔個20% 開甚麼玩笑
荒謬的 真的要護航國產 連AZ都不會買 covax也不會加
那怎麼可能 放任五月底疫情爆炸都不接種嗎 醫護第一線也不接種嗎 民調掉20%吧XD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17:21就說一句「譚德賽卡我們」大家也會相信
這非洲仔其實就是個政治鬼 不敢得罪中國而已 我說穿了 要不是政治正確 憑什麼WHO的那個位子是非洲人在做 笑死
就說完全是政治腦,就在那邊跳針
美國過了藥證可以讓一些說沒藥證不打的人沒藉口不打疫苗
是可以啦 不過真的對疫苗抱持懷疑的人 就算有有USFDA approve 還是會找一堆理由不打 必竟SAE就擺在那裡 勉強不了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19:52醫護人口又沒有500萬人 但AZ夠買到500萬人次 就這樣
然後還可以推低年齡層的打疫苗 大概是這樣
前提不一樣 就會用陰謀論做出一堆奇怪的猜想
說標籤的,郭就出來跳了啦,海倫的到你
還在那邊沒人敢否認喔,可憐
好啦你會開噓你鍵盤2沒壞你好棒棒啦~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21:23AZ去年底就下訂單了 最好是今年五月才緊急去買的
最爽的是藥廠 可以開心漲價 其它的也沒甚麼差別 不打的...
其他家可能會降價一陣子 快搶吧~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22:28等你的腥風血雨續集喔
好阿 有新消息再放上來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23:58拿到證書了 還在看館長、勾二的話 還蠻可惜的
我可從沒看過他們直播喔 上一堆課聽一堆專業podcast已經很累了 沒有那麼多閒時間看娛樂節目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26:01如果本來沒有要卡 那就按照手續申請 也沒有腥風血雨了
我是覺得一定會有 看下去~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26:40反正沒有 你也不用為你的猜想付出代價就是
一般死老百姓路邊看戲也要付出代價喔 太殘忍了吧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35:16藍弋丰可不當醫生了 如果沒有要像他用這種方式賺錢
學長的實力當顧問就好了 我們還要加油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1:36:03建議不需要滿腦子演紙牌屋 只是讓自己瘋狂而已
BEN和好心肝優先,再來老人補第二劑,輪到到你?
有字號的早就打完了 謝謝關心
※ 編輯: driftingjong (114.37.177.243 臺灣), 08/24/2021 02:52:25所以到底有多少人all in bntx/mrna. 這麼多觀察家
看指揮中心的eua 上沒寫comirnaty
覺得怪怪的
我看日韓澳洲都是給Pfizer/biontech/comirnaty
民進黨若堅持要擋,還是擋得住的,這就是政治權力濫用問題
美國pfize拿US FDA認證來申請藥證應該會過,但台灣的BNT又
不是美國進口的, 大概要等歐盟EMA過了再說吧
不過這樣也好,就開放進口,像台灣健保一樣可以選健保或
自費,想打免費的的可以排高端,AZ或moderna 那想打bnt
的也可以自費打,這樣皆大歡喜。
正式藥證代表德國原廠不需要政府免責授權就可出貨,
也就是說只要台灣代理商和上海復星談好就能從德國進貨
很好啊,就過啊~那可以直接跟美國買嗎?這樣CF就有門路了
不需要三方會談,接下來問題就是上海復星從原廠拿到藥
品資料給台灣代理商申請台灣藥證,政府要不要擋?
回歸商業就得遵守商業合約,BNT早就和上海復星簽約
https://tinyurl.com/4zzc3s6h 搜尋關鍵字"taiwan"
文件中唯一出現taiwan的地方就是上海復星合約代理範圍
心肌炎o.O
如果SSST和myocarditis硬要選一邊 我選SSST
※ 編輯: driftingjong (223.137.163.74 臺灣), 08/24/2021 09:15:39看不懂你在自嗨什麽?跟智障沒兩樣。
柯憐政治腦,還活在標籤門中喔
什麽水痕很深啦,政府在檔啦,都是你自己在高潮。
你這樣不講清楚讓綠共很緊張 他們要怎麼回報主管
可憐啊啊不是換標籤被擋喔
4
因為有上海復星的問題,所以代理商引進應該有很多問題 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沒有可能台GG在美國購買"輝瑞"疫苗 再申請台灣藥證進口後給台GG(或園區)員工施打 --9
欸,果凍跟台GG這批的合約是輝瑞拿到藥證前的合約耶 輝瑞/BNT拿到藥證後,要賣給台灣的事是要在申請在台上市的 而不是照先前的方式 兩件不一樣的事也能説的很起勁 ※ 引述《driftingjong (長空浪子雁)》之銘言34
只要美國給的是正式許可藥證 台灣如果也給正式藥證 那照理說不需要國家出面購買 代理商可以直接引進 我們以前買的大部分疫苗8
流程是這樣啦 1.國外有藥證的東西 2.台灣有代理藥商or台灣分公司申請藥證 3.把資料送申請藥證 4.等個半年一年4
果然有利可圖的事相關者動作很快 現在以保瑞為首的廠家要開第一槍了 部長今天罕見的在記者會上情緒起伏 想必後面也是承受很多壓力啦 可憐
17
[討論] 台胞證就是中國公民證件19
[討論] lono你知道台胞證需要用中華民國護照辦郵21
[討論] 洪申翰當部長也能吹嗎?33
Re: [黑特] 藍白居然不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耶49
[討論] 洪申翰是史上第一位高中學位的部長嗎?5
[黑特] 幹麼不找賴香伶掌勞務部門?18
[討論] 狂賀!王義川補上立委啦!X
[討論] 死人還在壓案的黃國昌憑什麼還在當立委6
[討論] 館長:我應該當總統5
[討論] 死人都在壓案的黃國昌都能當立委了4
[討論] 賴清德真的用人也太誇張了吧8
[討論] 民進黨真的讓我大開眼界…16
[黑特] 洪申翰還沒當部長就先幫宜容太后吃案6
[討論] 起碼洪不用擔心論文抄襲問題吧?!6
[討論] 揚州萬達廣場 每日獻忠任務(1/1)6
[討論] 哪一個比較諷刺?6
[討論] 有沒有洪申翰的八卦?1
[討論] 民進黨什麼時候開始用一堆低學歷份子?4
[黑特] 謊國蔥 閃兵的咪咪3
[討論] 有一說一 40%真的覺得今晚的人事案ok嗎?3
[討論] 黃捷雞排妹適合哪個職位16
[討論] 王義川上位了?好期待3
[討論] 洪申翰當部長誰最崩潰?2
[討論] Skylion: 王義川具有搞死民進黨的特質4
[討論] 謝宜蓉是橘系比較不肥的!12
[討論] 爽!!美國準備要取消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了1
Re: [討論] 民進黨什麼時候開始用一堆低學歷份子?6
[討論] 抹人吃案9天 再用吃案9個月的當部長X
[討論] 找到為何謝宜容狂被貼綠標籤的原因?3
[討論] 洪申翰是台灣史上第一年輕的部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