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

看板Stock標題[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作者
audentw
(^_^)
時間推噓63 推:68 噓:5 →:90

1. 標的:台期指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13960微利了結)
在13942再作多2大口,集氣中....(13965微利再了結)
4. 進退場機制:±100,獲利了結或認賠退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Stock/M.1663957780.A.B42

zxc6051132 09/24 02:31贏ㄉ機率大一點

kadasaki 09/24 02:32幫你VVVVVVV

lee255215 09/24 02:33加油^^應該能撐到下禮拜一開盤

qaed 09/24 02:33你很勇歐,這氣氛敢做多

saisai34 09/24 02:33給你祝福0.0https://i.imgur.com/VVmsW3a.jpg

squeakywheel09/24 02:34有設停損就不需祝福了吧

ajkofqq 09/24 02:34.... 還有人抄底就不是底...XDD

Yishanhuang 09/24 02:35\|/

KingChang71109/24 02:36你的績效應該會像樂天桃猿打我爪一樣,輸到脫褲

edward0811 09/24 02:36星期一開盤就不止-100了吧

illmatic 09/24 02:37你會贏

kkkuccu 09/24 02:38萬二見

KingChang71109/24 02:38最後,中信兄弟我爪二連霸!!!

asdiii 09/24 02:38這感覺應該可以小賠收場 別太緊張

zero790425 09/24 02:39只能短多吧

a052612565 09/24 02:40-100,直接撐到13800看看

audentw 09/24 02:41怎麼一點止跌小彈的跡象都沒有,不太妙了!!!

gbman 09/24 02:42國安這次都輸了,保重XD

mylove33 09/24 02:42別人恐懼我貪婪 可以~

qaed 09/24 02:43連彈都不彈了,鬼指躺平

k102asdf 09/24 02:46可能連糖漿都不幫你惹

HYJ627 09/24 02:49無限轉倉之術

Isis0311 09/24 02:50星期一直接停損

plus1211 09/24 02:50禮拜一如果跳空四百點勒!

qaed 09/24 02:51禮拜一感覺就直接開低100點以上了

DJKENNY 09/24 02:54別人恐懼我....咕嚕咕嚕...

senma 09/24 02:56地心突入

berryc 09/24 02:56夜盤接刀沒好下場... 前面演過好多次

berryc 09/24 02:56都開盤先殺再拉

aegis43210 09/24 02:58國安不會在夜盤守的

plus1211 09/24 02:58現在停損還來得及!說不定等等就停損了

eett811025 09/24 02:59國安說不定喊喊 根本沒進場

圖https://upload.cc/i1/2022/09/24/s6SjRJ.jpg, [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

peace304 09/24 03:02週末該休息就休息,抱著單過週末 長久大腦會很累

kadasaki 09/24 03:0413943剛路過往上了 恭喜你

sova0809 09/24 03:06大拇指給個讚

energy10020309/24 03:06給你一個南半球正讚

herikocat 09/24 03:07你很勇喔 RESPECT

conilai 09/24 03:09恭喜大爆賺

rainy0312 09/24 03:10VVVVVVVVV

qaed 09/24 03:12彈了,新一代抄底王,這樣也能賺,厲害啦

audentw 09/24 03:13太抖了,13960獲利了結,微利認賺了.y

cpz 09/24 03:15賺17點*200*2=6800?再扣手續費税

audentw 09/24 03:17大約扣4點的稅和手續費.(17-4)x2x200=5200

tommy5w2523 09/24 03:18恭喜賺錢

fiegger 09/24 03:18恭喜賺錢

OkiyaSubaru 09/24 03:19恭喜賺錢~周末加菜

cpz 09/24 03:19您大台手續費也太貴...

cpz 09/24 03:21買賣一趟差不多半點手續費吧...

chunboy0812 09/24 03:21有賺就好 恭喜

audentw 09/24 03:21因為只有1個多月台期指的交易經驗,手續費下不去.

cpz 09/24 03:21換家啦,被唬了

audentw 09/24 03:22有建議嗎?

cpz 09/24 03:22群益?

cpz 09/24 03:22我是說您現在開群益?

audentw 09/24 03:22台期指新手,手續費能談?需要什麼嗎?

audentw 09/24 03:23新光.

b0690127 09/24 03:23什麼都不用就能談手續了

b0690127 09/24 03:23你去broker板徵

cpz 09/24 03:23我用凱基辣,群益備用,因為手續費很高

audentw 09/24 03:2313942又接兩大口回來了.

herikocat 09/24 03:24開戶就能談了 去別板徵一下吧

b0690127 09/24 03:24我用 永豐 元大(手續費不好談) 群益

iamten 09/24 03:24有國安 好安心!!!

cpz 09/24 03:24笑死! 新手不要做大台辣,練習用小台就好

audentw 09/24 03:24PTT真好用,原來還有Broker版.

※ 編輯: audentw (223.139.66.46 臺灣), 09/24/2022 03:27:18

qaed 09/24 03:26真勇,又接回來,那麼就叫你為“勇度”吧

luckysmallsu09/24 03:31兩口大台很勇也

qaed 09/24 03:31真神,又賺

audentw 09/24 03:3413965微利收下了.

※ 編輯: audentw (223.139.66.46 臺灣), 09/24/2022 03:35:22

b0690127 09/24 03:35最好別這樣打,有策略照線圖才是真的

b0690127 09/24 03:36你也沒照你一開始的規劃做,沒紀律活不久的

Liyiging 09/24 03:39先恭喜有賺,但一開始玩如果用這種方式嚐到甜頭其實

Liyiging 09/24 03:39蠻危險的

davidr 09/24 03:40該走嘍 3:40

ab1026430 09/24 03:42看不懂 還是祝賺錢

audentw 09/24 03:42多空難料,十死不生,撤!

cpa0426 09/24 03:42…這在賭博吧…這次贏下次就怎麼輸回來…

qaed 09/24 03:42順勢做空風報比不是遠大於搶反彈?

audentw 09/24 03:46小彈了,賣早了,無緣!

qaed 09/24 03:48做多能賺就很猛了

thbygn98 09/24 03:50鑽石手

thbygn98 09/24 03:51喔已經賣了喔==

audentw 09/24 03:52目前抖的利害,了結了.觀察中...

luckysmallsu09/24 03:53欸你這是在賭博吧= =

audentw 09/24 03:54愛睏了,熬夜賺點微利,睡了.

berryc 09/24 03:55期貨本來就是賭博 小賭怡情、大賭立業

diabolica 09/24 04:07\|/

npc776 09/24 04:26Witnesssssssssss

bimmer320 09/24 05:14高手

kevin31a2 09/24 05:16還差一點點

monarch0301 09/24 05:17好啦 祝福你啦

mypower 09/24 05:20尾盤你淫了40點,開盤就不好說了

cleanx 09/24 05:23看起來很難

kyo55966 09/24 05:27會緊張很抖要集氣求祝福 你的心態可能還不適合做兩

kyo55966 09/24 05:27大台

kyo55966 09/24 05:28建議金額或操作方式調整成刪app放到結算也沒在怕的

kyo55966 09/24 05:28程度

htcheng56 09/24 05:44台股四位數見~

Domtoretto 09/24 05:49星期一開盤即停損 超讚

eric50809 09/24 05:58我四口小台就能賺4萬了.....

eric50809 09/24 06:00https://i.imgur.com/VbnJNGa.jpg 做一口放久一點

圖https://i.imgur.com/VbnJNGa.jpg?e=1664254498&s=pL4ogkbqXn8LZqZAwAnAwg, [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

eric50809 09/24 06:00就好

asdf322505 09/24 06:03設好停損點 期貨並不是賭博 說賭博的人根本不了解

asdf322505 09/24 06:03期貨的一些優點 小賠出場

yutang918 09/24 06:04有賺恭喜,但進退場機制넱00寫好看的...

scratch01 09/24 06:15要不要你做啥交易都發文?

scratch01 09/24 06:16做期貨然後完全沒紀律,還po文叫人家幫集氣

kkkuccu 09/24 06:17你這種玩法遲早死掉

vviiccttoorr09/24 06:33別人恐懼我貪心。你會贏

appshjkli 09/24 06:47又沒多少畢業文 別人恐懼在哪裡

jayjen 09/24 06:49當你個版喔?滾啦

man1935049 09/24 07:02追空就嘎爆

lpmybig 09/24 07:13好 拼了

splendidpoem09/24 07:28有些人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巴菲特會貪婪的對象,只

splendidpoem09/24 07:28限於擁有高內在價值和成長性的企業,而不是隨便什

splendidpoem09/24 07:28麼商品只要跌爆他就會貪婪。不要隨便曲解巴菲特的

splendidpoem09/24 07:28說法,來強化自己的偏見。

splendidpoem09/24 07:28期貨也並非「本來」就是賭博。股票的原意,是讓企

splendidpoem09/24 07:28業能向群眾募資,並用分紅回饋給投資者。期貨的原

splendidpoem09/24 07:28意,是給現貨商品買保險,以免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

splendidpoem09/24 07:28導致虧損。沒有哪個商品是為了賭博而創造出來的。

splendidpoem09/24 07:28期貨跟股票不同,它是負和遊戲:這個市場不但無法

splendidpoem09/24 07:28創造價值,反而因為券商和政府不斷從中抽走資金,

splendidpoem09/24 07:28因此多數交易者必然是輸家。一個連在股票這種正和

splendidpoem09/24 07:28市場都玩不好的人,就不用幻想在期貨能賺大錢了。

splendidpoem09/24 07:28達克效應:能力低下的人,因為認知不足,而會對自

splendidpoem09/24 07:28己的能力擁有虛幻的自信。不論是因為大賠而領悟【

splendidpoem09/24 07:28市場的危險】,或是因親賭高手的實際操作而領悟到

splendidpoem09/24 07:28【對手有多可怕】,當認知越多,就越不敢再用戲謔

splendidpoem09/24 07:28的方式來操作期貨。

splendidpoem09/24 07:28最糟糕的反而是第一次交易就賺到小錢,因為這次賺

splendidpoem09/24 07:28錢的經驗,會讓你的交易邏輯定錨,想在日後繼續複

splendidpoem09/24 07:28製同樣的邏輯來賺錢,但運氣不會永遠眷顧同一個人

splendidpoem09/24 07:28

poru 09/24 07:33現在每天跌個0.8%附近根本是小跌.盤跌最恐怖

poru 09/24 07:33盤跌到後面9成都是以大跌崩跌作出籌碼換手才會收場

wuklean 09/24 07:51你的短多也太短了 這跟賭博有何差別

stevenkane 09/24 08:01不錯喔

bloblo 09/24 08:08推推文s 大

Oskar 09/24 08:24謝謝S大分享

achinyu 09/24 08:27winter is coming.

coolice0825 09/24 08:27謝S大分享,我會好好反省

Lowpapa 09/24 08:48賺死

AllenAline 09/24 08:53這種運氣運氣空再低點的就不用拿出來了啦

AllenAline 09/24 08:53修正修正:這種運氣運氣買在低點的就不用拿出來了啦

degenerate0309/24 08:55勇者 但手速要快!

Riesz 09/24 09:08一般的劍客 都不知道西門吹雪的劍有多快

Riesz 09/24 09:09 小李及他高堂的刀有多準

rb731024 09/24 09:12星期一直接破13800以下吧,鬼指夜盤沒什麼外資參戰

vodkalime60709/24 09:12支持向下allin

powerkshs 09/24 09:16https://i.imgur.com/ZhYf7H8.jpg

圖https://i.imgur.com/ZhYf7H8.jpg?e=1664242802&s=fEUkKw8u1dQvSRZHdAeW3w, [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

kenndy 09/24 10:00夜盤衝兩次還小賺厲害厲害

cambusyer 09/24 10:16如果單純賭大小的話蠻危險的

InGrass 09/24 10:25其實台指很好做 比股票乾脆多了

GoGoRoll 09/24 10:38祝福

PitzMan 09/24 10:43推,會贏LoL

easychen 09/24 10:45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YJM1106 09/24 10:51因為澳門不方便去 所以改賭這個是吧

NomoreSeven 09/24 11:34……你交易靠集氣?不如骰骰子

su27 09/24 12:37你要是停損,記得趕緊通知我

billionaire 09/24 12:37https://i.imgur.com/IPyTCQ2.gif

圖https://i.imgur.com/IPyTCQ2.gif?e=1664248881&s=nmSuur36fZcI0XTxvmJ-CQ, [標的] 台指在13943作多了2大口,祝福我!

Rattlesnake 09/24 12:51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