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女嫁洋男 男轉性帶女回家鄉 女方想回台 何解?
我家附近有個麵包店,很好吃,我吃了十多年,
老闆就是麵包師,女兒從16歲幫忙做店員到大。
前幾年,她嫁給了洋男,我有問一下,是東南歐國家的人,人均GDP一萬美元,
男方是來台教英文的,薪水比他本國好。
前一陣子孩子生了,
洋男說想家了,在幾經討論後,女方妥協了,
跟著洋男回他的故鄉。
本以為有視訊很方便和台灣友人聯絡,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結果去了才非常想家,有一種心理很空虛的感覺,
我覺得根本是語言完全不通、食物也完全不同,
應該是人生地不熟。
女方想家是她媽媽跟我講的(她媽媽樂於和人分享),
現在女方想回台灣,那就是離婚,可是孩子都生了,
如果沒孩子當然就放棄這段婚姻,回台灣,什麼都方便,
但考慮到小孩,還是有點放不下。
我只能告訴女方媽媽,再忍個一年,努力學當地語言,
一年後也許就適應了。
但還是想了解一下台女的想法,
台女嫁洋男 男轉性帶女回家鄉 女方想回台 何解?
--
自己的事情問別人幹嘛?
轉性是變性的意思嗎?
洋男本來說會在台灣久住才結婚的,才沒幾年就想回國了,理由是台灣步調太快。
就適應看看吧,男生也是住台灣幾年啊。真的不行再討
論,離婚或全家搬回來都是選項。
去快一年了,有一種想逃跑的想法。
正常都會想家啊 有一種說法是即使是在自己國家內部搬家
也還是比較習慣跟自己生長家鄉類似的繁華度的地方
其他國家國土大移動不方便的,光是國內搬家搬太遠都會想家了
其實台灣也是喔,小時候住偏鄉,長大出去念書工作,老了還是
想回家鄉住
我朋友他弟台南人,本來新竹上班,後來有機會回台南上班,他很高興。
自己選der自己扛
感覺跟住婆家適應不良很像
叫她學當地語言 才能融入當地社會
我也是這麼想 但現在台女很難吃苦了吧?!如果是英文還學一下,將來一定用得到。
她長期在家裡麵包店幫忙手藝應該也不錯吧?可以考慮在那邊開
一間分店啊,或是學做思鄉台灣菜,很多國外的餐館其實都是想
家自己做菜做到乾脆開店了
國外的台灣餐館
沒 她只做店員和包裝 其他都麵包師傅搞定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09/2022 22:48:03一個人去國外的確非常孤獨 出什麼事情你要意識到沒有
人能幫你的
也會注定跟台灣的一切斷得差不多了 不是視訊這麼簡單
管他幹嘛
一開始我也是在想管她幹嘛,她自己要吃西餐,出事了管他的, 後來我覺得有些台女會嫁到洋人,最後可能會發生同樣的事,給台女參考一下。
男方回鄉後比台灣還要低薪 婚後日子一定很難過
有個解法是兩人去第三國 例如美國澳洲日本
這樣對跨國夫妻是很平等的環境 但這方法很吃外語能力和專
業 離婚的話有一堆法律問題要解決
例如像前空姐和義大利前夫爭監護權那樣 但至少前空姐還算
兩邊跑嗎?
不是 沒這個錢,飛機票蠻貴的
高薪 在家幫忙的前店員就不好說
好笑的地方是東南歐的人來台教英文 在台灣只要白人都能教英文
女生要結婚生子 還是先掂掂自己的經濟實力能否在婚變後撐
住自己和小孩 若離婚 她很可能失去小孩撫養權
只能來台教英文的非英語系白人我是很好奇能去美國澳洲做啥工
做啦 在這些國家會講英文只是基本的... 阿如果有其他專業技能
可以在這些國家混 當初還需要來台灣教英文?
我當初大學的外籍英語老師是德國人 我也覺得奇怪 但教得還可以
義大利尤其南義那邊也是媽寶男情形嚴重
不是義大利這麼高級的國家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09/2022 23:04:39人口也重度老化的地方 往落後地方走的跨國婚遲早都會離婚
不離婚才是不正常
她自己的選擇 她自己負責阿
東南歐可以開雜貨店
看成性轉,救命喔wwww
GDP一萬的國家她也跟著回去?
看成男方變性成女生 阿娘喂 驚死人
想家是一定的,如果確定這個男人真的值得而且待在對
方國家真的很必要的話,就學習融入當地和改變自己
你給的建議不錯啊 不行的話大概是離婚搶監護權吧
老公都教英文的 英文什麼的花時間學 需要一點時間融入當
地
這就是女生要的浪漫啊
她不會英文嗎?不然跟老公怎麼溝通 還是老公會說中文?
會英文沒差吧歐美英文一堆人在說
想家就開交友app 找台灣人朋友 ㄜ歐洲可能有點少但沒
關係有很多支那 還是可以講中文解鄉愁
還吃西餐警惕 一堆台女吃台餐是有比較好- - 低能 要離
就是會離跟吃哪國菜沒關係好嗎
至少你吃台餐,人還在台灣,不會像這女的被帶到人生地不熟, 沒人幫忙的地方自己面對。
太浪漫了吧
跨國戀還好 跨國婚要審慎研究對方國家國情 法律
像之前伊拉克女婿殺岳父母案 小孩直接被帶回巴格達
因為兩國之間無邦交 司法互助什麼的都很困難
這情形女方只能哭了 同時失去父母和小孩
對了這位洋女婿也是英文老師...
可以學之前那個空姐自己把小孩偷帶回台灣啊 沒看那個
義大利爸爸就算贏了監護權一樣沒辦法帶走小孩 還有福
原愛把小孩帶回日本不送回來 江宏傑也是拿她沒轍
可以把標題改成轉念嗎?轉性完全是另一個意思啊
男方為了自己來台之後適應得不錯,才娶得到台女;但是台
女去男方家鄉,卻沒有那段努力習慣與努力融入的過程啊。
跟她說男生在娶你之前,在台灣社會也是有一段努力融入期
,可以休息但是不要放棄
男方當初是自己想來台灣的都會想回家鄉了,女方是不情願的
被要求去國外的,當然就會更更更更更更想回台灣,遲早要回
台的。
難道網友看不出這篇文章滿滿的虛構,表達對女性的怨氣
嗎?
要不要我跟女主聯絡後,她願意,我就公佈她家在台灣的地址呀。 虛構個屁。
很浪漫的故事
是否接受祝福(Y/Y)?
前南斯拉夫?
沒人看得出來這篇滿滿的仇女嗎 感覺是幻想文
平鋪直敘的說明女方因異國戀因為男方希望回家鄉了,女方所遇到的問題, 沒有任何批評,哪來仇女,當初是洋男說會在台灣長住才嫁的,結果才二年洋男就想家了, 這是女方真實遇到的問題所在。 如果她沒被帶去東南歐,我出去給車撞,好嗎?! 說什麼幻想文。
轉性到底在講三小
就當初說會在台灣長住才結婚,結果結婚生了小孩說想家了, 前後才二年,這不叫轉性。
建議發表在低卡。
我以為男的變女的==
我嫁洋男過得好好的 老公比親爸媽還疼我
婚姻是挑對人跟後來經營努力 跟國籍沒有太大關係
如果你嫁到喜歡的國家當然爽呀 問題人家遇到適應問題
給台女警惕一下! lol
哪部啦
東南歐?土耳其?
不是,土耳其人均2.7萬 她去的國家才1萬
台女日常呀,管他,自己愛洋腸的下場。用點腦都知道,一
直在他鄉最後都想回家鄉。
自己問題 蠻多適應良好 可能不夠獨立
當然是好好學著和當地人相處、融入當地社會 跟著回丈夫
的家鄉過好下半輩子 相信那位洋男也是會好好疼愛你的
轉性還是轉念
好了啦台男 不嫁外國人也不會嫁給你
所以你覺得女方想離婚很爽 我有要這台女嫁我??
八成是那個樂於炫耀的媽媽在那嘴,怕女兒以後不來台灣
台男就沒機會娶洋妞?這就普通異國婚姻會碰到的問題 自
從八卦設門檻以後就越來越多這種引戰性別廢文了
看回文只能噓了
有人沒証據說我幻想文,我才會嘴幾句,是誰幻想 明明就真的
「給台女警惕」?你哪位啊?
如果你覺得被帶到比台灣還落後的國家 人生地不熟很爽 那就算了。
除非男方很好過啦,不然來台的外國新娘,看到某些低端環
境還不是跑光光
到美國就沒有適應問題嗎?我相信我到東歐也會活得好好的
你怎麼知道我沒在土耳其生活過?
我有美國朋友跑去泰國玩嫁給當地人 也開開心心的
這不叫轉性,他本來就很想回國,只是回去娶不到老婆
重點是洋男說會久住台灣 女方才嫁的
也有嫁去印度富豪家有傭人伺候過超爽的 她嫁給窮人而不是
窮國家
她就是遇到問題了 去的國家沒台灣好 語言不通 很想家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10/2022 10:26:47適應環境本來就要時間 人家面臨難關 你在唱雖人家異國戀
等她跨過去很開心生活 是不是要讓你失望了?
我沒唱雖 而是她媽媽說她真想回國,而我是建議再忍耐一年試試 怎麼唱雖了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10/2022 10:28:52那是他老公問題啊 跟異國戀有什麼關係?
台灣台北嫁去高雄 還是嫁到要跟婆家住的都有適應問題啊
台北嫁去高雄 語言不通的比例有多高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10/2022 10:32:14適應又不光語言問題?沒語言問題就沒其他問題嗎 全家共用
一條毛巾那種?
你是要台女警惕什麼 洋男都會騙人還是 英文不好久不要出
國?
不然你試想你被丟到高雄過生活 還是東南歐過生活, 哪一個較難適應?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10/2022 10:37:13東南歐我會也過好好的 還可以去看當地文化風景 玩都來不
及 還有適應問題?
如果一般人去住到美國,當然認真適應當地生活還樂在其中。
轉性是殺小 變女女同志嗎
好啦 改轉念啦
南斯拉夫?保加利亞?推薦幾部電影 誰來為我摘月亮 黑貓
白貓 反正先要去了解當地 引發興趣 才有可能學好當地語
言
美國也有超難生活的地方啊~阿拉斯加墾荒 高雄跟東南歐我
秒選東南歐 一輩子能有多少機會去不同國家生活
學當地語言 跟當地人玩 深入當地文化 把我放在高雄跟婆婆
鬥 相夫教子一輩子才恐怖
該國前共產國家,台灣平均壽命為80.86歲 而該國只有74歲,重點是又言語不通 有些地方要真的去了才知道不好玩。 我高中同學男生讀成大機械系,去了台商鋼廠在越南也是很難適應, 即使是月入10多萬也是一樣,他靠打電動和嫖妓來打排解想回家的想法。 最近他受不了要回台灣找工作了。
※ 編輯: mark751019 (150.116.137.119 臺灣), 09/10/2022 12:08:58我哥在柬埔寨工作兩年 正常日商 他也玩得很開心 海鮮便宜
又好吃 適應不良是個人問題
看起來大台男也有適應不良問題啊
要決定出國成家就要有幹到底的覺悟,不然根本無解,
所以說這種跨國戀很麻煩就是一定要有一方是離地成家
轉性是說轉變性格吧!台語有這個說法,一堆人心中只有
性別www
你對了 就台語直翻呀
不管是不是幻想文,你的敘述方式就是幸災樂禍,當你
朋友很衰還要被消費
怎麼一直有人在說幻想文,我對台女吃洋人沒什麼看法,愛吃隨你, 只是我的這位朋友吃到去嫁了東南歐的洋人,現在說出不想在當地想回台灣,這是事實。 我什麼地方幸災樂禍 明明就平鋪直述把她遇到的問題講出來。
「給台女警惕」好一個男性說教,謝謝囉
如果你看到有人闖紅燈出車禍 不就是給人一個警惕來告訴別人別闖紅燈嗎?? 不然改個說法,給台女一個參考好嗎?!還是完全移掉你覺得呢?!
可憐哪!哈哈哈哈哈
在當地學不同的東西,和交朋友
女方嫁國外和去留學工作很不一樣 後者至少有機會得到獎學
金和公司補助 各國對於保障婦幼的力度都偏低
大概只有北歐和申根國家福利好一點
沒有自己的薪水只看婆家臉色會非常辛苦 這點不論嫁台男洋
男都一樣 語言不通的婆媳小姑+文化問題會逼死人
加上近年能源上漲通膨嚴重 歐洲一堆地方天天在遊行抗議
很多地方基本吃住都出問題 當事人應該沒心情交朋友和旅遊
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啊 圓到不適應
如果臺灣的教育環境比較好,就以此說服老公為了小孩未
來搬回來啊
看成性轉(毆
不就是適應環境要不就回台灣兩個選擇而已嗎?
不管嫁去哪 其實婚姻很多問題都是一樣答案 要不就是
適應要不你就離開 不用想得太複雜
台男只會上來發這種文 就不要講女生喜歡西餐 人家有
想要你上來分享她的私事? 她知道你說 “台女不能吃
苦 拿她的經歷給別人警惕” 嗎
我有說台女不能吃苦嗎?! 我回文也說了,有台男去了越南也是很想回台,是眼睛不好使。
看你回覆 還講 “這女的” 這個女生肯定不是你朋友
笑死人了
笑死 結婚馬上有身分可以工作 留學噴錢還不一定有獎學金
一個失敗案子就讓你見獵心喜 過得好又裝作看不見 管人家
嫁給誰 是吃你家大米嗎
嫁台男就沒有離婚失敗的?拿結婚跟車禍比?
台男也有異國戀的 你不警告一下?
我見獵心喜個屁啦,文章就問何解,就是要如何解決,有笑她嗎 我有朋友嫁到日本過的好,我也是替她高興: 見獵心喜是你腦補的吧,她媽明明就在問她女兒想離婚回台了怎麼辦 才來問的, 過得好當然好,過不好出問題來問一下是怎樣,你是哪裡有問題。 人家在外國適應不良被你講的好像每個國家都可以玩一樣, 阿你自己在美國耶。 以前有一個台男他40歲處男,我就說交女朋友也沒有多好玩, 他就回我你先是處男再來說。 同理,你有去她的要待的國家久住嗎?! 沒有就別說也可以玩 好嗎?!
下面回覆沒說現在“台女不太能吃苦 吧?!”自己講得
話自己忘記 你的眼睛才不好使 可憐
很難吃苦和不能吃苦 不同意思 搞清楚 不過我應該說年輕台灣人男女都一樣很難吃苦,行了吧。
等地址再補推
自己說要台女警惕 是要警惕什麼?又說台女不能吃苦 不是
修文都忘了自己講過什麼?還要特別講人家老公洋男 講人家
國家落後 落後國家就沒國民幸福生活嗎?提意見一直反駁
到底是來請教還是來酸人家婚姻的?
美國就沒適應期?去美國就內建英文嗎?
不就給意見 去玩去享受人家文化是很好的適應方法 不先喜
歡上對方國家 要怎麼融入 你就要反駁?
你就是只要聽到你要答案 異國戀不好 辛苦快回家這樣?
戀愛修成正果不容易 她換環境在適應在掙扎 多給她正面鼓
勵 讓她渡過適應期 不是在檢討男生變卦還是嫁去落後國家
你真關心她就少跟她媽媽講些543 讓她媽媽擔心在那邊添亂
就是對她好了
會來台的都洋魯蛇 科科
欠人噓
推nanalia隨遇而安+冒險正向
爆
Re: [問卦] 為何O2徵男友的女生 都30幾歲了?"妳開6萬太低了啦,我家樓下的女生32歲才嫁給一個月薪十萬的,而且她體重7X公斤" "妳的條件嫁給10萬是剛好的,甚至嫁給醫生都不為過" 真的很煩我又要來講實話了爆
[心情] 人生再重來一次,我不會生小孩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前幾篇看到這個要不要生小孩的文章又被拿出來回,有版友推文說會讓後悔生小孩的人更 不敢出來發言,那我就來拋磚引玉(?)一下:我就是那個人生再重來一次,不會生小孩 的人。 目前家有兩名不超過2歲的嫩嬰+老嬰爆
[心情] 我的女友是控制狂嗎?交往三年,但我覺得她情況越來越嚴重。 不管對她怎麼好, 例如陪了她兩個晚上,她似乎也很開心, 但隔天依然會為小事大鬧, 好像前幾天的努力完全沒意義。爆
為了育兒吵到要離婚*不同意記者抄文* 抱歉文章有點長,因為積累已久,我們已經為了顧小孩與晚上哄睡問題吵到要離婚了,仍 然無解,不得已只能po到婚姻版,請各位看看到底是哪方問題比較大。 我是全職帶小孩(2歲半),老公上班平均8點出門,18點回家。 他下班到家後多半是休息滑手機,關心家裡大小事,但不會主動去陪孩子玩,我幫孩子洗63
[求助] 男方媽媽在不知情下,向女方誇獎前女友情侶雙方最近因一件事情吵了架 雙方同意發文上來尋求各界的建議 -- 人物介紹 男方 29歲, 女方 25歲: 交往一年多91
[討論] 女方爸爸問女方男友存款多少 很沒禮貌嗎?我旁邊女同事昨天找我討論一件事, 就是她前一陣子帶交往半年的男朋友回家給父母看, 當然父母會有一些問題, 一般不外乎學歷、工作、收入、買房計劃、哪裡人, 當然這些都OK。80
[求助] 快暈船,但我還是在欺騙我自己二月底時我爸的朋友要介紹他鄰居的女兒給我認識,我跟我爸的朋友 (以下就簡稱老闆) 關係也算不錯,之前在他上海開的餐廳工作一陣子,也算是滿照顧我的。 他那麼熱心我也是不太好意思拒絕,想說就隨緣,女方OK那我也OK。 於是老闆就丟了女方的LINE要我加他,要我主動跟女方聯絡。我想說直接給一個LINE也太 隨便了吧?交友軟體至少還能知道女方的興趣、喜好。而我只從老闆知道女方也是宅宅,XX
[求助] 女友說我把她當作雞巴套子先說一下雞巴套子的意思 雞巴套子=肉便器 我跟女友交往三年 我在她17歲認識的 她現在20歲1
Re: [閒聊] 妻子:我其實可以找個條件更好的男性去看完本篇後反而對男女主角的印象有點反轉,本來看原PO的文章, 我以為男女雙方是因為有共同的喜好跟想法才在一起走到結婚,但實際上不是。 女方年輕時喜歡亞文化,對於知識的涉獵很廣,而男方只是個普通人只是剛好 被女方知道他在看同樣的書而已,然後女方就推薦了其他類似的書籍給男方。 後來在邀請男方到家裡的時候,對女方產生憧憬和愛意。
7
[討論] 6分鐘要怎麼認識一個人6
[閒聊] 階級是不是容易複製呢?3
[討論] 大家有看過了凡四訓嗎?3
Re: 老公選房東還是工程師1
Re: [閒聊] 居服員騙失智婦人房產的新聞,讓我爆氣X
Re: [心情] 我到底該不該換IPHONE 16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