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蝦皮賣家 @candy1145 麵茶 態度惡劣
=============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candy1145
*店家連結:https://shopee.tw/candy1145?smtt=0.9170336-1671467318.9
*商品名稱:捷希懷鄉麵茶-原味 550 g
https://shopee.tw/product/13028965/2640629835?smtt=0.9170336-1671467352.9
*訂單截圖:
https://i.imgur.com/NgZPBSg.jpg
*溝通截圖:
https://i.imgur.com/M2siwAL.jpg
https://i.imgur.com/A19kONQ.jpg
https://i.imgur.com/3ySisHK.jpg
https://i.imgur.com/LxfSNav.jpg
*商品照片:
https://i.imgur.com/wE3uG8H.jpg
https://i.imgur.com/Mb6LJKL.jpg
*事發經過:
因為懷X這牌子的麵茶,
我老公從小吃到大,只愛這牌子的味道,
我最近逛了幾個實體超市(全X、家X福)都沒有找到,
12/12 在蝦皮上看到有賣($219)就下單了
12/15 包裹配達門市
12/18 我取件成功
當天很開心給老公一個驚喜,
結果他查了全X網站,
這牌子麵茶1000g居然才賣$199,
(我是買550g要$219)
是兩倍價差欸!
有好多版友以為只差20塊
拜託看清楚好嗎
https://i.imgur.com/MqJeinD.jpg
所以當天就申請退貨退款了。
商品還沒來得及拿去超商辦理寄回,
就收到以上賣家態度非常惡劣的訊息(請見溝通截圖),
我真的滿頭問號,
第一,我哪有逾期未取,
第二,我退貨的原因超正常的好嗎就是買貴了呀,
全X大罐1000g賣得比你550g還便宜,
到底為何我不能按退貨?!
可以退貨退款本來就是蝦皮給消費者的權益,
那個按鈕就是蝦皮官方擺在那邊給消費者按的,
請問我一個消費者做錯了什麼?
賣家如果覺得這樣浪費他們成本,
為何要上這種低成本的東西在蝦皮平台上?
上了這商品不就代表賣家願意承擔蝦皮的所有規範、包括退貨退款嗎?
莫名其妙點開對話框發現一連串無端被罵真的很不爽,所以12/20在與賣家對話框點了「檢舉此用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用,想問問版友們通常蝦皮會怎麼處理這種惡劣態度的賣家呢?謝謝。
--
賣家雖然念了一堆,但於法你都對,於
理你就是很煩,買了取了才比價又退得
理所當然,希望你記得法律是道德的最
低標準,不是最高。
記得取了又退賣家要負擔運費,你造成
別人的損失和困擾,對他們來說就是這
麼惡劣的事
而且你比價的網站,不就寫了沒貨,你 114.24.218.110 12/20 01:29
也找不到,買人家現貨貴一點還不行嗎
?
雖然賣家念一堆很煩,同時我也覺得
你很奧。把蝦皮當momo用,得了便宜
還賣乖,上來發抱怨文就是討噓
樓上,比價的網站12/18看的時候是有
貨的,只是現在po文時截圖是沒貨的
喔。
蝦皮自己有退貨按鈕,為什麼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樓上幾位是多奴到本來就是消費者權 益的事說成像是我被施捨的應該要感恩?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1:39:29你很奧,比價是下單前就該做的事情吧,取
了還因為貴20元就想退還想發抱怨文討拍
版友可以看清楚嗎= = 我買蝦皮上550g買$219, 其他網站1000g賣$199, 這何止是貴20塊而已?!?!
呃..我以為是金額很高的商品 114.25.76.95 12/20 01:38
下單也取貨之後價差退貨真的沒什麼好討
拍
哈囉,價差是我退貨的原因 我標題就說了,態度惡劣才是重點好嗎
現在比價app這麼方便,自己沒做好功課
還要上來討噓?
價差是退貨原因,我不爽的是賣家態度惡劣 態度惡劣為什麼我不能po文分享???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1:45:37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1:48:15法律上你站的住腳但你的行為其實很自私
又浪費資源,而且你這麼奧還要上來討拍
真的很無言
200多塊的東西,領了又退貨,妳還要
寄回,然後又po文抱怨,花在這上面
的時間成本根本都比物品的價格還高了
,何必呢 118.171.102.97 12/20 01:48
然後老公也真是的,那麼愛查價幹嘛
不先自己查自己買,破壞另一半給驚
喜的心,無語
以上版友們或許對商品退換貨的標準或觀念跟我不同,但也不會這樣隨便亂罵我對吧?我 主要想反應的狀況是賣家態度惡劣,如果版友們能針對這點給我建議就太好了,謝謝。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1:55:14因為如果你有事先做好比價,也不會
在蝦皮下單,更不會有退貨,自然不
會被賣家訓一頓。所以板友們給的建
議是「請事先比價」
你這行為就是浪費別人時間,為啥不先
比好價再買?
店家的態度反映你的行為
你這樣也怪不得別人 唉
法律上沒問題,但賣家遇到你真的倒霉
覺得賣家說的沒什麼問題欸,你要說他態度惡
劣,但是他說的也是事實啊,整串下來我看也
沒什麼太過份的詞或是髒字,你覺得蝦皮退貨
鍵明放著在那邊,賣家也可以覺得聊聊鍵明放
在那邊吧。買東西之前不比價,平白要賣家損
失運費&人工包裝成本&時間成本,其他版友不 61.227.175.194 12/20 02:10
站在你這邊,你就一直在說價差是你退貨原因
,但你退貨也是他會說這串話的原因啊,他也
是有立場說明自己的立場!
呃...自己不比價 然後事後覺得買貴
退造成對方損失運費時間跑流程你覺
得態度要好? 將心比心吧只覺得你只
在乎你自己有沒有買便宜而不檢討自
己造成別人困擾被唸拿出來公審而已
看到這麼多人噓,自己該有自知之明
而且講難聽一點 他有說他是最便宜或
買貴退差價嗎? 沒有就是你問題比較
大
而且我真的不太理解你實體店面比價後退貨這
件事,你如果真的那麼在意價差,蝦皮隨便搜
尋都有比這家便宜的麵茶
你既然選了一家本來就比其他家貴的店家,為
什麼還要因為價格原因去退貨? 61.227.175.194 12/20 02:17
我不太懂為什麼賣家為什麼不先評估這商品的成本是否能刊登在蝦皮上並且可以承擔所有
其他會產生出來的所有成本,難道要買家、照著正常程序的消費者,來幫他想這個商品經
歷買賣退換貨的程序後還是否有賺錢,然後才能去購買嗎?我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消費者
,或許也沒像各位版友那麼會事先比價,但到底為什麼他商品成本低到無法負擔消費者退 換貨的行為需要我來負責啊?我是有自知之明啦,真的大開眼界了。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2:22:29台灣最美的風景
唉…何必為難人家呢…話也不回
你又沒負責,商品不是一樣讓你退了嗎?你
是負責了啥?
好
做生意本來就要承擔風險,網購本來就可以退
貨
我也不懂為什麼你這麼斤斤計較又不事先
比價好再買,被賣家念又要上來討拍,這
一連串的事情不就是因為你自己自私又貪
小便宜造成的嗎?
照著蝦皮的規則購買及退貨 也照著鑑賞期的退貨規定 為什麼是貪小便宜?
如同版友說的你是站得住腳 但對賣家來
講你就是奧
還扯什麼賣家不能事先評估成本 怎麼不
說你沒事先比價 笑死 標準世界繞著你
轉的奧客
拍拍
討拍失敗,打了一篇作文結果沒人看,
笑死
我也大開眼界
賣家什麼也沒賺到還賠60運費還有包材
還要被公審
我照著消保法鑑賞期無條件退貨的規定 還被噓咧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3:12:00笑死==
這邏輯跟Costco那些吃到剩一個才退的
人有何不同?規定就是可以退啊!不過
如果你也是這樣那就算了,最美風景
我完全未使用的狀態下要退貨 把我比成那種吃乾抹淨再退款的客人?問號欸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03:34:42真的笑死,奧客還想討拍,這麼斤斤
計較就要在下單前貨比三家,自己換
個角度想你碰到這種的你不會不爽嗎
為什麼不先比價再下單==
補血
賣家人真好,沒跟蝦皮申訴 退貨運費你不
用出 但寄貨的運費跟箱子錢其實要賠
賣家說的確實蠻難聽的,原po會憤怒
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為了省幾十元要忍受這些批評
真的不划算
這篇就是奧客在強調她符合法律最低
的道德標準
如果你想要解決辦法,你可以把你的蝦皮帳
號公布一下,然後說老娘才不屑跟這種賣家
買東西,跟這種賣家一樣的人你們可以封鎖
我省得我之後踩雷,賣家封鎖後你就不會找
到他們的賣場,這樣就雙贏了
?
被麵茶燒到
既然那麼在意價差,下標前就應該好好 46.135.17.78 12/20 04:58
比價吧!於理你沒有錯,但確實就是造
成商家虧損,商家會抱怨也是正常,況
且人家最後也是讓你退了,還能扯什
麼成本的......另外版友留言不站在你
這邊,你的態度也沒多好啊!
奧客無誤 不要丟臉好ㄇ
可以公布你蝦皮帳號嗎我預防性封鎖先= =
對啊可以退沒錯,可是賣家一定會不高
興啊,又不是產品有瑕疵他的問題才導
致你退貨,是你自己沒好好比價就買了
,過了好幾天才發現有更便宜的才退貨
,這不就是奧客嗎
引以為戒
奧客無誤,買貴是你自己下單前沒有作
功課,你又不是因為產品有問題而是因
為買貴,產品沒問題正常就是不能退
奇聞共賞
UCCU
純噓不取
奧客還這麼大聲喔 法律上你沒錯啦 但
看在店家眼裡你就是找麻煩的人
世界真奇妙
可悲
世界之大 無其不有 真是大開眼界 XD
什麼叫要評估可以承擔所有其他會產生
出來的費用? 請問要怎麼評估有多少人
跟你一樣買貴就想退貨的?況且他說不
定就是評估沒有人買了又硬要退貨的呀
而且你就是買貴了要退貨,而不是其他
理由,說是貪小便宜很合理吧
誇張的理直氣壯,幫可憐的賣家拍拍
好市多吃到最後一塊退貨也合法啊 好市
多的規定 人家照遊戲規則走 和你一樣捏
怎麼你好像很不齒拿來和你類比啊?
賣家真可憐
…
你老公好不會做人,別人買禮物給他
他還去比價,私下比價就算了居然還
告訴你買貴了,有夠無言…
公平交易,就算人家貴也沒逼你下單
,下單了取貨了又要退貨,你的事後
比價造成賣家浪費包貨和寄貨的時間
還有運費的額外成本,奧客無誤阿,
超自私的,比價是可以,但要事前做
阿,傻眼也
讓我想到有個朋友,每次送禮物給她
永遠都說她有朋友、親戚、同學在賣
同類產品,他們的更好更便宜,從此
不再送東西給她免得花錢還要受氣
賣家真的講話很難聽啊
…
奇文共賞
補血
下單之前先比價不行嗎?
退貨是基本權利,沒理由都能退貨了
好嗎?以後不用說明退就對了
傻眼文
店家氣到話都說不好了 職業退貨賣家(
買家才對)
逾期未取貨!後面卻又說為何還要取貨
我覺得是累積下來的情緒爆發吧
妳很奧,比到更便宜就要退,拜託不要在
網路上買東西,網拍買東西本來就是圖方
便,比價到實體更便宜就退貨的行為本來
就很惡劣
力跟運費 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疲憊 才讓
他打這些字
老實說身為買家 與其把時間花在退這
種貨上 我會去做更多事情省錢啦
傻眼
法律讓你有退貨權益不代表這件事是合理的
。
保障買家的權益不代表可以濫用
樓上要不要聽聽看你自己在說什麼?
妳很奧欸,那麼多回文還是覺得自己很對。
一直造成別人困擾當作行使權利。
法律上沒有問題,但是比價不是買之前就該
做的嗎?你下標當下不就同意這個價格嗎?
看到妳的回文如此理所當然,真同情賣家
,妳退貨的行為到底負責了什麼??從頭
到尾都是賣家損失包材.運費.時間,我就
問,妳有負擔到什麼??!!
安
可憐的賣家
賣家遇到這種買家真倒霉
最過分的是你還想發文公審別人,公佈你
自己的帳號啊 114.32.102.232 12/20 07:48
笑死
推法律是最低限
覺得你態度比較惡劣
賣家有夠倒楣!他要賣什麼價錢是他的
自由。你跑了實體店面買不到,不就是
他的東西稀奇珍貴嗎?後來發現蝦皮有
人賣得比他便宜,那當初為何不多花幾
秒鐘比價?價格不利的賣家可以花錢買
廣告放在有利的位置,讓懶得比價的客
人快速下單。他花廣告費,你省時間天
公地道,結果遇到你這種奧客破壞遊戲
規則,難怪賣家不爽。
奇文
就是有這種奧客,浪費賣家人力和包材!
道德感低的客人
賣家遇到這種人真的倒楣...
你省的金額還低於賣家付的運費
賣家好衰
一直在那邊跟買貴沒關係,發文是要講賣
方態度,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就是你白目
在先啊!這種就是會去A消費但抱怨為何
不能和B一樣價格的,買家是逼你消費了 1.175.8.1 12/20 08:19
嗎?
幫賣家拍拍。
*賣家
你沒有自知之明
態度真的惡劣,我是指妳
發文公審賣家結果大家只想知道你帳
號離你遠一點還不夠清楚明白嗎?
法律上你站得住腳....但就是奧
奇文共賞~
真奧客 幫賣家QQ
買賣就是互相 你大概不懂這道理
人情義理...
點進去看賣家售價改成250了,賣家
聽你的建議把買家退換貨的成本算進
去了,我想知道你會發一篇文稱讚賣
家嗎~
身為消費者 你絕對沒錯 純粹於道德上給
噓
退貨是你的權益,給你一個噓則是我的
權益
少數想幫賣家QQ的案例,還PO文是想怎樣?
你的態度比較惡劣
唉,賣家真衰
賣家真可憐
蠻奧的耶 本來同一間店同商品價格就
不一樣
*不同間的店
於法你沒錯,事實上你就是奧也沒錯
這個199說不定是好幾年前的價錢了...
而且妳也說全x沒有 可能就沒賣了啊
而且食品退貨比較容易有疑慮吧
賣家有夠派,但為了便宜幾塊錢退貨我
做不出來
就像我客人拿10年前訂價要來跟我買新貨
我沒生氣都覺得自己脾氣好了
你真奧 買完才比價 賣家遇到你真倒霉
幫賣家補血
道德意識真薄弱......
你老公還去查價笑死
推原po邏輯清楚
你沒錯,個人賣家態度也很難要求有多好
吃,不過你有達成目的,還需要什麼建
議嗎?
突然想到老公去查價也蠻…XD 開心收
下謝謝老婆就好 查價幹嘛啦XDD
不事先查清楚 看到便宜領完又退貨
==
浪費別人時間跟材料費
還敢發文公審別人
幫補血,我雖然沒退貨過,但我也覺
得那個按鈕就是給人按的
奧客最大問題就是完全不會站在賣方角度思考
妳也公開自己蝦皮帳號吧,讓賣家們先拉黑妳
這功能也是蝦皮給予的權利喔(眨眼)
突然想到之前家人遇到一個為了7塊錢一直
崩潰的客人
補血
你又知道他成本低?你採購過?開過店?被
抽過手續費?付過店租?付過員工薪水?繳過
營業稅?懂設備成本?繳過營業水電?人家覺
得他東西值這個錢 你可以先比價後選擇不買
市場機制自然會淘汰他 在那邊腦補
覺得賣家講話蠻沒有禮貌的
…….臉皮很厚
討拍大失敗
最近這種奇文真多..共賞~~
推,支持你
奇文到像反串了
奇聞共賞
網拍是真的沒多好賺 你這樣退貨他可能
就要多賣好幾份商品才賺的回來
不明白你老公為何還要特地查價....但是覺
得你們天生一對
1000克如果賣199你有沒有想過是快即
期了
這種東西最多放一年 業者通常不想庫
存堆這個就是做促銷給他快點銷掉不
要留
看了原po老公發文的內容,真的天生一對
會上網拍買東西不會先上網查價
最近也在蝦皮被一個不看敘述的買家直接
按退貨,我也可以討拍嗎?QQ
討拍失敗幫QQ
賣家版喔 呵呵
奧
公審失敗,QQ
就自私啊
祝你一輩子都買到市場最便宜沒有被貴
到唷
笑了
200塊的小驚喜,結果你老公收到不是
開心老婆好貼心,而是去查價說老婆
浪費錢XD 好慘,難怪拿店家出氣
為了20塊…每次看到這種為了一點點錢拼命
吵鬧的人,都會很思考他們日子是不是過得
很辛苦?:((
價差不是$20而已 我買”
小罐”的$
219別平台賣”
大罐”的$
199這怎麼會只有差20塊呢?數學老師常請假? 的確啦,日子過得是蠻辛苦的,
才會為了
兩倍的價差退貨。
※ 編輯: annie800601 (123.240.21.154 臺灣), 12/20/2022 10:57:35幫補血,按鈕在那就是給人按的沒錯,反
正賣家以後也不會賣你所以怒噴一通也沒
錯,但有人身攻擊就提告r,也沒什麼好跟
版友要建議的吧?
突然想到這篇很適合「難道只有我覺得…
」,是的就是只有你覺得XDDD
兩倍也才兩三百,不過就是個1.5時薪
這樣說過的滿辛苦的,怎麼有辦法出國?
純噓態度也一樣差
這樣真的滿奧的 退了人家也不一定
敢轉賣
奇文共賞
兩倍價差有沒有算進你退貨的時間成本啊?
這些你都要考慮進去啊?
你可以不爽但賣家同樣也可以不爽剛好而已
老實說很可憐 那麼便宜的東西還能奧
成這樣 我是覺得真的滿可憐的…生活
過得那麼不容易呢
不是想補血也暫且不論原Po行為,看
到這篇文章我
其實也會默默把這間賣家黑名單…純
看私訊對話截
圖真的會覺得一把火且莫名其妙(針
對賣家回文內
容及態度)
你可以發文抱怨,也無法管人家推噓文
所以我想了想 大家要有點同理心 也要
注意一下身邊的朋友 有沒有因為300
元會公審別人的 記得好好照顧這些朋
友 避免他們有什麼困難沒有說
先說另一件事,小的賣比較貴不是在騙
很多商品有做小容量但賣比較貴很正常
最近超商也有賣小罐茶等等商品比大罐貴
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有人不想浪費吃那多
買小容量小包裝小分裝就OK 貴一點無所謂
台灣還沒有那麼多,但日本很多這種產品
為什麼被噓成這樣啊?本來就可以退吧,
只是賣家立場會不高興而已
賣家講得也沒錯而已,這樣態度就差你沒看
過更差的 XD 沒有說不能退吧~
賣家不高興也可以回覆原PO而已 也沒甚麼
就像 原PO可以說這些 推噓文也是講自己的
言論自由,又沒做錯甚麼
幫補血,經驗不足。我買蝦皮,比價是標
配,第二件事就是去逛星星總評區。這位
賣家對消費者的回評留言內容即使是四星
也挺伶牙俐齒的;一星至三星濃濃情緒勒
索;消費者心得回饋食品碎了、容器凹了
,卻是要消費者反應給物流?賣家出貨前
的防撞氣泡包材袋,像 open 醬一樣飛走
了vvv
你應該不適合網購吧,
好了啦,台灣鯛
但你的行為就真的是貪小便宜啊,以為網
購便宜卻沒想到買貴不是嗎
賣家遇到你真倒楣= =
這種人也不適合實體店面吧…應該是買個菜
跑去後面攤販發現自己買貴10塊,就會跑回
原攤販鬧事的類型。永遠不會反省自己不先
貨比三家在麥東西的人
我懂原PO 一切合法 謝謝指教(欸我按到噓啊
大開眼界
害我好奇去看了賣家賣什麼東西
不懂為什麼噓成這樣,網購退貨不是消
保法的保障嗎?管它什麼原因退貨,網
路賣家沒有店面成本,但要負擔退貨運
費成本,這一開始制定售價就應該要考
慮進去的,賣家的確倒楣沒賺到錢還要
賠錢,但這就是做生意的風險啊0.0
真的是天生一對xDDD 跑去查驚喜的價格就
算了,還講出來。 雖然店家有點失控,但把
權益玩壞的就是原po這種貪小便宜的人,被
噓再來說是人家不顧自己的權益很奴。
下次買之前記得先比價...
推回來打箭頭,賣家一口咬定買家是職業退
貨其實也蠻糟糕的,什麼都還沒釐清就破口
大罵
枝仔冰城官方定價小罐200大罐300,
你在全聯網路平台上看大罐賣200。為
了省這個100退一小罐東西,對了 全
聯小時達未滿699(活動期間399)運
費是80 你沒折抵運費的抵用券 整體
而言是279 外加你截圖當下是已售完
你買得到@@?
賣家情緒控管不好我覺得這是他的問
題 不過我還是很納悶買個麵茶怎麼可
以搞這麼複雜==
精打細算可以用在更聰明的地方
你態度很有問題,賣家其實也不該這麼
火大,應該叫你付運費
我看推文有些也是奧客,難怪很多賣家寧
願提高售價,也不要跟奧客囉嗦太多,奧
客退貨永遠都覺得自己站的住腳,自己怎
麼會有錯,絕對是賣家的錯
賣家只講這樣態度算很好了
好奧
建議你們夫妻倆自給自足就好,不要
出來消費當台灣鯛
雖然說是權益,但這種退法跟訟棍一樣他
沒犯法但就是噁心人(打比方並不是說同
等程度),比價時機那麼多偏偏要取了才退
,而且還是小額商品,你要想賣家態度這
麼差話這麼難聽,但大家更不能接受你退
貨,就知道自己行為等級在哪了
沒有人逼你買貴欸?既然一開始下標就
表示你同意這售價不是嗎?商品本身沒
問題卻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決定退
貨,造成賣家的損失他不能抱怨嗎?有
夠鯛誒
推may大,小容量小包裝本來就可能比大容
量還貴,原po自己搞不清楚還好意思罵人家
賣太貴
其實不只是食品啊,香水或是保養品也是。
小ml的香水算去精算價格的話會比100ml的
貴2倍都有
真的就是花費店家的人力物力還有送貨員沒
有錯吧
為何版友不認同你就要被你說奴啊?談態
度
先生的回文我倒覺得理性很多耶
按到噓抱歉
我隨便google就查到比原PO買的還便
宜的價格...覺得就是一開始沒比價
既然一開始沒比價,之後又用價格貴
來退真的很不合理
又一個奧客,一對寶
好糟的買家
奧客 自己不先查好再下標
討拍失敗 嗚嗚
退貨是你買家權益,但上來公評卻是公開
討拍的下場
看完蝦皮一直推我麵茶粉
退貨是你的權益 不認同你噓文也是版
友的權益囉 不用說服版友
推
幫補血
你合法 但只能說你的道德跟同理心底線在
很低
法律當然站的住腳啊,不過你這麼老實說你買
貴要退他當然可能生氣了,下次建議要退也想
點別的理由...
嗯
這種行為還想討拍,覺得自己站的住腳..
傻眼
嗯
幫補血 完全搞不懂為什麼不能退
你可以覺得買貴退貨,別人為什麼不能覺得
妳在浪費他時間?奇怪妳損失什麼?還要上
來討拍
幫補血 照規則走沒問題!少在那情緒勒索
我是消費者也不認同妳這種行為,法律妳當
然站得住腳,但憑什麼別人不能討厭妳這種
人,為什麼一堆留言都說奧客,妳真的有好
好想過?應該還是在意那100塊吧,妳贏了10
0塊也贏到奧客的稱號了,恭喜
逆風補血,覺得原po照規則走退貨沒什
麼問題
沒賺到錢還損失包材運費,還要被奧客po
上網公審~怎麼覺得賣家有夠慘
幫補血 合法合規定退貨為什麼要被罵甚至是
自己沒做過的事
板上一堆買衣服爽退就退的人怎麼別人退麵茶
就不行了
買麵粉回家自己炒更省錢
奇怪 買家買東西為什麼不能退?賣家跟瘋狗
一樣亂罵人有事嗎?
親友團洗地有好處嗎,難看
賣家先黑單再說
良心建議:以後要先看賣家回應負評/非好評
的慣性回應,再決定要不要買比較好。
幫補血
原來這裡有買貴退貨的習慣啊
就算你未使用人家敢賣嗎 真的是自私又
浪費資源
吃的退貨,賣家敢再賣別人嗎@@
賣家超倒楣,這種退貨比不取貨還傷!
蝦皮真的應該要公佈帳號退貨率給賣家
避雷才對
退貨是她的權利啊,大家說的不就是要她
先比好價再下單,自己不先比價還怪東怪
西,敢公審人也要有被公審的勇氣
賣家遇到妳真的衰欸
既然那麼在意那小小價差
本來就應該查好再買啊
而不是買了之後在那邊
斤斤計較 還以為是買了
幾千 原來金額也才兩百多
蝦皮抽成掉賣家也拿不到多少
還要被妳退貨 自己要去
抽成高的平台 被貴到怪誰囉
看了還以為妳讓賣家賺了多少
大錢 要是我是賣家也不想遇到妳
再來噓一次,食品類有保存期限你知道
嗎?接近保存期限的食品會打折甚至賤
價出清,然後一過期限瞬間歸零。你拿
一個沒在手上、不知期限、只看到價格
甚至可能沒現貨的同款商品要跟另一個
賣家比價退貨,如果你是賣家你吞得下
蝦皮賣家賣一件商品要被抽9%手續費,
去嗎?別怪別人口氣不好,嗆你這種奧
客剛好而已。
還要額外負擔金流服務費,而且賣家之
間生態就是常常在低價競爭,在上面做
生意已經這麼幸苦了,沒賺到錢還賠運
費包材費,退貨原因還這麼呵呵,賣家
會有點抓狂也可以理解,拜託你乾脆公
開蝦皮帳號避免禍害到其他賣家ok?
幫你到XX
沒錢建議吃麵粉就好
賣家真衰
笑死
做人厚道點啦
身為迷你賣家 請大家下單前先比好再買..
出貨花得都是時間
心態噁心
今天賣家又不是保證最低價,買貴退差價。
本來用這個理由退貨是蠻沒道理的
買衣服是因為不能試穿所以不適合退貨合
理,你這個完全是自己的疏失卻讓賣家賠
錢
你可以退啊 但你被罵也是活該啊
店家莫名其妙賠了時間金錢 還不能罵幾句嗎
?
就是奧客阿 你自己當賣家就知道 他只
唸妳不錯了
好
噓文小心 不要讓他們賺年終
退貨退就算了,還按檢舉賣家,發文公審
難怪被需成這樣
虛
噓
你比較適合自己生產麵茶,不適合跟人家
消費
補噓~
浪費運輸成本
因為買貴退貨就算了,還公審店家
退貨蝦皮不是有幾個免付運費的名額嗎?
為什麼大家這麼在乎賣家的損失啊?
.............因為不是只有運費損失
包裝不用成本喔...
而且原PO退貨理由就是自己買貴了
又不是東西有問題= =
因為自己沒有貨比三家 所以要賣家承擔
賣家又沒賺到什麼= =
不說我還以為這裡是賣家版
噓
奧到底還沒自覺就妳這種
買家的問題不能噓?這裡不像抱怨公社講
實話會被禁言
又不是買家版就要無腦挺,大家各自有想法
啦
還以為什麼事呢
退貨就退貨,還po上來檢討賣家,嘖嘖
奧還理直氣壯
比價是購買前該做的事 你買了當驚喜
給你老公他還去查價也滿無聊的
這幾十元都付不出可以不要吃
不要吃了啦
吸空氣最省
難怪法院掛號特別多 就是這種愛斤斤
計較 不檢討自己行為 然後不能吃一
點虧 還占人便宜
想知道最後花多少錢買麵茶,該不會沒買
到吧
補血
賣家真可憐
網購退貨是避免消費者無法事先檢視商品功
能的保障機制,已經退貨得了便宜還賣乖又
要公審賣家,賣家很倒楣
很多退貨功能會被玩爛 就是因為有奧客...
她還不是東西有問題 就只是因為買貴了 要退
但賣家又不是那種標榜買貴退差價的....
賣家可沒逼她下單購買啊...
買家板不能檢討奧客嗎?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如果是我,會
大罐的再怒買2罐,妳老公都已經拿到手了
還可以忍住不吃還拿去退貨,可見也沒多
愛麵茶
幫賣家補血
賣家好倒霉
太好笑了XDDDD
被噓成這樣你還是不覺得自己問題在
哪,難怪你跟你老公會結婚
可憐哪
奇文共賞
看來你們也沒多愛吃這個麵茶
標準奧客
有時間發文不會找時間比價哦
規則就是有利買方。
拜託不要跟你老公分開….有夠配
道德水準低到不行
我是不太懂 為什麼大家說你不能退貨啦 規
則就是有退貨功能不是嗎?哈哈幫補血 網
友可能就是愛唱反調吧
那我只好繼續噓了 東西沒問題 就自己買貴了
就該退貨喔 賣家又不是標榜買貴退差價= =
親友團好了啦。網友沒說不能退貨,
是退貨成功了還上來討拍真煩
噓的原因是退了還要討拍,還檢舉賣家
什麼便宜都佔了,還要公審,檢舉什意思?
不用一直跳針退貨合理,大家沒說不合理
,是噓她不先比價發現買貴退貨還要公審
賣家
今天才遇到一個跟你差不多的 哎
奇文共賞
。
賣家真的倒霉
退貨是自己的權益 合理運用沒問題
也不用訴諸環保啦,甚麼耗材甚麼運輸成本
買貴這退貨理由真的爛,下標就表示同意
價格了,更何況這點小錢,也太計較,既
然要合理利用機制,那就要有承受他人不
悅的勇氣
各位也只是消費者不是甚麼環保大使
可以退貨啦,被噓是因為企圖公審啦
,ptt本來就有噓的功能,不太懂為
什麼不配合公審就是愛唱反調~
你這是濫用退貨機制,id來我先封鎖
你
護航的有點牽強。
還是沒搞懂為什麼被噓餒
那個扯運輸成本的 那原PO幹麼買貴了要退貨?
都算進價錢 有啥錯嗎?東西沒問題退啥貨?
又沒逼原PO下單= =
哇~~~奇文共賞
回文真是大開眼界 態度惡劣到極點xD
不比價還要嫌貴還想公審還說別人奴
我看了什麼
奧客
有點奇怪 小罐貴兩倍我也會不爽
所以原PO買到1000g的了嗎
可憐
補一個
股票跟每年分紅都不是古什麼鍋配什麼蓋
絕配
噓你嘴秋
你沒錯,板上的賣家太多了,企圖扭
曲你的權益
= = 都退了 那上來討什麼拍?
扭曲個屁 這種還有親友團在洗地 你們很閒??
講真的要當奧客就當奧客 幹麼要網友都支持你
退得對?自己買貴又不是賣家逼她買
明碼標價了 不然全部算入成本裡 那賣貴也沒
有什麼錯吧= =|||
這是以為蝦皮是屈x氏,買貴還讓你退差價
喔
不評論買家是否正確,但有退貨、黑名單
、檢舉機制,雙方怎麼使用都是正確的,
拿出來公審就不必要了
先比價再下單很難嗎
那麼喜歡斤斤計較價差 怎麼不買前好好
比價 浪費賣家時間
超級無言 下標不就表示同意這個價格 發現
買貴才要賣家損失承擔 還覺得人家該對你好
聲好氣XD 你自我中心的程度真的很驚人
奇文共賞
討拍怎麼不去灑花版 ㄏㄏ
呃…幫補血 以後不要太誠實
幫誠實補血,有退貨機制為什麼不能用?
買貴為什麼不能退?我還以為自己來
到賣家板
可以退啊,賣家不也讓她退了?雙方都照
遊戲規則走沒問題啊,原po就最喜歡按規
定不是?也剛好沒規定不能嘴買家奧客阿
,還是這板規定只能買家討拍?
煩死了
另一半在滅火,然後太太一直找親友團
wwwww
後續的這些舉動,讓人無言
洗地都在說合理使用退貨機制 怎麼說說她就
因為自己買貴了要退貨= =
又不是商品有問題
**怎麼不說說說
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底限不要以為自己合
法很了不起
買貴可以退,但真的不用發文討拍
賣家有不讓你退嗎?你這行為他罵那樣有很過
分嗎?你是要公審他哪一點?
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可以退啊,那為什麼不能噓?誰跟你
版上都賣家,無言,不支持你的都是
壞人是吧XD
比價是下標前做的事,不是訂了之後才在
那慢慢看。賣家的確要承擔各種風險,而
你的行為則是毫無意義的增加了他的風險
。賣家又沒騙你,你退貨合情合理合法,
那賣家遭受無妄之災他又做錯了什麼?
完美詮釋了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懂不
懂什麼叫將心比心 如果每個人都跟妳一
樣 電商大概已經倒光了
我都是默默將買家加入黑名單,不浪費時
間在無意義的爭論。
買貴老娘就是不爽,我要退貨還要順便檢舉
賣家啦!
爆
[抱怨] 蝦皮賣家 i3c 口出穢言=============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i3c *店家連結:shoppe.tw/jacky04286X
[抱怨] 蝦皮購物 日本代購 choyajp2018-威脅人的=============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日本代購 *店家連結:shopee.tw/choyajp201845
[抱怨] 蝦皮賣家Cathyjen同意退貨卻惡意不領*補充: 此賣家已說不會去領回所以我才發文 對話是在其他帳號裡未截圖已刪 (因為訊息他的兩個帳號皆被封鎖才又另外找一個) =============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56
[抱怨] 蝦皮微笑小木箱,泡麵效期只有一個月=============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微笑小木箱-日本製專門店 *店家連結:25
[抱怨] 蝦皮芯心 漫畫便利屋 自己有錯封鎖買家=============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 *店家名稱:芯心 漫畫便利屋 BooksCore *店家連結:5X
[抱怨] lak1125-說謊又罵人=============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蝦皮賣家 lak1125 *店家連結:4X
[抱怨] 蝦皮-橙的肆月生活-卡訂單不處理=============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橙的肆月生活 *店家連結:1
[抱怨] 蝦皮venlical 卡拉拉callala日本代標代買代購=============抱怨文開始,從這開始請不要任意刪除、編輯格式項目===============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店家名稱:蝦皮venlical 卡拉拉callala日本代標代買代購 *店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