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真的有全身正能量的人嗎(不是直銷)
小妹是一個心裡面缺乏自信悲觀的人
剩半杯水 會覺得怎麼只剩半杯那種
別人可能接觸一件事情
會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我都是覺得自己沒辦法做 一定會出錯
會想等到準備好才要去(完美主義
覺得不要嘗試做=不會失敗
因為根本沒有開始
但我都逼自己去演好 正能量 敢嘗試
去解決問題
其實自己知道那就是演的
不是打從心底的
實際上能解決問題也沒錯
但其實雞湯看得再多
書看得再多 秘密也翻了好幾次
也懂吸引力法則要表達的
由內而外的去吸收宇宙能量
但是當我這樣想 我是樂觀正派的人
我就是知道事實就不是這樣
而我去想這個問題 我就變得越焦慮
以前總是從書找解決方法
但不知道為什麼書看多之後我就更低迷了
真的很好奇 世界上有真的全身正能量的人嗎
有沒有八卦
不是直銷不是營造出來的
就是什麼都可以樂觀看待的人
這種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童年很快樂嗎??
還是根本沒這種人
--
我是全身負能量
還是我最近書真的看太多 看到心情都被擾亂 一次看太多雞湯==我覺得看越多越糟糕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13:41看點毒雞湯好嗎
我啊 陽光快樂 孔乙己
有的人會去上靈性課程
不~~我很多朋友上完很像邪教~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16:05推樓上說的 看一點靈性之類的東西 可能有用
你要先欺騙自己 才能欺騙他人阿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我是這樣沒錯
你覺得躺平文化是正能量的表現 還是負能
量
負能量
但這個很看人 對我有用 不一定對你有用
我看了 但我覺得更糟糕
你知道自己是演的 那你就欺騙不過自己
我推薦你看這個 稍等一下 我找找 ↓
好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19:00青空光
STARS-831 越界的那個晚上。
看馬保國 你會很開心
他誰
等等來看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21:14他後面有一句話 我覺得講得很真切
阿滴 志祺七七 艾莉莎莎 九面
他們是嗎
要懂得發洩,而不是強迫自己改變,跟我唸
「別讓過多的想法、哲理、信仰系統閉塞自己
還是真的看太多
一遍:人類死光光!!
我也是人類
糗爺吧 靈性
他誰
當然 這個叫薩古魯的 他有一些影片 講的太
過玄奧 神棍化了 那種的我就不會去看
許峰源 大律師 出書多本
律師嗎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24:37薩古魯我記得應該是講印度神祕學的
我只選擇這種平易近人 簡單聊天一樣的
我總覺得對話不帶有目的性才是成功的對話 但是哪可能
薩古魯好像也推崇禁食的樣子
我會死
放火
欸他不錯 是我沒辦法像他一樣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25:48我只選對我有用 我能接受的去看
問就是躺平
不可能
我認同一個人 也不會全盤認同他的所有言論
我連課題分離都還在練習 我覺得童年陰影讓我的討好型人格變得很礙事
認清自己的負面,尋找自我發洩的辦法
我看書了 但更糟糕了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28:15用心去感受吧~當你的心感受到不舒服時
阿滴還真的也是 但是在這邊被噓爆了
但喜歡他的人也很多 這邊本來就反指標
請不要因為外界而說服自己接受
不舒服可以一下 可以一陣 別人可以體諒你一時一蹶不振 不可能一直體諒你都這個狀態
幹 我也是悲觀主義 幹
那你怎麼改變
等你明白人生一世,不過逆途十之八九,自
然就看開了
但我才20多 要80多我就躺平了
這就是靈性成長,一堆充其量是帥哥美女
網紅為了掩飾自己不顯得沒料想裝逼用的
,東抄西抄各種神秘學到最後還能自開網
路課程跟工作室騙錢騙砲
我知道 我朋友一直要我養一些很酷的水晶
前幾禮拜有人在他直播要裸照 被亂兩次
人生本來就是地獄阿~磨難的過程
但總覺得心思細膩到影響生活 反而直線條的人都很順利 或者我沒看到別人痛苦的一面 但是論事實直線條的人好像真的開心很多...
他說去股歌就有啊 = ="
很讚欸
哪幾個人設是又窮又醜、真正吃苦的?
醜的也不會講 也不會有人看
多賺點錢 少看那些白癡書 真的
這我當然知道XD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31:58人受到環境影響太深了,不過我想全身
正能量的也是有,比如被呵護好好的白
紙,對世界人心充滿希望,另一種就是
假裝正能量麻醉自己,那種很噁心。
啊我是後者 我看書麻痺自己到還以為自己真的好了 其實書闔上當頭棒喝幾句 過十分鐘 又打回原形 在不停的吸收雞湯 根本是給自己找藉口理由 所以我想知道有全身正能量的 人可以借鑑嗎 還是其實我只是深夜心思細膩在自尋煩惱
還說他裸照偶爾會外流 跟聊天室聊起來
知識只能實踐,正能量就是我,你也可以
我現在比較想要裸退躺平
中頭獎我也要
,不要怕!
那你怎麼做到的
= =" 放火真強
總之靈性成長十個九個騙,一堆自稱非宗
教的新紀元邪教,洗腦手法跟PUA有得比
很多課程都
討好別人 這種事成長歷程 或多或少都有
騙到後面就是你錢要給它們花
我不可能 我自己花錢很快樂
看你哪天會覺悟而已 我是有天突然覺悟就發
做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好人很累 通訊錄打開發現要傾訴什麼 都是給別人造成困擾 畢竟誰 喜歡負能量 雖然好朋友都跟我說不要怕麻煩她 但我就是覺得誰喜歡麻煩 還是自己解決 吧
等看破生死,便再無苦悲,跟我唸一遍,人
類死光光!!
你到底哪個流派==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36:33飆似的把看不爽的人事物全ban了 有點激進
我沒辦法
都是直銷話術
這我認同 但這世界上還是有這種人吧
其實看破時~你會發現很多所謂的"正確"
幽默+想像力可能可以創造更多正能量吧
我平常講話也很好笑很幽默 但我就是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或是也是那樣的人 我也搞 不太懂
好味小姐的阿斷就是個例子
完蛋沒聽
但其實也沒什麼錯 首先你是不是特在意這種
都是既得利益者創造出來的BULL SHIT
相依附的人際關係?
人生在世就是需要交際
事情不做永遠都是0000000 錯個屁
通常會感到痛苦都會是因為在意旁人看法
我很在意
建議待在戶外大自然裡,人造創物不要常
懶就是懶
對啊 我認同 這就是藉口跟理由
看
哎
你隱居郊外~自給自足住在洞穴也沒有問
已經2023 我要工作
等你坦然接受生死,就會真的很多事情沒必
很多搞靈性的小模是日子過太爽,真正受
要去做,很多人沒必要接觸
但我要上班
題,只要是自給自足~自己決定~自己接受
到打擊如失戀時就輕易崩潰了,一切都人
不了解他們
這樣就夠了
來!自信一點!一起說:我悲觀,我驕傲
!
??
全身正能量的人 會有憂鬱症嗎
說真的就不會吧 多的演的
順勢而為即可
講的簡單 再順勢下去我就要跌到谷底了
來一起說~我躺平~我驕傲
板主有意識到就好,怕的是被騙的
被誰騙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42:36你這種就是欠邪教調教!
有一天你遇到邪教就會感覺人生光明!!!!!
你誤會了 我沒有要去上那些課程 我打不是直銷的意思是 真的有非直銷的人 心裡是全正 能量嗎?我知道那種課程 我也不會花錢去 因為已經很多人找我去都講一樣的話 很可怕
我個人是因為跟死亡擦肩而過三次,就知道
人在世一輩子,沒必要搞那什麼親親疏疏
但我要工作 我只是個平民
不推薦花錢去上靈性課程
我知道
然後就被邪教教主利用
我知道
我只上網看薩古魯這種講免費的XD
靈性課程我自己覺得沒意義
他們那一套黑店版有講解 好可怕
我只知道我全身負能量。
我感覺80%的人都是
不爽的時候,就找個地方大喊,人類草泥馬
我會先說就是怕妳成為邪教的助長者!!!
我不是啦 你大可放心 我搞不好明天起床又好了 我最近快被自己心思細膩過度解讀的特 質煩死了
死光光
欸你到底什麼流派
真要探索自己~去看"存在主義"
那我看了喔XDD希望不要惡化
做好自己就好,管別人幹嘛?討好別人幹嘛?
有,我前同事,一起工作兩年天天面帶
笑容工作壓力大時都沒看他有過負面
情緒永遠那麼開朗,這點很佩服他
把她號碼給我
你不可能討好每個人 絕對!
我知道 我也在練習
正視自己就是心靈空虛 這也沒啥 躺平
就不會是負面詞 鑽牛角尖更累
躺平就是空虛嗎
你再怎麼討好別人~都會有人機掰你
這世界機掰的人很多
是這樣沒錯
這篇的內容很令人深思,感謝原po和推文
的大家:)你們都好棒
我真的只是好奇
不要臉的人都很正能量
也過得很快樂 但他們是打從心底不要臉 我連演都演不出來
我身邊一堆女同學無業改當網美x塔羅卡牌
占卜、心理治療師大談靈性瑜珈外星的
笑死
一件事情可以從一百個角度去看 樂觀悲觀
自己選擇的
我就是都選樂觀 告訴自己 但就是知道演的
到頭來只是混口飯吃 等死 誰都一樣 過
程不同而已
應該問自己如何不鑽牛角尖嗎
人生是無盡的抉擇~抉擇就有快樂與磨難
謹記一點~有捨有得
我感覺我付出了比別人更多 卻沒有比別人更快樂 知識就是力量 看得比以前多書 心情卻 更糟糕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50:30能量變現, 我有一堂課 每天聽了 能
你只是看錯書了,你要找那種解構型的來看
增加正能量 現在加入 享 999元優惠。
危險警告
。
難道我又要看新的書嗎 有用的話可以跟我說
純噓小妹 49.217.68.63 04/06 03:45
怎麼了 夾起來的不可以
你有沒有看NBA? 有一個叫Kevin Durant的孩
紙 原來他給人的形象是聯盟模範生 乖乖牌
心思纖細又脆弱 很在意網友以及外界的看法
有天他突然發飆不演了 180度大轉變
知道他為什麼不演了?因為他想開小號自辯護
沒開好被抓包 從此他就不演了 瘋狂嘴砲
好開心
大家太苦悶了,其實道理大家都懂,但行
動太少了,問我什麼行動,就是多為他人
我好想要有這種朋友待在身邊
你有認識跟我說
什麼乖乖牌模範生 我去你X個B
但生活中也真的有這種模範生
鼓掌,真心的鼓掌,你會發現很多看事情
有啊 聖人就是全身正能量 但一般人做
的新角度,也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很棒的
我看到正能量的就想肛爆 欠肛 肏
不到 你的問題也不在此 應該正視自己
地方,最後有人也幫你鼓掌,魔法就完成
了,半夜看個直播,想不到能回這個文,
的問題並尋找解方 過程中一定會覺得難 39.9.133.244 04/06 03:49
祝福各位成為開心的好人:D
講的很虛幻 我為他人鼓掌的同時卻在想為什麼付出更多我卻沒辦法跟人家一樣
受甚至痛苦 但卻是解決問題必經的歷程
而且解決長期的性格缺點是很難一次到
位的 都要經過不斷的試錯與修正 記住
一點 人如果不正視並接納自己的負能量
那就永遠不可能抵達正能量狀態 因為
你無法改變你拒絕承認的事物
我要怎麼承認負能量 一他就是不健康的心情 二我趕不走 三我選擇看書加入新想法 四大 雜燴爆炸
我也是類似的人,這個得從問題根源去
檢視,小時候的創傷怎麽一路形成的個
性,然後怎麽去弭平或看待以前的負面
影響,然後試著用新得到的思維去建立
正面經驗;灌雞湯只是表面有效而已,
得自己想通;我是自己在處理但我覺得
當你在想什麼正能量宇宙能量你就已經落入圈
心理諮商應該會有效率一點也有人幫忙
我好久以前去諮商過 被認證是矛盾的個體 有時候醒來我也無比開心 我能難講出心中所 想
套了,哪來那麼多奇怪的能量;你就是你,你
自己都知道缺乏自信又悲觀,那你應該先想想 60.250.137.246 04/06 03:51
bilibili.com/video/BV1iY4y1Q7Rz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怎樣達成這個目標,而不
是去想一些莫名其妙與目標無關的東西來轉移
我當然想過 我很能去開導別人給予意見 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狀態就是大雜燴 還 是要拋開那些理論 道理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3:58:31自己的注意力。要去想這些你不如做一點自己
喜歡的事來虛度光陰還比較快樂
我做了 看劇看一天 來的是罪惡感 覺得應該要有意義
心理諮商要看諮商師~而且難免有諮商師
個人的期待與基模應對
我還是先找找方法
突然想到有短網址
謝謝
再跟原po說一聲:真的不必要勉強自己快樂
或樂觀什麼的正向價值觀。要注意微笑憂
但我其實有時候分辨不太出來當下的快樂是真的快樂嗎 老師音樂下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鬱,其實很多人都有哦,但意識到,就可
以讓自己的狀態調整到符合自己的需求
第一次聽到 但我覺得我好像符合
很討厭充滿正能量的 覺得都是演戲 111.241.149.1 04/06 03:53
我以前也會嘲笑喔 但我現在覺得連演正能量都演不出來的人比演充滿正能量的人還糟糕 起碼人家騙得過自己
不用為了去附和別人改變自己
就是認清我就是負能量的人嗎 但我認清了就是要改變他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我沒有喜歡五月天~但它們有首歌我覺得
不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老師音樂請下
你的問題在於失去自我,看了許多榜樣,這
想學,那想學,忘了自己的感受,試試看那
到這裡我認同
句神奇的口號吧,打破禁錮,從詛咒全人類
開始
這是發生什麼事
請找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我沒偏好任何神佛 信仰給予最重
妳好正
扭轉性格結構 單從想法去改變是不夠的
看心靈雞湯讀物還不如去信一神教
書有派系有理論 神教只會有一種共同說法
推文都很有哲學的思辨感,受教了。
其實沒有
原po是正妹
還有,盡信書不如無書,書不該是框架,而
是幫助你成長成一個專屬自己樣貌的工具
什麼工具
有錢就有正能量 如果沒有 那就是錢不夠
多
對啊 我認同可以當機掰人 不要臉的就是夠有錢 我沒辦法我就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其實最終沒有標準答案~原PO問問自己的
我也很疑惑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08:50心吧...上面很多說過了~什麼你看了感到
舒服~那個可能才是你自己想要的
不舒服的請勇敢先放在一邊不理
其實我覺得原PO睡著了
我沒有
很多人以為書中道理千萬,皆是至理,但事
實便是,那不過是他人的歷史,與你而言,
知識就是力量 但前提是你讀的是真的知
只是參考,不是指南
我是參考 融合其他我喜歡的論述 發現很多根本是悖論
識 有些心靈雞湯根本像偽科學 真正的
知識是經得起考驗和檢視的 我意思不是
你看的書都不好 但接收資訊必須審慎
多去讀經典人文科學的著作還比較有用
我選的都是排行榜的 不是黃山X批的蘇
會覺得我是那種論調,就是被框住的一種想 42.72.132.242 04/06 04:03
法,我就是我,於你而言,一段參考的歷史
,於我而言,一段改走的道路罷了
還是我給予太多想法定義了 沒有所謂的好跟壞
當然有正能量人 只是也不用把自己污名化
完全正能量不知道 但我同事每天都很
開心上班的 我倒是有看到一個
電話給我
正能量分三種:過的爽表現爽(勝利組)
,過不爽想演的爽(心靈雞湯,秘密,吸引
這我
力法則),過不爽但看得開(樂天知命、
安貧樂道)。
有問題的就是這種演出來的爽。心靈雞湯
,靈性課程本質就是要你阿Q,喪事喜辦。
演久了稍微有腦的,也知道哪裡怪怪的。
真正值得學習的,是某些作攤販小生意,鄉
下勞力者,那種發自內心的樂天。這些人
妳就心理覺得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要就好
我是有錢人我一定 但社會底層的人就是要看臉色績效
才是你正能量的老師,這些人身上,有很重
要的人生觀。
他們是因為容易知足嗎 還是其實根本是我想要的太多 沒那個能力
小戴 你今天正能量了嗎~
沒有~
我書太多了,你沒說喜歡什麼類型,不好推
。不過我對書的興趣都是,當我弄不懂某個
東西時,就會去找解構的來看,去弄明白這
東西是怎麼「形成爭議」的(注意不是解決
問題)。當你了解到有很多事情是不可為的
時候,其實正與否就不重要了
我總覺得世間萬物都有最佳解,跟人溝通都有最完美的的sop,但往往讓我覺得愉快的對 話都沒有目的性,書看得再多人際溝通看得再多,都沒有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快樂,只覺得 綁手綁腳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17:19直銷課程上多了就很正能量了
怕
你不是負能量…,單純沒男女朋友而已
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
我都看動漫增加正能量
我愛火影 我很羨慕鳴人的忍道
我覺得這有些是天生的,不要強迫自己會
天生負能量聽起來就一事無成
因為你還沒被人鼓掌,當然沒有能量,要
麼幸運得到掌聲,要麼自己先真心鼓掌,
不是忌妒,也不是算計,我是用這方便法
門供你參考~
但做不好到時候怎麼替自己鼓掌 還是好的定義是我覺得好就好
心靈機掰湯真的很煩
很煩啊
Netflix 的冥想正念指南,其實練習足夠
了解自己,就會減少產生負能量,平心靜
我聽到快會背
有8成把握 就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了
氣看待一切事物,前提要先吃飽睡好~
想太多的話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
我也在練習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20:25原PO早點睡阿
還沒呢 等等吧 還在思考
你好好的活著~為自己負責~就80分了
愛煩惱是好事,這是你的天賦。你只要有對
的工具,這就會成為你的力量。如果杜甫不 220.143.14.75 04/06 04:19
那是一個什麼工具
會煩惱,那他就寫不出來三吏三別那些詩了
。同理古代那些哲人,其實也都是愛胡思亂
想、煩惱來煩惱去的。
所以愛煩惱的人 工具就是要表達能力好 這樣我也可以出書了(?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22:45我年輕時的經歷是,我曾經懷疑自己為何
存在這個世界?一切好像沒了動力....
我也充滿負能量,還是可以負的讓周遭的人
開懷,做適合自己做的事就好
但我被逼迫做一件事情一段時間...
那就是下田種自己吃的菜...被逼著勞動
然後某天因為勞動~我就想通了...
很多正能量的人其實是從小演到正能量成為
樓上說的蠻不錯的,也許你給人建議潛意識裡
是希望他人給你正面的回饋?不過季節更迭也
他媽的~勞動好累喔...我之前都是自尋煩
自己的一部分變成真實
小時候就離了媽媽過世,要變成全家唯一正能量的中心,所以逼自己隱藏某一面,感覺演 著演著就變成了面具
會影響就是了,人很複雜,有時候是心理、有
時候是生理,我的建議還是做一些讓自己快樂 60.250.137.246 04/06 04:23
的事,低潮就低潮,要接受妳也是人,發洩一
下就好了是;除非妳已經到了無法控制感受的
可以控制 其實控制的很好 我只是想要把負能量真正的趕走
地步,那就去找醫生或諮商吧。書的話其實也
都大同小異,不過你的狀況阿德勒心理學蠻適
合的,推被討厭的勇氣
看了 課題分離我還在學習
惱...其實還是自己選擇主軸是什麼...
可以理解成就是不夠累嗎 但其實我很累 但閉上眼睛就是睡不著 有很多的人為什麼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28:16當選擇時,你覺得該選~但卻不開心,就
我會選的別人會快樂的答案,我是一個沒辦法做決定的人,你如果想吃麥當勞問我要吃拉 麵還是麥當勞,我想吃拉麵我還是會說出麥當勞,因為我覺得你會開心
請反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是不是
有其他考量?那些考量你要不要納入?
與其有被冠上難相處的風險,我覺得退一步是很好的選擇,所以我都儘量圓滑處事,講別 人愛聽的漂亮話,朋友多是多人脈廣是廣
依從本心還是把考量納入,自己比較能接
受?
幫看了原po大您的推文回覆,發現您滿常
提到“演戲”這個詞。這個自我覺察很有
意思,相信您其實內心深處是了解自己的 106.64.143.113 04/06 04:26
對 很矛盾
以吃飯作比喻,今天你想犒賞自己,吃一頓
!!然後,我也懂不多,不過通常會提自
好吃的。A推薦你吃名貴西餐,B提議吃健康
推薦 真正的快樂指南,這本書是用科學講
己在演戲、需要演戲,就表示你其實會否
運動怎麼改變大腦,影響內分泌系統,讓
定你已經認出來的自己。而痛苦常跟這種
食譜。但你內心其實只想吃個久違的路邊小
原PO是對於自己因旁人的回饋所做出的反
人覺得快樂,簡單說體能越好的人,會因
否定是如影隨形的,也難怪你會自我質疑
就是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怎麼樣 當遇到了又一樣
吃。但看到A投來的嫌棄眼神,B的熱情勸說
為對自己身體的掌控度更高,所以自信也
,你最終妥協了,但你快樂嗎?
不快樂
越高
我不高
應感到懷疑了。他覺得不快樂~但又不知
道這樣對嗎?
蔡哥!我覺得 他是少數幾個YT 蠻真心 35.130.99.66 04/06 04:29
想帶歡樂給大家的 好不好笑是其次
我看
應該是原PO你的心累了~你還無法依從本
心,你想聽你自己的聲音,但怕依從時,
旁人無法接受你。
對 我在意別人的看法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38:02我的解讀不見得對~但我有點感受到這樣
看內文還以為是魔羯,可以多找一些射手的
朋友,大部分都很無腦樂觀,跟獅子也很合
蠻多這類型的朋友
。或是你悲觀時就上來波波小妹文就可以了.
.
他人的意見,書中的道理,不該改變你的愛
好,而是幫助你如何吃得安全,或是用來塘
塞他人的好意,解決人際關系的困擾,最終
你還是吃了最愛的小吃
壽喜燒
非得做就從事情中找樂子,至少我是這樣XD
找些其他東西轉移悲觀情緒,讓心情變好
有時候工作把精神耗到極致
對了原po大,如果您不排斥再看一些心理 106.64.143.113 04/06 04:37
相關的文章。那我分享您“蘇絢慧”這位
作者,她的文章剖析整理,我覺得很受用
不是只灌雞湯和肖話,算滿有系統地在書
寫關於情緒、人我關係這門學問。然後,
你不要覺得負向情緒是“不”健康,任何
情緒都是珍貴的感受,也都需要抒發。
好
認同hope大,原Po了解自己,卻不認同和
接受自己的個性。
我討厭自己的個性
我覺得你蠻棒的有發現而且在學習!
大雜燴了
原PO需要一起互吐垃圾真心好友
垃圾話幹話我都會講
曾經我也為了討好別人,低聲下氣,被說懂
事,被說得體,但有一天,我乖乖在路上守
法,結果差點被後面的車撞死,我突然發現
,我的一切價值,似乎只存在於他人的認同
,我從沒替自己快樂過,是啊,自己的遷就
,別人只要一兩句稱讚便能敷衍,憑什麼我
的存在如此廉價呢?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的價值,自己都不肯,
誰又會幫你呢?
對啊所以我在找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4:54:21讀哲學吧 心靈不行就靠理智戰勝社會
書單更長了 不然來看刑法好 轉移注意力
做點志工 幫別人 也是幫自己
平常有在捐錢 我想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餘力
一切都是身體激素和內分泌影響大腦
應該是大半夜焦慮
先從運動開始,每天動一小時,會慢慢改變
心態,還要不用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跟意見
,多想想自己,做那些事會更好。比如讓自
己走路更優雅,讓自己說話語氣更溫柔。很
多想法跟自信樂觀是要慢慢累積的
好
g大,你不用再太逼自己多做什麼。你文章
看多了,也許有看過一個詞,算過時了,
但我想你要多多擁抱、陪陪自己的“內在
小孩“。真的很難怪難受,就單純陪自己
內在小孩啊 我的感覺就很難搞
哭一場,也沒辦法哦~很幸運能在這篇文和
你交流。你還想再多抒發,我也願意閱讀
謝
我都看好萊塢電影跟日本動漫
P站的嗎
首先情商低點不接受情緒灌輸,智商極高或
極低能安撫雜亂的訊息避免生活焦慮。就成
了。
最有機會就偏鄉老人吧
我還年輕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5:08:54如果你把「沒辦法做」這個念頭改成「怎
麼做、風險跟機會是什麼」,寫出計畫來
並去達成呢?
完美主義的個性會使我做很多事前規劃,結果是失敗我打擊更大,會不敢再嘗試,但是我 又會告訴自己試了才會有新的分支
多完成幾件事增加自信可能會好一點,然
後寫個感謝日記給自己
我有
早睡、運動、吃好的東西也有差
近期大雜燴
就羅蘭巴 自信來自於很清楚自己要甚麼
他真的是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演正能量,拿失敗的回
收物堆不出你要的東西嗎?你要不要好好想
我是負能量的心態,失敗的回收物只會讓我有下次遇到一樣的事情也會失敗,所以我才看 雞湯,心裡面做不到我就用演的,演是有效果但我就是知道那就是演的
想你想要的事物的核心?再來練習怎麼偷回
收物?
我就是想過我想要的,但就是沒辦法發自內心的去達成,我去練習也都是演出來的
基於能力而充滿自信的人通常不會正能量啦
,「我啥能量都換不掉我,我怕毛?」
沒有這個底氣 因為內心世界裡在我順利的時候我都覺得還不夠只是運氣好,而當自己真 的不好的時候回頭看,發現那個時候就是好的時候,我卻不這麼認為
除了順風順水的大企業主馬斯克這種,或
天賦異稟喬神爺或周先生這種生來靠天賦
吃飯的,天生含金礦出生的連氏或金庸,
剩下的都是為了家人努力扛責任的,每個
人都是在責任壓力下努力解決困難的人,
才會給人正能量很強的錯覺,其實每個人
都在挫敗中成長跟努力,沒有什麼正能量
這種東西,那只是路人腦補出來的,其實
大家都一樣脆弱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可能真的沒有全正能量的人
台灣環境造成普遍都負能量
應該換個角度想:負能量(負向情緒)是
不被允許存在的嗎?要消滅它們?
負能量有益處嗎
人類基因只建議你活到4x,已開發國家應該
都滿溢「負能量」
根本不需要 我就整身負能量 平常不要太
誇張一直講就好 做自己就好
我工作性質偏業務 沒辦法很做自己
是否因為它們長期被唾棄,所以,要“演
“要偽裝成正能量,才成為大家的選擇
誰不唾棄
另外,缺乏安全感的計畫補足跟完美主義的
計畫補足是兩回事,完美主義就是完美主義
,因為他知道做出來會由於現實體制與人而
有折扣所以不想做,而不是因為顧慮失敗,
「完美計畫」的失敗比例可高著,又不是拍
電影,別看人說自己完美就信了,讓他領個
費爾茲獎再來說嘴
我真的怕失敗
寫日記或寫回憶錄 跟自己深度對話
跟 分析推理自己的深度面
好
有啊 但是看著那些人 會增加自己負能
我懷疑你是拿自己跟演出來的比,然後自怨
自艾。其實你喜歡並習慣自怨自艾吧,可以
讓你在的失敗後安心,一個穩定的負循環,
雖然是負面,但是你就喜歡「穩定的循環」
我就是覺得這樣很可怕 才一直看書 找到不要在抱怨的辦法 跟自己抱怨我也很痛苦
。你要打破舒適圈找個更大的循環阿?
我倒是覺得全身正能量的人,其實也跟
我自己覺得我是欸 不過主因可能會大逆
全身負能量沒什麼不同。
會比較快樂吧
量 冷靜思考 愈覺自己可悲
不想被影響就不要看
畢竟人類的本來就不是單一化的動物,
也因此每個人的正負比例的本來就不一
風是因為信仰哈哈
為何
樣。
但我絕對不是水平的
能夠讓自己生活有一點前進的動力,並
且不愧對自己,有自己的嗜好就可以了
。
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的事情,你怎麼
說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是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也希望我的正能量是真的,而不是口號
別管負能量或正能量 有時候人就是沒能量時
歐耶老師?
誰
正能量 或負能量 其實都充當緩衝暫時充電
你要確定你想要誒?你真這麼爛早在第一次
自行生活就餓死了還發文?別跟我說你是啃
老發文炫耀自己擺爛哦?
也太兩極
炎柱阿
誰
不用追求正能量,先追求心靈平靜,靜
下心來,會比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
用做,做任何事情時,也比叫適性自然
但是我很焦慮
有陽光一定有陰影,你看到的正能量的人
,也有他們的困難或痛苦,只是他克服了
或是他選擇相信別的想法
也是
樓上幾位大大說的都很讚 沒錯~~
或許不要去尋找答案 根本沒有解決正解
Azsasa
你去想想 世界知名幾位 喜劇演員
你去看他們的憂鬱比例 有多高?
不敢說 喜劇演員就一定是正能量
也是
※ 編輯: gg0815 (27.51.17.30 臺灣), 04/06/2023 05:46:22但他們表現在外 通常都是正能量給別人看
他們負面能量很多藏心理 很多消化不了的
不可能都正能量 只是盡量別對別人發洩而
已
所以喜劇演員很多都憂鬱 也有跑去自殺的
負面能量比較像是 反射性的發洩性的思考~
正面能量是 經過層層思考找出邏輯線索的
找出可以更好去看待態度 或解決辦法的
找出80%黑暗絕望之外的20%10% 1~2%的希望性
只要能找到排解負能量的方法就能慢慢改
負面能量其實是很反射性的直觀看80%的失敗
失敗可能性 正能量是 非反射性的 經過思考
得出 找出希望的想法的思考邏輯思維~
所以關於你會用正能量思考或負能量思考取決
應該取決於你 過去的人生 過去的成功失敗
經驗 比較把你推向哪一邊
你就天生悲觀幹嘛演和騙自己?潛意
識應該也明白哪些鬼雞湯都嘛唬爛。
比起當正能量喜憨兒你更需要是接受
自己
另外你周遭 家庭 學校 師長 長輩 環境
和 這世界有沒有給予你足夠的愛的能量
也很重要 愛的能量夠多就較有溫暖跟力氣
去嘗試更多 去挑戰更多 去歸納 思考更多
如果周遭給予的愛或能量很少 那你可能沒力
走更遠 或思考更遠 會因此停在負面或悲觀
所以如果不想要負能量負面或悲觀
可能要夠聰明或夠有智慧 (這需要時間慢慢累
打破舒適圈需要的條件跟轉換心情不同,你
試試鼓勵打破舒適圈的書唄
積) 或者有人帶你 給予你能量或 新思維
本樓每天都被猛男注入很多能量
人生多變,唯一的不變就是變。想走得長肯
定要多破殼、跨出舒適圈,各顯神通囉。像
有人靠可樂活到110
看到薪水跟學貸數字的差異,就知道上大
學之前應該早點跳一跳,說跟年輕人希望
都是虛偽的
有個叫Randall Stephens 的人,住在Zihu
atanejo可以去向他請益。
沒有人永遠充滿正能量,有喜有憂有起
有伏才是人生,看起來開心的人,只是
懂得不開心總會過去的道理
賣戀愛課程的人
『能對到他人核心利益,完全不用演。』
『給不了他人核心利益,演再多都沒用』
因為害怕落單,被拋棄,所以寧可用盡各種
手段,即使背棄自己,作假也無妨
演來的不容易被珍惜,不穩固,也不可能長
久,終究那天還是要到來,早或晚,還是要
被背叛,離開,被遺忘
與人相處,要完全作自己,幾乎不可能。『
盡可能用潤飾,不要用演的。』用演的很
假,會委屈,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久了會
憎恨自己,下意識的那種
『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很好的電影,值
得一看。
看破不說破,信念如信仰,當你對這虛
偽矯作的世界還能保持自我,自然能以
客觀角度判斷,先求客觀才求樂觀
這篇不錯啊
傻子沒煩惱,庸人自擾之
富二代啊 全身正能量爆棚
這麼說好了,正負與否對我而言,能夠
影響的只有當下的感受,本來就沒有任
何事情都有最佳的答案,找到適合自己
的方式,而不是最完美的方式,讓自己
怕失敗的話推薦心態致勝這本書
好過一點,留一些空間讓你自己喘息,
才有改變的餘裕。
你可以先從遊戲中找到自信
先不論心靈課程是否邪教
你去看看阿德勒的書吧 看起來你是缺乏勇氣
一個人生成就感及快樂的源頭
但我朋友從超級低潮
到現在一直上課以後
人生超正向
也對事業展現企圖心
總是陪伴家人等等
超級正向
但是一直要拒絕他的邀請去上課真的好
你的內心跟我好像,扣掉演戲的部分
煩…..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就很不一樣。只求改
變;不求完美。凡事先做了再說,從變化
中獲得進步。不然只會舉足不前。原地踏
步。
有啊 我爸媽趕快去死我就會充滿正能量
好累喔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負
面是正常的,正所謂盡人
事聽天命,人事是否盡了
呢?沒有就沒資格唉天喊
地的。正能量都是騙人的
,一個口號罷了。
EE
要不試試阿克西斯教?遵循教義生活應該就
能做到
沒差吧 問題能解決就好
盡量讓自己不要有非1及0的想法
你要練習正面思考 把正面跟負面的思考
方式排列出來 然後靠向正面實行 久了就
我也正在努力改變中,真的很難QQ
成為習慣性思維 就像你說的半杯水 你第
一時間想到只剩半杯 沒關係 你立刻要換
個角度想 其實還有半杯 再換角度 半杯也
很好 這樣不強迫自己的循序漸進 有想到
別的角度就是一種進步 演久就會變真的了
你的問題是沒錢
你只是缺少成功經驗而已, 把你能做的改變
計一次成功, 每一次的小成功都會帶來小正
能量
要講幾次,脆弱的人永遠痛苦,我打賭你沒
人生難題先放著不要去管他,累績小正成功
想過人生目標是什麼東西
看雞湯有什麼用,去做諮商
累積久了你能量越來越強, 你就能有正能量
本板的神 柯痞 連拉屎支八毛都覺得很香
他聽過安麗
電池的正極大概
負負得正,越負越正
雞湯跟毒一樣沒用ㄏㄏ,經驗談
一直處在負面環境很難有正能量~
一堆來台的在偏鄉的神父就是
你不去坦然面對自己的黑暗並且去穿越它
,你永遠都不會正能量
你的問題是行動,成功的行動會讓你更有自
信
遠離八卦板
正能量想著不出車禍就不會出車禍膩?
別膨脹了,看一堆怪力亂神的書說自己
充滿能量,去念個史密斯還是近物什麼
的才是真的懂能量啦
跑錯板了,去女板還比較溫馨。
宗教
完美主義會害人 會導致自己連做都不
想做 自己有時就會這樣(攤手
灰呂吧
紅明顯,真的有,但那不是你這種成長背景
導致容易產生負能量的人現在該去注意的,
樓上很多人講的都是大眾化的雞湯,對我們
這種人幾乎沒用(沒錯我也是),要想改變
,首先最最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接受自己就是
會容易產生負能量的人,不要妄想自己馬上
就能轉換成正向思考的人,也不要急著接觸
心靈雞湯看太多,負能量越高,因為雞湯
富含正能量的人,都只會適得其反越來越惨
文超魔幻
真的只能先去動了 不然又是個放著不
(對比太明顯反而會更難跳出來),先成為
管的一天==
一個表裡如一“只剩半杯水”的人,再來則
是讓自己培養“小確幸”的思維,變成“疑
?水還沒喝完耶”,千萬不要直接逼自己看
成“還有半杯水”,做不到,就算做得到也
很快就會回到原點繼續厭惡自己,同時在這
過程中,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物及目標,試
著努力向其前進,等到意識到的時候,你早
已經脫離了,當然我自己也還沒到這階段啦
,只能說一起加油了
所以阿肥躺平負負得正
推薦《去你的心靈大師》,一味的要求正
我超討厭刻意營造出來的正能量,超假
掰
發現愛與信仰,就能更好更久
我覺得運動很實用!
我是越負面越快樂
先從接受你自己開始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身邊有朋友接受你
本來的樣子你會更容易接受自己
妳以為的雞湯很可能是毒,妳需要的是:
至於你看的一些書 我大概也看過類似的
從感恩開始
我的經驗是你如果沒有到那個境界你會
只能告訴你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覺得他們說的都是P
就算是你看起來覺得最沒有煩惱的人。
遇到不開心的事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
決就是接受事實,不過正能量的人不等
於快樂的人,所以你也不用糾結自己到
底是正能量。
上面說的從感恩開始是很好的起頭 你有
健康 有點錢 有工作其實贏過很多人但
我很能量,不知道是不是看很多漫畫的關係
你視為理所當然 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其
有啊,去找天生只缺大腦杏仁核的人。
實就是容易被忽略 但實際上很多人都沒
有 把注意力放在你有的事情上面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保持自己的空性就
好,你不一定要給自己貼標籤正能量還是負能
量,只要讓自己感到舒服的狀態就好
教會不少
正能量沒有,但正熱量蠻多的
能量未必是真正的幸福
稻盛和夫吧
正能量的是血型啊 台灣鬼島就充滿負能
量血型
真的有哦
我覺得我是正能量類型的 而我覺得你其
要先正能量,首先要知道自己平時能量
消耗在哪啊?
實也不相信書上寫的 還要逼自己去演也
太累 你就是一直消耗自己能量
接受自己現在本來的樣子 就算跟社會期
宗教人士 正經的那種 又正向又平和
去運動,直接正向起來。
待不一樣也沒關係 能作到這點+感恩就
有機會慢慢轉變
當廢物很開心啊XD
講起話了感覺就不一樣 挺佩服那種人的
可能這也是種才能 用不好的話就像一些
宗教詐騙新聞的內容那樣
你怎麼會覺得ptt裡學得到這種東西咧 你
也是很天真耶 多看看書和這個世界 少看
手機吧
社交太頻繁就會有這種困擾 這很正常 要學
會與自己對話與相處 不用為了迎合別人而
失去自我 要在一定的原則下與他人社交
唯我獨尊就行了
應該不缺錢吧 不缺少很多煩惱
這個跟家庭成長背景有關,書並不能解
有,但是智商通常不高。憂鬱是理性的,
決問題,去醫院當志工幾個禮拜吧
樂觀是非理性但是有益的特質。
有喔
加入「賣東西」的每天都正能量
有遇過充滿正能量的人,只要他在,整
個氣氛都很愉悅快樂,是很自然的,非
刻意營造,其實真的會羨慕這樣的人。
我覺得人要學習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才
不會壓力太大,事實上也沒有完美的人
,我們只是太專注自己的缺點,而忽略
自己的優點。
推樓上
我村子裡的大傻啊很正能量
有 觀自在那種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投對胎的人
沒有恨 只有愛 不過那快變成佛了
有,蔡祈岩。他總說他自己幸運,你去看看
他臉書就知道。
其實現在已經不在乎什麼正負能量,無論怎
沒必要 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全身正能量的人啦
正>負就很棒了 完全樂觀給人感覺像智障
要問神經要多大條才能忽視這麼多問題
有啊,大谷翔平
保險、直銷,相關的人,會讓你看起來全身
正能量
人在順境時想法自然正面 在逆境時想法
百分之百的沒有吧
負面 沒有什麼正負能量
正能量是不做你不想做的事
妳更需要的應該是如何自私一點而不是
正能量
我!!正能量爆棚
42125 可以看看這篇 我開始負能量的時候都
會看這篇
你需要的是不想太多,參考布里丹之驢
阿整天正能量的只有兩種人
充滿正能量的人其實大都4自欺欺人
一個是專門賣課程割韭菜的
一個是內心無止盡自卑要用正能量蓋過的
去找個男友比較實在
我啊 嗑過一些東西就啟發了,然後工作看了
很多生老病死。
妳的限制性信念太強了,再多方法都是無
用的
會信心靈雞湯的人不如去看占星肥婆
不太相信一個正常人全都是正能量。
先想辦法走出八卦吧 負能量聚集地
道教總廟三清宮
活在糞坑裡面當然不相信有人是乾淨的
讚嘆感恩 八卦伴隨
去看大谷翔平
我倒認為這算一種信念,從這方面來討
論比較有個概念
認知並接納自身,讓自己先從負到零
有的人天生就有某種強大的信念,不
管是正的負的
再者,信念是淺意識層面,跟養成習要
為層面不同
零了之後開始想怎樣做可以繼續更好,
接納接受一切過程及選擇的成果,就是
養成習慣的行為層面
從零到正
去看病吧,不然去泰國吃草。
最一開始的點就是要查覺到念的產生,
然後去修正它
可以看看馬大元的YT
有錢人啊
跟任何不良習慣一樣,會失控的點往
太正能量的人很容易得憂鬱症
往令人難以查覺
之前看一堆吸引力法則跟靈性的東西,看
從意識到再到念頭當下的查覺到後面
到後來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
的自我修正是很遠的一段路
我童年家裡不太平靜 但現在人生很樂觀
沒永遠正能量這種東西 遇到困境時就知道
找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可以負負得正
阿滴不是憂鬱症嗎@@
你會覺得是演的代表你還不夠相信
接收自己有很多負能量沒有什麼不好啊
,世界上所有人都無敵正能量不也是邪
教化嗎
就算是心理諮商師也沒有一直都是正能量,
你只需要察覺情緒不要批判就好。認知和實
際生活落差越大內心會越不穩定喔
推看一本書:叔本華-作為意志與表象的世
馬英九和 澤倫老司機 阿,很難膩
辛苦啊..., 不如每天來點負能量 耍
廢 哈哈
我全身都是尻能量,謝謝
正能量代表想到羅蘭
我昨天才在思考什麼時候開始我弄丟微笑
,然後我到底要不要把他撿回來,不過也
是想想
邱顯智律師算嗎
光是全身正能量就不可能了 只是沒遇
到壓力極限而已
看貓貓
隨時都正能量很不實際欸 你去查一下 自
我察覺 自我慈悲 這幾組關鍵字 我推薦
一本書:寬容,讓自己更好
妳的觀點已預設立場在「跟他人的比較」
為前提,比較不會使你正能量,妳需要的
是「了解並完全接納現在自己的全部」接
納自己的好與不好之後,再去利用妳的「
好與不好」來做妳想要做的事情。妳自認
不好的東西放對地方也會是優勢,成為對
的。另外,吸引力法則是對的,但一般人
要用很難,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現主時要
利用。
覺得有,只是還沒遇到而已
別看那些書了 學些想學的東西,或去健
有 我啊
我也是欸 想得過多+完美主義 最後什麼都
沒做 然後我很愛看戲 變成自己要投入就
有障礙
不過推文看下來感覺0負面很少 也就是大
部分的人都不是一直樂觀 若想當一般人
勢必會有負面
大家都說不要想太多 但我做不到 無法控
制 後來發現與其消滅不如共存 慢慢消化
自己想過多的東西 需要時間 找到安撫自
己的方式
個人覺得最有正能量的名人,就是愛因斯坦吧
。他考過1分的考卷,並沒有阻止他成為出色
的物理學家。此外,他是因為有病不醫而過世
,不醫的理由是認為,無限制的延長壽命,是
半杯水要強尖我
無意義的,而他也貫徹他的理念而亡。
很多壓力 負面情緒 都是工作導致的,基
本上辭職就可以解決 但為了錢又沒辦法
不工作 這就是人類可悲的地方
宗教老闆啊
你需要的是宗教。把大腦丟掉就好了
為了錢沒辦法,就是你割捨不了現在文明
生活的便利。去深山搭草屋自給自足就能
過生活了,還有體會手作樂趣,還不快去
入教啊 接受洗腦 然後 don't look up
別看那些書了 學些想學的東西,或去健
身,反正找東西去沈迷就沒啥問題
不要只想爽,就沒有那些壓力
你只是太習慣還沒開始就假設成果
説阿滴被噓是因為這裡反指標 那你應該
去低卡問吧XD
過去,曾經因為家人的關係,否定懷疑自己。
現在的自己好多ㄌ,在心態上,相信自己,給
自己放多一點的關注。 你可以看這本書 我覺
得蠻有幫助的
推薦「生存的12條法則」
直銷啊
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努力的原因
情緒本來就有起有落,怎麼可能一整天都
正能量,但日子就順順的過,也沒什麼煩
惱,如果你沒特別的需要,那不用強迫自
己多樂觀吧
如如學院的陳泉昌,是可以讓妳看見滿滿
正能量的人物,有興趣一起來看見。
成熟的雙眼看不見簡單的幸福 世俗的喜怒
哀樂才是真正的能量
慾望少一點
樂觀=沒煩惱?不是這樣的吧 有問題就
想辦法解決 不管什麼觀都一樣
半杯水只是梗圖, 再怎麼有正能量的人看
到半杯水,他會認為怎麼只剩半杯水
推薦你聽 正能量 is kool
蛤蜊吐白沫 美味可口 夜露死苦
魔苦怒奈流怒
哪有什麼正能量負能量,人的情緒就跟海
浪一樣有高有低,一定要一分為二才是現
代社會最莫名其妙的問題
聽歐耶老師將幹話蠻舒壓的
月有陰晴圓缺,潮來潮去,哪有一定如何
的道理?明白這是常態,而不是定義現在
是什麼能量
去找耶穌吧
其實有這樣的認知很棒 冷靜觀察外境影響
情緒的變化 然後對自己誠實包容接受就好
沒有這種人
去教會都很正能量 可以去看看
有耶,我小孩的老師,當老師19年來
沒生氣過,真的很強,他有很多事情
要做而且他樂在其中,沒什麼好生氣
的。
推jeerlion 太想和別人比會給自己更多壓力
好好接納自己是怎樣的人會過得更自在
暗能量只是理論
只有正能量的人看起來很假,不會想
接近
其實要把身體裡的負能量趕走,是要靠別人的
肯定跟鼓勵,全身正能量的人就是一直有人鼓
勵他,然後他做事情又剛好一件一件的完成,
就會一直有全身正能量,我以前就有一個一直
鼓勵我的人,當時工作加日常都能一直順利,
就一直保持正能量全身,自從那個人離開以後
,我就慢慢的跟妳一樣變成半杯水,要全身正
能量真的要環境造成,人就是有疑心,有猜測
,這時都不相信自己。
不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就是快樂的開始,
沒必要勉強自己迎合大眾的想法才是正能
量,我就一天到晚看毒雞湯荼毒朋友們…
也被大多數的人認為正能量
真的遇過 但很稀少
我啊,不要只拼命灌正能量,療癒負能量
有
才更重要。負能量充斥體內再多正面都沒
用
有認識一個有信仰的人真的是全身正能量
多看梗圖就行吧 地獄梗也行啊
極少 大部分都是偽裝 表面陽光
很多改變都是先演,演久了就成真了
樂芙
世界上沒有全身正能量的人,有的話
那都是演的。看正能量書籍只會加深妳
的焦慮感,因為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覺得這些特質大概
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原生家庭吧,如果
沒有就是用一生治癒童年了
你是否誤會了什麼?直銷怎麼可能有正能量
直銷都是銅臭能量
完美主義才不是這意思
不過中共國就有正能量啊,每個都愛黨愛國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吧(?
朋友都說我太樂觀
曾經遇過 後來他就去身心科看診了(
躁鬱症)
光頭葛格
garyvee 了解一下這個人 只有正能量
直銷是破綻百出 只是想說服別人的假正向
的假正向能量 一切設想很完美願景很遠大
當現實沒啥人跟他們買時就自己也說服不了
與神對話
自己 自己的假正向能量就會破滅反而更不振
會有負面能量 通常是"已經見證"現實世界的
的醜惡 所以已經有負面能量的人 別想趕跑
負面能量 負面能量只不過是反射性的看待
這世間醜惡那一面的大數據 表面觀看的辦法
而正面能量其實就是 這世界其實除了醜惡
除了醜惡也真的有良善 善良 真心互助 誤會
正面能量就是能超然 看到遮擋在眼前那些醜
惡面 而能看到更深 更遠更小才能看到的
你視野太狹小,多看看國內外的悲慘世
界,光是有好手好腳,就值得你全身正
能量
才能看到的少部分的 或者是各佔一半的良善
面
我呀 我覺得我天生蠻樂觀的
能一直正面能量的人 通常是這輩子幾乎很少
幾乎很少被人害過 欺騙過的人 要不然就是
樓上我覺得應該是天生因素較大
本身條件籌碼實力都是前茅 而且也從小選擇
從小選擇做好事 因此滾刷累積都貴人
最近朋友都在生小孩,看小孩很準,個性
真的是天生的,至少決定了8.90%,後天可
以改變的大概只有10%吧
就比如類似大谷翔平那樣 也許從小都第一
而且也都選擇幫助人 因此每個人都感謝大谷
因此大谷身邊也許都沒害他 大家也愛幫大谷
但是大谷這麼強大也許也善良正能量的人
也許從小正能量但有朝一日被騙 就會很慘
其實總是負能量不代表是壞事,代表你心思
縝密,先把最壞情況都設校過一次
被討厭的勇氣
搜尋快樂學 快樂要練習的,不過我覺得
平靜更重要
看看每天被罵得政治人物多麼正向的收錢
守序邪惡也是正能量啊!
重點是信念 信念->潛意識->實相
鏡子理論 空船理論有其道理 要隨時切換
推薦一本書 愛的業力法則 認真
大谷翔平
不是童年很快樂的人才有正能量,是已
經承認接納脆弱的自己才快樂
1.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2.這世界什麼都
有可能發生
放心啦,你台女正常不意外啦
我是樂觀主義但也不會無時無刻正能量
只有努力練習活在當下的人 我們很容易
因為過去的經驗或對未來的想像 心裡產
生負面情緒 但那是因為我們沒有活在當
下 我覺得練習回到當下是消除負面能量
很好的方法 具體網路上有很多可以參考
大谷翔平+1
記得我國中時還算正向,後來家裡經歷一些
事後,就一直處在負能量滿點的狀態
不缺錢的富二代
我,脖子斷了還能每天笑的我只知道我一個人
了XD
會九陽神功的人
要不然就是家境好,人也超好的那種人
去做點簡單的事累積一點成就感
正能量多一點是很好,但只有正能量很詭異
我
改讀鬼谷子吧
多讀懂一些佛經 了解人生真相 正能量會
暴增 重點你要相信
享受負能量就好 一邊罵一邊生活
大概就是我吧
信耶穌最快
接受自己,你才有改變的可能
負能量太多 運勢會變差 身體容易生病
人體輝光已經被證實存在 光越深暗表示
負能量越高 越金白越好
看一堆書不如出去走走培養一些興趣及
多認識一些人有用多了
看排行榜的書有什麼用 我說的是人文科
學經典 去找本叔本華的書隨便翻翻都比
看那些有用 而且看了也頂多多幫你釐清
問題而已 真正要解決問題是要面對負能
量本身 試著去了解它之所以出現的緣由
性格結構之產生必有其脈絡可循 那就
是解決問題的線索 要解決問題必須先了
解問題 如果你連導致缺乏自信或是憂愁
的原因都不理解 又怎麼可能去解決?
治療心理問題跟治病差不多 先了解病灶
而你對自己問題的了解只有到了解現象
卻不了解現象背後的成因
一直想得到正能量 就是在逃避痛苦不是
嗎 只有面對痛苦並處理它 痛苦才有可
能消解
我有認識真正快樂內心強大的人們 這種
人的特質是他們接納自己的缺陷和不足
同時試著一步一步改善自身 若不接納自
己 對自身的脆弱只有厭惡或逃離的心態
那是不可能改變的
推叔本華
認真回 你沒有體驗世界的美好 就不會有
正能量 正能量來自於美好
找個宗教啊 騙自己去信就可以跟信教的人
一樣正能量了
我自己覺得我很正面,童年過的開心應該佔蠻
大原因,還有基本上企業家都很正面,面對
問題不正面很容易就被擊倒了
我也是看很多書的那種
我覺得很難一直保持正能量…
李小龍
twice sana
薩古魯
建議去找心理諮商師把你讀到的心得跟
他討論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觀點跟想法
2
首先吸引力法則和秘密就是個假像。但是這個假象你信了就有點效。 就像宗教有沒有神不重要,但是你相信神給你力量,會影響你的行為。而行為給了你力量 。 理解到這層你就能理解正向思考沒想像中這麼強,強的是你的內心你的行為。 你的理性智慧才是你的力量,不是你的情緒。1
我覺得更像太極 如果有人表現的非常正能量 那表示他負能量隱藏的很好 運動是最顯著獲得能量的方式 -----2
實際觀察到,在社會上宣揚正能量大概是這幾種情況: 1.既得利益者: 人生一路上就是比別人順利很多。有家族資源讓其操縱人生槓桿,只有這種人才會在那邊強 調努力與正向的重要。 廢話難道要跟你說真相嗎?要給現代農奴一點希望。2
有吧,正能量的人很多吧 你身邊都沒有嗎? 對我而言,正面樂觀才是正常的狀態 如果我今天起來, 發現我沒辦法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問題,3
運動 有氧的比較有效 怎麼判斷你變的樂觀呢? 從運動一開始覺得很想死 到運動到一個階段 至少半小時5
小妹你好,本人憂鬱症病史超過二十年。在缺乏自信與悲觀方面也算說得上話了…吧。你 提出的這個問題,我也想過。有一些想法想跟你交流一下。不敢說能有什麼幫助,總之我 隨便說說,你隨便看看。若有冒犯之處,萬望海涵。 首先,我認為必須弄清楚的是,正和負是相對的概念。老子道德經有言: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1
看過一群人 整天喊奉獻奉獻 做的事就是唱梵歌邊掉淚 或邊跳舞 最後是吃飯散會 自稱是在修行6
我是這種人。 你講到一個重點,我的童年很幸福快樂。 長輩不要求成績、不重男輕女、只希望孩子快樂 雖然經濟普普,也沒什麼玩具,電動遊戲都沒有 但家庭氣氛很好,會和彼此聊天,家人像朋友。4
米蘭‧昆德拉說過這麼一句話 「除了生病以外,你所感受到的痛苦, 都是你的價值觀帶來給你的,而非真實存在。」 其實你不用要求自己正面 你要做的只有兩件事
81
[閒聊] 一人說一個小美人魚真人版的優點知名哲學論點: 這裡有半杯水 悲觀的人說只剩半杯 樂觀的人會說幸好還有半杯 小美人魚真人版何妨用樂觀的觀點切入 來欣賞它出色的部分呢? 集思廣益也能找出這部片的長處 現在一人說一個真人版小美人魚的優點吧47
[問題] 煩惱過多的人求推薦心靈成長書籍最近低潮需要補充一點正能量 但不想要雞湯 或是那種好像有講什麼、其實很空泛的類型 主要是自己最近煩惱太多、糾結太多 容易鑽牛角尖29
[討論] 這幾年正能量的國片比較少嗎?平常喜歡挑國片看, 只要知名度高的都會嘗試進戲院看, 不過這幾年看的幾個國片都愈來愈 hard core 都要讓你感覺身歷其境7
[心情] 跟負能量開到最強的人相處好累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 我也是 我甚至常常思考為什麼要活著 為什麼不能自殺呢? 但大家聽到我想自殺就認定我是悲觀仔5
[問卦] 管院仔的社群貼文怎麼都跟直銷一樣啊身邊有些念MBA或工管之類的朋友啦 滑IG或是FB看到他們的貼文或是動態 都有著滿滿的正能量 不是參加一堆活動或是課程的照片搭配心得 就是一些意義不明的正能量文字4
[問卦] 神棍阿南德其實是在安定人心?如題 看似神棍的阿南德其實是在降低恐慌吧 有道是悲觀的人才不容易恐慌 樂觀的人抗壓力低 如果小妹電話中跟竹科男友說3
Re: [討論] 為何做保險業的人會很樂觀?保險、直銷的主管階級會時不時的灌輸基層一個觀念 「只要你肯努力,你就一定會成功」 當然這樣的潛台詞就是「沒成功是你不夠努力」 其實這和詐騙有很相像的地方 詐騙是利用人心的弱點,來讓受騙者產生「我沒那麼笨」的心理- 笑死 剛剛在蝦X上面想買衛生紙 結果下面的商品推薦給我推這種雞湯書??? 點進去一看 才發現竟然賣了快7000本==
- 就是阿我朋友 最近開始狂發一些正能量的話 說什麼要找到真正的自己 然後一直跟我說什麼吸引力法則、食療、靈性、宇宙、心靈成長 還會早上五點傳一堆奇怪的語錄給我看
- 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超強升級版!特別收錄實踐無所不能的創造法則+向宇 宙下訂單的9個步驟! 圖文網誌: 作者: 李欣頻 追蹤作者
67
[問卦] 昨天那個光頭裁判是什麼洨?32
[問卦]館長評論統蹦:價碼早就談好了 演的啦43
Re: [新聞] 藍白強行通過3法 台中罷免不適任立委人34
[問卦] 只有我不懂魷魚遊戲哪裡好看?爆
[問卦] 統神:當初協議我減到100kg以下 拿16oz打30
[問卦] 統神:我打算明年打館長,後年打toyz35
[問卦] 抵制Netflix卻因魷魚遊戲沾沾自喜?34
Re: [問卦] 被台派出征的那個梅花糕 有人吃過嗎31
[問卦] 看過夢幻遊戲都幾歲了??30
[問卦] 煤油是最屌炸天的暖爐吧62
[問卦] 戈登燙傷處理先沖熱水!?25
[問卦] 林夕 黃偉文 李焯雄 方文山 誰是詞神?69
[問卦] threads上面因為建中放女學生立牌吵翻了爆
[問卦] 認真文 聽說明天就要起訴了55
[問卦] threads:高雄有魷魚遊戲根本首都17
[問卦] 筆電用八年了,還可以再戰多久?19
[問卦] 跑船薪水高,為何商船系分數不高?29
[問卦] 吃過最難吃的名店是哪一家?17
[問卦] 烏龍派出所哪一集最好笑18
[問卦] 滷味是怎麼取代關東煮的?17
[問卦] 統神減肥完是不是真的有差26
[問卦] Tilda 在台灣的照片大家還有臉嗎?14
[問卦] 台中怎麼一堆人去撞 行人庇護島37
[問卦] 小鍾:請統粉不要公布我的個資15
[問卦] 為什麼8+9都瘦瘦吃不胖的八卦?14
[問卦] 統神會復胖120還是繼續瘦到807
[問卦] 沒人發現蔡依林紅這麼久根本莫名其妙嗎!26
[問卦] 33K透天無貸和74K無房哪個有安全感72
[問卦] 魷魚遊戲為何在台灣選擇高雄當宣傳呢10
[問卦] 統神不是賺很多嗎 不至於賠不起50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