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Mazda CX-5 20S Premium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CX-5 20S Premium 2023/09
是否含保險:
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
否
成交價格(總價):
103.9
空車價格:
116.9萬+鋼鐵灰1萬
下訂日期範圍:
11/25
尋車地點:
彰化
保險類別/金額:
乙式 約4萬
自費配備/配件:
全車FSK隔熱紙 1萬
贈送配備/配件:
1.延長保固五年
2.前後錄行車記錄器
3.蜂巢腳踏墊
4.蜂巢後廂墊
5.鑰匙皮套
6.MAZDA雨傘
7.避光墊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
現金
自費規費總額
2.6K
購車心得:
太座的15年神A要退休了,所以11月份都在到處看車
我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是Sportage(內外都很炫) 第二名是森林人(操控性跟車內視野極佳)不是我不喜歡CX-5,只是那個拉基解析度的8吋螢幕實在讓我內牛滿面
但是太座獨愛CX-5的內裝質感,基於happy wife happy life原則所以選了CX-5
撇除車機螢幕不講其他其實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後座太小?四人以內小家庭也夠用)
況且去哪買100出頭萬的進口車還附掛通風椅呢?
--
◢▇▆▅▃ 一 一 ◥ 她們一雙雙勾魂懾魂的眼神 》《 ◢▄▇◣《 》
▃▉▋◢▌◥◣ 朵 是 個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 ◣ — ◢ 》》
◥◤▉▆▆◤▇/◣開 玫 秘 女 那雙令人震撼而感動的眼睛 》《 / i \ 》》
◤◥▅▄▅▋ 瑰 人ψjpg10330 ◥ 我們稱之為... 玫瑰瞳鈴眼 》
--
這就是兩百萬內無對手的神車嗎
原本也喜歡這台,但考慮了,稅金比別人貴,馬力扭力
又比別人沒力
後來選了1.5渦輪的suv
太座是對的。你的前兩名的代理商臭名昭彰。
我上一台是2.0自然進氣的suv,車內載四人上武嶺,冷
氣要關掉
後來就想下一台不選2.0自然進氣的車款了
cx5下代若能改螢幕改1.5渦輪油電
那就無敵了
後座雖不大,但也夠用了
恭喜! 開了一年半了 還是很喜歡這台車
應該去試試CRV的 當代最強休旅
真的happy wife happy life,至少以後開車不用被唸
說當初就叫你買xxx
車商要是能給人加價升級車機就好了
上武嶺4個人要關冷氣我只能說你根本還沒踩到底
有踩到底,踩到一身汗
2.0自然進氣,無力又稅金貴
所以很多品牌都改1.5-1.6渦輪
照樓上邏輯,50年前100年前的車都怎麼活的?
而且都買車了,2.0還嫌稅金貴?還是去坐公車捷運吧
我是親身經驗
一年稅金貴個5千就該該叫,真的去坐大眾運輸吧
好幾次爬山都要關冷氣
這是真實的經驗
稅金,我沒有改改叫
還是你直接說你開哪台比較實在
cx5這顆引擎就真的太舊了
動力真的普但沒那麼慘啦
我同事cx3也是這顆
同事目前要換tucson1.6油電渦輪
cx3也是說沒力,3年車要出掉
照你邏輯,以前開2.0以下的人類從來都沒上過山了吧
我前一台是crv2.0自然進氣,
目前換x-trail 1.5輕油電
你沒該該叫??「2.0自然進氣,無力又稅金貴」
是誰講的啊??
就說不是什麼邏輯了
是我親身經驗
親身經驗和大家分享而已
所以2.0自然進氣,目前愈來愈少了
還有古早的車,沒有現在那麼多電子配備
電子配備都會消耗引擎動力的
很多人真的很care一年多5000稅金 看熱賣車款都是1.8
2.0自然進氣的馬力扭力輸1.5渦輪
以下排氣量就知道了
這是事實
恭喜
稅金也貴5000
也是事實
我說事實,也要被說改改叫嗎?
cx5 馬力165 扭力20
tucson1.6渦輪油電 馬力230 扭力35
有數字顯示的胎壓顯示嗎?
x-trail 1.5輕油電 馬力205 扭力30
cx5有油耗也是最差的
cx5油耗13.8
x-trail 油耗16
tucson油電渦輪 油耗21
恭喜
某人在影射馬自達CX-5 滿載爬山無力又不敢提證據
以前開福斯寶拉1.6上合歡山,2男2女,踩到底時速只
剩10幾
體感就是車要不會動了,超可怕
2.0就是無力才會開會遲到
這是影帝說的
cx5這顆低速跟高速油耗算可以啦,想要動力就去買別
牌的,有些人就是不在乎
所以crv現在也沒有2.0了
所以要買之前要先知道優缺點
才不會像我同事買了2年多,就要賣了
3年車賣是賠最多的
車機外面處理 太太喜歡比較重要
若能接受2.0無力又稅金重,再買這台
螢幕還能改
螢幕能外改
引擎和稅金是無解的
RAV4 2.0也是賣得嚇嚇叫 CC1.8也是
還講開會遲到?超像是來亂的…
那是幽默
連馬自達官方也找影帝拍廣告
馬自達官方都接受了
但人家至少進口車還是>>國產 沒毛病
NX200也是賣得很好
且這梗,華人社會都知道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車,不適合自己的不代表車子就差
,只是不符合你的需求而已
馬自達也沒告電影片商啊
還大玩這遲到梗
馬自達美國的車cx5好像也沒2.0了
美國馬自達最低配都2.5了
台灣就清庫存的
這車就真的很好,像精品
下一代能改螢幕,改引擎,就完美了
買車考量點很多 有些人是買動力空間 有些人是買質感
這也是愛車人的期許
不是講缺點,就是改改叫
安全 有人就不愛國產車組裝隔音 管你稅金馬力多好
結論沒錯,但你講的像是沒渦輪就會卡在山上一樣,
不管是誰都會看不下去好嗎?沒有肉車,只有肉人。
車子妥善維修看人品,至少稅金實實在在能省下來
神a cc 1.8引擎用更久你怎沒出來嫌
這顆引擎就輸在動力,油耗其實跟小排量渦輪沒什麼
明顯差距。
台灣如果清庫存的話就不會進2.5t了
卡在山上是你講的話
我可沒講
我是說要爬陡坡關冷氣
結論是你講的話更狠
清庫存是指台灣可能是少數還在賣2.0na的
我看美國馬自達cx5已沒有2.0了
另開戰場也是你們
我是對事論事
我沒有要扯上t牌
t牌rav4的2.0也比cx5 2.0還新
rav4的2.0算是目前自然進氣2.0最新的
當然眾多網友也是評論稍嫌沒力,但還是比cx5有力一
點
但整車原裝進口,比rav4的台灣內裝
好很多,cx5的內裝很有質感
bose音響,是我目前聽過算最好的
cx5的bose比我xtrail 的bose還好聽
CX-5車主分享一下,滿載四人、後座塞滿行李時,確實
在要上武嶺最後那段都20幾在爬,後面切手排卡一檔就
有40了,全程都沒有關冷氣
引擎有沒有力通常不是女性駕駛會關心的點,太座一點
好了啦,可以了
也不在乎。況且進口車要馬力好又要配備滿內裝質感
佳起碼要多拿40萬出來
樓上都有車主出來講話了
我現在1.5輕油電,近幾天爬阿里山和梅山36彎,輕鬆
愜意
要爬山有力可能就要2.5t了 平常使用夠了
至少不用像上一台爬山就要踩到底,踩的滿身汗
買suv就是想上山露營啊
結果爬山是弱點,那就喪失了suv的一大特色
恭喜!
平常都很夠用啊,偶爾關個冷氣怎麼了?馬黑不要好
不容易找到可以作文章的點就高潮好嗎?誰天天在爬
山
就算是平日超車也是要有動力啊
順順開是沒差啦
隔音好,音響好
就順順平路開就好,也算神車
人馬一體
拿美國來比你是不是不懂?美國稅制有像台灣嗎?不要
只是我最近迷上露營,幾乎每週末
不懂裝懂,講的自己很懂一樣。如果你覺得三缸很適合
你那恭喜你,但不需要把2.0自然進氣講的很垃圾一樣
都要上山露營,不然,cx5當初也是很心動的
2.0垃圾是你講的,你自己講的更狠
三缸也是有缺點啊,問過修車的老師傅
可能引擎腳要提早換
就每7-8年換腳,幾千元解決
想想頂多換兩次,還能接受,就入手三缸引擎了
目前是還滿意的,動力隨傳隨到,
但抖動會讓引擎腳提早老化
但現在爬山讓我不再害怕,反而信心十足
想想每台車都有優缺點,就看缺點自己能否接受
才不會看youtube,蠻多車主都是買了沒多久就要出掉
就是沒事先了解每台車的優缺點
HUD不錯用,太太是對的,明年夏天你會感謝通風椅
這個版什麼車都能罵就是不能罵cx5,cx5已經比50年前
100年前的車好了
cx5 也是我心中第三名的車
第一是tucson油電渦輪
我的cx-5成人四人+行李,上武嶺也沒踩到底,也沒關
第二是x-trail 輕油電
冷氣就上去了耶...
我買車前,幾乎把90-150萬的休旅車都試駕過了
主要是那個滿載爬山還遊刃有餘的愜意
我不關冷氣應該也是能上去
但當時2.0na車子的動力表現,讓我沒信心啊
我就把冷氣關掉,動力也確實有感增加
不過引擎變速箱快十年沒改是真的,沒什麼好辯解,
它就小廠,跟現在不斷推陳出新的輕油電技術,扭力
差距就有出現了。
它肯弄個2.0t的話,我下一台車說不定還是cx5
畢竟好爸爸載了全家出遊,安全很重要
我有點擔心動力不足,會不會掉下去了
當然是我多慮,但結婚了有小孩
會讓人變膽小
動力若能遊刃有餘,我就不會擔心,引擎會不會無法負
荷
爬高山對自然進氣原本就是辛苦
差點忘記,恭喜牽新車,這單有神
台灣又多山
講這麼多其實主要還是因為CRV的孱弱讓你對CX5誤會
極深吧?雖然PE引擎不比小排量渦輪強,但2000rpm也
榨出20kgm的扭力,怎樣都比CRV那顆更舊的2.0強悍,
沒有不堪到會『掉下去』好嗎?
我因為滿載了家人,所以當時真的害怕
這回憶,讓我不碰2.0na又馱著很重車重的suv
手排小貨車滿載1.2n.a都上武嶺了...
crv那顆也算一代銘機,扭力有19.4
貨車可能是柴油,扭力大
太座是對的
我是沒上過武嶺,但用載卡多全車滿載貨物在阿里山
產業道路只有100P+16.3kgm的2.0NA也照跑,PE的2.0
還有165P+21.7kgm,真的不懂怕的點在哪,頂多比起
渦輪車就是慢一點罷了。
神車 cx5
CRV的2.0就算銘機,扭力峰值19.4也要到4200rpm才有
,比起PE還要多2200轉才能平起平坐,當然踩油門踩
的沒信心啊。
笑死 一年多幾千的稅金嫌貴 還是下去吧
台灣10個人有9個人在意稅金,好嗎!
不然,為何2.0以上排氣量的車
中古車行情都很慘
說不在意稅金的,別自命清高
只是出一個嘴
真的要繳稅金時,還不是改改叫
且有錢人,也在意稅金啊
不然請一堆會計幹嘛
研究稅法,合理節稅
超級有錢人都這樣了
只有勁戰仔,那邊說稅金不在意
因為收入少,當然不用繳稅啊
我身邊收入高的親友,每個人都很在意繳稅的
鄰居科技業主管開電動車,也跟我說,電動車不用燃
料稅,一年幾千元的燃料稅,根本是他的時薪
他也拿來說嘴啊
他年薪都六百萬了
CX5開過一次 不唬爛真的懂什麼叫馬自達的人馬一體
也開過馬川 真的更讚
現在車哪需要關冷氣爬山...騙人沒上山露營過喔,瞎
爆
笑死在擔心動力不足勒 動力不足下滑只有一種可能 知
買輕油電不如上電車或真油電…
道是什麼嗎? 只可能是踩油門的右腳抽筋或陽痿了 油
門沒踩下去
還陡坡要關冷氣勒 腳是萎縮到踩不到底所以要靠手輔
助關冷氣是不是
跟你說啦 CX-5 2.0 165p配AT Rain4 173p但配CVT 你
如果質疑CX-5爬坡能力 要不要先質疑Rain4爬不上去阿
爬不上武嶺有點扯 大概是他當時那台2.0 na車,變速
箱太笨在爬坡時沒降檔所以爬不上去吧
不要怕!油門不敢踩或不會自己降檔的話,Sport 按下
爬山可以切M檔啊…用1-3檔位就好了,近年代車款還
能爬不上武嶺,還是別上路開車害人好嗎
能不要一堆補腦嗎?
沒說爬不上啊,只是說2.0na很吃力
一堆是看不懂字,補腦的
很吃力,爬的辛苦,因滿載家人,會害怕
現在1.5渦輪,爬的很輕鬆自在
就那麼簡單的感覺
不要自行一堆補腦
1.5渦輪爬山輕鬆,繳稅輕鬆
結案
小排氣量渦輪才是目前的趨勢
大排氣量自然進氣愈來愈少了
台灣三步停一次紅燈的地方一直比馬力
馬力不重要,那騎勁戰就好
好了啦,你選Xtrail最聰明,開心了吧?是家人都不
喜歡所以只好到別人菜單提升自我信心嗎?
人家分享菜單就有低能在那一直亂回文自嗨,悲哀
時速30上山跟時速50上山一樣能上啊。有的人要求更快
當然就吃力了啊
講實話都不行,是真的蠻悲哀的
以後規定馬自達菜單下留言,只能稱讚
不能說實話
馬自達真讚,我下次換車,若馬自達有升級1.5渦輪油
電,我一定換馬自達
笑死原來是X翠車主喔
沒關係啦你選X翠是對的啦 只要祈禱不要撞就好 撞下
去妻小是不是還輕輕鬆鬆就難講了
留點口德吧
馬自達就最討厭小排量渦輪 你還是選X翠好了 別等了
小心造口業迴向
罵人親人的,好像都會回到自己親人
跟口德有啥關係? 不懂 撞測不都擺在那
喔喔 我是比較相信撞測數據 而不是業力迴旋啦
這比較科學,懂嗎
原來馬自達是買來撞的
對啊 我就怕有那天阿我膽小 你不怕就選x翠沒差阿
x-trail 側門是鋁合金,相信不會差的
笑死 撞出來再說 阿不過以x翠銷量不知道撞不撞得到
11月,價格硬的翠兒銷量還是勝過大促銷的cx5
800多台遠大於400多台
我也不在乎銷量啦,在乎銷量就
買便宜30萬的cc了
那很讚阿 你很快就會知道嚴家是怎麼給國產x翠車主保
cc是3000台,還便宜30萬
障安全的ㄏ
準備好知道真相了嗎?
等明年測試後,你再來嘴啦
現在你沒測試證據,也只能自嗨
裕隆要自費測試,代表很有信心
日本撞擊測試,五顆星
你還要酸嗎?
2023/12 日本最新的測試報告
你的實話就是通篇腦補啊,根本沒開過CX5上山只會用
CRV2.0來想像,被戳破後就又開始移轉話題。好啦,
我知道你Xtrail很棒,但家人不認同,下次記得去買
銷量更好的RAV4或者CC,才不用來別人菜單底下自滿
,家和萬事興,答應我好嗎?
也沒搓破,我一直實話實說
原本我就說我上一台是是crv2.0na
因爬坡無力,所以喜歡馬自達精品
品質,但因顧慮2.0na,後來只能放棄馬自達,另選1.5
渦輪的車
是講實話,但一堆人酸
家人坐了x-trail 一個多禮拜後
跑了兩次高山露營
家人都很滿意
也不再說買車一定要買t牌了
目前是都很滿意,尤其是充滿科技感和後座舒服
家人感受就不用你操心了,感謝關心
同樣的話你自己留著吧,別人選什麼車也輪不到你操
心,會買2.0NA的車主會不知道動力不比渦輪跟稅金高
一級嗎?你不能接受那是你的事,硬要別人同意你的
幻想才是大家酸你的點,搞清楚狀況好嗎?
~( ̄▽ ̄)~(_△_)~( ̄▽ ̄)~(_△_)~
我道歉,我不會再白目說實話了
不好意思
我只是看到同事買兩年多就要出掉
才白目要大家要先清楚車子的優缺點再入手
才不會買了不久又要賣
人家說三缸,我也沒生氣反酸啊
原本每台車都有優缺點
先了解缺點是你能接受的,再入手才不會後悔
我也有說cx5的優點啊
只是不知道只是提個2.0無力又稅金高,就被酸成這樣
但我也說整車像精品,質感很棒啊,後座夠用啊
很多網友攻擊後座,但我也平反
cx5後座夠用了
你自己回去把你的『沒力』論述好好看一邊,先是『
關冷氣』又是『滿載掉下去』,但這些問題都是在老
車CRV的事,與CX5何干?留言也有車主出面表示頂多
爬不快,沒有冷氣及安全問題,但你還在堅持老車觀
點才是引戰火種。想勸世無妨,但不要用幻想,科學
數據都擺在那,PE在動力上確實完敗小排量渦輪,但
要虐過R20A綽綽有餘。
ok,cx5爬山可以,是我誤會了
馬自達自然進氣引擎強
不需渦輪油電這種科技就有力
我再跟我同事說,不要賣cx5了
把tucson油電渦輪退訂
我們都不夠了解馬自達,誤會了
2.0自然進氣就很夠用了
每年多五千的稅金也沒多少
cx5 是好車一輛
最後這句是真心話
不要又腹黑我
隨你開心吧,你八成連我講PE跟R20A是什麼鳥都看不
批評也不行,稱讚總可以了吧!
懂,話將這麼白還可以歸納成NA贏渦輪,應該不少人
覺得跟你溝通真的很累。
我當然知道啊
pe是比r20a更新的自然進氣引擎
rav4的2.0引擎又比pe更新
我都講實話啊
哈哈哈你終於知錯了,這版不能罵cx5
我沒駡,就講實話就被圍剿了
可以不要又轉移話題了嗎?現在就是釐清PE比R20A強
,所以不用關冷氣也不會掉下去,扯M20A到底是在幹
嘛?
r20a也沒掉下去啊
我還好好地
我是說當下會擔心
我是井底之蛙
pe可是2010年最佳引擎
過了14年的現在,還是很好
翠兒是2022最佳引擎
希望14年後,還是很讚
跟pe前輩看齊
有降檔怎麼會爬不動,100 p 上去都不會困難吧,就是
引擎聲會比較大
Happy Wife Happy Life☺
CX5 載四人+行李箱滿,是有點軟腳沒錯
軟腳,我就是怕軟腳
但應該還是爬的上去,只是無法愜意
一百萬 進口車 通風椅 可以了
很讚啊
上面到底有多少馬自達的業務啊……
我跟馬自達業務說我會高山露營
業務要我買2.5T
業務也老實說2.0自然進氣適合平路行駛,不適合爬山
但到了車版,2.0自然進氣爬高山也是ok的
笑死原來x翠是三缸喔 三缸車自己留著開就好了啦 不
要推出來害人 留點功德好嗎
鍵盤爬山喔?人馬一體的駕駛體驗根本不是數字能衡
量,別雲了,真正開過馬自達的車主都知道爬山根本
小case
你家人現在稱讚 大概沒想到過幾年後會開始嫌抖動問
你車是不是壞了怎麼這麼爛之類的 這時候就奉勸你引
擎腳這筆錢別省了 喔記得要換原廠的哦 不然不如別換
米粒又在超充站充電了喔 這麼這麼快就沒電了
還以為又有甚麼神單 結果是有人來跳針 笑死
1.5渦輪什麼鳥也在那邊叫
我都放家裡充電,挺方便的。但還是馬自達好,不需
要充電,這就是我欣賞馬自達車主的原因,車子好底
氣就是夠,人馬一體也不用充電
關冷氣爬坡到底是多扯?
我開cx-5到現在也是開過一堆鬼路,
山路陡坡踩到底絕對速度夠用,
只是會直接飛下山,
所以都含著慢慢開。
sssd大你說的可能沒錯,但錯就錯在你不該在馬自大
的文章底下推這種文,太不智了
但我相信馬自達的skyactiv引擎比舊crv 好多了,一
定可以輕鬆爬上去,呼
我太白目了
不敢了
買2.5T,就可以了
爬山很ok
但你買的是1.5T阿 還三缸 笑死人
我問過修車師傅,三缸,就頂多八年提早換引擎腳
換一次幾千元,
若持有12年,也頂多換一次
每年省的稅金和油耗就可換一次引擎腳了
1.5渦輪的動力約當2.5自然進氣
但稅金一年差一萬元
1.5渦輪油耗16,2.5自然油耗11
一年油錢也可省下一萬元
怎麼算都划算
是誰笑誰就不一定了
看推文武嶺很像什麼8000以上的高山一樣,我小車開
上去都還要故意離前車一段距離,不然怕前面太慢
2.0自然進氣扛著很重的suv車身
小車,車身輕,比較不會重拖
suv因車身重,馬力扭力還是要大點
才不會重拖
自己不也腦補別人需要關冷氣爬不上去XD 20年前CRV 2
.0na 的經驗要套用在2023 年的車身上?
cx5 引擎是2010年上市發表的
算上世代的引擎了
請自己先做功課再指正別人
我覺得國產車賣一百萬以上真的太貴了 車商賺爛
25
首Po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CX-5/ 2022/ 20S Premium 是否含保險: No21
首Po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2023/CX-5 20S Premium 晶艷魂動紅 是否含保險: 乙式,實報實銷27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CX-5 20S Premium 是否含保險: 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爆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CX-5 20S Premium 雪幻白 是否含保險: 是否含領牌稅金:71
首Po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20S Premium 雪幻白 是否含保險: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25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20S Premium 雪幻白 是否含保險: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 成交價格(總價):104.2萬56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2023/CX-5 20S Premium/鋼鐵灰 是否含保險: 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77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2023/CX-5 20S Premium/鋼鐵灰 是否含保險: 無 是否含領牌稅金: 無 成交價格(總價):102.4萬 (空車折18萬/含配件折15.5萬) 空車價格:116.9萬 + 鋼鐵灰1萬20
首Po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2023/CX-5 20S Premium/雪幻白 是否含保險:無 是否含領牌稅金:無 成交價格(總價):100.4萬 空車價格:116.9萬+雪幻白1萬
19
[菜單] Mazda 2022 CX-5 20S Premium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2022 CX-5 20S Premium 鋼鐵灰 是否含保險: 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 否 成交價格(總價): 119.9 -5 +1 鋼鐵灰20
[菜單] Mazda CX-5 20S Premium 魂動紅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CX-5 20S Premium 魂動紅 是否含保險: 無 是否含領牌稅金:13
[菜單]Mazda CX-5 premium 正2023 晶艷紅以下代po --------------------------------------- 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premium 2023年式 晶艷紅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無11
[菜單] Mazda 2022 CX5 20S Premium鋼鐵灰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2022 CX5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20S Premium12
[菜單] MAZDA 2022 CX-5 鋼鐵灰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20S premium 22年式 是否含保險: 否 成交價格(總價): 119.5-6(折價)+1(選色)-0.6(業務折扣) 空車價格:119.5-6(折價)8
[菜單] Mazda 2021 CX-5 旗艦版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Mazda 2021 CX-5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旗艦版 是否含保險: 是 是否含領牌稅金: 是8
[菜單] MAZDA CX-5 premium以下為建議資訊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premium 2023年式 鋼鐵灰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無 是否含保險:無 是否含領牌稅金 無5
[菜單] Mazda CX-5 Premium車輛廠牌/年份/型號:Mazda CX-5 鋼鐵灰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Premium 是否含保險: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 成交價格(總價): 116.9+1-6=111.9
19
[問題] 10年10萬km森林人接手後如何整理?19
[閒聊] 汽油精的使用習慣19
[問題] 馬自達保固內維修待料時間18
[問題] 選車2014 BENZ C250 VS 2017 TOYOTA Cam15
[問題] 高速公路卡在時速80速度上不去11
[問題] 車用薄型盒裝面紙哪裡有在賣?5
[問題] 明台產險的道路救援推薦嗎3
Re: [閒聊] 很多人堅持一定要自己洗車?3
Re: [問題] 10年10萬km森林人接手後如何整理?3
[問題] 第一次購車乙式保險請益4
Re: [閒聊] 很多人堅持一定要自己洗車?3X
[問題] 這是副水箱壞掉還是主水箱2
Re: [問題] 真的有專業+服務好+資訊透明的業務嗎3
[閒聊] 濱江街往南下標線更改X
[閒聊] andy老爹大鵬灣146其實很強欸1
Re: [問題] 真的有專業+服務好+資訊透明的業務嗎1
Re: [問題] 真的有專業+服務好+資訊透明的業務嗎1
[問題] 報價單與明細表差異請益15
[情報] Rolls-Royce Cullinan可能搭載H3
[問題] 轉速表有沒有可能是快樂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