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看板home-sale標題[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作者
Jodaro
(linorth)
時間推噓 X 推:9 噓:18 →:22

本寶寶根據情報 很多地方的實登都被掩蓋住
而且新聞很明顯一直唱空 連台北市的房價都被什麼台南公會拿出來鞭打炒新聞

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等明天結束後就會真相大白
究竟是選完央行立馬升息2碼止跌匯率打擊房蟲
還是建商不演了 揭露實登取消早鳥讓房價噴噴

明天應該是拐點了 是多是空你們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home-sale/M.1669352895.A.598

dharma12311/25 13:09https://i.imgur.com/2EM6wIR.jpg

圖https://i.imgur.com/2EM6wIR.jpg?e=1669714948&s=d_wj2dcBcrda4UZdl8lhMQ,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0https://i.imgur.com/OBOJaET.jpg

圖https://i.imgur.com/OBOJaET.jpg?e=1669696490&s=sNVidsiNLszS6DwPx8SYiQ,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0https://i.imgur.com/ONLm0vJ.jpg

圖https://i.imgur.com/ONLm0vJ.jpg?e=1669665206&s=nRp_MG_jQ0wIbWqWFQGsxw,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edcrfv9011/25 13:10拉進垃圾車~~

dharma12311/25 13:10https://i.imgur.com/t9RTlFl.jpg

圖https://i.imgur.com/t9RTlFl.jpg?e=1669706825&s=TudjJakEsKmW8dflVcmT3Q,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0https://i.imgur.com/zrjZlrB.jpg

圖https://i.imgur.com/zrjZlrB.jpg?e=1669684176&s=NRxSL5h4UvNwDQpqbFv5Qg,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1https://i.imgur.com/uAyX9fi.jpg

圖https://i.imgur.com/uAyX9fi.jpg?e=1669679355&s=eAvQh5jinBR2VIzkYlACmw,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1https://i.imgur.com/WOmbCtl.jpg

圖https://i.imgur.com/WOmbCtl.jpg?e=1669670098&s=dcFfzeJfXET5bUlauEhDFw,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1https://i.imgur.com/NRvvEGJ.jpg

圖https://i.imgur.com/NRvvEGJ.jpg?e=1669720722&s=JXhqRSK511omx3Wbu2vtjw,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1https://i.imgur.com/bu3hZ4I.jpg

圖https://i.imgur.com/bu3hZ4I.jpg?e=1669663043&s=vnqYmAqQSd5q_MwzokkZiQ,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kevin19011/25 13:12請問您有弄懂”徵”的意思了嗎

dharma12311/25 13:12https://i.imgur.com/AmvqARE.jpg

圖https://i.imgur.com/AmvqARE.jpg?e=1669686003&s=az0G_VJ7kbqF1_nMFQ6P9g,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dharma12311/25 13:12https://i.imgur.com/Pp37SMK.jpg

圖https://i.imgur.com/Pp37SMK.jpg?e=1669677303&s=qyGVoA2-3XRC0YFFAitQ0A, [閒聊]  明天過後會是房價的拐點嗎?

Tylose11/25 13:12你速度太慢了,人家拐過彎踩油門往地獄十八層衝了

jemdogdog11/25 13:16什麼時候是水桶點?

這不就證明你才是鬧版仔嗎xd 本寶寶心胸開闊可沒檢舉你呢 ※ 編輯: Jodaro (223.138.182.10 臺灣), 11/25/2022 13:17:25

GoGoD11/25 13:17?????

jemdogdog11/25 13:18沒有人說你是鬧板耶 你的本尊是linorth 對嗎?

icemaydays11/25 13:18你知道光今天台幣就回漲多少了嗎…還在止匯,你那邊

icemaydays11/25 13:18還來的及

jemdogdog11/25 13:19被水桶期間開分身 後果是如何 你應該知道吧

pavaro11/25 13:21別賴啦 你那股味 遮不掉啦

兩個房版菜雞 要秀下限到甚麼時候xd

chen83103011/25 13:22拐點是啥

s06i0611/25 13:22可是台幣回30.x了

VSshow11/25 13:22選完一切真相大白,星期一早上請多關心玩股票的同事朋友,

VSshow11/25 13:22不要讓他們去高處

eeewwweeewww11/25 13:33選完才會開始打房不是常識嗎

eeewwweeewww11/25 13:34不然你以為最近中南部一堆預售屋賠售100萬在逃

eeewwweeewww11/25 13:34是屋主笨嗎

eeewwweeewww11/25 13:34選後第一個開刀的就是預售屋 崩盤前奏

howardcd11/25 13:41止跌匯率?你在哪個平行時空

把看空台幣的背骨仔 往死裡打 嘻嘻 ※ 編輯: Jodaro (114.32.78.130 臺灣), 11/25/2022 13:44:24

testPtt11/25 13:44關鍵還是明年柯P給的壓力夠不夠大

※ 編輯: Jodaro (223.138.182.10 臺灣), 11/25/2022 13:47:23

cnlin32311/25 13:54在野的民進黨最對味

b77778711/25 13:58四趴仔空空要不要貼你們主子的啊

topaaron1211/25 14:05菜味

pavaro11/25 14:14你登錄106次有臉罵人菜 鷄 之前腿庫肉照被揭出來 馬上開溜

pavaro11/25 14:14拋棄舊ID

笑死 你又崩潰了 不就錶版跑來的嗎 你是不是送女友coach 錶被嫌窮被甩 來這邊發洩嘻嘻 要送女友錶不能送精品錶啦~本寶寶都送卡地亞以上的

jemdogdog11/25 14:18他就是搞笑咖喔 笑鼠

mark020411/25 14:29應該不是

※ 編輯: Jodaro (223.138.182.10 臺灣), 11/25/2022 14:46:13

ceca11/25 14:58明天過後,一切都不會改變.

新聞風向應該會變吧xd

CCOOGG11/25 15:05一路向下 選完崩崩

kinmengon11/25 15:09拐什麼拐!轉折點

Yishanhuang11/25 15:15反曲電

Yishanhuang11/25 15:16

Jacob833011/25 15:16向下井噴

南部預售屋 ※ 編輯: Jodaro (223.138.182.10 臺灣), 11/25/2022 15:26:38

jemdogdog11/25 15:42你的三重預售屋賣多久了?XDD

pavaro11/25 15:55看你反應大的 好啦講好我不會再波你照片 太絕了

TAKIHERO11/25 18:34...

Sugimoto556611/25 20:37

opaz11/26 11:12止跌匯率?? 看就知道很菜沒在關注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