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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閒聊] 龍族教義2:初代就想做獸人但技術力不足

看板C_Chat標題[閒聊] 龍族教義2:初代就想做獸人但技術力不足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時間推噓 8 推:8 噓:0 →:2

https://jp.ign.com/dragons-dogma-ii/70753/interview/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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圖 龍族教義2:初代就想做獸人但技術力不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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圖 龍族教義2:初代就想做獸人但技術力不足


──獣人族が新たに登場する理由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伊津野:実は初代作の企画書にも獣人は記載されていたほど、当初から獣人を登場させたかったんです。その頃は、技術的な面をはじめとしたさまざまなことが原因になってあきらめるしかなかったんです。獣人族の毛並みを表現しようとすると、処理が重くなっちゃうんですよ。『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で2つの国が舞台になることにともない、獣人族を登場させ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私にとっては待望の獣人です。


(為何獸人作為新種族登場)


在初代企畫書上其實就有寫獸人,可以說我們初代就想做獸人了。
但是當時因為技術力上各種問題的原因,我們不得不放棄這個構想。

如果想要表現獸人種族的毛茸茸,遊戲運行起來負擔會非常重。


隨著龍族教義2設定有兩個國家作為舞台,我們終於敲定讓獸人登場,
對我個人來說這是一個企盼已久的時刻。




伊津野:獣人族の毛並みを表現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RE ENGINEの機能もそうなんですが、ハードウェアの性能が向上したことも大きな要因ですね。プレイヤーやポーンのキャラクタークリエイトで、獣人族を選べ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能夠表現獸人的毛髮紋理,除了歸因於 RE ENGINE 的機能,
另一方面非常重要的關鍵,也要歸功於現在硬體性能的大提升。




平林:現段階で1つ回答できるのが、フォトグラメトリーという技術がキャラクタークリエイトのベースになっていることですね。複数のアングルから被写体を撮影して、その撮影画像を統合して立体的な3DCGモデルを作成する技術が活かされています。獣人の方は現実にいませんが、もしいたらという方向で細部まで作り込まれています。幅広いキャラクタークリエイトが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よ。


角色創造的基礎是一項叫做Photogrammetry(攝影測量法)的技術。
涉及從多個角度拍攝主體物件,然後把這些拍攝圖像融合在一起,
建立立體的3D電腦生成模型。



雖然獸人現實中並不存在,但我們以「如果他們真的存在」的方向來精細製作他們的細節這使我們能夠進行各式各樣的角色創造。





科技進步了,毛茸茸獸人實現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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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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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weertyui89109/24 18:04不獸控制

orange07709/24 18:04卡普空都獸控

tonyy80110109/24 18:05以前技術做的話很像一坨毛黏在身上

basala541709/24 18:06性癖解放

Ohiyo54309/24 18:11也就是說RE引擎解放了各位的性癖 UwU

ba12aba1209/24 18:29日廠要到2023年才做的出獸人喔...真的好廢

King556609/24 18:39獸控引擎終於開發完成了

HappyPoyo09/24 19:00NS版的MHR迅龍和狗毛髮效果就很讚了,Re引擎太神了

stormNEW09/24 20:26re引擎真的日本最後希望

rafe09/24 20:50遊戲的獸人:加個獸耳,卡的獸人:一定要毛茸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