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推薦

[轉錄] 羅友志:高虹安還是很危險

看板HatePolitics標題[轉錄] 羅友志:高虹安還是很危險作者
ice80712
(打臉腦粉)
時間推噓13 推:17 噓:4 →:20

1.轉錄網址︰
※ 網址超過一行 請縮網址 ※
https://reurl.cc/ERNpQv

2.轉錄來源︰
※ FB公眾人物、FB粉絲團名稱、其他來源 ※
羅友志 臉書

3.轉錄內容︰
※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
很現實的問題,不要說民眾黨其他選將,就連 #高虹安 在這波戰學歷中表現突出,連吃
幾顆聲量大補丸,選情仍然很艱困

原因就在,兩黨 #爛船也有三分釘,這「釘」就是 #傳統支持者+#地方派系+#議員經營
,而民眾黨幾乎趨近於0

我估計,新竹市的地方結構、林耕仁連五任市議員的陸軍實力,(不要跟我討論「柯媽
媽是地方人士」,一人政黨還是有其極限),高虹安如果沒有在選舉前民調 #超過任何
對手10%,還是很危險…

黃珊珊,因為柯文哲台北市八年經營里長,也算「地方實力小有成績」,但是對比傳統
藍綠板塊,加加減減之後,黃珊珊至少在民調上要 #贏蔣萬安8%(台北傳統藍板塊的一
半)才能算安全…

更不用說各縣市小雞參選人,如果沒辦法在民調上多加3-4%(一席的當選門檻)安全數
字,一樣很危險‼ (帶槍投靠例外)

給民眾黨建議,千萬別以「民調贏了」為「#安全」想像!否則,票開出來,會有很大的挫折感….

再衝、再衝、加碼再加碼,才是上策!


4.附註、心得、想法︰
※ 40字心得、備註 ※

※ 「Live」、「新聞」、「轉錄」此類文章每日發文數總上限為3篇,
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民眾黨地方沒有樁腳沒有根,只靠空氣票很危險,
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有陸軍有樁腳,
加上新竹市現任立委鄭正鈐,議長許修睿,
需要柯市長柯爸柯媽多跑市場多跑基層了,
桃園那個就放生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3.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HatePolitics/M.1663957332.A.86C

ensuey09/24 02:24這咖要被打成塔綠斑了嗎 XD

友志哥是少數支持民眾黨的媒體人

HinaTomo09/24 02:25正常說法 年輕人要是穩了可能會懶得投 這策略正確

HinaTomo09/24 02:26 要是說穩了

theskyofblue09/24 02:27自信點 說沒超過20%都很危險

aponla09/24 02:27很中肯 年輕人支持度高 但年輕人投票率低 民調第一 但投

aponla09/24 02:27票又是另一回事了

fuda09/24 02:29羅有志什麼時候變民眾黨了

※ 編輯: ice80712 (42.79.63.114 臺灣), 09/24/2022 02:32:29

talrasha09/24 02:33缺地方派系+年輕人懶 致命傷

talrasha09/24 02:36年輕人接到民調電話支持高,但不投票

talrasha09/24 02:38加碼再加碼 看要不要解釋成給年輕人更多福利或補助

benedict7609/24 02:41年輕人投票率低是因為兩黨都爛,現在有一個好物投爆

talrasha09/24 02:43可是照民眾党政策省錢方向,有點不妙(?

GregMaddux09/24 02:52這個說法2018年柯選連任的時候也講過

GregMaddux09/24 02:53最後還真的被他料到選前資源灑下去差距馬上被拉近

sai568309/24 03:02他說的沒錯 國民黨在新竹地方勢力是很強的

sai568309/24 03:11https://i.imgur.com/mgTrLfC.jpg 這是美麗島民調在選前

圖https://i.imgur.com/mgTrLfC.jpg?e=1664155753&s=G2xuafPbWOOHTDXO72Lzmg, [轉錄] 羅友志:高虹安還是很危險

sai568309/24 03:11不到1個月做的 柯大贏11.5結果國民黨回歸基本盤丁也才輸3

sai568309/24 03:11千票

fsuhcikt09/24 03:21看到民進黨放生林耕仁狂攻高虹安就知道該怎麼棄保了

atzer200209/24 03:53還需要高投票率吧 第三勢力常都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Smoltzy09/24 04:26想太多。林耕仁會當選,高本來就不會贏

tindy09/24 05:16民調認真一點的都會順便做投票意願吧

tindy09/24 05:16年輕人就真的意願低阿

jama09/24 05:29中肯啊 需要引以為戒

gogoegg09/24 07:10柯文哲選前一個月民調領先11% 投出來實際是輸的

gogoegg09/24 07:10只是邊開票邊投 後面直接棄保 才讓柯畜牲贏一點點

kenyeh00109/24 07:12小黨的悲哀啦,地方還是要經營個幾年的,這個真的非戰

kenyeh00109/24 07:12之罪

kuoeight09/24 07:31桃園等後勢阿

Capital23509/24 07:34他會支持tmd應該只是要整合在野黨對抗dpp

sazabik09/24 07:38遙遙領先好嗎?

chwdada09/24 08:04林耕仁這咖根本已經邊緣化到不行

conanhide09/24 08:34現在是支持高虹安才是正義喔?2018年即視感

whitezealman09/24 08:504%網軍就是民眾黨國王的新衣 等年底開票出來就等著

whitezealman09/24 08:51被看光光

nsk09/24 09:09新竹不是媒體口中的科技城嗎?怎麼又有地方勢力?科技新貴不

nsk09/24 09:09是全力支持安安就能當選嗎?

sangoking09/24 09:43笑死藍的棄子跑去蹭白的 藍白一家親:)

serene46909/24 09:46還需要老人幫忙跑市場拉票真是沒用

oneyear09/24 10:04這是真的

DouglasT09/24 10:26有痣兄還是少說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