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柯文哲應該要明確表態
※ 引述《stevencool (政治好複雜)》之銘言:
: 版上一定有柯文哲的幕僚
: 如果他想要拿更多的藍色選票
: 我建議他應該直接承認92共識,然後說
: 服貿跟貨貿重啟談判(沒有92共識就不可
: 能真的有服貿貨貿)
: 再來就是重啟核四
: 如果他不明確表態的話,藍色的選票會拿
: 的不夠
: 明確表態總比侯友宜打太極好很多
你不是柯文哲支持者才會講出這種話,
1. 92共識不可能承認,
2. 重啟核四應該是要有條件重啟.
條件包括 組顧問團整個系統結構安檢,
而且核廢料乾儲場要定案解決
3. 服貿貨貿,
會先從推監督機制跟法案開始
沒有監督機制跟法案的確定,
不會直接上服貿貨貿
以上三個有一個硬上,柯文哲的核心支持者很可能就會棄投
--
表態能幹嘛?一人政黨立場隨時可變,
選上後要親中還是反中,不也一人說了
算,糟糕的是變來變去
我們信仰/支持的是柯P 跟議題無關!!!
賴清德絕不可能太親中,侯侯絕不可能
太台獨,柯P看心情。怎麼老是有人支持
獨裁者?
誰是獨裁者? 他今天是軍閥,手上有軍隊或是警察部隊? 還是他有甚麼武力壓迫控制甚麼東西? 用詞他媽的精確點, 小英有自己的大法官部隊有監察院,有8年膨脹趕掛的大額將軍. 有超過半數以上的電視台跟媒體. 他是不是獨裁者? 賴清德會接手這些東西是不是獨裁者? 你對一個甚麼都沒有的人在這邊抹獨裁者, 你要不要評論下綠營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4:01:30表態完也可以改口說是假新聞呀
講得很好,那你要舉出來啊 只要舉出來不是斷章取義 那別人就會同意你說的他不應該說是假新聞阿 你能否舉出來呢? 比方像這篇的上一篇, 就有人說柯文哲又說他不知道92共識的實質內容,然後又說他瞭解並尊重92共識 結果查明是下面這麼回事. 柯文哲說92共識的實質內容他不知道, 中共也從未說清楚過, 沒有丟一個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又要你先買單的道理. 但是針對中國一直拿92共識當理由的政治對話時, 柯的回答是: i understand and i respect your idea,i acknowledge but not recognize. 基本上就跟美對中的一個中國政策說法是一樣的 我知道你有講了你的一個中國,我也尊重你講了這個東西,尊重但沒認可, 我自己是另外怎麼想的. VOA 專訪16:10, 這回答是很典型的美對中一中政策作法. 如果連這種美國玩了幾十年的邏輯都沒法理解硬要潑糞的說別人改口,假新聞. 那我只能說應該回去念國中.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4:10:39你一定是柯文哲支持者,因為你說的跟
你們做的完全不一樣,尤其是第二點,
你們柯糞當初可是不顧安全要直接重啟
核四耶,唯一一個師傅要信徒別吃屎但
信徒大喊我還要吃的事件。
所以柯才包牌啊,正的反的都能蹭,藍
的綠的都想吃
支共已定調一個中國而台灣是省不承認就不
用談,這也確定了柯要嘛一事無成,要嘛賣
台求榮當大買辦,你覺得他會怎麼做?
不用玩文字遊戲啦,小學生都看得出來,柯
骨子裡壞水想玩什麼把戲
不是台獨,就是統一 不是台灣就是共匪歐 不是要完全支持服貿,就是反服貿 不是反核.不然就是要贊成所有核能歐. 歐,好歐,你們說的都對 實在很聰明好棒棒 你們的世界才是正常世界歐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4:26:41塔綠班的腦袋就是這麼直接單純~
沒辦法…低學歷的是要理解到哪裡
柯的立場真的就常常變來變去的啊 以
前罵政治人物基金會是魔戒什麼的 是
魔鬼的誘惑 選舉花那麼多錢以後怎麼
還人家 罵一堆罵的的天花亂墜… 結果
後來自己也成立基金會了 這殺小XD
基金會這是真的, 因為他有黨之後發現沒有基金會沒辦法信託跟控制財務吧 阿財務狀況如何,可能要問他們黨裡面的人才知道有沒有透明. 如果你很有時間,滿支持你去追阿, 基金會就財務工具
囧厄共識根本沒市場 我國1996才開始民
主投票 國人此前怎可能有三小共識
補
不是說成立基金會不行 也沒有說他犯
法了 重點在於他前後不一太強烈 前面
噴別人噴的很爽 顯得自己很崇高 也收
割不少票數和民意 後面怎麼180度大轉
變XD
是阿,所以你舉這例子我認同阿 我也覺得有空的人可以去追阿
包牌才能通殺兩邊蹭?
別人的基金會就是魔戒 選舉經費過高
拿人錢財手短…自己的基金會就是財務
工具XD
基金會基本上就財務工具啦,你我都知道 有個政黨沒有基金會就很難處理信託之類的也是真的. 那他會不會屠龍反成惡龍, 我很贊成去追.
突然想到賴前院長當時握有行政優勢
卻沒啥作為,誰能講講,賴前院長曾經
幹過殺啥事?
老實說因為2000年之後我們換行政院長跟吃毒品一樣, 越吃週期越短, 而且都變成總統的狗,沒有自己的遂行意志, 除了少數幾個真的自主做事情的,根本就沒甚麼記憶點.. 我覺得賴清德當院長還是當副總統對我來說都一樣. 都好像透明一樣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7:07:19發現真的就這樣耶, 到底為什麼現在行政院長變成總統的印章部隊??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7:08:312 擁核派早就你說 沒問題了
結構安檢、乾儲場都不是核四的問題,核四
現在是政治問題
那就弄個專家顧問團背書,確認阿. 我是說他如果要重啟核四, 一定要有這個動作,不然支持者也會翻船的
※ 編輯: youngglasses (150.117.243.27 臺灣), 06/25/2023 07:19:169樓真的亂栽柯粉欸,今天如果我把佛
地魔的垃圾言論往你上上抹你作何感想
?
我柯粉我從來也沒支持過核四,要開是
有條件的,今天搞到核能可能重開不是
民進黨的鍋嗎?
結果是柯文哲要表態?
推
轉移焦點不就是塔綠班最擅長的嗎
不要搶著幫柯表態 讓他自己說
只是猜這種作法最合理啦...
搞不好他的方案比這個更好也不一定
柯參加太陽花 穿反服貿衣 但不反服貿
但是柯如果踩紅線,支持者一定不爽的
中間這群柯粉其實比深藍深綠更難搞
和平保台就是包牌的行為,中心思想都沒了
什麼都要表態 為什麼不敢去問另外兩個.
...操!!
痞子柯有何好説!就4%!
就沒中心思想的垃圾白而已
大部分的民意 就真的是不表態或是無需表
態,選民在意的根本不是你要獨立或是被
統一,他們在乎的是更民生的問題,因為
那是迫切的影響生活,而意識形態務實來
說根本不需要討論 因為「維持現狀」且「
避免開戰」就是目前能做且該做的事 誰來
當總統都沒法改變
變來變去???美國人阿公??
爆
[討論] 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談判柯文哲近期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除了延續「大國等距」思維,強調深化與美日印太國家 關係之餘;在兩岸部分,雖然譴責解放軍威脅台海安全。但最敏感的卻是,還主張重啟貨貿 、服貿談判。 -----49
[討論] 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要重啟服貿??民眾黨今天說柯文哲要重啟服貿列入白皮 書是假訊息 但柯文哲在上個月登記參選的時候57
Re: [新聞] 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 綠委嘆:投機政客、民進黨才沒中心思想 當初民進黨也是贊成貨貿服貿繼續推動 只是需要兩岸監督條例監管而已 蔡英文:1992年是有香港會談 應求同存異16
[討論] 柯粉對服貿議題是阿米巴變形蟲嗎前幾天還在洗,柯文哲是反黑箱不反服貿, 發言人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文哲不是反服貿,是反黑箱。 現在柯粉改口洗,柯文哲的政見沒有要重啟服貿。但是柯文哲明明開口:大陸佔台灣外銷 4成左右,服貿、貨貿還是一個很重要、得處理的問題。 所以柯粉是打算包牌了嗎,前一陣子說柯文哲不反服貿,現在改口說柯文哲的政見沒有服17
Re: [新聞]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嗆民進黨:兩岸監督現在是怎樣 當全國人民都失憶了嗎? 當初民進黨也是贊成貨貿服貿繼續推動 只是需要兩岸監督條例監管而已 蔡英文:1992年是有香港會談 應求同存異9
[討論] 侯友宜應該要做幾件事他目前是連基本盤都拿不足 三角督最重要就是基本盤顧好 看看賴清德已經開始在顧基本盤 侯友宜應該也要先顧好基本盤 1.承認92共識,這國民黨神主牌,柯文哲說2
Re: [問卦] 支持服貿的人到底想啥?荒唐!民進黨一直都沒變啊 一直都支持服貿跟貨貿 2014 民進黨:服貿協議唯有重啟談判,才能爭取台灣最大利益 網址: 備份:2
Re: [討論] 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談判其實蔡英文也一直強調, 願意和大陸展開對話交流。 但是不管是誰執政, 跟中國交流到最後要達成什麼約定, 台灣社會的共識是需要有監督機制來防止賣台,- 柯文哲說國民黨對中國過於順從 然後他又說要重啟服貿跟貨貿談判 現在一個問題來啦,服貿跟貨貿是馬英九
爆
[討論] 自由獨家:洪申翰接任勞動部長51
[討論] 洪申翰是史上第一位高中學位的部長嗎?24
[討論] 民進黨的內鬥爆炸了31
[討論] 黃國昌謝宜容懶人包33
Re: [黑特] 藍白居然不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耶21
[討論] 洪申翰當部長也能吹嗎?20
[討論] 黃國昌大學被王義川弄哭過?17
[討論] 狂賀!王義川補上立委啦!17
Re: [討論] 黃國昌幫謝宜容壓案所以他的公文才會曝光17
[黑特] 洪申翰還沒當部長就先幫宜容太后吃案16
[黑特] 我很想當綠粉 但真的當不成文盲11
[討論] 王義川上位了?好期待4X
[討論] 黃國昌幫謝宜容壓案所以他的公文才會曝光X
[討論] 死人還在壓案的黃國昌憑什麼還在當立委15
[討論] 請問賴粉多嗎?23
[討論] 賴系是不是爽死?13
[黑特] 林北好油搞爆自己的原因是啥?52
[討論] 許銘春的高雄市長不用想了11
[討論] 陳世凱交通部長 vs. 洪申翰勞動部長84
[黑特] 中國又双叒獻忠了!!!10
Re: [討論] 謝宜容為什麼不把吳的主管抖出來9
Re: [討論] 洪申翰是史上第一位高中學位的部長8
[討論] 民進黨真的讓我大開眼界…8
Re: [黑特] 藍白居然不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耶5
[黑特] 幹麼不找賴香伶掌勞務部門?8
[討論] 壓案九個月也能接勞動部長唷?2
[討論] 綠畜還是會含淚投許銘春18
[黑特] 潘傑楷要被藍白糞出征了8
[討論] 爽!!美國準備要取消中國貿易最惠國待遇了4
[討論] 抹人吃案9天 再用吃案9個月的當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