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這就反質詢喔
「對立法委員所提出之質詢不予答覆,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責難、詰問、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好喔, 那以下狀況大概通通會被罰
委員: 請部長說明, 這個採購項目價格是否合理。
部長: 你是指一般採購, 還是緊急採購?
委員: 你知道現在一包泡麵漲了多少嗎?
部長: 抱歉, 一什麼麵? 請再說一次?
委員: 那你養的狗有吃這麼好嗎?
部長: 我的狗跟質詢內容的關係是什麼?
委員: 這次資安事件是你們用中國隨身碟造成的! 你要怎麼負責?
部長: 這次是網路入侵, 委員, 別鬧了
以後就是大罰款時代, 噗噗
--
改成 禁止反問/禁止提問句,簡單明瞭啊
!什麼反質詢,靠
這是跟質詢無關的嗎?不過以你的智商覺
得會被罰不意外啦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以你的智商應該看的懂中文
有差嗎 反正綠法官會擋
回應是疑問句就有罰的機率
這不管疑問句是否合理
而且就算不合理
罰款還是違反比例原則
政治交鋒要罰款 本來就莫名其妙
再說 這也可能違反其權力分立
為何雙方交鋒 官員需被罰
以死忠鳥的智商是不是覺得有出現問號就
會被罰?這智力差距真的強大
所以出現問號會不會被罰的根據標準是什麼? 立法院那些委員喔?
你舉的例官員都回與質詢內容有關的問題
蘇貞昌有示範過:沒見笑
或是:你阿公怎樣怎樣
問題是黃國昌是用 "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不是 "上開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41:17先不說要跟質詢內容相關,被罰要件都寫
在法條裡,吵這麼久你還不知道,這是智
力差距,你還是別獻醜了
都寫在法條裡 然後大法官問黃國昌 還要這麼久才交卷 看來黃國昌智力也有差距喔 噗噗 省省力氣吧, 不要在那森77, 不好看
根據藍白委自己認定要不要罰
其實沒啥好探討的,反正罰鍰立院說的算
可是你舉的例,官員的問題就剛好不會進到
國蔥的反質詢定義啊
你舉例功力要不要加強一下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像停頓多久算是不予回答? 搞不好0.5秒
光是第二題,立委問泡麵,官員沒聽清楚問是
什麼麵,就是和質詢有關的問題,不就國蔥
說的不符合反質詢
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或, 英文 or, 有什麼困難?
這幾個都符合 質疑、責難、詰問 沒錯啊
畢竟他是用「或」與質詢無關不是「且」
就回答價錢就好 一直反問是耳包嗎?
說不定是 你要對耳包罰錢嗎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46:54問是什麼麵符合 質疑、責難、詰問 歐,那以
後你別去麵攤老闆吃麵了。因為老闆問你要
什麼麵,你會覺得他在質疑你
所以我都去態度比較好的那一攤 至於標準是誰訂? 我訂還是你訂?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49:18耳包那還真是可憐喔! 哭哭
黃國昌和小蔥都智障你現在才發現
若要說罵詞與質詢無關
那立委也不改該有罵詞 否則也該罰
問泡麵價格,然後耳包反問是什麼麵,根本超
符合質詢相關的問題好嗎
超符合沒錯 但你是看不懂 "或" 是什麼意思嗎 邏輯是沒上還是當掉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50:53我說寫在法條是指你問的處罰要件,要先
經主席制止要求,不是你和那兩光尤鬼扯
的定義,你連這都不知,真的是智商問題
假設有個法條是 "超速經規勸仍犯者罰款" 那現在在討論的是 "什麼才算超速" 你卻在那扯 "要經規勸才算" 嘖嘖
綠鳥自行刪除不予答覆四個字XD
不是啊,光第二題以為是責難詰問,倒底是
有多玻璃心,平常沒在吃麵點菜嗎
這要問我們各大立委 畢竟水準不是都黃國昌這麼高
不過吵這沒意義,罰鍰標準全由立院爽喊
你認真回答他也可以說你反質詢要罰鍰
你必須再額外去打行政訴訟才有用
首先你要明確地拒絕正面答覆質詢議題範圍
,然後胡扯、反問對方媽媽等脫序行為
我就說原po舉的例就很爛反而破不了國蔥寫
的東西,建議再寫過
推文怎會要沈伯洋信徒舉正確的例子..
我跟他不熟 怎麼這下又成他信徒了
正常人都看的懂這不是逕對提出質疑,不
過以你的智商會這麼想我不意外啦
正常人都看的懂這不是逕對提出質疑 <= 當然 但你竟然會把立法委員當正常人 這智商.....
定義是假議題
罰款才是真議題
反質詢要罰款 是很可笑的
大法官憑此點就能判違憲了
才算進入反質詢範疇,若是為了回應議題、
釐清問題,不算反質詢
現在綠鳥連選擇性失憶都有了
你們討論的都已經是被罰之後行政法院內
的攻防內容了,實際上立院就是爽罰就能罰
是 所以大概大家都太有錢 被罰在看心情要不要去打行政官司的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56:16就算耳包聽錯日期之類的反問,也不會觸犯
反質詢任何一條,除非那立委白痴到說這是
反質詢,但現場全委員會又不是白痴
不好說 我是信不太過 尤其是什麼賣台、戰爭、 亂七八糟的帽子扣下去的時候 信得過的真的要去驗一下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57:23這是不是在問要件?是不是先主席介入?
自己問了再鬼扯規勸嘖嘖,這智力滿強的
所以主席不是立法委員, 還是你真的這麼信得過立法委員?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1:58:25跟質詢無關怎麼定義?題目先訂好來?
靠北是辯論大賽嗎
我知道,你只信綠畜主子委員對吧?現在
不過半就不能信
這真的笑死 所以以後綠的過半你也能信了? 還是你覺得綠的永遠不可能過半了? 這種水準的帽子真的省省好不好, 不太好看喔
你討厭蘇貞昌,那應該把質詢改成不得詢問
委員私領域之事?
沒那麼複雜 如果要定義到什麼反質詢(抵抗質詢) 要立法院提交到檢察官走司法路線才是正解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04:21質詢內容無關 塔綠班字都不看
前面那個 "或" 字你才不看咧
所以你不信你主子? 嘻嘻
他不是我主子。 不要自說自話、自鳴得意。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05:33你的水準只適合問早餐吃什麼的立委
不, 是問早餐吃什麼的立委太多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06:24所以塔綠班過半後你信不信主子?嘻嘻
再說一次, 他不是我主子 至於塔綠班過半後我信不信, 基本上不信 現在藍白綠差不多爛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08:03笨鳥和主子連行政罰都受不了還移送檢調
送刑咧
那不干我的事, 我的主張就是如果要這樣修法, 就要移送司法處理 管他是誰過半、誰執政 你永遠只能用你的心度量別人, 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 這真的有點可憐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11:07不信?我看你主子餵一堆屎倒是照單全收
啊
這個版就是造謠不罰, 引戰不罰, 人身攻擊還很寬鬆, 不然你大概會被水桶到下個世紀去
好可憐 連反駁的力道都沒有
好喔 你說了算喔
黃國昌的寫法,就是只要“反問”“頂嘴
”不管是不是有關質詢內容,都算是反質
詢
那叫你主子改刑罰啊,黃國昌一定馬上舔
綠舔爛跟上,嘻嘻,不過虛偽陳述己經在
刑法了,你主子可是也喊違憲呢
我都不知道我主子是誰耶 這次我不分區投民眾黨, 黃國昌還算我選出來的 只是我對他很失望, 修這什麼漏洞百出的四不像 黃國昌, 有人叫我叫你去改刑罰喔, 快去改, 不要再討罵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16:49黃國昌這種寫法根本就很籠統模糊,把立
法委員權力無限上綱,擁有言論免責,又
不能在言語上,逆了立法委員的心意
柯文哲以前面對議員的質詢,很多都是
反質詢
別擔心,要比造謠引戰沒人比的過智障死
忠鳥,2個月前一堆喊立委當法官的,你應
該是故意忘記吧
智障死忠鳥到底干我屁事, 我要去記他家的破事 我幾個月前就在這說我這次是投民眾黨 紀錄在這
#1c5vEwei是之前iwin事件, 民眾黨態度搞得我很不爽 然後這次黃國昌又搞得我更不爽 好嗎? 整天在幻想, 多出去走走, 有夠可憐的
反質詢樣態
然後侯友宜面對質詢很會答非所問,按
照黃國昌的標準通通都是規避質詢
黃國昌在發言時,常常習慣性用問句來表
達,致使被質詢者會在黃國昌發言空隙回
答,結果卻常常讓黃國昌歇斯底里暴怒,
這個法案就是民主災難
不然你們對賭,黃的解釋能不能過法明確性
我是覺得又要被大法官電爛了…
我覺得是不能 而且後面幾條能調查民人的問題更嚴重 到時候真的會電到起飛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23:32按照黃國昌的標準來檢視過往所有首長
面對議會的質詢表現來檢視看看,我就
問有哪個首長不觸法的?
死忠鳥每天造謠你可以看不到,反而說我
在造謠?這甩轎功力是很佩服啦,我也投
過母豬2次啊,那又如何?這裡講錯就是噴
啊,不然你還要發乖乖貼紙給你?
我管你投給誰過, 我可沒有說你是爛草還是什麼, 沒說誰是你主子, 想找吵架不會去找ChatGPT嗎, 無聊
因言語而獲罪,這就是文字獄。
從一開始就錯誤理解反質詢,鬼扯幾個例
子還洋洋得意覺得有問號就是被罰,你還
覺得這是對的我好委屈?
那你覺得對就好喔, 隨你便, 不要隨便造謠誰是我主子就好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27:34沒有定義的東西,要怎麼確定理解錯誤啊
“你在叫什麼” 算不算反質詢 ?
問我的話, 算反質詢中的責難吧
蘇貞昌講你阿公那段不該被視為反質詢,因
為他是在說明”保證一定做得到”並不是合
理的衡量指標
這篇邏輯 跟黃捷的早餐質詢根本同個水
準xD
你是真的沒想透徹 用你的邏輯 我的邏輯 套在這篇上面不會有問題 但實際上就是要拿立法委員 包括黃捷在內的邏輯 去套 那你發現問題沒有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2:53:32這有不予答覆嗎?官員問完可以答阿
難怪憨鳥擺攤越來越冷清~真的不意外
你這種智障舉例真的有,就是黃婕。
政黑仔說不知道自己主子是誰 嘻嘻
你的問題不在立委怎麼問鳥問題,而是你以
為官員那樣回答就成立反質詢,但事實上不會
,除非全場委員會都起孝一致指責官員反質
詢
被質詢人經主席依前項規定制止、命出席或要求答復卻仍違反者, 由主席或質詢委員提議,出席委員五人以上連署或附議,經院會決議, 處被質詢人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鍰。 其實國會兩邊近半、確實不太容易上述的人都起孝(或是說 會有人護航) 但個別委員會就比較難說 如果國會席次差距大一點 就更可能變得奇怪 跟藍綠無關, 不管誰執政、誰多數 用這法條 都可能會有奇怪的問題跑出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3:17:51就像黃捷問了早餐那智障問題,但她沒有暴
怒以為官員反質詢,就算她暴怒,全場應該也
沒人會支持反質詢成立
黃捷是執政黨啊, 執政黨其他立委會護航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3:18:25你看最愛問麵線價格的羅明才,他有為了這
類白痴問題質疑官員反質詢過嗎
沒法條可用時是一回事 有法條可用時就要再看看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3:28:55好了啦 在這邊談論別人智商 我等著看卡
提諾學派宗師黃公國昌怎麼去教育大法官
阿 哈哈北七哈哈
這一看就捷粉 笑死
藍白真的一堆白痴理解
看完了你的本文及回覆 還是不知道你卡在哪
裡
最近聽到有交互詰問、數學還有反證法。
道理越辯越明,反質詢是指質詢者被說到
說不出話來,無地自容的境地
那立委用錯假資訊質詢也要罰啊
484不知道不會直接開罰?要主席一再制
止屢勸不聽才會送表決?表決通過才會移
送檢調?
表決通過是直接罰款 至於什麼主席、什麼表決 都是立法委員 你信得過就去信
※ 編輯: wahaha99 (118.169.17.60 臺灣), 07/16/2024 04:37:00藍白糞當然相信藍白委
罰的對象只會有民進黨官員,藍白糞超爽
樹大必有枯枝
是的 他的定義違反了人權 違憲明確
質詢党員本來就不合理 在那叫什麼
不信法條只信民進黨就不要出來給人笑了
民進党的程度那麼差嗎
黃:唯有透過不斷辯證,才能將民主的根
紮深。結果立的法是叫官員不要回嘴。
柯粉小草狂跳針 有夠白痴
ryan1981 笑死 大腦 還在嗎? 立法委員
是人民 直選出來 代表 人民 監督政府
行政 質詢 是 行使 職權 的 一種 誰是
跟 行政官員 來 辯論 的
黃國昌的「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
,這幾個字搭配collocation在一起的頻
率很常見嗎?容易令人理解嗎?黃國昌
是不是連使用母語都有困難
白的真的可怕,同時取得眾參議院權力,
總統質詢權,不可回嘴權,遊說法只是形
式,這樣的超級國會,適合有外敵的台灣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 腦袋是很好的東西
蝗結邏輯
反質詢就是立委不能被打臉啦!立委
至高無上,所以要訂一個法律來保護
!
嗯嗯
你是黃捷腦,夠純
立法院只能檢舉,認定還是由法官判
好多弱智雜草
藍白除了跳針還會啥
綠共不適合美國,滾去支那
蠢草根本讀不懂文字你不要浪費時間
符不符合反質詢由立院決定,違反法律明
確性的可審查性。
長這麼大 頭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法條 還有
人啃的下去
這叫做聽不清楚再說一遍怎麼就違法了
舉例超爛 跟反質詢一點關係都沒有
例1.2是要求重述問題 那叫反質詢?
例3沒前後文 如果質詢問題是寵物飼料?
例4第一句就是回答不是嗎?
問是一般採購還是緊急採購又不是質疑
以你的可悲智商看可能確實違法
你連意思都不懂就在那亂舉例沾沾自喜
抵銷廢噓 柯韓昌芯搞爛社會 搞爛p
tt
好多帳號跑來噓文喔
去看民進黨以前怎麼說反質詢再來嘴
笑死這篇戰力好高,好猛
國民黨問的問題只會比這個蠢
以後委員問浪漫台三線是哪三條,你要怎
麼回答啊wwww
可憐 連中文都看不懂
照這個定義 陳建仁被問上帝信仰時 會
說這是我跟上帝的事 就算是反質詢了
啊
推文白藍網軍超多 但都講不出什麼東
西 只會嗆你看不懂喔
跟黃捷差不多
黃捷那次是凸顯反質詢的蠢 不如提羅智強
你知道我要問你什麼嗎 不知道 下去
提黃捷的都去看一下羅智強拜託
如果要這樣定義,先限縮立委提問內容啊,
立委挖洞給官員跳幾十年了,政治攻防罷了
要用刑罰提高質詢品質就雙方一起要求才對
吧?還拿dpp舉例?笑死,各黨都有北七啦
立委可以用這個修理官員,但是民意
也會修理他而已.
可以預見以後民進黨立委反而很愛反質詢
條款,天天弄官員
一群流氓小人
可憐傻屌蠢鳥
青鳥的世界觀,覺青比較會念書嘛
%%
ㄜ無限上綱的意思,寬容跟理解也是台
灣人很需要的民主素養
佔狗廁洗真勤,嘖嘖嘖
你幫忙送綠共下台到時候就有在野黨教妳
什麼叫反質詢了
真的智商堪憂,可憐
黃賊 那個 是 凸顯 黃賊 的 低水準 好
嘛
爆
[爆卦] 邱國正承認國軍車輛維保不合理昨天陳淑華委員質疑邱國正部長 壹達諾汽車系統有限公司長期承接多起國防部車輛維保案 經查,該公司登記在商務中心 同地址公司達40間爆
[問題] 立法委員葛如鈞就iwin議題質詢文化部先上連結 10:41分開始 逐字稿 委員:我想給部長看一張圖片,請問您知道這什麼卡通角色嗎 部長:應該是小美人魚吧45
[討論] 國蔥版反質詢定義出爐反質詢之規範涵義即為:「行政院院長及各部會首長對立法委員所提出之質詢不予答復,反 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責難、詰問、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然後舉了一些民進黨立委的例子50
Re: [新聞] 國軍新一代步槍XT112 國防部評估採6.8m這是立法院第10屆第8會期外交及國防、經濟委員會第1次聯席會議 開會時間是112年12月11日 (一) 09:00-17:30 王定宇的質詢影片: 議事錄內容如下:16
Re: [轉錄] 黃國昌FB 今天已提出補充答辯書應 : 大法官的疑問。(詳參附圖) : 同時,也重述我們對程序的疑慮與疑義。作為機關代表人,我已盡力依照要求提出書狀 補 : 充陳述,也希望大法官能秉公做出決斷。8
[討論] 國昌寫了一個禮拜 就這?作業內容: 行政院院長及各部會首長對立法委員所提出之 質詢不予答復,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責 難、詰問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沒有名詞解釋,沒有案例,沒有例外說明,就這不到100字的內容,就足以讓法官當作法條X
[討論] 徐巧芯有沒有可能是被外交部派人設局?以下推測 徐巧芯本身應該也不是對外交很熟的人 會去大膽曬公文爆料 一定是有一個值得信賴的消息來源給徐獻策 好比說某個外交部的職員 假裝是對吳釗燮部長不滿的吹哨者 那人跟徐巧芯說 報告委員 台灣援助烏克蘭的事情有點怪怪的4
Re: [討論] 國蔥版反質詢定義出爐反質詢之規範涵義即為:「行政院院長及各部會首長對立法委員所提出之質詢不予答復, 反逕對質詢委員提出質疑、責難、詰問、或提出與質詢內容無關之問題。」 牛煦庭立委:作為天主教徒,在與天主對話時是反省私事,還是國家大事? 陳建仁:這是我跟天主的事,你沒有辦法過問! 這樣是不是符合反質詢了? 不予答覆耶!3
Re: [新聞] 軍事採購不是網購! 徐巧芯以網路價質疑M九百芯根本不懂軍事國防這點本來就在預料之中沒啥好討論的, 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句話: "徐巧芯近日向國防部提出書面質詢質疑" 之前不是有人宣稱自己質詢從不遲到、而且從來不以書面質詢替代, 阿現在又是?- 各部會首長認為質詢內容與自己所掌業務無關,卻無法指出為何無關,不便直接回答 質疑立委可能是出於個人好惡針對自己。反覆詰問立委有甚麼陰謀,是不是中共叫你這樣 問的。經主席提醒匡正仍不聽者,當然屬於反質詢。 若只是回答,該質詢內容與自己所掌業務完全無關,請立委就教更高首長,或請求其他首 長代為答覆。這樣自然沒有反質詢
65
[討論] 陳智菡:柯文哲注重團隊能力而不是外表38
[討論] 玩「塔綠班」諧音梗的人都出事了!27
[討論] 台中市政府:空汙因擴散條件差41
Re: [新聞] 赴中風險再一樁!羅文嘉:台灣人天安門28
[討論] 金流都出來了 阿北當初怎麼有底氣嗆北檢?25
Re: [討論] 台灣米進軍日本21
[討論] 賓州還有變數 還有選票沒有統計完21
[討論] 40歲以上的人看得到中共亡國嗎?70
[討論] 台灣米進軍日本14
[討論] 小草的想法81
Re: [黑特] 狠狠斗內幕 有尚毅夫就沒有姚惠珍?21
[討論] 中配擔任立委的障礙 就是中共12
Re: [新聞] 強吻鍾沛君二審判11月 朱學恒將入獄12
[討論] 薄瓜瓜 懂玩(圖)18
[討論] 奇怪 現在不就有陸配在當里長了6
[黑特] 民進党看見肺癌死亡上升應該爽死吧?16
[討論] 薄瓜瓜可能當台灣總統嗎9
[討論] 黃珊珊可能做滿不分區嗎?9
[討論] 朱學恒入獄,會被那個嗎?66
[轉錄] 林昭印:柯文哲涉嫌侵占捐給柯的獻金?8
Re: [新聞] 赴中風險再一樁!羅文嘉:台灣人天安門8
[轉錄] 管仁健觀點》王鴻薇大翻車後為何徐巧芯7
[討論] 新聞面對面 有尚毅夫就沒有邱明玉7
[討論] 布狸貓跟國蔥一樣 被人格置換了X
[討論] 為什麼還有人敢偷渡蔡英文好棒棒??6
[討論] 為啥沈柏楊這麼安靜?23
[討論] 日本推特趨勢:日本敵視發言(Tulsi)13
Re: [討論] 陸配偶多久可以在台參政?3
[討論] 賴清德應該放棄台灣國國籍3
[討論] 靠北 KYO也太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