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00713元大高息低波正二蜈蚣
串文貓鎮樓
https://i.imgur.com/A8yknJ5.jpeg
寫一下最佳槓桿率與正二蜈蚣理論風險報酬比。好讓投資人知道如何評估風險。
閱讀之前先看一下清流君談論槓桿效率:
https://youtu.be/7OfnoaLTwsM?feature=shared
在一個市場年化報酬10%,實質利率(基準利率-通膨)2%以內的市場,最佳槓桿率約是1.6-2倍,大牛市時能達3倍。
台股全歷史平均約13.5%。
近幾年幾乎是實質負利率。
我們也可以從東亞極具效率的低波動金融商品—房地產,去驗證這件事。
由於在東亞,金融市場最終的資金去處就是房地產,房地產基本反應了長期財富累積的走勢與效率。
台灣房地產平均報酬率(含租)約5%。
房貸2成等於5倍槓桿。
5*5=25%。
實質年化報酬是25%。
台股年化平均報酬的兩倍槓桿為26%。
可以從中約略得知台灣股票市場的最佳槓桿率確實是2倍上下。牛市上升段正二勝於房,直到末升段市場劇烈震盪,房才逐漸勝於正二。
另外可以從正二的報酬勝於0050的兩倍,看得出兩倍槓桿確實落在獎勵區間。
既然我們得知約略的效率槓桿,我們應當控制槓桿在1-3之間,去應對牛熊循環。
回到正二蜈蚣的投資架構:
在牛市上升段開始,透過資金與倍率槓桿,將曝險一次性提高到3-5倍,並隨上漲期自然地降低槓桿(隨股價上漲借貸的錢佔比越來越低。)
黃藍燈自有資金100萬,借貸50萬的正二蜈蚣入場,倍率是:
(借貸+自有)/自有)*(00713倍率+(質押*正二倍率))
(150/100)*(1+0.6*2)
1.5*2.2=3.3
等於在起點你開了3.3倍槓桿,隨股價上升,槓桿率慢慢降到1.6倍左右。股價越高,市場風險越大,槓桿自動降得越低。
直到牛市末升段,去槓桿化只留一倍槓桿,進入熊市則調整成0.94倍槓桿(配息不買回)。
平均來說,整段循環承擔了約1.6-2.2倍的槓桿,保持在獎勵區。由於景氣循環都有一兩個月能反應,即使沒有在最佳點調整,風險也是可控的。
整個投資組合,相對買入持有正二,能提高約30-40%報酬。(2.6-2.8)
相對於信貸歐印再質押成正三或台指期轉倉正三,承擔更少風險。正三風險報酬比1,正二蜈蚣則是1.27。
2.2倍風險2.8倍報酬,就是透過槓桿平衡帶來的免費午餐。雖然不是最高報酬的方式,卻是風險報酬比優良的方式。
有疑問可以先往前看串文。
--
蜈蚣寶寶來看我老大
蜈蚣寶報到
難怪大家愛房地產
買完無腦再家打手槍等五年數錢
容錯率極低 買到凶宅也賺錢
不過房產有極限 非首購且3000萬以上效率就極低了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29/2024 19:02:54最佳槓桿是指追蹤單日漲跌的槓桿,不是本金槓桿吧
理論上是,不過你考慮到實際上個人承擔的風險,是可以等同視之(有點像是台指期裡面 放多少錢的概念)。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29/2024 19:04:31剛進股海的初生蝦仔表示不懂先推蚣爹就對惹(先書籤
自願當中間的蜈蚣寶寶 報到
推
感覺跟單純持有正二的差距就在擇時的依據景氣燈號
準確度 如果燈號不準在3.3倍的階段重傷就很慘
不會啊 黃藍燈基期低 放一年兩年正二就開始賺了 只是出清要繼續等紅燈 報酬指數在低檔還是有累積
房租有5%?
含
https://i.imgur.com/sXip68n.jpeg
如果不考慮心裡因素 用台指期無限轉倉控制槓桿應該
也能達成差不多的效果?
台指期轉倉 風險報酬比就是1:1啊 除非你是第一次建倉之後就放著不管 可是台指期本身沒有內需延遞效應 可能景氣循環判斷要更準確 不能只看燈號 會誤判 00713就是幫你省去讀資料的麻煩 看燈號就好
蜈蚣寶來報到了
蜈蚣長老
蜈蚣長老 xd ..
D調
請問現在這個時候建議信貸(低利率)全部投進713嗎
長期當強迫存錢可以 有還款壓力不行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29/2024 19:42:45聽說正2無法質押了
請問理論真的搞不太懂,也不懂時機,能不能就單純一
直買正2或713?謝謝
自己判斷
借信貸壓713 沒有還款壓力可以嗎?
當存錢可
另外本身還有在買733,這檔是不是不建議存?
可呀 買的時機就是等otc休息時買
蜈蜙長老 太神啦
紅燈時將一半正二轉為713是否比現在開始持有好?
看你對好的定義是啥 風險?報酬?風險報酬比?波動率?
不熟悉槓桿 謝謝提供資訊我再做功課
蜈蚣最難的就是擇時 而指數性投資不用擇時 適合懶人
是說正二蜈蚣一直聯想到蚣寶雞丁XD 對不起歪樓
看景氣燈號投資 清流君好像也不推
是否正二蜈蚣在景氣燈號不利的時候一直持有不減倉
投報會不會其實也不錯呢
比較燈號會鈍化 也許一直吃完魚尾比擇時進出投保還
好?
追求報酬是 追求風險報酬比則否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29/2024 19:56:59請問是買713 然後質押去買正二嗎
讀串文
https://i.imgur.com/I2qIM4N.jpeg
清X君就是反推
請問一下00915也有低波動 也可以存嗎?
他低波動因子佔很小不然不會一堆電子業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29/2024 20:04:08推
其實還是不太明白風險報酬比為啥會比較好 因為後期
借貸比例下降所以風險下降? 還是紅燈調節正二造成
曝險下降? 但曝險下降理論上報酬也會下降?
動態槓桿 在市場報酬豐富的時候猛吃(三倍以上) 在市場報酬不穩時少動有機會再吃(一倍) 在市場負報酬時冬眠(一倍以下) 冬天拉高曝險只是白忙吃不到東西
00915也不錯,風險報酬比很高
寫的挺清楚的啊,想吃大盤又想多吃點,即使沒吃到也
不會摔很慘,比保守多點風險但獲利更好且風險還是能
承受,怕死就只投713,想賺更多就純正2,介於中間就
蜈蚣,拼身家就期貨
915 的成分七成是資訊科技,當科技股修正時,如果 9
15 沒趴在地上會讓人很驚訝…
對 期待他經歷熊市 713經歷過兩次熊 證明他的韌性十足
蜈蚣王
推蜈蚣王
蜈蚣二等兵報道
意思是現在開到3倍嗎XD
讀串文
https://i.imgur.com/1h2OmoQ.jpeg
笑死 大家要讀內文啦,一貓大寫一堆文,不要都不讀
就一直問。資訊接受能力這麼低乖乖買大盤就好
感覺「讀內文」這張圖可以放在最前面了XD
現在還可以再買正2嗎?
樓上完美示範
笑死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1:25:39推蜈蚣王
有貓就推,我也是愛貓族,可是目前只有713和733,沒
有正2
讀完了解再買對某些人很難 希望他們不要亂搞賠錢再
來追殺
投資一定要理解自己買了什麼!這很重要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2:04:09目前約有300萬正二200萬台積及500萬713,並無質押
或信貸,換算槓桿比約1.3,想請教目前處於階段三,
串文說明是持續降槓桿的階段,目前是否應該質押再
目前還不用主動降槓桿,才紅黃
提升槓桿的比率呢?或者應該後續再藉由每月薪資投
入正2來提升槓桿比至紅燈(因為考量初始沒質押導致
目前曝險較低
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建議 因為你的投資組合是蠻積極追報酬的 正二蜈蚣是給風險報酬平衡的人用的 你調整可能反而拖累你的期望收益 你再感覺一下你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像我本身風險偏好極高 使用的是更激進的方法 如果你想追報酬大可把713質押買713等於提高713的曝險,我認為不失為好方法。
優質好文 讚讚
沒想跟著大家破億的話房地產效率低很多
破億的大大怎麼做都是對的 本大到一定程度都沒差了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2:33:59感謝說明,謝謝無私的分享!
感謝說明,我的超人QQ
請問內文中的公式,借貸的金額=信貸+質押嗎?
信貸理財房貸那些 我把質押獨立去正二那部分
請問為何正二蜈蚣是1.27 找串文沒找到 怎麼算出的?
2.8倍報酬/2.2倍槓桿風險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3:14:58謝謝o大 我剛也突然figure out. 我說一下細節.
2.2倍槓桿 台股平均報酬率13.5% 正二則大約27%
2.2*1.27=2.8 請問我這樣的邏輯對嗎?
2.8倍報酬是手算出來的,詳見前面串文,我評估也差不多。(每次週期不太一樣可能2.6 -2.8之間) 一般來說買進持有不擇時,風險與報酬應該1:1,可是一但演化出適應循環的能力,就能 降低風險提高報酬。只在確定牛市重壓槓桿,在熊市為下次牛市囤積潛力,經過兩次循環 就會產生巨大的差異。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3:34:062.8手算出來你的意思是回測過去的歷史數據得出的對
嗎?
串文第二篇有從00713開始有時起算,他能達到正2.8的收益,卻只要承擔正2.2的風險。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29/2024 23:37:34蜈蚣寶報到 年底鼠錢
了解了 感謝one大
這個內容是很有料的,看不懂就問,可能改變你的一
生,畢竟原PO也是這樣爬上來了,真正的無私分享。
1倍曝險(713)+0.6的2倍曝險(正二)=2.2倍
你好,如果不借錢,手上現金100萬,現在買入00713
後質押60萬投入正二,依照公式1蛂]1+(0.6?2))=2.
我知道已經錯過2階段
更正一下,手機打字怪怪的,依照公式1+(0.6*2)=2.2
是否比我直接allin正二2倍好 06/30 01:29
正二2倍風險2倍報酬
正二蜈蚣(中途加入30%版)
1.6倍風險1.6-1.8倍報酬
看你喜歡哪樣
也可以直接正二紅燈再換配置
直接正二要能忍受中期修正(破月線逼季線)
正二蜈蚣還有30%質押能抄底
正二就只能忍耐
記得讀仔細串文
直
上60%有一定風險
建議你不用再出來推文解釋了,讓大家都知道沒比較好
看串文
再次感謝one大分享,想請教正二蜈蚣需要考慮美債的
配置嗎?會這樣問,主要是因為如果未來有黑天鵝事
件,美債會有避險的功用,而且美債也能質押出現金再
加碼?
我選擇信賴台灣 好啦認真看美債黑天鵝後至今還沒回前高,但股市早恢復並創高了 無風險資產最大的風險就是恢復力差勁 資本市場韌性強健 即使有難過兩年又上新高了 除非有四五千萬再煩惱避險問題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09:59:15想問一下one大
假如只要年輕,且薪資足夠生活
且支付槓桿費用,部位可以放很久
就不需考慮風報比,只追求報酬對嗎?
(撇除心裡因素的)
不對 最佳槓桿2以上 可能會被懲罰 長期保持3倍槓桿可能輸2倍 比方說QLD早過前高 TQQQ還沒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1:03:00風報比是不是在提領階段
或是預期要從投資組合拿錢
才需要考慮ㄇ
槓桿越高波動耗損是平方增長 意思是盤整與熊市的損耗越多 不隨循環調整 只買進持有 最好保持在2上下 TQQQ報酬更高可是風報比低於1 (因為超過最佳比例) 因此才有輸給QLD的情況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1:10:00對 我是指用清流君回測的報酬最佳槓桿
因為看前面你回的
正二期望報酬略勝蜈蚣
但風爆比蜈蚣勝
如果我能夠確保我很久才動用這些錢
可以忽略風報比 追求最大預期報酬ㄇ
買進持有正三贏12%,有斷頭風險 買進持有正二輸40% 但正二蜈蚣要調整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1:19:58你上一篇算的正二蜈蚣質押的300萬負債沒扣回去
扣掉有點怪,因為沒到紅燈去槓桿的時候 那部份是提高槓桿用的 有點像是擴產後立刻清算肯定虧損 但如果是當下出場結算你對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1:22:32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1:24:22扣回去剩1200萬左右 沒有到提高40%收益
買進持有正二輸買來賣去40%???
如果是此刻清算是輸12% 我解釋一下為什麼300萬我沒扣掉。因為本質上正二是台指期經理人幫你無限轉倉,買正 二實際買到的價值是1/10其他都是幫你留現金。因此我是用台指期去想。 試算中買370萬的正二本質上是為了曝險700萬左右,當時指數16900,差不多兩口大台。 兩口大台維持丟50萬跌完再質押補就可以。 所以其實隨台指漲,這部分會越來越微不足道,因此等紅燈清算時已經算不上錢了。(此 刻37%) 特此說明。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3:04:48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3:10:10回去看了一下景氣燈號 2013-2021都是藍燈到綠燈上上
下下 沒有紅燈 直到2021/2才亮紅燈 ,請教貓大這樣
你的正二在車上的話怎麼處理?感謝您
串文貓表示: 報酬指數都有在累加,往前翻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3:22:00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3:24:36感謝分享
已落實中,謝謝教主開示~~
這輪還沒到賣出正二時機 所以報酬未知 那算到上一
輪賣出正二好了 2021/7/1 120.34張00713 價值512萬
此時單純正二價值534萬 沒有到你說的40%額外報酬
是的 這時後牛熊循環一次都沒 正二優勢更大 假設後面台灣只有牛沒有熊 正二以上的優勢會被獎勵更多 正二蜈蚣的假設是建立在2倍效率槓桿的情況 只有牛的話三倍 甚至二十倍(台指期)優勢會更大 我認為今年大牛 也許台指期正四收益更好 我本身也是做正二十 但設計策略總得尊重回測 歷史極限目前是2倍槓桿會被獎勵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4:29:40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4:31:41寶寶來報到貸(80/80)*(1+0.3*2)
1.6安全 有破月線的修正再接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5:34:32感謝分享
好可愛
剛剛才發現如果全是借貸好像沒辦法套公式會變成錯
誤XD不過也沒還款壓力當強制存錢的,本來是丟878
919 改丟713去質押正2而已XD
全借貸風險也太大XD 自己判斷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16:10:05想延續前面的請教,若是質押再投入713是否跟蜈蚣策
略上行階段的買進713策略一樣,不須擇時直接單筆投
入即可呢?感謝
是 而且下星期折價最多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6/30/2024 19:24:32好 明天開始我要把垃圾ip股
全部轉正二
問一下,現在牛熊循環,熊市的持續時間怎麼越來越
短
之前很長是網路泡沫推太高 100倍本益比修正自然要花上好幾年 2018之後世界才恢復正常的牛熊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22:46:21借貸利率2.065 還款佔薪資14%,我感覺好像還行?扣
掉有的沒的,認真要存錢還能存35%。我是真的剛開始
強制存錢XD
利率剛剛看一下是2.205才對XD佔薪資比例同上,自我
感覺是還得起又有能力開30%正2。
強制存錢不錯 投資就是靠節制慾望來開槓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23:10:23我不強制存錢都會錢不知道去哪-.-
對 我也強迫自已存1/4月薪 不然花去哪不知道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6/30/2024 23:34:25請問one大 質押你有考慮過質押買的股票再質押嗎?
類似1+0.6+0.6*0.6+0.6*0.6*0.6=2.176這樣全部都
買00713 也是接近2.2倍槓桿不過更穩定
是可以但我不能給這種「建議」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7/01/2024 02:28:30請問one大,如果有現金流需求,將標的從00713更換
成00292,您認為可行嗎?謝謝
更正 00929
929面對熊市沒有抵抗力 跟原本投資架構的平衡不同 (攻擊防守互相掩護 自己決定
※ 編輯: onekoni (1.163.87.153 臺灣), 07/01/2024 07:44:19請問要等9月回檔再買,還是其實現在買也行呢
想請問如果最後只到黃藍就反彈 會抓什麼時候重新開
始買正二呢 感謝
我是指跌到黃藍就反彈 沒有回到藍燈
這種奇葩情況發生再說 1987年代那情況很少見
※ 編輯: onekoni (101.10.7.182 臺灣), 07/01/2024 15:14:10謝謝one大的分享,獲益良多!另外想請教,目前正2
跟713比例約1:1(尚未質押),如果依照策略,現在
質押出來的資金是該投入713還是正2呢?謝謝
正二很多 平衡的狀態是713 不過你要追報酬買正二也不是不行 畢竟很難說大盤會不會一路北上 自己衡量
※ 編輯: onekoni (36.224.26.95 臺灣), 07/02/2024 09:50:03謝謝回覆,我的超人
爆
這篇來寫一下為何正二蜈蚣要以00713為質押基底,讓蜈蚣寶們更清楚自己投資了什麼。 我們先來看00713與大盤(0050)之間有趣的關係: 我們從本輪經濟循環的起點,2022/10/20開始。 你可以觀察到00713在牛市的表現只是略低於大盤,每當大盤休息時,他會急起直追。而34
我一直覺得拿房子的5倍槓桿來比正2的2倍槓桿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假設1000萬的房子貸八成,也就是200萬開了5倍槓桿變1000萬 台灣房地產平均報酬率約5% 第一年:(1000 * 1.05 - 1000) / 200 * 100% = 25% 第二年:(1000 * 1.05^2 - 1000) / 200 = 51.25%爆
我們上一篇申論了房子與正二吸收市場報酬的能力相當,牛市正二好些,熊市房子好些。 然而房子跟股票一樣,具有選擇權的產品:預售屋。 現在有許多預售屋是10%簽約,工程期零付款,貸款八成。爆
面對牛市中的期中修正 受到川普關稅威脅與拜登科技禁令的影響,股市提早進入修正,相信1500點的修正,許多 人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停損停利的問題。 牛市尚未結束,如果是長期投資思維,現在離場不是正確的時候。 風暴會影響路徑,然而牛市就像一個報酬水池,市場報酬源源不絕灌入水池,總會到一個爆
第一個紅燈出現 也正好是第一個修正 靜待幾個月後的反彈過前高3-5% 約莫00631 285-290元價格左右1
謝謝onekoni大分享很有意思的策略,也在版上實單示範操作 低檔買進策略是基於台灣長期鴿派央行,低利率的前提下設計。 倘若今天央行換了鷹派掌舵,在藍燈的環境下跟隨美國升息 在藍轉黃藍時,質押或信貸利率都大於4%,超過設定的3%上限,這時建議怎麼做呢? 個人猜測應該是把00713全賣出,歐印00675L?27
大家不要怕 蜈蚣教第一個紅燈之後至少要過前高 24400再加3-5%也就是25500左右 再賣正二去槓桿 大家不要人踩人自己嚇自己9
小弟身為大仁哥、一貓大忠實信徒 來跟蜈蚣同學,正二教友信心喊話 目前除了隔壁打過來,有什麼真的讓你恐慌的理由嗎? 就算最差的情況下等不到第二個紅燈 等不到反彈超過上一個前高,就進入熊市好了爆
請做好幾個月後開始降資金槓桿的準備。 隨著鮑爾宣佈降息循環開始,股債雙噴的軟著陸已是時間問題,還留在市場的正二蜈蚣, 可以準備在十月到十二月之間迎來去槓桿的時機。(00631L 285~290之間) 由於是軟著陸。這次循環,當正二過前高後,股市可能還會繼續漲,因此如果你還想在股 市中持續獲利,建議賣正二還質押後,剩下的現金改以持有科技ETF(0052、00891)或權值爆
TSM今晚突破前高,去槓桿時間即將來臨,估計2星期左右,屆時請在285~300之間 賣出正二。 這是最後一篇去槓桿提醒文。 請務必仔細閱讀並做出判斷。 一.買房
爆
Re: [請益] 現在買0056 是不是穩賺不賠?之前說過不在版上發文了 但這篇具有公益性質,例外發一下 一年前,有人說萬八投資要套牢十年 不知道哪年才會出現第二次高峰爆
Re: [心得] 房板Ceca的投資謬論大解析(下)不得不說,這次大神開戰讓我有點失望... 以N大在市場的經營,其實可以分享更多專業性, 用中立角度來看,我覺得兩邊都在談不同內容, 其實沒有什麼交集,自然也沒有更多值得探討的內容。 但開戰的一方,我是覺得應該拿出更多料出來討論才是。爆
Re: [請益] 看不懂外資的操作放空大盤不一定是看空,也不一定是要賣股票對沖基金有種槓桿操作是200%做多、100%做 空,或是某種多空比例的部位。 這邊講一個概念,任何股票都會承擔系統性風險β(大盤風險),這是不可用分散來減少 的,只能用持有比例來降低系統性風險。例如持有股票佔總部位30%,就是承擔0.3倍的系 統性風險;槓桿持有200%,就必須承擔2倍系統性風險。50
Re: [心得] TQQQ三倍指數ETF存股發大財?論文探討可2020/03/19-2020/06/03 QQQ:33.51% TQQQ:115.37% 要漲 100% 不需要原型漲 33.33% 連續上漲情況下約 30% 就可以了44
Re: [心得] TQQQ三倍指數ETF存股發大財?論文探討可hi 正二哥,小弟ptt 中一個小小讀書童來跟你請教請教 : 2. 我知道還是有人不信兩倍槓桿可以長期持有 : 來,給你看一個實例 : 兩倍槓桿基金早在 1998 年就有了 : 那指兩倍 UOPIX47
[請益] 質押再投入vs 二倍槓桿諸如各位所知 質押再投入循環 的最終結果 應該是接近於200%部位 也就是100萬資金取得200萬部位31
Re: [請益] 關於多貸出來的錢運用: : 初次發文、手機排版請各位前輩見諒 : : 最近向銀行申請到1.5%的信貸 : 想要實行一下Lifecycle investment20
[請益] 期貨如何在風險與報酬間取得平衡(以下討論的是期貨無限轉倉) 最大報酬方面: 由於股市長期來看是向上的,每天的期望報酬都是正的 因此只在上漲的過程中進行再平衡加倉,而在下跌的過程中則採取buy and hold的策略 這樣可以避免承擔槓桿耗損,相比之下,如果在下跌時進行再平衡,就會造成報酬低於前17
[請益] 投資VT最適合的開槓桿方式?最近看到哆啦王討論槓桿成本的文章,才驚覺原來美股在現在急遽升息的環境下,因爲市 場足夠效率,不管透過美元融資、Options、Futures還是LETF,其實都隱含著至少5%以上 的年利率 即便未來FED降息,根據FED給出的長期目標利率仍然有2.5%,如果未來利率真的接近2.5% ,透過上述這些工具仍然會產生至少2.5%以上的年化成本,長期持有下來應該會得到一個11
Re: [標的] 為什麼大家都不推0050正二?其實正二也不是完全不能長期持有 所謂volitility decay雖然是有,但也沒有那麼可怕 股市長期向上之下,槓桿收益通常能cover volitility decay還有賺 美股有人模擬過 ( ) 1885~2009,每日reset 2倍槓桿,報酬率是比正一高的
87
[請益] 陸港股還能買嗎?44
[情報] 11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37
[請益] 川普上任要全力支持比特幣原因是啥?90
[請益] 航運還能買嗎18
Re: [新聞] 民眾荷包瘦了 健保署擬漲補充保費「6費11
Re: [新聞] 民眾荷包瘦了 健保署擬漲補充保費「6費6
[標的] 2313華通 少見AI低價股 多14
Re: [新聞] 川普放話徵60%關稅 中方這麼回:會引發美8
Re: [標的] 宇隆 2233 中長線多59
[情報] 113年11月2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29
[情報] 1122 上市投信買賣超排行7
Re: [請益] 川普上任要全力支持比特幣原因是啥?6
Re: [新聞] 川普放話徵60%關稅 中方這麼回:會引發美16
Re: [心得] 大家小心凱基證券會亂報違約交割41
[情報] SCFI 1122 指數 2160.08 (-91.82)13
Re: [請益] 現在美國經濟情勢到底怎麼樣8
Re: [新聞] 台積電董事會明年首赴美舉行15
Re: [新聞] 川普放話徵60%關稅 中方這麼回:會引發美12
[情報] 6904 伯鑫 處分神達普通股20
[情報] 6952 大武山 買回公司股份1
[情報] 3576 聯合再生 就立法院提案與媒體報導1
Re: [請益] 川普上任要全力支持比特幣原因是啥?10
[情報] 新光人壽公告臺北市中正區不動產處分案1
Re: [新聞] 川普放話徵60%關稅 中方這麼回:會引發美5
[創作]劍指十萬2
Re: [新聞] 民眾荷包瘦了 健保署擬漲補充保費「6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