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經長鬆口了 水電恐雙漲
※ 引述《bewell (一切都好)》之銘言:
: 如果法國沒有在歐盟
: 他大可以走自己的路 這個時機 核能發電就是比較爽
: 連德國都放棄非核家園了
: 連日本這種被核彈炸過 核電廠出過事的 現在還是繼續用核電
: 烏克蘭車諾比爾事故之後 還是繼續用核電
: 就只有塔綠班最高級 覺得自己很有錢
快笑死 不用戰塔綠斑啦
我們就問問 2024可能當總統的幾位
侯友宜 柯文哲
哪一位支持核能?
你去問侯友宜 去問柯文哲
發展核能好不好
核四啟用好不好
蓋核五好不好??
去問啦
然後你得到答案了
再來嫌塔綠斑啦
快被你們笑死
整天只會嫌塔綠斑反核
所以今天侯友宜柯文哲難道是擁核嗎????????????
那你們到底在戰甚麼?!?!
--
問題出在民進黨~你跑去跟郭柯侯要答案
所以郭柯侯有擁核嗎??? 你們也不回答我啊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09:56:10這手法看到煩了
有沒有別招呀?
先回答哪一位支持核能再來戰啦 大家都反你們是要戰甚麼???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09:56:33我回答你幹嘛???
幹譙執政黨 了解嗎?
戰?你這手法自己不心虛??
我從沒甚麼好心虛的 我只是 呈述事實 事實就是 所有執政者都會反核 不管誰執政都是 所以我不知道你們要戰甚麼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09:57:30問題出在民進黨~你跑去跟郭柯侯要答案
笑死我矣!!
郭柯侯如果沒答案 那你選他們當總統幹嘛????????????????????????????
標準很簡單也很很一致 現在誰執政就幹
譙誰 管它那個黨
遇到核就先閃啊,反正又不是執政黨
是不是這樣就想幫民進黨解套?
你看不懂嗎? 我是在作球給你們耶 你們口口聲聲嫌民進黨能源政策 好嗎那郭柯侯的能源政策呢???? 做球給你們 你們也不接 你們這樣為什麼民眾要投郭柯侯 問題還是不會解決阿 你們只是想拉下民進黨 你們根本不想解決問題
是說,公投期限也差不多到了吧?難怪擁核
仔蠢蠢欲動
事實?然後呢?現在執政的是誰?
DPP又在轉移焦點了,自己無能怪別人也一樣
所以郭柯侯有沒有解決方案啦? 不然還不是一樣 嫌我們轉移焦點 阿你們是有比較厲害嗎?? 你們的總統候選人難道有說要發展核能嗎?????????
看標題跟這ID就猜到內文了
你民進黨落下的問題~怎不先問民進黨?
怎?賴不選?賴不用回答?
你怎剛好就不提到賴呢??好巧喔
賴就非核家園阿這有甚麼好回答 還是侯友宜也要走非核家園?! 所以我早說 藍綠該合併了
他不敢回答 其他人上的話會不會永和
DPP就廢核了 還在問
你看~又在民進黨出問題~找在野要答案了
核能真的死路一通,不如發展其他比較有
機會的
藍粉一直罵DPP反核 又要問他怎麼辦
所以非核家園一喊~問題就解決了對吧?
所以侯友宜柯文哲有要擁核嗎?? 你們甚麼時候要回答我?
連燃氣在台灣都不好搞了,核煤只會越來
越惹人嫌
其實侯只要喊出非核家園,票就進來了,送分
所以藍白粉已經認知自家選不上了嗎?
題該拿要拿啊
而且用核能到底能不能解決掉跳電不穩的
問題也要打問號,還有台灣核能佔比能用
到哪種程度?我看過有擁核吹到說可以5.
60%以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的問題跟大海一樣 我們只要湖
郭台銘去年就擁核了啊...
重點不再於擁不擁核 事實是核四蓋玩
國民黨不要郭阿
你花大錢蓋得核四 要不要用這樣而已
回答你?我問你問題怎解決呀
柯現在好像也沒要郭
奇怪~你是愛上口號治國逆?
你不擁核也可以宣布核四之後不蓋了
重點是核四已經蓋完了...
不過就算郭上,我看他最後也是會應用燃
氣當主力,核能就要動不動的
說到底不是擁不擁核 而是核四丟水溝?
核四如果不在北部應該還有機會
整天講擁不擁核 那太高上大了
核能問題主要是卡在核廢料無處去 這民進黨早就看出來了 台灣連基地台都一堆鄉民抗議 你怎麼可能指望在本島蓋核廢料處理廠 那現在連外島都不給放 當然就無處可放 所以核能這條路民進黨老早就看出是國情問題走不下去 侯友宜也是看出來 所以早早就喊反核 就一堆天真的鄉民看不出來 過太爽好嗎
所有縣市長中最反核還可是侯友宜
現在核四蓋了一句話 要不要用用看?
在雙北就注定雙北市長跟中央一定有個反
對,現在是三個都反對
連核四問題都不敢面對 就不用討論了
郭董還有可能挺核四
想選總統的,這題不能用「猴猴揍代季」搪
塞了,綠營倒是早就回答了,換藍白仔了
核四蓋滿六機組+核一到核三全部比照美國
延役到60年,這樣12個機組...
每個都嘛在飄閃躲 反核敢拆核四???
連七天假都敢砍 廢料沒地方去? XDDDD
郭柯可能會用核能 侯不可能 他太鄉愿了
核廢料已經產生了,不是說現在不用了就
不用管過去的核廢料好嗎
這你敢講 我可不敢信 www
現在就是不管哪方都對這點擺爛
應該說不管哪黨才對
柯文哲跟著綠反核 侯友宜則是閃這議
題 但是支持不要蓋核電廠在新北 沒說
死反不反核能 態度是傾向沒那麼支持
但郭台銘是支持核能的啊
就跟勞保一樣互相傳炸彈囉 www
擁核怎麼了嗎,現在沒有核廢料了嗎
核廢料現在就真的都卡在核電廠理沒出來
反正繼續通膨下去3千e大概變3百萬XD
不能延役也跟這點有很大的關係
不可能永遠放核一到核三內阿...
就拿出砍七天假和農地工廠的魄力
對阿,但大家現在不管藍綠都是裝沒事過
一天是一天
漲價和核能有啥關係?不都反映虧損所以漲
終究得去碰中儲或終儲的...不然就跟美國
談讓我們送國外阿
找個無人島蓋下去啊 笑他們不敢XD
只是DPP之前罵馬囧油電雙漲~這次被罵應
送國外不可能,而且也是當年藍綠一致認
定沒實際用處的方式
白癡 侯朱擋乾儲 罵 民進黨反核 也罵 衝
突在哪?
侯的理由是你DPP沒有最終處置阿
你至少蓋出來才能堵死猴的立場不是?
就像上面說的你最終儲存一定要碰的
所以侯當總統有要弄最終處置嗎?!
核能是能源其一選項 要看是整體方案 總
比民進黨現狀搞到非核家園跳票漲電價還
不穩定 綠能沒達標不說黑金一堆 這種從三
小政策罵一罵剛好而已你是在吵三小?
可以罵阿 但我們也看不到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有甚麼解決方案阿? 還不是火力發電燒好燒滿 不然呢????????????????
兩兆風電和天然氣發電搞死台灣怎都沒
被討論= =
柯擁核啊,他公開說核一核二應該繼續
商轉
核二沒辦法繼續運轉是物理限制了好嗎 燃料池就滿了是要怎麼運轉啦
所以你四個不同意沒有是吧 欠罵就站好
啦
因為他知道根本轉不了阿
沒有配套就廢核 笑死人
核能這麼有票 藍白政見就大方寫上阿 穩的
菸狼狗黨的核四幾百年擺爛了
塔綠斑還裝什麼逼不得已
而且他是說2跟3吧,1早除了
記得菸狼狗黨要寫上電價大漲
這麼棒的政見
你現在問他總統都跟你回猴猴拉XD
等KMT真的推他出來再去問他終儲
馬囧那時候也是經不住虧損漲價被罵
明著反跟暗著反的差別 有些人不用選擇性指
責有夠鴕鳥 不管哪一黨執政都不可能再新增
核電廠包含核四 認清事實吧
這次也是虧損所以漲~被罵應該的
現在就dpp 執政,問起他人幹嘛?
你們的態度一副就是DPP會永久執政一樣 感謝你們這麼看得起我們家的DPP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0:22:23等KMT推出人選可以去問 但現在沒有w
不是 我們是看衰KMT 還記得DPP上次..
核能就假議題 真要蓋核五永遠找不到地
核四永遠被抗議 台灣人本質就不會接受
台灣兩黨會執政都是靠對方更爛XD
現實世界完全沒有票的議題
贊成核電的每個都是我要核電但不要蓋我家
旁邊 我就問哪個縣市願意蓋新核電廠 可能
嗎
其實基載都沒有票拉 DPP敢說加大火力
都使用火力發電? 誰敢? www
還在核五用地 塔綠班永遠只會拿自以爲聰
明來看核電 野人獻曝都稱不上
大家都是我要用電 電廠不要在我家
連我家中華電信基地台都被老人抗議拆
掉害我沒訊號只好換一家電信 還核電咧
其實之前有想過移去核四開機然後核二核
三用過燃料棒移去核四就好了
核電廠蓋下去附近房價不知道瞬間跌多少 有
多少人會跟你拼命 誰敢蓋
那就等換人執政再找其他人阿,有這麼難懂
嗎= =
但基載是必須的 這是執政者該扛的
藍綠都有說加大火力,但是不會講火力,
而是用燃氣來講
是阿 所以解決方案還不是一樣!!!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0:26:58而且要綠能提升怎麼可能不增加成本
核一到核四至少還有10幾個機組空地可用
你他媽跟我說非要核五不可?平白無故自
爽墊高難度再說做不到
其實本來就可以核一原址重建核五 但問題是核廢料還是無解無處去啊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0:27:47失敗主義的贏家,巨嬰症從不表態
不 裝 受 虐 兒 不 爽 是 嗎 ?
選前要非核家園用成本較高的方式發電
還沒到夏天 這議題出的太快了 等到夏
天一到就可以看到反核的嘴臉有多可笑
又說不會大幅漲價~這不就是騙票嗎
很多人提意見了啦塔綠班裝死情弱裝開不
見而已
阿對 還跟你說便宜的天然氣 XDDDD
之前還有乾淨煤 www
例如 某人提議開放發電業由民間企業如晶
圓廠引進小型核電廠確保穩定發電
綠能大多不是基載 可以先刪掉w
事實就是g大也知道沒有執政會擁核
猜猜這誰的提議? 我只說這位很綠啦
民進仔就是喜歡打豬屎泥巴戰
大家都說侯是2024總統 為什麼不能問他?
因為到現在沒有人能提出核廢料往哪去
呂?
歡迎侯郭柯政策白皮書寫上核能家園啊
明年國民黨就要全面執政了 不能問侯?
晶圓廠蓋核電廠核廢料也放廠區,你看看新
竹人會不會跟你拼命啊
核能仔持續崩潰
講白讓大家選
要選總統的人 能源政策不給問 你們是對侯
多沒信心
所有有機會勝選的人 都沒人敢提要蓋
還在核廢料往哪裡去?去翻台電中儲終儲
辦理辦法啦 這都蔡英文任內有預算下去執
行的事
郭應該挺核吧
要當候選人 當然能問啊 怎麼會只有DPP
DPP是唯一一組候選人嗎?
明年國民黨全面執政 問國民黨合理吧
KMT:用聖人標準整死DPP,
反正在野黨只負責靠腰
侯科應該不會打核能~就讓非核繼續
侯柯賴看起來都不可能擁核啦 所以不知道擁核派的浮木要找誰 快笑死
啊某y十幾年PTT反核也只會拿當年馬時代
成見亂黑一通
現在就是罵當初小英自己挺非核用綠能
打核能穩死啊 問一個KMT縣市長要不要
不就好了
當年誰在用聖人標準整人的?
無視墊高發電成本還提不大幅漲價
提議核廢料按用電比例放在各縣市 用
多少放多少 非常合理^^
迴避國民黨需要面對這問題的 就是只想罵人
的槓精
好啊核廢料不能處理我又要再來問民進黨七
年開核二核三的核廢怎麼處理?總不會是你
反核所以要擁核徐巧芯黃土條領回去吧?
迴避問題沒意義啊 因為又不是只有DPP要選
KMT怎樣都要推候選人 早晚要面對的
小英都快下台了 快去問下屆總統侯友宜
綠畜又來了
只是這篇你現在問 除了通靈還能幹嘛
柯文哲也有喊要選 那他當然要回答啊
你覺得DPP爛透 那你更好的方法拿出來啊
巧芯議座是自願的 為什麼不能領
當選民想聽候選人政見 有啥問題啊?
不多元能源就是限電啊。學長覺得南
部不會限電?覺得菜ee會先限北部?
太天真了,學長要當韭菜請自便,毫
無興趣
現在有燃煤燃氣風電太陽能水力 不就是多元了??????????????????????????????????????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0:37:38都說送分題 但沒人敢拿
找個無人島蓋下去啊 抗議? (挖鼻孔
又來了 綠共執政 在野負責
你們的態度一副綠共會永久執政一樣 感謝你們如此照顧
既然永和這麼紅 那應該藍白都搶著扛啊 對不
硬蓋沒有很難 想不想而已
DPP爛透不負責 好 那你的方法是什麼?
候選人不是只有一組DPP吧?
你可以選其他候選人 然後你會發現 一樣是火力發電發好發滿 一樣繼續少子化 一樣房價繼續漲 快被你們笑死
台電找過很多地方 又不是蓋不了
硬蓋難不難 去問縣市首長不就好了
抬摃DPP沒解決方案 可以讓我們先看看K
MT有多棒的解決方案嗎 我可以幫推
阿就執政者沒LP 這種沒錢的事情....
看來藍白都希望DPP永遠執政呢 謝謝你們
KMT可以高喊蓋核五六七 打死DPP啊
無人島選項反核當然抗議過了嘻嘻 早知反
核利基是覺不能讓核廢處理有進展
笑死 又在轉移焦點 講的好像那三個有
決策權
真的 又一個講的DPP會永久執政一樣 感謝你們這麼看得起我們家的DPP
因為會降低反核的合理性和正當性
對阿無人島都能冒出人抗議 ww
有符合終除條件的無人島嗎??
要登記候選人的不能給問484?
混帳廢物莫此為甚
無人島可以啊 哪個島講啊
然後幾個人哭邀就不蓋了 反觀七天假
自己餵狗上網查阿
藍白糞不意外 還是民進黨務實 為了
滿足台灣鯛民發展綠電儲能設施
覺得離台灣本島太近可以去南海學中
然後還會發現 之前罵DPP的都消失
國蓋
推文一堆詛咒侯友宜明年選不上的 謝謝
還有人說要運去太平島之類的www
當年人人反核綠營撿來用 現在藍營應該要
撿擁核來用
反觀kmt只敢在那叫 結果連核廢料都
處理不了 可悲 當永遠的在野黨吧
之前北韓有願意台灣廢料啊 只是被幹爆
侯友宜要選 他今年就要面對用電的問題
台電選過了被抗議就縮了 就洪申翰綠色和
平那一幫人 這也不過上下交相賊 台電執
行者就公務員 面對政治正確推遲又算得了
什麼?
好了啦!民進黨餵屎給你吃你還不是乖乖
吃,中國高雄人果然跟中國人的奴性一樣
要選為啥不能問?北韓國家喔?
北韓那個無解 美國也不給過
真以為要運去哪就運去哪喔?笑死
原來核四在中國高雄 (侯: 早說嘛)
藍白粉自家選上 水電蛋問題自動消失
DPP很爛OK啊 那我想聽KMT怎麼講不行?
不然就是變自嘴塔綠斑的話語護航
還是答案一樣也是複製貼上?
就某y你還要人家查給你喔 省省吧你 有點
執政黨支持者的自覺行嗎 小
看來明年是DPP執政了 有人認證
kmt選上就不缺水缺電缺蛋了膩? 嘻
嘻 等明年看藍白糞繼續崩潰
無人島有看到馬祖被相中
誒...好像有人跟我很熟 但我根本就....
但是被當地首長反對到底,馬祖綠營長期
執政不意外
要看到KMT候選人實際政見好難的樣子
丟到哪 哪邊都反對到底跟你輸贏啦
實際上藍營只想要擁核票蛋沒真的想要反
核
現實就是擁核在台灣連KMT都不買帳
更正但沒有真的要擁核
這跟台中空汙一樣 換盧上任後 原本那些每
不熟 但能源議題十幾年就這些人來來去去
天po空汙指數的人就消失了
我還真不知道這帳號是誰XD
來輸贏阿 笑你不敢拉 (砍七天假
換KMT執政後 土條跟1F這些人就不會永和了
要擁核 快點推黃士修選總統 好嗎?
其實也蠻有趣的,明明擁核以公投來看人
數應該不差,但不管哪黨有相關權力影響
的都是反核,或用某些條件卡著,難道那
些票不香嗎?
執政黨沒有再怕跟民眾輸贏的www
黃士修拿200萬票 擁核聲量就能風起雲湧了啦
執政黨不怕 但是縣市長超怕啊
現在那些空汙議題的要蔡其昌負責啊XD
每天在那邊畫大餅,然後現在說不然你來
?不要笑死人
一個垃圾問題就把南投給翻了
其他人選上會不會改不知道 但是現在執政
黨看起來是沒辦法改善 懂
好可憐的邏輯..
所以DPP直接推非核家園 不用輸贏省事
擁核上次也沒輸很多啊 快點叫黃出來選嘛
南投垃圾問題還想推給林+L根本笑死
直接被反擊打爆
執政的不改 叫還沒上的想辦法 厲害哦
不是阿 還沒上的沒有辦法 那你選他們上幹嘛????? 你們根本只是想拉下民進黨阿 你們根本不想解決問題
其實當核一二三個除役時間定下後,非核
家園的時間就定下來了
執政的不就反核?
對於土條
討厭執政的 叫其他候選人提政見不行喔?
執政反核 想選的在野永和卻不敢提出來
我反而對他第一次公投弄這麼沒力的題目
幹嘛
還沒上的要告訴大家他們能做到啊
通過了也是影響不大
然後在野支持者現在是希望繼續執政?
想取代DPP可以啊 不要比DPP爛嘛
今天哪個縣市首長敢跟自己縣市輸贏的
說來聽聽嘛
不然叫盧媽出來喊核廢料放洲際球場?
希望讓在野上就要提出好辦法啊
無知的愚民只會扯塔綠斑啊 真實情況一
律看不見
KMT大聲說出自己做得到DPP做不到的事
讓支持者爽也好啊 幹嘛不說自己擁核
要選總統 為啥不能請他們回答?真奇怪誒
所以在野黨的候選人 沒有義務回答政見?
擁核大將是土條 只能選他當總統了
又來了 DPP能源政策亂搞 然後問其他人?
要選總統不能問一下嗎
不如問問2025非核家園 ~ cc
DPP亂搞 問其他候選人解方不行喔?
問一下下任總統的能源政策啊
他們一副DPP會永久執政一樣 真的是比深綠還鐵粉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0:58:48所以你要選 但是選民不能問?
民進黨就解決不了問題,拉下它有什麼問題??
1.拉下他也不會解決問題 因為你們根本不想解決問題 你們只想拉下民進黨 2.更好笑是一堆人寧願投柯文哲也不棄保 快笑死 結果你們連拉下民進黨的意志力都不夠XDDDDDDDDDD
還是候選人只有DPP一組?
對啊 賴清德呢 ccc 三個人就是沒DPP 的啊
亂搞是怎麼亂搞? 講出來好好討論一下
講亂搞誰都會講
風向也不是這樣子帶法吧 ~ 各黨的都列名?
來了來了,先拉救援,嘻嘻
風向?不是2024就要大選了嗎?
柯維拉www
2024大選的候選人不用講政策喔?
拉下來換另一個擺明告訴你不解決問題的又
是什麼解決問題的方法?
柯文哲有沒有要選2024?
推你 讓賴上是好是阿 2025他本人親口的
拉下DPP很好啊 但是總要給我們看一下
下任總統的能源政策有多好吧
政府做的好 人民會想換人嗎? 民怨 ~
所以核電不重要 民進黨不執政很重要 就是
這樣而已
可能當總統的是沒賴清德嗎?
看不起賴神是不是 ~
人家就是在幹你EE亂搞能源
賴清德反核不是嗎?人家問一下誰擁核不能?
賴就非核家園啊 = =
除了黃士修 還有誰啊?想聽聽
邏輯
樓上確定呢? 賴神反核?
喔喔絕招來了 藍綠白一樣爛。投我民進
黨
不用啦 藍綠白一樣爛 但投白會讓綠當選 好 就是要投白XDDDD 我現在超喜歡柯粉的決策模式
侯郭柯到底是什麼立場啊
大家都不看政見投票哦
賴神哪裡非核家園? 黑白講呢
要換掉DPP可以啊 那藍擁核 還是柯永和?
不然賴要和民進黨立場不同哦
哪個候選人永和 讓大家觀摩一下
永和先提一個當選會新建核電廠 重啟核四
重建核電廠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出來給大家投
如何?
誰說要換掉DPP 的 不是問選總統的人嗎
永和不難 但要有一個永和的候選人很難
少推給藍白~就是民進黨毀核~~~~~~~~~~
所以侯友宜到底要不要蓋核五啦?
靠腰 在檢討選民了啦 XD
就問侯郭柯啊
邏輯炸裂 www
擁核的應該先去逼侯郭柯表態再來戰啦
換總統不就是換掉DPP?
好啦 永和快告訴我 投誰才能有核五 講一下
不然DPP還是非核家園阿
EE換成賴清德算不算換總統?
檯面上沒半個攡核候選人的話也沒法戰
賴清德哪有說要非核家園?
一直喊永和 但怎麼沒有建議的永和人選?
藍白不就罵DPP非核
一直閃躲問題幹嘛呢?
所以是要告訴我支持民進黨才能解決問題?
那完全執政這段時間請告訴我,問題解決到
什麼程度了?
解決問題方式就是火力發電燒好燒滿 靠杯這不就是現在正在做??? 你換侯友宜柯文哲上來 還不是在做一樣的事XDDDD
人家是罵EE 耶..
所以還是支持DPP執政 那現在再炒啥反核
看的我都想吃永和豆漿了 好餓
你們把 EE非核家園套到賴神身上不可以 XD
原來賴神不是DPP黨籍
賴神就沒有要非核家園吼 ~
看來這位真的很雲
塔綠班也知道丟臉要拉郭柯侯下水喔,笑死
你們一直認證DPP要永久執政才讓我們笑死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1:08:48說真的我也擁核 但是核粉真的英韓粉
一樣純 一直跳針跟我說民進黨怎樣意
義是啥 不就讓有核能延續政策的2024
輪替才有可能 但現實就是沒人支持啊
認真說我現在也是擁核 不過是有條件擁核 我認為要發展核能就乾脆順便發展核武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1:10:30說錯是英韓柯粉
可憐
騙八年
永和現在就是無限閃躲問題啊
賴的專訪:「非核的第一個進展是○二
年,當時我與立委賴勁麟共同推動《環
境基本法》,第二十三條規範逐步達成
非核家園」他在2002提的法案就有非核
家園目標了
有問題的是民進黨政府,跑去問國民黨或
民眾黨,這很民進黨這些垃圾思維
我告訴各位 最好笑的思維是 有問題的是民進黨政府 但投民眾黨總統可能會讓民進黨當選 好 我還是要投民眾黨XDDDD 這思維已經匪夷所思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超愛柯粉的
除了DPP下台 卻連建議投票永和人選都沒有
總統候選人不必接受檢驗喔?
藍白:DPP有問題 => 換人沒解決方法
繼續用DPP的 發電方法
啥 叫候選人提政見=垃圾思維?
結論 藍白棒棒
國民黨民眾黨不提出政策 要民眾怎麼選?所
以還是看顏色投?
提政見=垃圾思維喔?很有趣XD
請總統侯選人提出未來政策是垃圾思維的思
維算是什麼思維
"務實" 直接被他的支持者當垃圾思維
欸,我覺得民進黨不上去,這幾個人可能
真的敢推核能喔
如果只看顏色投票 那整天喊死忠的是什麼意
思
阿不就很有趣?執政黨能源政策弄成這樣
都不提靠譜一點的辦法了 要在野黨提政見
還限定擁核又是何居心?話術耍太大很難
看
算了吧 自己去看看縣市長哪個喊永和的
現在執政是誰
網美花講的爛步數電價阿不就解決問題的?
再轉嘛
一定不是綠畜
不是限定擁核 只是想清楚就知道其實DP
P做的就是大多數台灣人要的方向 只是
看顏色投票的人嘴上不會承認而已
永和要永和 總要告訴大家選誰能永和吧 不
然怎麼選
你就直接說要換掉垃圾能源政策的民
進黨 我們擁核仔該投誰就好
目前執政黨就是想不出配套措施 就一直爛
下去 只會說誰誰誰也做不到 問題還是沒
解決 沒辦法解決就下台阿
沒人敢說擁核 就你們這幫青番在胡說八道
愚民啊
喔!火力燒好燒滿,那為什麼電還不夠?
好的 要投誰請教一下?
現在執政DPP 不爽換黨 結果還是罵DPP
哦~所以沒人敢說永和 是鄉民的錯XDDD
辨明一點是一點
所以都是鄉民讓永和不永和XD
現在哪有燒好燒滿 台中盧:
那拜託黃士修這個真永和快選 我要投他
辣雞dpp跟其支持者不會永久執政但一旦
執政就會禍害遺千年的禍國殃民,反正
鍋都別人背
擁核根本沒人選可以投 到底在抬摃什麼
你們就是知道沒有任何候選人願意背書 只好
跳針民進黨下台
整天抽換概念。還在白藍。現在執政黨就
在亂搞
我永和我驕傲 那請問要投誰?
沒關係啦 那我們等到11月後有人提政
見再來討論答案 我只是覺得這只是跟
居住正義一樣徒勞而已
請挑戰者告訴我們如何不亂搞
現在執政DPP 不爽換黨 然後沒解決方法
政見:侯侯作歹誌 可以解決嗎?
黃土條還不能選總統啦 不過等他40歲你們要
幫他連署喔 可能是永和最後希望
黃要選我願意連署 連署成功我也投他
這樣夠永和了吧XD
挖靠 當年老馬想要用核武 就被幹掉了阿
你現在才知道其它黨全部都是雙標黨
基本話來講 我大部分贊成你的意見 雖然
人民對民進黨有怨言 搞的經濟這麼差 水
土條看起來是一個一勞永逸地選擇 看起來啦
電雙漲 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來國民黨有誰
能挑戰賴清德 柯文哲?他搞台灣經濟一定
慘的 我保證!
核能就被dpp搞到臭了
訂正一下 老馬是想搞核能不是核武 如果
問所有台灣總統 我想應該所有人都願意
笑死,你提的有哪一個已經上任的,在位
搞核武拉!
子上的不檢討,去問那些還沒選上的。希
望你是網軍潑髒水,如果你是真人的話也
太可悲了
還沒選上的可以問吧 只是不用負責任而已
台灣這些選民484覺得 RD的程式BUG一
堆 所以我們換成PM來寫就把事情解決
了
候選人提政見不是天經地義嗎?有什麼誤會?
我很支持國民黨推出永和人選 我必投!
核能不就是被你們這群__搞到臭的嗎
國民黨 或柯文哲高喊永和 蓋核五 我就投
我是擔心他們不喊誒
然後指定預定地址 我連立委都投
在野說藏電完全執政什麼屁都沒 讓民進
黨回歸當在野黨才是他們專業
現在不給問以後辯論會也不給問嗎?還是只
會跳針回答侯侯做代誌
我支持核能 哪個敢出來喊核能我就投他啊
當初公投我就是三接跟核能我都要
藍白誰喊永和做政見 我就投爆 快點喊
你這邏輯XD
油電雙漲,讓我們繼續監督在野黨
郭台銘不是挺核能嗎?
發電成本越來越貴 然後給我跑去開發最貴
的環保能源 環保能源台G要用自己蓋 別浪
費其他人時間
藍白支持者真的想讓DPP繼續執政XD
塔綠班吃屎
確實 檯面上選總統的每個都反核立場
誰擁核就投誰
是不是忘記明年選總統了
又是你 唉
誰永和就投誰 藍白加油!
郭台銘什麼時候反核了??
ok 郭擁核麻煩請寫在政見上
讓那些人當總統就知道了啦
現在電不夠要去問未來人?
所以侯友宜上台電就夠了?? 請問侯友宜要怎麼讓電會夠?????
誰永和就投誰 簡單明暸
沒人永和的話 那就從反核的挑 沒毛病吧?
裡面就郭台銘不反核 不在名單裡
好 馬上改!!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1:34:24到底是誰執政?做不了不要牽拖別人
快笑死 你們都一副DPP會一直執政的態度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我們是鐵粉還是你們是鐵粉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1:35:12好可憐 多爛你都吞
最可憐的不是我們 民進黨很爛 --> 投柯文哲 --> 但是民進黨可能更容易當選 --> 還是要投柯文哲!! 快笑死 原來我還不是最可憐的 你們看看 你怎能不愛這些柯粉XDDD
※ 編輯: Tosca (114.27.185.97 臺灣), 03/14/2023 11:36:29當初誰情緒勒索廢核四的?不就你民進黨
?
推 藏電黨
沒差,漲越多黨輸越多,最好漲200%
原來民進黨支持者護航不下去所以敲碗在
野黨能源政見啊?圍魏救趙要講嘛?
在野能源政見就是繼續用DPP能源政見
修個法就解決的問題,最大執政党說無解
:(
來大聲說民進黨能源政策十年不大漲2025非
核家園以綠能取代核電離岸風機2萬工作機
會國產化打世界杯 來講大聲一點
屏東也有乾儲場,也沒聽過塔綠斑有問過
屏東,都是問侯總統:(
戰能源政策還要先看政黨支持?眼裡就只
有顏色真的可悲..
真的怪錯綠班了 綠班最棒了
發引戰文 不找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就火力燒好燒滿阿不然呢???
不投綠只能投藍,你現實生活是不是沒朋
友?
火力燒好燒滿 那個深澳........
土司也沒講錯啊,不然其他候選人能源政
策是什麼這總能問了吧?明年要執政了
欸不能問嗎?
我討厭上班 但不能不上班
還有別招嗎,完全執政連個能源政策都沒有方
向,再檢討在野
奇怪了,明年要當總統的人不能問嗎?
那期待在野黨提出更好的能源政策來獲取支
持啊
什麼?在野黨也提不出來,那選你們幹嘛
我擁核啊,蓋在北部我完全Ok
好了啦 至少kmt沒在那製造核能恐慌
核四不就是蓋在北部,被靠北不OK的嗎
火力燒好燒滿 啊當初說要火力每年下降的
承諾呢??????
原來這幾年執政黨都不是民進黨對不對 只
要一出事 就扯到其他的??
所以明年換黨執政 結果繼續用DPP政策?
燒火力是把2050淨零碳排放放哪邊..
要推核能,先從不要整天說核能好可怕做起(D
深奧,三接四接,核四都是KMT規劃的,
pp連這都做不到好嗎
光這點就投他們了
不提早做好規劃 然後現在只能燒好燒滿 然
後問別人有沒有解決辦法 這就民進黨水準
?
KMT反自己的深奧 三接四接XD
某黨整天說火力要降載 說電很夠 我就看
天氣變熱之後中火會不會火力全開 然後本
來在靠邀的中央綠委會不會出來要求降載
還是裝死
至於DPP有什麼值得投他們的能源規劃請
塔綠斑補充...1%風電嗎?
不要火力 不要綠能 又不要核電廠蓋在執政
的縣市 原來這是比較好的能源政策
KMT只是要讓號稱綠電超棒的豬屁屁難堪
而已,你這廢党來收割我規劃的電場?滾
去用風電啦XDD
不然你看哪個候選人有種說要在濁水溪以
北蓋核電廠的?有人跳出來南部票ㄧ定超
高
KMT反自己的深奧三接四接 支持者:棒棒
改名即可:福能,原能,鍵能,分離能之
類。或無輻射的先進能。民主能。符合
國際標準的進步能。
重點是最後還是再用KMT規劃的電廠補足
缺口,阿你的一流綠電勒XDDDD
現在南部邊鄉一堆種電的,沒人看到就
當沒做啦
候不熟 柯就算不用核能也不會最後一刻才
轉彎直接漲電 前面用騙的說絕對不會缺電
dpp有讓光電產業蓬勃發展啊 黑道搶著做呢
民進党就厚臉皮啊,綠電搞到要用KMT規
劃的火力發電廠才不會停電,KMT不想讓
你收割還在那邊哭訴,像樓上那個s大,
哈哈哈
泛藍縣市長出來打包票,核廢料廠蓋他縣
市
叫楊文科出來選啦,他除了蓋火葬場之外
火力燒好燒滿?!哈哈哈哈哈 都當到醫生
講點有可行性和遠見的行不行?
還想在園區蓋小型核電,就他了,支持楊文科
開放永和領核廢料放他家
哇,講光電就扯黑道欸,哪不就跟講執政
黨扯在野黨差不多?蒸蚌
來為什麼都只有泛藍需要處理核廢料番?他
媽的泛綠塔綠班又犯賤皮癢用了幾十年核電
核廢料只想要政敵負責?在座幾十歲台灣
長大誰沒用過自己份量的核電?就只要政
敵負責?你媽媽都這樣教育你的?
好啊再來問一次 民進黨執政七年開核二核
三的核廢料怎麼處理?放泛綠縣市沒問題吧
?
標準答案就是不要核電不要漲價ya
核廢料就沒人要啊,永和以身罪責證明核
廢料可防可控沒有問題
沒配套就廢核搞爛才再問別人怎麽辦
照一票腦殘沒品塔綠班的邏輯 這七年的核
廢就放南部民進黨執政縣市 很合理吧?
來 他 媽 屁 核 廢 的 出 來 回 話 啊 ?
永和要先示範核廢料比自然輻射還安全啊
喔,現在核電廠不就南部最多?北部多蓋
幾個平衡一下吧!南北差距不要那麼大
光電跟黑道跟執政黨無關嗎 要幫你找新聞嗎
台南前經發局長 台南八八槍 郭再欽 光電 呵
呵
第一個要求核廢給擁核入法的 是前立委 現
任監委田秋堇 樓上自以為好嗆的去找她要
證明啊?
我們不想要啊,叫永和認領牽拖543,叫新
北市長通過乾儲存使照,不是要齁齁做呆
滯,這麼重要的事,選總統要不要先說清
楚
北部敢多蓋幾座核電廠,我相信南部也
有雅量給你放核廢料啦
2024只有賴功德能當選總統 你第二句話就錯了
看蔡英文的大話塔綠班阿不就很重要?
永和仔是不是跟基地台不要蓋我家但我要
用手機的失智老人一樣
核四公投南部救台灣喊得這麼大聲 民進黨
去疏通想想辦法啊?
本來就要在野黨表態啊,幹嘛怪指執政黨
。
廢核就塔綠班推動的,不然怪誰
是台南高雄否定北部核四的 搞清楚塔綠班
還有自稱擁核的
怎麼看你holy sun比較像反基地台老人吧
用過核廢非要泛藍縣市處理
真他媽有臉
歐盟都替綠能轉彎了,不質疑執政黨去
質疑還沒證實登記參選的人,這很塔綠
班
誰推的誰負責,很難懂?國小畢業沒
笑死,北部人多還是南部啊?你們真的想
要南部人擋得住喔
焦點不是應該是 打包票然後一直跳票嗎
?
然後帶風向說其他人也反核?但其他人
^u^
沒打包票吧
執政黨都不用負責 超爽的啦
北部同意就已經有比較多了 南部鄉親支持
就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了不是嗎?那個自稱
擁核的
事實就是 柯侯不是總統 可以先閃邊
這叫弭平南北差距啊
塔綠班,不限南部北部好嗎
笑死 核四廢料40年內不需要拿出廠外 多讀點
書好嗎
綠色就沒事 等著缺電看你怎說
民主選舉就是讓選舉結果說話 其實一
直說其他人更爛也只是展現這個黨的格
局其實也不過如此
騙說不會漲價有便宜天然氣的是誰
沒有核能的多元電網再擠出24小時穩
定兩百億度電來看看啊?
核能沒利益,最好廢掉...小英拉的屎,後面
的負責清!真爽
原來學長不是要當韭菜,而是要搶著
當團購專頁洗腦仔啊,蠻可悲的。
檢討在野黨開始
核二除役不就新北卡乾儲場?問侯友宜阿
T大這題回的邏輯清楚
誰敢講擁核就投誰
問題沒有XD
有道理,目前只有郭挺核
不過話說柯文哲已經快要表態為了用
電穩定支持有限度維持核能發電占比
啦,政治腦不用太急,五月見分曉
至於侯友宜到時候看到電價飛漲民怨
沸騰,大轉彎也是遲早的事
講更難聽一點,全台灣政治首長全部
轉變為不反核也都只是遲早的事。
能量守恆 等價交換 一邊天條 一邊是錢
我就看政客要嘴硬多久
為什麼反核團體多是文組覺青和貴婦 要嘛
聽不懂能量守恆要嘛不在乎錢(攤手)
死忠智障:都other的錯
我要核能,但請蓋在花東
不要說南部助攻廢核不同意啦,新北台
中助攻得還不夠大嗎?
都是they的錯
怎麼說你這個自稱擁核的 就是極力不能讓
反核主力民進黨本陣南部四縣市增加擁核
支持度就是了?哈哈哈 好心疼哦
那可以這麼堅持就如陳其邁所願 不要北電
南送啊?,玩大一點
對啊,好心疼喔,北部蓋幾座問題不就
解決了?還可以北電南送
老實說 DPP 反核至少始終如一
就廢核,然後用火力/光電風電補
問題就是儲能沒跟上來,未來調度不來
別急 新北市長當然不能擁核 但總統可以
,你投侯就知道
在野黨擁核 政府就會聽?你的邏輯?
幹八年缺電,要問未來總統,熟悉綠
營最對味
柯快要轉彎了喔,你小心一點啊
台灣的島有討論過,現在的問題是高階
核廢料沒地方放,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
解決辦法
跳針王好好笑 如此快速的示範給大家看~
結論是藍綠白都反核 但都是民進黨的錯~
我就出一張嘴 by塔綠班拉瑟
沒方法沒備案,腦袋空空只想拉下DPP,by
藍白邏輯
誰執政?
太棒了!繼續監督在野黨
笑死,執政黨一天到晚只會推卸責任
在野黨提不出辦法還想執政 大家都很搞笑 彼此彼此
怎不問賴清德?
這兩位都是用愛發電政客啊 深澳 三階
也沒一個支持
簡單阿 誰執政幹誰阿
不然馬英久執政時大家有幹DPP嗎
不然你要選民禁黨?
我以為柯文哲已經當總統了
DPP至少提了一個夢想,KMT連個卵蛋都
沒有
KMT提個核能願景差不多吧 核四蓋下去
天天吹冷氣
我要核子 保護孩子 之類的唄
所以 這幾個都一樣 那我幹嘛一定要選綠的
推
又在檢討在野黨
笑死 講到雙標仔森77
誰要蓋核電廠我就投誰
那樓上還是投廢票好了,基本上所有參選人
的立場都是廢核的,也就是原PO所說的
DPP至少提出了廢核後的影響跟備案,KMTMD
只會罵核廢空污電費,但是要怎麼解決有什
麼想法通通看不到,批評總是比建設簡單
哪來的方案 可不可行才是重點
誰跟你都是廢核
7
候 : 變遷、缺水恐成常態性問題,耗水費開徵也無助工業降低用水,建議檢討水價機制,讓高 耗 : 水產業善盡責任。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自來水價確實須重新考慮,預計二個月內檢討產 業1
其實誰都知道,從一開始DPP就不斷呼籲支持者『綠電』,放棄核電 或是說,俄烏戰爭一開始就隨風起舞要跟著制裁俄羅斯 還記得當時經濟部長在立法院接受質詢 拍著胸脯保證已經找到更廉價的天然氣來源,然後『商業機密不能報告是誰』 站在一個深度關注總體經濟老人角度2
: 推 Iamidiots: 笑死,為什麼有人會以為核電就不用漲 → Iamidiots: 價,法國70%核電,電價照漲XD Iamidiots這兩天一直在花式護航 但我們就來看看這個1
刪掉侯友宜 : 哪一位支持核能? : 你去問侯友宜 去問郭台銘 去問柯文哲 問侯友宜沒用 : 發展核能好不好6
整個國民黨內可以喊得出名字的 我只知道徐巧芯挺核啦 還支持處理過的核廢料很安全 可以放她家 也就是松信 要不是徐巧芯不能選總統 因為年紀還太小 現在靠杯的這群人應該要支持巧芯選總統才可以吧???6
: : ※ 文章網址: : → goetze: 電力結構~一整個被民進黨破壞了 60.249.142.130 03/14 15:01 : → goetze: 妄想用尖載電力替代基載電力 60.249.142.130 03/14 15:02 綠電建設需要時間,但是核電廠除役時程就擺在那裡。1
你問柯P支不支持核能, 他們不會,也不應該直接回答你, 能源是專業的問題,他只是個醫生, 他們應該回答,「等我選上總統後, 我們會收集能源專家意見,彙整後提出能源政策,6
這不需要等柯文哲當選 我現在問ChatGPT就可以了 Q:我是台灣總統,我需要能源政策,請為我生出一篇五百字的能源政策 ChatGPT:
爆
Re: [新聞] 2024民進黨慘了?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出, : 柯將以支持度36.1%奪冠、賴34.7%、朱12.1%墊底;而國民黨若改派韓國瑜也只能拿到2 5. : 9%墊底;國民黨唯一的「勝選方程式」,就是派侯友宜出征,將獲得35.4%勝過賴的29. 4%爆
[討論] 民進黨反核的理念到底是什麼民進黨從以前就不斷反核,但現在的世界趨勢明明大家又開始接受核能了還在反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核能就是最環保而且有效的能源,他們反核的理念到底是什麼 -- Sent from my Google Pixel 6 ○ PiTT // PHJCI25
[討論] 美麗島總統民調 侯大跌7%美麗島民調公佈了 賴清德反超侯友宜 侯友宜大跌7% 更讓人傻眼的是 賴郭柯三人 郭台銘跌到第三名 被柯文哲反超26
Re: [討論] 美麗島總統民調 侯大跌7%吳子嘉剛剛上節目講的幾點 1.賴清德不弱而且民進黨幾近定一尊 2.國民黨吃不了三天飽飯又開始內鬥,他點名沈富雄跟李永萍還有旺中,一直罵郭台銘, 結果郭台銘民調掉,侯友宜民調也掉 3.郭台銘的幕僚要全部開除9
Re: [討論]郭台銘柯文哲搭檔2024!我知識藍非常敬重郭董, 也相當看好郭柯配 但現實環境: 侯友宜就是藍營最強棒,而且他想選 這個前提之下,郭董出來選總統,對他是二次傷害;4
[討論] 郭柯侯三角形要上線了,ワクワク郭台銘總統,侯友宜副總統,柯文哲行政院長,合體打倒綠共黨 2024綠共準備吃屎吧 不過我是投賴清德就是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天表示,郭台銘在大年初一有打電話告訴他2月中會來找他。他 也透露,春節期間還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通過電話。4
[轉錄] 郭柯納民調的弦外之音1.轉錄網址︰ 2.轉錄來源︰王家俊路邊社政治學 3.轉錄內容︰ 郭柯納民調的弦外之音2
[討論] 支持核4重啟核能唯一支持郭董 只能投郭董現在會出來選總統的候選人就以下4位了 1.民進黨代表 賴清德 鐵定反核能反核四的 2.國民黨代表 侯友宜 對核廢就呱呱叫的 也是反核四反核能的 3.國民黨代表 郭台銘 生意人商人頭腦 對成本錙銖必較 所以一定挺核能重啟核四 4.民眾黨代表 柯文哲 這參加過反核大遊行 也是反核四反核能的2
[討論] 2024總統候選人連連看民進黨最無趣: 賴清德-陳建仁 賴清德-鄭麗君 賴清德-蕭美琴 其他就別來鬧了,真的。- 核能的問題只有執政黨能推動 死老百姓都是喊燒的 來看看幾個主要政黨的論述 民進黨-非核家園 國民黨-朱立倫,趙少康挺核四
38
Re: [討論] 藍白真的開心奪冠嗎 ? 但怎麼表情在說謊13
[討論] 搞不懂藍白對棒球奪冠的仇視心理35
[黑特] 青鳥看到自由頭版醜還是含淚買嗎20
[黑特] 現在很難同心慶祝?23
[討論] 日本轉播叫台灣, 台灣轉播叫中華20
[討論] 小草說他不爽用棒球搞台獨,所以才不支持21
[討論] 廖偉翔是白癡嗎? ?(圖)15
Re: [討論] 藍白真的開心奪冠嗎 ? 但怎麼表情在說謊15
[討論] 張啟楷:怕中華隊的投手太驕傲24
[黑特] 民進黨的體育改革也太強了吧!!!11
Re: [討論] 藍白真的開心奪冠嗎 ? 但怎麼表情在說謊8
[黑特] 笑死 民進黨到底要吃棒球豆腐多久9
[討論] Team Tawian 為啥要唱國旗歌?5
[討論] 蔡其昌棒球世界冠軍功臣7
[討論] 石破茂「亞洲版北約」將召開會議6
[討論] 蔡其昌做的很好史上第一7
[討論] 中華隊奪冠的無名功臣—吳志揚2
[討論] 民進黨支持者改不了台灣隊只能嗆阿北7
Re: [討論] 藍白真的開心奪冠嗎 ? 但怎麼表情在說謊5
[黑特] 藍白粉的評論方式有文字獄的味道嗎?3
Re: [討論] 搞不懂藍白對棒球奪冠的仇視心理6
[黑特] 郭國文還真的好意思硬拗耶…1
[討論] 勞動部門口抗議3
[討論] 押人取供的國家贏球 有啥驕傲的?4
[黑特] 綠共連棒球都看盜版的 在那邊假裝愛棒球5
[討論] 這次冠軍,盧秀燕功不可沒6
[討論] 如果今天是阿北帶領台灣隊?6
[討論] 比起涼介,版友jackly 比較像未來人吧?